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警友 結果共63筆

  • 警分局電腦設備汰舊換新 民間企業霸氣捐30台助辦案

    因應科技日新月異,員警偵查犯罪、執行各項勤、業務,均需仰賴科技設備,提升執法效能及行政效率,有感於公務預算有限,相關資訊設備無法即時汰舊換新,在警友辦事處林傳凱主任的號召下,號召民間企業家,共同購置30組電腦設備贈送第一分局,提升警察工作士氣及強化科技執法的量能。
    2024/01/05 20:09
  • 下探14度!大批「鐵粉」湧警局 化工廠霸氣送五千暖暖包

    這幾天天氣時常又濕又冷,台中卻有暖心的民眾送愛,清海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準備了4800包、20大箱的暖暖包,由副總經理和警友辦事處主任親送到台中第三警分局,體恤員警在跨年和寒冬中執勤,可以對抗低溫,照顧員警的心意,現場贈送時氣氛相當溫馨。
    2023/12/30 12:52
  • 敢在警局前面放炮? 警友會遶境祈福恐挨罰

    嘉義朴子配天宮舉行12年一次的賜福遶境活動,15日經過朴子警分局前,被民眾拍到,現場點燃大量炮竹,煙霧瀰漫,而且還是員警點的火,被質疑煙霧造成空污,而環保局則表示,如果查證屬實,將對行為人依照空污法開罰。
    2023/12/16 12:36
  • 基層警跟分局長留言互槓!交通取締遭申訴 警控霸凌

    高雄岡山警分局一名賴姓員警,從交通分隊無預警的被調職,到較為郊區的派出所,他在臉書社群公開抱怨文,說遇上職場霸凌,疑似開大車超載罰單,開到長官警友會好朋友,因此被記申誡2次,不過被點名槓上的分局長,直接在他文章底下留言,至於分局回應,該員警是因專業性不佳,製單常出錯遭申訴而調任。
    2023/11/22 15:38
  • 「藍白合」有望?引發基層焦慮 侯友宜:好的人就能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開始為期2天,在高雄屏東趴趴走!臉書才提到「得罪民進黨等於犯罪」,和警友會見面再度承諾當選就成立「特偵組」查辦弊案。但外界最關注的,「藍白合不合」已經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對此侯友宜強調,只要是好的人,就能夠一起走。
    2023/10/02 14:48
  • 我老闆在柚子上!耗時2小時 美女警畫出超逼真「分局長」

    中秋節將至,許多民眾會購買柚子來慶祝,台中第四警分局警友辦事處特地準備60箱柚子和330箱奶油酥餅,在舉行聯合勤教時,送給全體員警們,並且召集有美術繪畫天分的員警,在柚子上做彩繪,也做出反詐騙和交通宣導,看到柚子上出現「分局長」和其他長官的臉孔,同仁們都直呼:「好逼真」。 ​​​​​​​
    2023/09/21 12:20
  • 貼「警友會」證違停人行道! 遭檢舉爆衝突

    台北市有民眾不滿車輛違停人行道,上前錄影檢舉,沒想到駕駛卻下車理論,一度打掉對方手機,過程中,民眾還發現,違停轎車的擋風玻璃上,竟貼著新莊分局「警友會」識別證,直質疑有特權。分局表示,這名駕駛確實是警友會成員,要如何處置會再討論,而該名站長也發聲道歉,說願意繳罰單。
    2023/03/13 20:43
  • 新北警友違停還嗆聲!賓士霸人行道 民眾檢舉手機險被搶

    昨(12)日下午有民眾行經台北市萬華區長沙街二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要價超過300萬的賓士R350 CDI,違停在人行道上,當下馬上拿出手機拍照欲檢舉,沒想到突然衝出一名西裝男,出手阻擋拍攝。雙方因此爆發口角衝突,事後民眾更發現,這輛賓士擋風玻璃上還貼著「新北市警察之友會新莊分局新華直屬站」的停車證,對此該分局回應,「確實為警友,但停車證非警方核發」。
    2023/03/13 16:19
  • 花蓮警界大搬風 5分局長全換

    花蓮縣警察局卸、新任分局長交接布達典禮於2月9日上午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多位縣議員、鄉鎮市長、警友會等貴賓約計180人到場觀禮,交接儀式簡單隆重。
    2023/02/09 13:16
  • 借海神休旅模擬搶案!警小心翼翼 分局長:刮到就目屎若滴了

    去(111)年,在高雄市鼓山區發生一起「保時捷跑車搶銀行案」,不過當時銀行行員機警按下警報器通知,巡邏的員警迅速上前將搶匪制伏,才結束這場驚魂記。鼓山警分局為模擬這場搶案,而向警友借了一輛千萬瑪莎拉蒂休旅車來演練,所幸過程順利,並未造成任何車損,該分局長蔡鴻文還打趣笑稱:「刮到就真的目屎若滴了」。
    2023/01/13 12:43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再傳警紀問題 警友肇逃冒名頂替!三警官涉包庇放水

    台南市又出現警紀問題,麻豆分局的警友會洪姓主任,去年11月發生車禍肇逃,但卻傳出分局涉嫌配合放水,讓他找人冒名頂替,案子到了檢方手裡才發現有異,展開搜索約談,其中偵查隊長、警備隊長及承辦員警,訊後分別被以6萬到10萬交保,並調整職務。
    2022/12/14 13:55
  • 「警友」酒駕肇逃!南警包庇找替死鬼頂罪 3員交保、調職

