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警司 結果共21筆

  • 「港片御用老外」河國榮離世!婚姻曾頻遭反對 棄生育只為病妻

    前TVB藝員河國榮昨晚(2日)傳出死訊,終年58歲。河國榮效力TVB期間,最為人熟悉一定是飾演外藉警司,任何劇集需要外國人演出或高級警務人員,河國榮一定是首選,所以他有御用鬼佬之稱。
    2024/02/03 10:44
  • 押解黎智英重兵戒備 港出動劍齒虎裝甲車

    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違反「港版國安法」案件,今天(18日)開庭審理,香港政府為了防範抗議人士,在西九龍法院外重兵戒備,不僅香港國安處處長和總警司親自坐鎮法院外,還出動了劍齒虎裝甲車防暴動。
    2023/12/18 15:35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不放棄!翻千噸垃圾尋殘肢、證物 港警:希望還蔡天鳳公道

    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西九龍總區刑事部警司鍾雅倫26日會見傳媒時強調警方不想放棄任何線索,希望找到多少殘肢便找多少,希望給家人公道,讓死者可以沉冤得雪。消息指出,警方計劃到打鼓嶺堆填區進行搜索行動,昨(27)日已展開部署,預計今天正式展開行動。
    2023/02/28 08:38
  • 公車失控!機警司機「迴轉」急撞花圃解危

    桃園中壢一輛統聯客運,在下午行經路口,突然機械故障暴衝,當時司機反應快,立刻往車少的地方迴轉,撞上停車場護欄,幸好車上只有一名60幾歲的乘客,沒有受傷,現場出動拖吊車,花了至少2小時,才將車輛脫困。
    2022/05/13 19:17
  • 《立場新聞》共7人被補 港警查財產來源凍結2.16億

    香港國安處今(29日)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共7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柱華下午出面說明,除了指《立場新聞》發布港獨、警察暴力等煽動性文章外,也質疑其高達6100萬港幣(約2.16億元台幣)的資產來源不明,恐有勾結外部勢力之嫌,目前也已另對相關涉案人士發布通緝。
    2021/12/29 17:15
  • 詐騙老哏!急領50萬救兒 機警司機幫報警

    年關將近,又出現詐騙案件!桃園一名年約50歲的陳姓男子,3日下午接到電話,以為人在新竹的兒子涉嫌毒品交易被綁架,急得搭計程車要領錢救人。運將看他神色怪異,趕緊協助他報警,這才發現根本就是詐騙手法。
    2021/02/05 12:50
  • 「指鹿為馬」瘋傳 諷港警扭曲元朗事件

    香港元朗去年7月21日發生白衣人衝進港鐵車站,無差別爆打民眾濺血事件,結果1年過去,港警卻逮捕了在衝突中被打傷的立法會議員林卓廷,指控他參與暴動,港警的行徑引發香港輿論不滿,被批是竄改歷史,更有不少香港民眾改編「指鹿為馬」的KUSO圖,諷刺港警扭曲真相。
    2020/08/28 13:28
  • 防七一升旗爆衝突 港警估佈署約5千警力

    香港民間團體,預告將在7月1日香港回歸紀念日發動大規模示威遊行,港警不敢大意,已經在升旗儀式地點金紫荊廣場布下千名警力和柵欄戒備。此外,港警出面指出,從「反送中」遊行警民衝突後,有上千名員警個資遭違法公布在網路上,有員警收到恐嚇信甚至家屬遭到騷擾,對此香港警司協會主席表示極度憤怒。
    2019/06/29 18:35
  • 超大膽!澳門警局前「裸拍」 台碩士妹:課業壓力大

    台灣一名20多歲女碩士生,近日前往澳門旅遊時竟在各地拍攝裸露照,甚至連澳門警司處也不放過,她將照片放在社群網站,還配上煽情的文字與其他裸拍族分享。澳門警方得知後回應,已經鎖定該名女子的身分,將緝捕她到案。根據澳門法律規定,裸拍行為恐觸犯《刑法典》中第165條的暴露行為罪,最高可處1年有期徒刑。
    2018/10/26 08:49
  • 撞警司機中午需就醫不去! 深夜遇警惹事

    進一步追蹤,這名計程車司機的鄰居說,最近他精神狀態很不穩定,經常自言自語,或看到人就挑釁。拒警攔檢前12個小時,他的老父親才叫了救護車,要把他強制就醫,但救護人員到場,他不斷抗拒,最後還是沒去醫院,結果當天晚上開車出門,遇上警察卻衝撞惹事。
    2018/09/28 13:36
  • 「沒操作很可惜」 副主委密召打侯會議對話曝光

