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警察盤查 結果共48筆

  • 「跑什麼」! 沒戴安全帽拒檢逃 被攔竟襲警

    新北市一名男騎士沒戴安全帽,被警察盤查卻加速逃逸,被攔下後拒絕簽收罰單、最後還襲警,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像這種狀況,萬一真的逃跑成功,雖然有些違規,警方無法事後舉發,但拒檢逃逸罰更重,沒有比較划算。
    2024/04/22 19:28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命都不要?通緝犯遭盤查 橫越馬路逃跑

    通緝犯為了逃跑,命都不要!台北市這名盧姓男子,因為傷害和毒品案被通緝,日前騎車違停被盤查竟然趁機拔腿狂奔,橫越馬路想要跑,但還沒到對街就被壓制,原來他除了被通緝,身上還藏了海洛因跟安非他命,逃亡不成,再次被抓。
    2023/11/26 14:24
  • 以為要搶劫!女領錢被「平頭男」緊盯嚇哭 真相竟是警抓車手

    日前新北市新莊區一名女子在深夜0時許,前往中正路上郵局領錢,過程中卻發現有名「平頭男子」一直盯著她看,女子擔心被搶劫,還特意走到最裡頭ATM領錢,怎料當她領好錢轉身時,卻見到該名男子竟然站玻璃門外「直視著她」,讓她瞬間感覺恐懼感爆表。後續包含平頭男在內的2名男子,上前靠近表示他們是警察欲盤查身分,但女子已經嚇瘋,不敢相信2人是便衣員警,只好再找來派出所制服員警到場確認身分,此時女子似乎也因為緊張情緒讓了頂點,當場哭了出來。對此,新莊警方表示,便衣員警是在轄區內ATM攔阻詐欺守望勤務,因該處是詐欺車手提領熱點,又見到婦人一邊講電話一邊領錢,擔心她遭到詐騙才會上前詢問。
    2023/08/13 12:42
  • 陳昊森半裸秀「冰塊」腹肌 眼神太邪惡買菜竟遭警盤查

    由張孝全、陳昊森主演的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釋出正式海報及陳昊森幕後花絮,其中一幕他半裸秀出精實六塊肌、身上傷痕滿布的畫面相當吸睛,陳昊森甚至笑稱這次傷妝量比戲服量還多!而他詮釋通緝犯太入戲,收工仍散發「壞壞」氣息,有次私下外出買菜竟遭警察盤查,也成為他難忘回憶。
    2022/09/26 14:59
  • 六四夜港警戒備 維園封鎖市區6人被捕

    六四天安門事件33周年,香港街頭昨天晚間顯得十分敏感,除了過去每年舉辦燭光晚會的維多利亞公園被港警封鎖,在銅鑼灣鬧區,也有警察盤查民眾,並逮捕了6個人。
    2022/06/05 13:31
  • Sandy吳姍儒生日遭警察盤查! 燭光約會超驚嚇:以為臨演

    藝人無尊日前上節目討論主題「真的是受不了你們欸!老是把驚喜變驚嚇」,分享曾帶女友上山看夜景,卻遇到飆車族鬥毆的驚險場面:「有車隊瞄了一眼飆車族,就看到他們(飆車族)手上拿棒子、拿槍飆回來,他們(車隊)就直接把汽車橫擋在路中間,7、8台摩托車直接犁田(台語)後,我們就聽到有槍在射,原本很浪漫看夜景吃消夜,結果變成『看電影』。」
    2022/05/01 11:22
  • 歹路母湯行!竊車上財物 跪地磕頭求饒

    花蓮一名慣竊被警察盤查時矢口否認犯案,還攀親帶故說自己認識派出所所長,幸好細心的員警從一枚尾戒,讓嫌犯認栽。
    2021/12/11 21:53
  • 民眾無罩遭2警盤查!外送員伸出援手 暖心「遞口罩」

    台南一名外送員發現有民眾沒戴口罩被警察盤查,他立刻停下,伸出援手送口罩,舉動超暖心。另外在高雄,也有一名男子沒戴口罩趴趴走,警方也主動提供口罩,只是他卻說,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開單了,警方無奈,只好再開一張單。
    2021/06/13 17:55
  • 西班牙「零階段」分流! 中老年分時段外出限1hr

    西班牙疫情慢慢趨緩,在當地當交換生的台灣人也收到通知,表示開始「零階段」分流,開放民眾出門運動,分中老年三個年齡層、分時段放風,不過範圍限制住家1公里內,時間也要控制在1小時,出門得帶證件避免警察盤查,不過學校因為停課,宿舍關閉被迫要搬家,也讓學生一個頭兩個大,但路上商店開始營業,大多還是食品類,街上也慢慢回復生氣。
    2020/05/08 19:45
  • 搭捷運控遭粗魯盤查受傷 警喊冤只是「扶」

    新北市一名OL下班搭捷運回家,指控才剛下手扶梯,就被警察盤查,說她是大陸人,要求交出身分證,當下她提供身分證,沒想到員警卻說這證件是假的,女乘客無法接受,一度反抗,跌倒受傷,控訴員警執勤有瑕疵,對此捷運警察回應,乘客當時醉倒手扶梯,由站長攙扶到旁邊休息,過程中並沒有使用強制力。
    2020/05/04 12:56
  • 遊俄遭送醫強制隔離、警盤查 外交部:交涉中

    不少台灣人到歐美地區出遊,接連遇到不理智的對待,像是在俄羅斯就遭到警察盤查要求回飯店隔離,也有人是直接被送到醫院強制隔離,外交部強調正積極和俄羅斯交涉,但也呼籲到俄羅斯玩要特別留意。
    2020/02/25 22:35
  • 輾壓畫面曝光!未掛牌上路4分鐘 700萬賓士慘淪廢鐵

