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警分局 結果共1,904筆

  • 弟弟連被開2單!議員叫分局長「到服務處解釋」 警還原真相

    新北市議員邱婷蔚的弟弟連兩天交通違規,遭警方開單,結果傳出邱女請三重分局到服務處「解釋」。對此,三重警分局今(19)日回應表示,因新北市議會即將開議,警方例行性前往議員服務處拜會,邱議員對於警方如何執行「以勸導代替舉發」有疑惑,因此警方有主動說明相關規定,並未針對議員弟弟違規提出問題。
    2小時前
  • 台南女警自戕身亡!父提3質疑陳情監察院:女兒喊冤仍遭退學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31歲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有知情者指出,梁女就讀警察大學研究所期間,疑遭第三者指控涉嫌竊盜,觸犯「警大天條」被勒令退學,後續梁女依救濟程序提出訴願,訴願結果仍在審議ˋ翁,梁女卻疑因不甘受辱導致憾事發生;梁父質疑此事導致女兒走上絕路,向監察院陳情並提出3點質疑。
    2024/04/17 11:29
  • 大甲媽格鬥盃又上演?「3打1混戰片」遭瘋傳 彰化警澄清真相

    昨(14)日,社群媒體《黑色豪門企業》出現一部名為「4月6日彰化大甲媽格鬥盃」的打架影片,引起網友熱議,也觸動了彰化警分局的敏感神經,不過據調查,事發其實是3月底彰化市南瑤宮媽祖遶境期間的滋事事件,起因為債務糾紛,警方當天已將涉嫌動手的3名男子逮捕,訊後依違反妨害秩序罪嫌移送偵辦。
    2024/04/15 17:15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轉帳玩諧音哏 疑遭「誘導問話」舉報竊盜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3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讓各界紛紛猜測真正死因到底為何,有知情人士指出,疑似是因梁女在警大研究所與摯友開玩笑,以諧音哏轉帳給自己千餘元,卻遭第三人詢問相關金流原因,遭誘導式問話與錄音,最後梁女被檢舉竊盜並遭退學。梁女在2月5日提起訴願,懇求校方審議,但還未等到訴願結果出爐,疑似無法負荷壓力,梁女就舉槍自戕。
    2024/04/15 13:42
  • 彰化26歲警失聯4天 今尋獲已墜溪「頭顱破裂」身亡

    在彰化縣警察局和美分局任職的26歲鍾姓警員,日前無故曠職且失聯,經單位主管通報鍾員的戶籍地新店警分局協尋,經過連日追查,今(14)日下午循線在新店五重溪河床找到鍾員,經查其頭顱破裂、明顯死亡多時。
    2024/04/14 20:47
  • 93歲老翁網戀暈船!沖昏頭跑銀行匯12萬   警急攔阻勸下船

    楠梓警分局於11日上午9時許接獲銀行通報,表示一名93歲的韋姓老翁,打算匯款新台幣12萬7千4百元給他的「妻子」,警方懷疑有異,到場詢問之下才發現老翁根本沒有結婚,他說的妻子也是女網友,匯款是女網友聲稱要協助老翁進行投資,經過一番確認後,警方發現老翁遭遇愛情詐騙,苦口婆心勸說老翁「下船」,終於讓他恍然大悟,順利保住老本。
    2024/04/14 17:43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通緝犯拒檢衝撞!淡水警慘摔噴飛「滿地火花」驚悚畫面曝