    行政院促進轉型正義委員會副主委張天欽,8月接受電台專訪時拋出,促轉會將參考歐洲轉型正義經驗,研擬制定「除垢法」,追究威權統治時期,在228事件、白色恐怖、戒嚴時,檢警司法人員等「加害者責任」,預計9月邀請學者研究國外制度,最快明年中提出草案。這項立法宣示旋即引發議論,遭批是衝著侯友宜而來。
    2018/09/12 13:17
  • 港警急!殺人犯在手無法辦 來台司法尋互助

    香港女子來台過情人節竟慘遭男友殺害!由於相關物證都在台灣警方手上,因此香港警務處3名高階警官今天搭機來台,到刑事局商討後續偵辦方向。
    2018/03/21 16:15
  • 假攀談真襲胸! 女搭客運遭7旬翁伸狼爪

    桃園有一名女子在埔心坐客運到中壢,卻在車上被色狼襲胸,這名70歲的老翁上車後先是假意攀談,接著竟然在下車前故意用手肘觸碰對方胸部,女子趕緊呼救,機警司機立刻關上車門請警方來處理,老翁矢口否認拒捕,還把員警手指弄傷了。
    2017/04/18 17:22
  • 港真實無間道 反黑警貪汙接受性招待

    香港爆發警方、黑道勾結案件,一名反黑的高階警官遭連政公署查出,涉嫌夥同下屬貪汙,還提前通報夜總會警方的查緝行動,遭逮捕,而這名警官過去在俗稱O記的反黑單位,擔任警司,職位角色就跟電影無間道裡黃秋生一模一樣,掌握黑白兩道重要資料,沒想到他卻利用這個優勢接受賄賂。
    2017/01/26 12:58
  • 澳洲校車陷火海 機警司機救30多名學童

    澳洲發生一起火燒校車意外,一輛滿載小學生的巴士,在前往學校途中,突然起火司機警覺有異,即時疏散車上34名學童,校車隨即陷入火海,幸好所有人都平安無恙。
    2016/07/25 17:03
  • 香港佔中/化身大飛、黃警司 黃秋生「大砲」護佔中

    香港佔中活動已經持續一個星期,民情鼓譟,不但街頭越來越多衝突發生,網路上也都是討論熱潮,就連香港藝人黃秋生也特別關注,之前才po文痛罵警察,接著又以電影《古惑仔》中的經典角色大飛哥,還有讓他奪下金馬最佳男配角的《無間道》黃警司一角,在臉書暗諷反佔中暴力份子,以及呼籲港警要為香港,不是為政黨服務。
    2014/10/05 12:55
  • 雷洛、金錢帝國 港廉政公署拍不膩

    說到反貪肅貪,很多人第一時間都先想到香港的廉政公署,起因1973年香港總警司葛伯貪污、逃亡英國,引發民怨,隔年香港馬上成立獨立的執法單位廉政公署,除了追緝葛柏,也雷厲風行的追查四大探長,其中一位就是被拍成5億探長雷洛傳的呂樂,迅速確立了廉政公署的威信,公正執法的形象深入人心,因此不少電影、港劇,都以廉政公署做為題材。
    2010/07/20 19:00
  • 囂張 偽警證收規費假手銬隨身

    一名洪姓男子,上個月到新竹竹北一間護膚坊按摩後,竟然拿出偽造警察證件,謊稱是便衣警察查案,還跟業者索取規費,假警察證上寫著「警司」兩個字,這是香港警察的稱呼,國人大多不清楚,容易被騙,但幸好還是有人識破,報警抓人。
    2008/08/29 13:00
  • 當面授課 郝鳳軍籲台商防範色誘

    這位曾經擔任過大陸警司的郝鳳軍,這次特別到台灣來揭發大陸色誘台商的手法,下午他到新竹科學園區,向台商和未來的台商進一步說明可能會面臨的陷阱。是年輕輕輕的他,到澳洲投誠,妻小卻還在大陸,這成了他最放心不下的一件事。
    2005/12/17 18:47
  • 任達華快當爸爸 小寶寶名字還未定

    任達華、方中信,這兩位有型的成熟男士,一同在電影爆裂都市中演高級警司,他倆負責保護一位外國政要在香港參加國際會議,結果該名政要遭日本女殺手襲擊受傷,兩人在追查事件真相期間,雙方發生衝突,而且更從朋友變成對立的關係。
    2004/11/03 21: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