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警務正 結果共19筆

  • 鑑識警靠DNA神比對無名屍 老母重逢亡女含淚謝

    新北市警局鑑識中心日前清查全國失蹤人口,板橋區有名徐姓女子自去年12月出院返家後就失聯,而台北市大同區淡水河也於去年12月發現一具女浮屍,由於身上無證件被列為無名屍,警務正蘇愷安直覺兩件事有關聯,4月下旬經DNA資料庫比對,確認遺體身份。雖然家屬面對親人的離世悲痛萬分,仍再三感謝警方幫忙找回離家多日的女兒,彌補心中最大的遺憾。
    2023/06/13 16:59
  • 「鑑識楷模」染毒遭免職 博士警官欲討退休金還抗罰

    刑事警察局黎姓警務正,日前因持有並施用安非他命遭查獲,警政署、刑事局認為他有損警譽,將他記2大過且免職處分。黎男不服提告,並主張施用毒品僅有損身體,並未影響工作,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審理後,判黎敗訴,全案可上訴。
    2023/03/25 15:03
  • 徐巧芯爆他黑歷史轟「不能信任」 北市警局速換府會聯絡人

    台北市原擔任府會聯絡人的警官先前因鬧出喝酒風波遭撤換職務,後由原職北市警保安科警務正崔企英接任,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在臉書上開砲批評崔企英,「我個人直接說白了,我是完全不信任」。對此,北市警局經考量,決定將府會連絡人改由另一名蔡姓警官擔任。
    2023/01/12 11:13
  • 警察鬼故事/菜鳥警殯儀館脫帽搧風累3天 竟是「她在拉你衣角」

    身為人民保母,不只要受理民眾生活大小事案件,更多的是要處理刑事案件,進出醫院、殯儀館更是家常便飯。但其實警察身上的警服、警帽、警用背心,都代表正義之氣,處理案件時也能多少保護他們,若是一不小心拿下來,很可能就會被「祂們」跟上,不只身體不舒服、食慾不振,沒處理好就會一直在你身邊。
    2022/08/18 12:20
  • 男浮屍存殯儀館2個月嘸親人辦後事 新北警靠這招找到了

    台北市消防局日前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大同區環河敦煌水門發現一具男性浮屍,但因他身上並無任何證件,因此無法確認身分。而就在案發後1個月,新北市鑑識中心警務正蘇愷安,發現臉書上有民眾張貼尋人啟事,仔細一看外型和穿著都和大同區該具浮屍相似,因此聯繫家屬前來進行DNA比對,果然符合,順利將遺體發還,也讓家屬相當感謝。
    2022/07/28 17:26
  • 老翁大安森林公園散步突無呼吸倒地 巧遇休假警救命

    日前一名吳姓老翁獨自前往台北市大安森林公園附近散步,但在準備離開時,突然覺得身體不舒服,突然倒地、失去呼吸心跳。當下路過民眾發現,趕緊上前幫忙,剛好一名休假的楊姓員警經過,馬上過去替吳姓老翁實施CPR,同時打電話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好在急救後,順利撿回一命。
    2022/03/16 14:37
  • 航警局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 廠商收押承辦警官交保

    航空警察局桃機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桃檢27日帶回航警局人員及廠商共15人,並聲請羈押承辦人陳姓警務正及蔡姓廠商,昨晚召開羈押庭後,蔡姓廠商收押禁見,陳姓承辦人裁定新台幣10萬元交保。
    2021/09/29 09:10
  • 涉收回扣!航警局X光機採購爆弊案 1警官遭檢方聲押

    桃機航空警察局X光機採購疑爆弊案,桃檢漏夜偵訊後,向桃園地院聲請羈押承辦的陳姓警務正及蔡姓廠商,林姓安檢隊長以新台幣10萬元交保,其餘12人請回。
    2021/09/28 13:23
  • 警官持毒遭逮送辦 刑事局:抽檢改全採檢尿液

    刑事局指紋科黎姓警務正持毒被逮送辦。刑事鑑識中心主任黃女恩今天說,發生事情後深感痛心,將針對查辦毒品業務的同仁從抽檢改為全採檢尿液,杜絕類似案件再發生。
    2021/03/04 12:19
  • 刑事局警官持毒被抓 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警官驚傳持毒被逮!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警方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晚間複訊後無保請回,限制住居,刑事局長黃嘉祿對此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3:23
  • 快訊/警官網約毒趴 刑事局火速記兩大過免職

