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婚夫妻上課天氣警方小貨車保護媽媽地震大S上班天氣靈異衝突
  • 搜尋:

    警察制服 結果共123筆

  • 憑什麼攔我!男質疑「便衣警」 控無故遭盤查

    新北蘆洲一名駕駛臨停路邊買東西,突然被一名自稱警察的人攔查,但對方沒穿警察制服,遭質疑身分,警方表示,當天獲報現場有打架案,到場了解,發現駕駛開後車廂,懷疑他跟案件有關,才會上前盤查,並出示警察證件,告知原因,查無不法後就放行。
    2024/04/15 13:37
  • 婁峻碩哥哥超帥!警察制服肌肉照曝光 網暴動:懷孕了

    「嘻哈男神」婁峻碩除了有驚人的創作能力,帥氣的外表更是吸引大批粉絲喜愛,沒想到他的長相是遺傳,日前他剛好出席活動,擔任警察的堂哥轄區就在那裡,堂哥就搞笑說:「待會我去臨檢!」讓粉絲笑翻,而堂哥的高顏值令許多粉絲懷孕。
    2024/04/01 07:00
  • 載什麼?國道拒過磅 駕駛控警「衣沒編號」

    國道警方日前在樹林地磅站攔查一輛半聯結車,駕駛拒絕過磅,也不透漏車斗內載了什麼,被開罰九萬元的罰單,但當下,他也質疑員警,外套沒有員警編號,警方指出,員警當時穿的是雨衣,不算警察制服的一部分。
    2024/01/16 13:44
  • 高雄警帶槍翹班回家與老婆「開直播」放閃 逛街、洗碗樣樣來

    高雄市旗山巡佐日前與一名越南女子在網路上恩愛放閃開直播,兩人不僅大方逛街,還一起做家務,然而該名員警身穿警察制服還配有槍,被懷疑在「勤務期間」,對此,旗山分局調查後發現確有此事,將依規定對郭姓巡佐調整服務單位並核予記過二次處分,同時一併追究所長內部管理責任。
    2023/12/06 10:44
  • 台南殺2警「判死刑」了!姊捧制服「淚崩鞠躬」法院致謝

    「台南殺警案」凃明誠、曹瑞傑殉職,遭凶殘割喉、射殺,重傷身亡。台南地院今(23)日重判凶手林信吾「死刑」,並褫奪公權終身。對於最新判決,凃明誠的二姊現身法院,帶著弟弟身前警察制服「90度鞠躬」忍淚致謝。
    2023/11/23 14:21
  • 離職前「屁插仙女棒」熱舞!彰化警脫序片流出 局長怒:好好處理

    彰化縣和美分局一名黃姓員警即將在本月22日離職,結束9年警察生涯,昨(13日)黃在個人臉書上傳影片,內容包含他穿著警察制服用仙女棒插屁股跳舞、唱KTV、執勤中熱舞等,並稱這些畫面都是他在現任所長任內拍的,「要連帶處分就處分她吧」。脫序行為讓彰化縣警局長張國雄震怒,指示要「好好處理」;和美分局長廖志明則表示,絕對會進行懲處,今(14日)會對外說明。
    2023/11/14 09:53
  • 從警九年即將離職 穿制服拍搞笑片反應兩極

    彰化一名員警從警九年即將離職,為了紀念,他拍了幾段穿制服搞笑影片集結成一段影音,畫面被PO上網,有人覺得看完精神都來了,但也有人認為,影片中有一些搞怪動作,不適合穿著警察制服時做!
    2023/11/13 23:36
  • 10歲童「立志當警察」卻受骨癌折磨2年 桃園警助圓夢

    桃園一名10歲許姓小弟從小立志當警察,認為行俠仗義、為民服務的態度令人敬佩。不過許小弟8歲時不幸罹患骨癌,這兩年多飽受化療折磨,但勇敢的他始終保持堅強的意志與積極的態度。日前桃園市警局與「周大觀文教基金會」替許小弟圓夢,準備小小警察制服讓他穿著,更坐上警用重型機車體驗警察工作,希望能拋磚引玉,啟發社會善念。
    2023/08/31 13:48
  • 有片/樹林炒飯妹林彤任「一日反詐大使」 姣好身材撐爆警服

    日前於網路上爆紅的「炒飯妹」林彤,因為亮眼外型、姣好身材,還有著精湛廚藝,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她工作的小吃攤光顧,而這地點就位在新北市樹林。轄區警方也看準林彤的高人氣,邀約合作擔任「一日反詐大使」,讓她穿上警察制服到火車站周邊宣導防詐、識詐觀念,不少民眾看到她眼睛為之一亮,和林彤互動答題,讓平時嚴肅的詐騙話題瞬間輕鬆有趣。
    2023/08/28 14:14
  • 歡慶警察節 蔡英文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

    內政部警政署今天慶祝警察節,總統蔡英文親自頒獎表揚28名全國模範警察,她表示,警察站在治安前線穿著一身深藍色制服,代表榮耀和人民的託付,同時也是警察制服的重量。
    2023/06/15 16:44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 好想圓「警察」夢! 健身房員工2度扮警巡邏

    怎麼又是你!新北市樹林一名男子,穿整套警察制服跟裝備,假裝在巷子裡巡邏,結果被正牌員警給抓包,他才坦承,真的太想當警察!原來,他就是今年1月時,出現在輔仁大學附近,認真指揮交通兩小時的假警察,不到三個月又再犯,讓警方哭笑不得,勸他趕快去考試!
    2023/04/16 13:21
  • 又來圓夢?太想當警察 男二度穿制服假冒「巡邏被逮」 

