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警匪片 結果共92筆

  • 街頭警匪片!雄警半夜鳴笛逮毒犯 老外頂樓看戲狂喊WTF

    高雄半夜上演警匪追逐片!本月15日深夜,一輛鳴笛警車在左營區自由四路奔馳,追趕前方一輛加速行駛的自小客車,直接在街頭上演追逐片,而此景都被一名住在高樓層的老外拍下,在警察錯過犯人時還慌張大喊「錯過了」、「他躲在卡車!」如同目擊警匪片焦急的觀眾。事後左營分局警方也將一名徐男以毒品罪當場逮捕,另一名逃亡的王姓女子仍持續追緝當中。
    2024/01/19 13:35
  • 59歲張家輝拍戲「斷手又傷腿」 火拚陳偉霆變BL劇 被列限制級

    香港警匪動作片《爆烈點》由影帝張家輝、陳偉霆及梁洛施主演,楊祐寧特別演出,新導演唐唯瀚執導,動作名導林超賢則擔任總導演,展開一場警方與毒販極致暴力的動作強片;張家輝與林超賢相隔9年再次合作,話題性十足,張家輝笑說:「拍林超賢的電影真的是很大的考驗,我之前曾經拍到斷了手,這回則是則是傷了腿,次次挑戰都好大。」
    2024/01/08 14:04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阮經天崩潰!遭陳以文「一刀狠剪」狗啃頭 認:我不想做了

    年度黑幫警匪片《周處除三害》今(27)晚舉辦媒體試映,現場人滿為患,監製李烈也率領演員阮經天、王淨、陳以文、李李仁、曾珮瑜、劉子銓、游安順等演員出席媒體試片,與現場觀眾分享拍攝時的辛酸淚,海報發布時,不少觀眾看到阮經天的禿頭造型都驚呆、甚至擔心他髮線,阮經天笑說:「我的髮際線很好,大家請放心。」而劇中造型是陳以文一刀剪下,沒想到導演認為不夠狠,自己又多剪幾刀,接下來阮經天每天看著這顆頭崩潰。
    2023/09/27 18:42
  • 香港影帝狠甩王淨巴掌! 「暗夜遭禁錮」破尺度激情互動

    年度警匪動作鉅片《周處除三害》,今發布正式預告,男主角阮經天一改帥氣形象,以狗啃頭現身讓粉絲驚嚇不已,這次堪稱「行走兇器」一路大開殺戒、危害人間,瘋魔行徑貫串全片,最後的跳樓場面,更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和李李仁、袁富華、陳以文都有非常精湛的動作對手戲,阮經天跟李李仁從街頭打到巷尾、李李仁說:「小天根本就是坦克車,就這樣直直衝過來的!」
    2023/09/07 08:00
  • 《無間道》組合 梁朝偉、劉德華相隔20年為《金手指》合體

    睽違20年,台灣影迷耳熟能詳的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正宗原班夢幻團隊再度集結。由莊文強擔任編劇、導演,黃斌監製,梁朝偉、劉德華、蔡卓妍領銜主演,任達華、方中信、周家怡、太保、陳家樂、姜皓文、白只主演的新片《金手指》發佈定檔海報和預告,宣佈正式定檔12月30日,這也是梁朝偉及劉德華於《無間道》20年後的世紀大合體。
    2023/08/17 13:00
  • 逛街驚見大咖影帝!「滿頭白髮背帆布袋」 身影激似阿伯認不出

    58歲香港男星張家輝影視兩棲,演出多部電視劇及電影,從喜劇片男主角,到沉鬱的英雄風格,拍攝多部懸疑、動作、警匪片,深受圈內外人士讚賞,憑藉《證人》及《激戰》兩度奪得金像獎影帝,奠定其一線影星地位。近日,張家輝被民眾目擊獨自逛街的身影,滿頭白髮的他背影宛如阿伯,幾乎沒人認出竟是大咖影帝。
    2023/08/04 12:33
  • 天王新片!郭富城、梁朝偉首度交手 劉德華合體林家棟喊怕死

    香港影帝郭富城和梁朝偉首度在大銀幕交鋒,在新片《風再起時》重新詮釋70年代四大探長傳奇故事,郭富城飾演行事果斷的磊樂,梁朝偉則是詮釋內斂善謀的南江,男神同台飆戲備受期待,另一部由劉德華監製警匪片《潛行》,將聯手林家棟、彭于晏主演,預告簡單對白,吊觀眾胃口。
    2023/01/18 13:39
  • 郭富城、梁朝偉首度大銀幕同框 大秀舞技琴藝畫面太美

    香港影帝郭富城及梁朝偉日前首度合作電影《風再起時》,在片中兩人將重新詮飾香港四大探長的故事。今(17)日該片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中郭富城大秀舞技,梁朝偉更難得展現琴藝,編劇並執導本片的翁子光表示:「電影強調時代更替,風格帶有詩意,除了警匪片式的官能刺激之外,也著墨於怎樣看香港這個地方,以及香港人的心態。這是個百分百香港故事,充滿年代感,富有特別情懷的電影。」
    2023/01/17 16:16
  • 槍擊案頻傳治安堪憂 王鴻薇:從南到北上演警匪片?