    台中一名劉姓男子,前年從國外進口1輛價值700萬的賓士車,並委託通運公司到基隆海關領車載到車測中心檢測,不料拖車司機貪圖方便,直接開走沒牌照的賓士,結果車才剛落地,就遭轄區警察盤查,還被依法沒入,今(8日)這輛賓士車被移到資源回收廠拆解,瞬間化為廢鐵。
    2019/03/08 15:10
  • 越籍移工奔逃300米 遭女警「大外割」壓制

    桃園龍潭街頭昨天上演警匪追逐戲碼,一名逃脫的越南籍移工,仗著自己身強體壯,一看到警察盤查就跑,雙方在馬路上追逐超過300公尺,最後,是一名女警使出擒拿戰技「大外割」,一舉將他制伏。
    2019/02/19 20:39
  • 通緝犯搭便車 結果朋友車改太大引來警察

    搭順風車被抓。台中市一名徐姓男子,之前當車手犯下詐欺罪,結果他到處躲藏,被發布通緝,深怕遇上警察,每次出門都搭乘大眾交通工具,行事低調,結果為了要幫朋友過生日,想說搭個順風車去慶祝,沒想到因為朋友改車改太大,聲音又很吵,太引人注目,也招來警察盤查,立刻識破他詐欺通緝犯身分。
    2018/09/29 12:30
  • 吃完麻辣燙開車變「毒駕」!竟是店長湯底動手腳

    外食族不僅要注意店家食材的新鮮度,現在竟然還要當心是否被「下毒」!大陸江蘇無錫一對夫妻,吃完麻辣燙開車回家被警察盤查時,發現夫婦尿檢呈嗎啡陽性,但調查兩人均無吸毒前科,經過偵訊後才得知,竟是麻辣燙店的店長,在湯頭中加入了「罌粟殼粉」,由於該起事件牽涉顧客層較廣,警方目前已將店長逮捕。
    2018/04/04 08:30
  • 簽證過期害怕被抓 越南籍男子咬警逃逸

    日本群馬縣發生咬警逃逸事件,一名越南籍男子因為在街頭裸露上身,被警察盤查身分,男子因為簽證過期,害怕被發現自己非法居留,不但心虛逃跑還咬了警察掙脫拘捕,逃亡36小時,最後是在朋友勸說之下才自首,不過嫌犯則是強調不記得自己咬過警察。
    2017/09/02 13:29
  • 豬隊友?通緝犯謊報室友身分 他也通緝中

    這算是豬隊友吧!台中一名林姓男子毒品通緝,遇到警察盤查,謊報室友的身分,結果警方一查,不但不身分不對,室友也是通緝犯,公共危險通緝,這下自己落網,也洩漏室友的行蹤,2人雙雙歸案。
    2017/06/24 17:24
  • 和林揆想的不一樣? 熱議話題非關政策

    林全內閣上任1年,讓民眾有「記憶點」的事件,幾乎和政績無關!以臉書為主的社群大數據分析,過去3個月,全體閣員最被關注的是客委會主委李永得當街拒絕警察盤查,國防部長馮世寬和韓星比帥的時刻,討論度打趴所有政策,520前夕,蔡政府要內閣少說多作,婉拒一切專訪,要和民眾溝通無距離,很有得拼。
    2017/05/19 18:45
  • 鄉民爆關說高層喬位 邱議瑩:國防部找我

    民進黨立委邱議瑩,最近因為警察盤查事件常常鬧上媒體版面,現在又被批踢踢鄉民爆料,說她為了照顧選區,找國防部高層「協商」,讓軍備局生產製造中心招考人員錄取名額中,有50%是高雄大樹區的區民。但邱議瑩說,這件事情,是國防部找她向地方的里長宣傳招考計畫,請鄉民不要亂爆料。
    2017/03/24 17:56
  • 全身黑被警盤查 謝和弦大方配合:他們只是盡本分!

    近日警察盤查事件惹爭議,不少藝人也在網路上表達自己的看法,歌手謝和弦(阿扣)今天(22日)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跟老婆在台北轉運站等車,因為戴帽子、口罩、全身黑色系被警察攔下盤查,又因查到他曾吸大麻有案底而多加詢問,但全程警方態度友善,還顧及他老婆感受,讓阿扣大讚「謝謝你們辛苦了」。
    2017/03/22 15:44
  • 李永得遭盤查!綠營齊批傳「逼退警政署長」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引發風波,導致綠營上下「連環批」,李永得太太同時是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痛罵,盤查原因太瞎,市議員劉耀仁更在臉書嗆警察「皮在癢」,下個月開議要保大來報告,傳出民進黨動作頻頻,是想逼警政署長陳國恩下台!
    2017/03/20 17:49
  • 李永得遭盤查 邱議瑩:警方說法很瞎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邱議瑩今天表示,她的丈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遭警察盤查,據她了解,這件事上警方勤務教育不足;盤查是因李永得穿夾腳拖且行色匆忙,這說法蠻「瞎」的。
    2017/03/20 11:20
  • 李永得指淪警察國家 北市:依法行政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昨天遭警察盤查,在臉書貼文指北市淪為警察國家,北市府發言人劉奕霆轉述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保安大隊已解釋,以此為準。劉奕霆也表示,一切依法行政。
    2017/03/20 11:16
  • 掩飾褲袋藏毒品 39歲男當街上演失禁

    台中一名39歲的邱姓毒犯,遇到警察盤查,毒犯想要逃跑但還好被制伏,而他為了掩飾褲子口袋中的毒品,竟然當街上演大號失禁。
    2017/03/17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