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警察役 結果共4筆

  • 36歲替代役閃兵!「行政法我比你懂」嗆告拒報到

    台北1名陳姓法律高材生2年前服替代役,抽籤後被分發到花蓮自強外役監獄,不料他認為役政署擅自將役別從教育役改為警察役,因此拒絕報到,甚至當承辦人員致電詢問時,還反嗆「行政法我比你懂!」同時揚言提告,不過最後卻遭法官用替代役實施條例打臉,還被判處徒刑6月;得易科罰金18萬元。
    2018/01/09 17:56
  • 徵兵制成歷史!82年次前出生役男 明年起轉服替代役

    徵兵制明年起走入歷史!內政部表示,為因應國防部自107年起停止徵集82年次以前出生之役男服常備兵役政策,為利這些役男順利完成兵役義務,內政部已規劃實施研發替代役及一般替代役警察役、消防役、社會役及其他施政重點之役別。另針對83年次以後出生役男,仍可以家庭、宗教因素申請服替代役,以照顧役男需求。
    2017/08/22 08:25
  • BIGBANG T.O.P呼麻被逮 YG認:是事實

    韓國今(1日)驚傳2月入伍服義務警察役的天團BIGBANG成員T.O.P涉嫌呼麻,經毛髮鑑定為「陽性反應」,消息傳開後粉絲嚇得花容失色。同團成員G-Dragon在2011年也曾被檢驗出大麻陽性反應,只是當時所屬YG娛樂表示,是在日本喝醉誤食別人給的菸草,G-Dragon被判緩起訴。而這次T.O.P呼麻事件,YG娛樂確認新聞報導屬實,T.O.P正在深深反省,向大眾致上最深歉意。
    2017/06/01 15:58
  • 野生始源現身地鐵 變裝大頭員警吉祥物

    正在服警察役的韓國偶像始源,近日被捕捉到在韓國地鐵現身,不過裝扮卻是相當可愛,頭上戴著韓國警察的大頭吉祥物,化身為保護OL上班搭地鐵的保鑣,還為此拍了一支廣告,只不過戴上頭套真的認不出來,裡頭的人是不是始源,想要合照的粉絲只能碰碰運氣了。
    2016/02/03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