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警察還眼 結果共4筆

  • 台灣男星挺港警!照片遭火燒 港網友怒:人命比死物重要

    香港反送中示威行動,連日爆發警民衝突,1名女子傳出遭警方射傷右眼恐失明,讓示威者氣得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兩岸三地不少藝人,紛紛表態支持香港警察,引發網路論戰。在韓國以男團出道的台灣成員賴冠霖也轉發微博挺港警,讓香港網友氣得燒他照片。
    2019/08/16 23:47
  • 機場黑潮再現 香港機管局取消今日300航班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延燒,網友昨(12日)號召發起「警察還眼」行動癱瘓香港機場,造成機場一度取消所有航班,今(13日)上午恢復正常運作,不過由於下午又湧入大批示威者,再次癱瘓機場,香港機管局被迫於下午宣布13日所有航班登記服務暫停。
    2019/08/13 19:16
  • 港女眼球中彈毀容 千人機場蒙眼批警暴力

    針對香港昨晚警民衝突中,一名女子疑似遭到警方布袋彈擊破護目鏡,導致眉骨、鼻骨多處粉碎性骨折。今天不但香港醫護人員集會抗議,更有大批群眾前往香港赤鱲角機場,說要塞爆機場,要求警察還眼,直到下午3點多,香港機場宣布,取消今天所有航班。
    2019/08/12 21:20
  • 12日航班全取消! 反送中「警察還眼」民眾塞爆機場

    香港反送中持續延燒!昨(11日)在深水埗的民眾遊行,最終演變為嚴重警民衝突,傳出昨日晚間1名女子被警察發射的布袋彈擊中眼罩,有碎片直接插入她的右眼,可能造成她眼睛永久性失明,引起眾怒。香港民眾今(12日)發起「警察還眼」活動,越來越多人前往機場參加集會,塞爆香港機場。香港機管局緊急宣布,除了已完成航班登機程序的離港班機,或是正在前往香港的抵港班機,其餘今日所有航班全部取消。
    2019/08/12 16: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