    刑事局指紋科52歲警務正今天(3/3)透過網路販毒,相約開毒趴,遭台北市松山分局東社派出所警員逮捕,當場起出安非他命,訊後移送北檢複訊,刑事局晚間表示,涉案警官利用中午請假期間,持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刑事局長黃嘉祿深表痛心,立刻記二大過免職,並將追究相關人員考監責任。
    2021/03/03 20:47
  • 網巡釣毒犯開趴逮人 開門竟是刑事局指紋專家

    台北市東社派出所網路巡邏釣出一名毒犯,約好要在家中開毒趴,結果員警3日中午佯裝赴約,對方拿出安非他命,立刻上前逮捕,結果進一步調查,發現他是刑事局指紋科擔任警務正的黎姓警官,訊後被依毒品罪送辦。
    2021/03/03 19:08
  • 涉收賄助「總統鞋師傅」得標 二審判前警官3年徒刑

    前台北縣警局後勤科警務正張烱德被控98年起辦理警局皮鞋等採購案,協助「總統鞋師傅」之稱的鞋商宋立文降低標金得標,並收賄10萬元。二審今依貪污罪判張男3年徒刑,可上訴。
    2021/01/06 13:42
  • 中市警局竊案 「兩線三星」警官推走整車茶

    臺中市警局最近發生好幾起茶葉、泡麵和線香失竊案,政風、督察單位展開調查,沒想到在警局地下停車場內,有同仁撞見一名張姓警務正,用手推車搬東西,裡面都是茶葉、線香、冷凍水餃和警局宣導用的馬克杯,當場遭到同仁指證,但張姓警務正否認偷竊,台中地檢還在他家找到疑似贓物,依竊盜罪嫌函送。
    2020/12/26 18:00
  • 高市警官涉收賄包庇電玩業 最高法院判16年定讞

    原高雄市警察局警務正林振宏涉嫌收受電玩業者賄賂,包庇賭博性電玩。高雄高分院依貪污治罪條例判處林振宏有期徒刑16年,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定讞。
    2020/07/27 12:10
  • 勤務重作息顛倒…新北50所長「放棄升官」 關鍵在這點

    警察是人民保母,平日勤務十分吃重;日前新北市警局有7名二線三星警務正出缺,預計將優先升調二線二星的派出所所長。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這7名職缺排到第57名的所長,等於是有50人「放棄升官」。據了解這些所長拒絕升官的原因,關鍵就在薪水部分;至於有不少地方出現「萬年所長」的情況,對此新北市警察局長胡木源已經要求檢討改進,解決這個問題。
    2018/10/15 08:45
  • 翻拍人事異動資料外流 警記過調整單位

    社群網路Line轉傳的高雄市警察局人事異動調整名冊照片,高雄市警察局今天查出是人事室葉姓警務正將資料翻拍後外流,已依警察人員獎懲標準記過一次,並調整服務單位。
    2018/07/13 16:07
  • 安德魯坐隔壁 休假警鷹眼認出立大功

    一銀盜領案嫌犯安德魯在宜蘭東澳落網關鍵,其實是一名休假的「警務正」宋俊良,當時他和老婆小孩在東澳一間餐廳用餐,安德魯正巧坐在隔壁,神色自若地吃飯,他直覺眼熟,按兵不動,等到安德魯吃完飯,他再跑到東澳派出所通報,一開始員警上前盤查,安德魯謊報其他人的名字,假裝成單車客環島,最後員警是靠著他臉上的3顆痣,確認他就是安德魯,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
    2016/07/17 22:57
  • 警界折損英才 江錦輝過勞猝死辦公室

    任職刑事局國際科警務正江錦輝,因為過勞,一早被發現暴斃在辦公桌旁。法醫楊日松親自相驗,江錦輝並沒有外傷;只是平常以辦公室為家的江錦輝,專辦跨國犯罪集團,26日將接受總統對「全國反毒有功人士」的表揚,如今只留下冰冷的獎盃。
    2004/06/24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