    新北市淡水警分局賢孝派出所警員王翰祥,昨(7)日傍晚騎機車巡邏行經淡金路5段時,發現1輛車牌詭異的小轎車,主動上前攔停,不料,對方不僅未配合停車盤查,反而還開車衝撞警員,導致王員連人帶車倒地噴飛數公尺,機車還在地上磨擦出火花,過程全被後方車輛目擊。淡水警方事後展開追查,當天深夜循線逮捕24歲王姓通緝犯等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08 14:21
  • 花蓮地震/比命重要?民眾「不願棄車」死守台9線 全遭強制帶回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不僅傳出多起意外事故,台9線多處道路也中斷封路,且事後餘震不斷,為確保受困民眾安全,新城警分局崇德派出所派出專車協助疏散,沒想到現場竟有10多位民眾不願拋下車撤離,警方苦勸未果後,只好動用公權力,依法將所有民眾強制帶回。
    2024/04/06 15:51
  • 7.2強震肆虐!西濱道路標誌「震到垂地」 人車驚險通行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各地陸續傳出災情,像是台61線西濱快速道路、靠近雲林縣四湖鄉境內,於237公里處附近有「道路標誌」被震倒掉落,垂落在道路上,看起來相當驚險,經過的來車捏了一把冷汗,台西警分局獲報後,火速前往交管,並通知工務段人員進行排除。
    2024/04/03 13:38
  • 快訊/中橫便道落石坍方12車19人受困 1人頭受傷意識模糊

    今(3)日上午7點58分,全台發生規模7.2級的有感地震,台中市和平區谷關中橫便道傳出落石坍方,現場相當駭人,有巨大落石滾下,當場命中轎車,據統計,共有12台車、19人受困,其中在23公里處的一輛菜車中,有人頭部受傷、意識模糊,已由梨山消防分隊救出。另外,21.7K中巴1台4人、轎車1台1人、20.9K菜車2台3人、20.7K菜車1台2人、20.4K菜車2台4人、19.7K菜車1台2人、18.7K菜車2台2人、轎車1台1人手受傷,目前和平警分局、消防隊、谷關工務段全程協助中。
    2024/04/03 10:25
  • 台南女警含冤自戕? 申訴書淚曝「我被第三者錄音檢舉」

    台南市麻豆警分局官田分駐所一名梁姓女警,上個月(31)日深夜被人發現在官田區運動公園內舉槍自戕身亡。由於梁女生前無異狀,加上未發現遺書,讓死因成謎。不過梁女家屬質疑,女兒疑似涉及一起網購竊案遭到碩士班退學,心有不甘才會發生憾事。現在梁女向校方申訴書曝光,她強調與同儕只是單純借貸關係,自己是遭第三者錄音、檢舉。
    2024/04/02 17:57
  • 半夜不睡覺!雲林怪男闖民代家偷車 邊騎邊推倒整排機車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隨機推倒機車案,年約30多歲的倪姓男子深夜不睡覺,凌晨竊取李姓市民代表家的電動機車,接著看到路上的機車,竟然徒手推倒,一台接著一台,導致白天民眾發現後當場傻眼,至少有4位民眾報警,對此,斗六警分局也詢問找到倪男,將其移送法辦。
    2024/04/02 12:19
  • 彰化油罐車下匝道90度側翻 柴油漏滿地、駕駛受傷

    今(2)日早上6點30分,在彰化市發生一起翻車事故,42歲的劉姓司機開著一輛油罐車,下匝道左轉時,不慎翻車到路肩,造成劉男腹部擦挫傷,所幸無波及旁人,但是油罐車裝載的柴油洩漏,現場由中油公司、消防員、彰化警分局協助處理中。
    2024/04/02 09:20
  • 清明連假遊台中山城避車潮 東勢警分局曝不塞車撇步

    清明連假即將到來,台中市東勢警分局宣布,將於4日至7日共計4天,針對轄內易壅塞路段,每日10至12時、16至18時重點時段,加強交通疏導及違規取締,確保用路人行車安全,提供民眾安全便捷的交通環境。
    2024/04/01 12:40
  • 找不到好友家…輪椅翁徘徊馬路 民眾心疼報案警護送回家

    日前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位老人家跌坐路旁,疑似迷失了方向,不知如何返家,民眾只好報警尋求協助。新海所警員許又生、黃稚翔趕赴現場,發現老翁疑有失智症狀,考量當時細雨綿綿且氣溫偏低,故先將老翁帶返回派出所休息,幸好後續經過多方比對,終於得知老人家的身分,順利帶他回到住所。
    2024/03/31 18:14
  • 重機鬼切高速衝壁溝 男「空翻2圈」噴飛12米友人也慘摔