    今年1月,23歲的洪姓男子穿著全套警察制服,站在新莊輔仁大學門口「指揮交通」,遭到轄區派出所的「真警察」盤查,依妨害秩序罪送辦。怎料洪男似乎是太想當警察,前(16)日竟然又再度穿著全套制服,跑到新北市樹林區在路上趴趴走,員警獲報後到場,只好再將洪男依法帶回送辦。
    2023/04/16 11:48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新生代男星倒臥血泊畫面曝光!「神經麻痺」車禍戲現場太震撼

    曾敬驊、宋芸樺、彭千祐主演的愛奇藝原創喜劇《不良執念清除師》,今(16)日釋出正式預告,一開場就超震撼,曾敬驊在公車上直接被墜落的飛機撞擊,滿臉血跡倒臥在地,畫面慘絕人寰,失事的飛機、破裂的地面和公車、飛升的墨水、墨氣等動畫特效相當細緻,令人驚嘆,隨後宋芸樺穿著警察制服,衝進案發現場含淚搶救。
    2023/03/16 15:28
  • 獨子殉職... 鋼鐵父親挺亡兒「仍會讓他從警」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8 18:11
  • 專題/「仍會讓他從警」獨子殉職 父勤學法拚訴訟

    殉職員警楊庭豪,身為家中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關愛,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兩年多過去,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楊爸爸放下工作,努力鑽研法律,感慨表示「唯一一次看見兒子穿警察制服,竟是在告別式上」,但令人出乎意料的是,若時間能倒流,他還是會支持孩子當警察。
    2023/03/05 21:39
  • 還沒看過兒穿警察制服 楊庭豪父不捨「第一次竟在告別式」

    「如果時間倒流,還是會支持兒子當警察」。殉職員警楊庭豪是楊家三代唯一獨子,從小備受父母呵護,國高中就立志要當警察、幫助社會,2019年從警專36期畢業,隔年分發到樹林派出所,夢想正要起飛,但警界生涯僅維持了10個月,被迫中斷。儘管已逝世兩年多,他在老家的房間,仍維持原樣;用餐時間,父母依舊會多放一副碗筷,就像全家人一起吃飯。
    2023/03/05 12:42
  • 你是警察?演員穿警制服閒晃 民眾急報警

    日前台北捷運出現一名男子,穿著警察制服,腰間還有配槍跟警棍,但仔細一看沒有臂章,民眾覺得怪怪的報警,員警循線找到他,供稱自己職業是一名演員,因為戲服沒有脫才直接穿著走,被依違反社維法送辦。
    2023/02/11 19:34
  • 持玩具槍逛月台、假警大剌剌搭捷運 2怪男遭逮送辦

    台北捷運板南線日前發生2起乘客無故攜帶違禁物進入捷運系統內,因而引發旅客恐慌、側目的案件!37歲邱姓片場工作人員穿著警察制服,還配戴警棍、槍套引起民眾注意;另名27歲鍾男則是持著玩具槍在月台上閒晃,嚇壞不少路握旅客,警方日前傳喚2人到案,訊後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2023/02/11 16:21
  • 巴基斯坦清真寺炸彈攻擊破百死 警察廳長認疏失:沒安檢到

    巴基斯坦西北部白夏瓦警察總部清真寺發生造成101人罹難的自殺炸彈攻擊。省警察廳長指出,炸彈客當時身穿警察制服、戴頭盔,警方對他的身分已有「相當程度掌握」。
    2023/02/02 20:27
  • 大哥你哪位?男穿全套制服站路口指揮交通 被真警察帶回

    昨(3)日晚間8時許,新北市新莊警分局員警在福營路上發現有一名男子穿著全套的警察制服,戴著白色安全帽,正在指揮交通,看起來就跟一般警察沒什麼兩樣。不過不管轄區員警怎麼看,都覺得怪怪的,因為這名男子根本就不是派出所內的同仁,警方立即將人帶回釐清,經查後確認該名男子完全是假冒的,不過他身上的裝備還相當齊全,就連辣椒水、警棍、無線電統統都有,被依妨害秩序罪送辦。
    2023/01/04 15:29
  • 抓到自己人 領毒大麻包裹 男警「為辦案」買毒無罪

    全國掃蕩大麻!高檢署這回指揮26個司法警察機關,緝毒溯源,發現涉案買家,以「虛擬貨幣」付款,再依賣方指定的店家取貨,整個過程,就像一般網購,企圖躲避警方追緝;過程中還出現插曲,一名領包裹的可疑男子,身穿警察制服褲,還騎公務車去領「貨」,事後釐清,他確實是警察,但不是買毒,而是在「辦案」。
    2022/07/19 23:37
  • 算你衰!通緝犯借友機車肇逃 警督察路見不平助揪嫌

    高雄一名男子,騎車跟人發生碰撞,一名熱心駕駛目擊車禍下車協助,沒想到過程中,肇事的男子趁機逃逸,他沒注意到幫忙通報事故的,是穿著警察制服的督察,這名督察車上行車紀錄器,拍下男子逃逸鐵證,兩小時之後警方找到車主家,原來是借住家裡的好友,把機車騎出去肇事逃逸。
    2022/06/20 11:45
  • 超給力!上班途中目睹車禍 熱血警街頭秒換制服上陣

    桃園前(10)日傍晚一名侯姓女子開車疑似恍神,先撞上待轉區2名機車騎士,再撞上路邊電線桿才停下,此時,一名男子邊跑邊換上警察制服,上前詢問騎士受傷狀況,並幫忙疏導交通,路過民眾看到這幕,也於臉書社團發文,讚賞警察的積極。而該員為桃園警分局龍安派出所警員陳弈凱,當時通勤上班,看到事故馬上換上制服上前協助,分局長得知後也給予獎勵。
    2022/06/12 10: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