    近期槍擊案頻傳,治安問題備受關注,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今(3)日受訪表示,昨天桃園又傳出警匪槍擊現場,「不能說好像從南到北都在拍警匪槍戰電影」,但黑道猖獗、治安敗壞、槍枝浮濫問題都應該受到政府重視,政府應該作出交代。
    2023/01/03 10:59
  • 黃秋生與曾志偉諜對諜 靠2「生理反應」逼出神演技 

    香港經典警匪片《無間道》20週年修復版將在台上映,新科金馬影帝黃秋生當年在《無間道》中展現過人演技,還與曾志偉大鬥戲,一場兩人一言不合的翻桌掃檯戲,演到火花四射,他笑說:「我猜到他一定會掃開所有飯盒,就慢慢接招。」他已預判了曾志偉的個性會怎麼做,於是想好對策,展現極有深度的演技,「我就往後一退避開,再慢慢回到原位繼續演下去,導演是要求一次OK,如果還有條青菜掛在臉上,怎麼可能演得下去。」成功詮釋精彩畫面,果然橫掃當年各大男配角獎項。
    2022/12/28 17:09
  • 《無間道》3部曲重映日公布 梁朝偉、劉德華互飆演技再現

    香港警匪片《無間道》上映20周年,三部曲將在今年跨年重登大銀幕,主演1、3集的港星劉朝偉與劉德華,在片中互飆演技,最終雙雙封帝。本片堪稱臥底類型片的轉型典範之作。此外,《無間道》首作更躍上美國好萊塢,當時被名導馬丁史柯西斯(Martin Scorsese)翻拍成電影《神鬼無間》,他憑本片奪得人生唯一一座奧斯卡最佳導演,同時獲頒最佳影片。
    2022/11/23 16:18
  • 方語昕「女力」轉型兇悍警察 《機智校園》再遇張天霖

    女星方語昕以TVBS八點檔《女力報到》黃嫚莉一角闖出知名度,近日重回《機智校園生活》劇組演出帥氣的兇悍警察,她直呼很興奮!私底下常看警匪片的她,一直都很期待可以演出警察角色,她也透露媽媽最常說想看她演刑警,感謝劇組讓她圓夢。
    2022/06/02 15:02
  • 宛如警匪片!拒攔查衝國道飆車撞翻 人噴出車外繼續狂奔終遭逮

    高雄市今(5)日上午發生一起驚悚的飛車追逐,一名潘姓犯嫌開車交通違規,拒絕接受警方盤查,一路狂飆逃上國道,2名員警則是騎著警用機車一路跟上高速公路,潘嫌疑似因為太過緊張,自撞曳引車翻覆路中,人都噴到國道上了,還下車狂奔,最後因體力不支被逮,警方在其車上查獲疑似子彈以及毒品吸食器,而整起意外也導致該事故路段後方嚴重回堵。
    2022/03/05 17:45
  • 香港金像獎名單/謝賢首擠掉劉德華入圍影帝 吳君如、鞏俐搶影后

    第40屆香港金像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兩大金馬影后鞏俐與吳君如分別以《奪冠》和《媽媽的神奇小子》入圍影后;謝賢則以《殺出個黃昏》首度入圍香港金像獎影帝,擠掉《拆彈專家2》的劉德華。入圍大贏家為香港警匪片《智齒》,一口氣獲提名14項,而這也是香港金像獎繼2020年之後,擬再度舉辦實體典禮。
    2022/02/16 14:49
  • 從領底薪翻身擁30棟房 任達華精準投資只看「這條件」

    66歲港星任達華出道45年,經典作品無數,許多警匪片或反派角色都能見到他的身影。而任達華在投資方面有自己的一套想法,因為也曾經歷過低薪,不僅鼓勵年輕人「買房別心急,自己準備好,機會總會來」,也建議買房、置產可以先從小坪數開始。投資眼光獨到,也是因為一點一滴的累積,才有現在坐擁30幾間房產,成為「娛樂圈樓王」。
    2021/11/10 16:05
  • 彭佳慧唱「鱷魚」挺李心潔!謝霆鋒「怒火」合體甄子丹