    台中一名50歲李姓男子,日前騎乘紅牌重機沿經台8線30公里處時,突然從左側鬼切到前方,嚇得後方53歲黃姓男子急按喇叭,不料下秒李男撞進右側排水溝,並騰空前翻,車體支離破碎,人翻滾12公尺才停下,造成身上多處擦傷,被超車的騎士來不及剎車也慘摔,幸無大礙,事發影片一發布,立刻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和平警分局也解釋整起事件的來龍去脈。
    2024/03/31 14:38
  • 嚇壞路人 !96歲老嫗暗夜逆向路中 中和警急護送返家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中和派出所副所長胡松義、警員呂紹良日前夜間1時許,巡邏經過景平路與南華路口時,見一名老嫗逆向於馬路中央行走,員警上前趕緊協助,最終順利聯絡到家人帶老嫗返家。
    2024/03/30 12:00
  • 暖警收編浪浪!警貓「伍丼么」首度值勤 萌娃參訪焦點全是牠

    台中市豐原區的東之寶幼兒園為了讓學童更了解警察的工作,與轄區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聯繫,共同規劃了一次派出所參訪行程,這次的活動旨在讓學童認識「警察」這個職業,並灌輸他們正確的行為觀念,派出所內的警貓「伍丼么」反成為嬌點,讓萌娃們看了目不轉睛。
    2024/03/29 11:51
  • 快訊/寶林食安風暴2死!代班廚師到案 「過失致死」等罪嫌送辦

    「寶林茶室」食安風暴延燒,衛福部28日晚間召開緊急記者會,證實死者體內檢驗出「米酵菌酸」、確認為台灣首起案例引起熱議;而在相關案件仍在調查的同時,台北市信義警分局也在約談胡姓代班廚師到案說明後,深夜依食安法、過失致死等罪嫌移送。
    2024/03/28 22:58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中和警掉1200發空彈殼 民眾嚇瘋不敢拿…警員扛彈畫面曝

    新北市中和警分局警員,日前前往林口分局靶場實施射擊常年訓練,不料,訓練結束後,負責清點彈藥的警員因一時疏忽,將整箱1200發的空彈殼遺忘在林口衛生所的人行道上,民眾發現後嚇得不敢拿,急忙到林口分局報案,最後是由警員親自將該箱彈殼搬進警局槍械室保管,現在「扛彈」畫面也曝光。
    2024/03/26 13:20
  • 守護媽祖20年!清水資深警明年退休 笑稱「改當香燈腳」

    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從本月18日登轎出發,展開9天8夜的行程,本月24日回鑾,今(26)日下午入拱天宮安座,白沙屯媽祖在去、回程都有經過台中清水警分局的轄區,其中明秀派出所副所長洪世曄「從警40年」,服務白沙屯媽祖、大甲媽祖的勤務有20年,今年他將屆齡退休,他笑說:「明年要當香燈腳」。
    2024/03/26 12:45
  • 桃園悍匪與警駁火百槍!檢轟「目無法紀」 法院裁准羈押禁見

    昨(23)日晚間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深夜突持槍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朝大門狂轟八槍,隨後駕車逃逸遭警方攔截圍捕,過程警匪駁火互轟百槍。桃園地檢署今(24)日訊後認定,楊男涉犯殺人未遂、槍砲等罪嫌重大,公然挑戰公權力顯然目無法紀,並對社會造成重大影響,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晚間召開羈押庭,審理後裁准。
    2024/03/24 22:35
  • 幻想當《周處除三害》桂林仔?網友湧桃園惡匪臉書酸「龜苓膏」

    桃園一名43歲的楊姓男子,疑似因不滿屢次涉及槍砲及妨害秩序案遭到警方逮捕,竟於昨日晚間穿著防彈背心、駕車至桃園警分局景福派出所前掃射大門,又開槍擊中一名蔡姓員警,拒捕與員警駁火百槍,最終遭警方包夾逮捕。今(24)日上午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而犯嫌臉書也湧入大批網友,狠酸他是不是想當電影《周處除三害》中的「桂林仔」陳桂林,但如今只能當「龜苓膏」了。
    2024/03/2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