    台南88槍槍擊沒破,接連又傳出警紀問題!麻豆一名洪姓警友會主任,去年涉嫌一起酒駕肇逃,事後卻靠認識的警官施壓,再找來一名楊姓男子頂罪。台南地檢署昨(13)日大動作搜查,傳喚10名員警到案,其中麻豆分局吳姓偵查隊長、鄭姓警備隊長10萬、8萬元交保,並調離現職,該名關說的洪姓主任和楊姓頂罪者,則是各5萬元交保。
    2022/12/14 12:11
  • 選後第一場公開會!侯友宜頒獎謝警友 喊話:治安不鬆懈

    九合一大選剛落幕,除了候選人之外,在選舉期間協助維安的員警也相當辛苦!新北市長侯友宜這回順利連任成功,今(29)日他選後首場公開會議,就在警政治安會報,除了強調新北治安不可鬆懈之外,更特別頒發感謝狀,謝謝新北警友會和知名糕點集團,感謝他們給予新北警超強後盾支援,防疫茶和千層蛋糕,讓員警們吃得飽、健康也跟著好。
    2022/11/29 16:52
  • 影音/警友贈「月牙棒」 用「沙悟淨武法寶」抗襲警

      
    2022/10/17 19:39
  • 到警友家解釋罰單!民眾目擊警方「到府服務」近1小時

    高雄市一名孫姓警友,因為家人被開了一張超速罰單,打電話向轄區熟識的許姓員警詢問,沒想到被民眾目擊,竟然騎著警用機車,帶著同仁到當事人住家說明,而且一待就是一個小時,過程中,還喝茶滑手機,被質疑有特權,而警方調查後,認定有怠勤,因會依法懲處。
    2022/07/22 14:21
  • 送餐遭要求叫警「吃穢物」 外送員拒竟收負評

    有一名外送員,上周五晚間送餐到台北市刑大,但卻被訂購者傳訊息要求,把餐點拿給取餐人時,還要多說一句話,叫對方吃穢物,外送員拒絕沒同意,但事後卻被給負評,讓外送員不滿發文分享,對此警方證實有此事,查出訂餐的員警友人,表示對方已經致歉。
    2022/07/11 13:34
  • 疑似警友會員酒駕上路 飛越分隔島撞燈桿翻車

    高雄1名疑似警友會的成員,19日凌晨竟然酒駕上路,整個失控飛越分隔島,撞斷路樹及路燈桿,車子翻轉一圈半後才停下來,差點被巨大的造型燈具砸中,過程驚險,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只受輕傷,他說,完全不記得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2022/06/19 15:08
  • 聚餐稱「喝58度高粱」 某外科主任:病毒死光光

    喝高粱可以殺死新冠肺炎病毒?雲林一位知名醫院外科主任,在聚餐時和朋友喝高粱,不但說喝58度高粱可以殺死病毒,還點名斗六警友會,68人參加餐敘,8人沒染疫就是因為喝了高粱,引起反彈,影片中的陳姓醫師受訪澄清,只是聚餐開玩笑,不知道影片被上傳,讓斗六分局也喊冤,疫情期間,並沒有舉辦餐會。
    2022/05/23 15:44
  • 網傳斗六警友會聚餐喝高粱免疫 警方嚴正駁斥依法偵辦

    一名疑似為某醫院外科主任的男子在影片中分享,喝高粱可以殺菌,甚至指出斗六警友會餐敘,其中8人喝高粱沒確診。警友會今嚴正駁斥,警方將傳喚影片中的男子製作筆錄,並依法送辦。
    2022/05/22 20:43
  • 憂員警沒空排隊!警友會主任贊助北市警2500支快篩

    國內疫情持續擴大延燒,第一線接觸人群,擔起治安、交通與防疫工作的警察人員,更已有將近千人染疫,面對疫情來勢洶洶,北市內湖警友會主任陳啟宏特地與議員李明賢捐贈約2500支快篩給北市警察局,讓員警有需要時可以隨時取用。
    2022/05/19 18:41
  • 台南警察「限制非必要餐敘」 警友會聚餐取消改外送

    有鑑於基隆警察疫情擴大,加上清明連假將至,台南市長黃偉哲擔心,一旦警界發生疫情傳染,嚴重影響治安,宣布台南警察非必要性應酬和餐敘暫停,原本警友會規畫慰勞六分局基層員警舉辦千人餐敘,擔心退桌衝擊餐廳業者,因此改成外帶,業者將一整桌的桌菜分別往送八個單位,讓各單位自行享用。
    2022/03/30 14:17
  • 大滿貫!國家警光獎4大團體賽 全由新北警察局奪第一

    內政部警政署今(22)日下午舉行「國家警光獎」頒獎典禮,表揚全國82名優秀警察,內政部長徐國勇及警政署長陳家欽、警友總會理事長郭台強及最高顧問葉國一,皆出席頒獎。其中獲獎警察機關中,新北市警察局團體組偵查犯罪類、預防犯罪類、改善交通類及綜合規劃類四類全部獲得第一名,是國家警光獎最大贏家。
    2021/12/22 19:05
  • 控前姨丈設局! 撂人法庭外堵人4男打2女

    高雄有一名陳小姐指控,日前她陪阿姨出庭打家暴官司,結果前姨丈設局撂人毆打,把陳小姐跟阿姨兩人打得渾身是傷,還嗆聲說自己是派出所站長,和四間派出所顧問,讓陳小姐覺得不可思議,到市警局陳情,不過男方反控女方騷擾,對於男子的警友會身分,警方還要再釐清。
    2021/10/12 12:48
  • 警察辛苦了!因公確診 警友總會: 發放5萬慰問金

    國內本土疫情嚴重,指揮官陳時中今(25)日也因為有民眾不戴口罩,害警察染疫哽咽。此外,近日有員警確診新冠肺炎,警政署長陳家欽相當重視,特別商請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郭台強理事長,透過民間力量全力支持警察防疫工作,對於確診染疫員警發放5萬元慰問金。
    2021/05/25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