    港星謝霆鋒跟甄子丹合作警匪片《怒火》,戲外謝霆鋒還特別為電影創作主題曲,邀請甄子丹來MV中彈鋼琴,展現才華;而大咖加持,電影《鱷魚》則是找來金曲歌后彭佳慧,挑戰用瘋狂的方式來演唱,帶出電影形象。
    2021/09/26 17:54
  • 街頭警匪片!包抄攔截交易 逮「販毒3人組」

    高雄少年隊日前偵辦一起少年施用毒品案件,向上追查後發現是由一名莊姓主嫌,夥同女友跟友人,在網路上以代號到處在各個群組販賣,22日他們還大喇喇地在街上交易,被警方半路攔截,現場搜出毒咖啡包跟一把改造手槍,甚至已經上膛,似乎準備好隨時跟警方火拼。
    2021/07/26 17:07
  • 吳彥祖暑假新片雙連發!《除暴》演罪惡搶匪 《追憶人》同台休傑克曼

    香港男神吳彥祖,暑假新片二連發,在華語警匪片《除暴》飾演罪惡搶匪,留著長髮配短瀏海,造型讓人印象深刻,另外八月中的洋片《追憶人》,則是要跟休傑克曼同台飆戲。
    2021/07/24 16:58
  • 影帝飆戲! 柯林佛斯、史丹利圖奇暖心合作

    近期好萊塢新片,演員「含金量」超高,像是奧斯卡影帝柯林·佛斯,新片《永遠的我們》就攜手好友史丹利圖奇一起飆戲,還有同為奧斯卡得主的佛瑞斯惠特克跟強尼戴普,則上演真實故事改編的警匪片《誰殺了大個子》,輪番上陣,拚票房。
    2021/03/21 18:42
  • 《無間道》隔18年合體! 華仔、梁朝偉新片對戰

    2大天王影帝劉德華和梁朝偉,2003年合演《無間道3》後,相隔18年要再合作了!斥資高達13億的香港警匪片《金手指》,卡司超堅強,昨天他們和任達華、蔡卓妍等人,出席電影發布會,演員都戴著「透明口罩」,防疫更謹慎。
    2021/02/21 13:19
  • 警匪片專業戶 港導演陳木勝病逝享年58歲

    曾拍攝《天若有情》、《新警察故事》的香港導演陳木勝,23日傳出因為鼻咽癌,58歲英年早逝,讓不少合作過的大咖影星,包括劉德華、古天樂和甄子丹都相當不捨,郭富城、舒淇、彭于晏則發文哀悼這位英才。
    2020/08/24 12:11
  • 下車!趴好!警當街抓通緝犯 像演警匪片

    當街直擊逮嫌犯,就像是上演警匪片!嘉義太保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兩車包夾一車,甚至一下車就拿出手槍,叫車上的人下車趴好,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事後才知道,原來是警察抓通緝犯,新竹市警方一路追蹤一名槍砲通緝犯,他不乖乖到案還趴趴走,結果來到嘉義時,眼見時機成熟上前抓人,但車上竟然還有一名失蹤人口。
    2020/07/14 12:20
  • 不只賽道常勝軍 保時捷讓經典電影更吸睛

    《絕地戰警》(Bad Boys)在今年初推出第三集,911 Turbo早在第一集《絕地戰警》中現身,而這次Porsche 911又重回這部好萊塢警匪片,以992世代911 Carrera 4S在商場中的追逐戰拉開序幕。在此之前,保時捷已經多次與電影工業跨界合作,不只能在賽場與市場贏得車迷目光,電影中速度與激情相互融合而生的橋段更能在影迷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2020/05/07 11:21
  • 影帝梁家輝堅持人性演出 保持平凡心讓感情保鮮

    梁家輝從影37年,以精湛演技著稱,受到恩師李翰祥的引領,讓他了解何謂「電影」,不管是喜劇或警匪片,對於各式各樣的題材,梁家輝都可以將角色詮釋的淋漓盡致,更在26歲就奪得影帝頭銜!此次宣傳電影《追龍II:賊王》來台,特別上《TVBS看板人物》接受方念華專訪,被問及與任達華、古天樂及林家棟同台飆戲,梁家輝坦言:「這一次合作,大家都是影帝,確實有點壓力!」談及被「神格化」的婚姻,梁家輝表示除了受爸爸「婚姻就是一生一世」傳統觀念影響,也認為維繫夫妻感情之道,就是要永遠保持一顆平凡的心。
    2019/06/19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