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激戰餐廳孟耿如花蓮0423地震五互集團Lulu新竹NONO近況台北慈濟醫院
  • 搜尋:

    警備隊長 結果共47筆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知法犯法!撿香奈兒皮夾占為己有 南港分局女警遭送辦

    去年11月間,台北市南港警分局警備隊一名徐姓女小隊長,在勤餘時間於轄區內人行道上,撿到一個價值2萬多的香奈兒皮夾,但徐姓女警卻只將錢包內的信用卡、證件等依照遺失物規定處理,名牌皮夾與數百元現金自己偷偷藏起來。南港警方接獲失主報案,追查發現徐警涉案,啟動調查約詢,將徐警記過二次並依侵占遺失物及偽造公文將徐女函辦法辦。
    2024/01/18 17:24
  • 吸睛!美女警實習「和父親一起上班」 上千網友暴動喊:岳父

    今(8)日是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台中市警局在臉書上貼出了一對警察父女的照片,引起數千網友的熱議,大多數網友狂喊「岳父」,讓市警局臉書本來宣導的版面瞬間活潑許多,而這名「當事岳父」目前是第一警分局的賀姓警備隊長,而女兒則是警專一年級的學生,暑假到派出所實習,剛好和父親是同個分局,兩人穿制服合照一公開,高顏質組成,讓網友看得賞心悅目。
    2023/08/08 13:38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萬華警備隊長剛開車離開駐地 轉彎不讓撞飛女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分局警備隊徐姓隊長,去年下班時開車從停車場地下室駛出,卻沒注意對向直行機車,逕自左轉,導致蘇姓女騎士閃避不及,連人帶車遭撞摔落在地。事後經送醫治療,她肋骨多處骨折,因而對徐姓隊長提出過失傷害告訴,案經雙方多次協調但和解金談不攏,今(29)日檢方也依法將他起訴,另萬華分局也對徐姓隊長祭出行政處分。
    2023/03/29 18:03
  • 南警頻出包!爆包庇警友頂替88槍未破 藍:上行下效

    台南麻豆分局爆發警紀醜聞,隊長和警備隊長降調,但這恐怕無法止血,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就職將近兩年,各分局接連出包,最近的學甲88槍刑案,兇嫌還沒落網,歸仁分局也有員警上酒店消費,新化分局也有詐欺案沒依規定聯繫被控吃案,藍營就喊話,最該負責的是市長黃偉哲。
    2022/12/14 14:10
  • 再傳警紀問題 警友肇逃冒名頂替!三警官涉包庇放水

    台南市又出現警紀問題,麻豆分局的警友會洪姓主任,去年11月發生車禍肇逃,但卻傳出分局涉嫌配合放水,讓他找人冒名頂替,案子到了檢方手裡才發現有異,展開搜索約談,其中偵查隊長、警備隊長及承辦員警,訊後分別被以6萬到10萬交保,並調整職務。
    2022/12/14 13:55
  • 「警友」酒駕肇逃!南警包庇找替死鬼頂罪 3員交保、調職

    台南88槍槍擊沒破,接連又傳出警紀問題!麻豆一名洪姓警友會主任,去年涉嫌一起酒駕肇逃,事後卻靠認識的警官施壓,再找來一名楊姓男子頂罪。台南地檢署昨(13)日大動作搜查,傳喚10名員警到案,其中麻豆分局吳姓偵查隊長、鄭姓警備隊長10萬、8萬元交保,並調離現職,該名關說的洪姓主任和楊姓頂罪者,則是各5萬元交保。
    2022/12/14 12:11
  • 因開議員友紅單? 警局公文:主管級勿開單

    台北市有警備隊長,深夜發現大安區有違規停車逕行舉發開單,沒想到後來就有議員辦公室打來關切,讓分局發出公文,要求主管級員警不要到第一線去開單,還限制這名警備隊長開單的權力,而打電話的議員辦公室也被點名是來自台北市副議長葉林傳。
    2021/09/15 18:41
  • 開紅單也不行?警備隊長收公文被關切 北市議員:純關心

    台北市大安分局黎姓警備隊長,日前於深夜值勤時,意外發現有民眾將車輛,違停在紅線上,由於當時車內沒有人,因此他依規定開單告發。沒想到幾天後,大安分局交通組竟下達公文,呼籲內勤主管「不得自行開單」,引發不少員警不滿。而這一切只因為,北市議員葉林傳辦公室主任,也在民眾遭開單後致電分局關切。
    2021/09/15 15:30
  • 北市警驚爆喝花酒 士林分局警備隊長、小隊長記過調職

    台北市士林警分局1名蘇姓警備隊長,今年2月和另名邱姓小隊長到新北市三重區喝花酒。督察單位獲報展開調查,發現相關情節屬實,依規定將2人各記1支小過,並將警備隊長調離主管職務。
    2019/05/31 21:00
  • 長官超寵愛 紀淑如成為地下分局長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竟然假藉分局長意旨,暗示各單位應核予高額獎度,結果1年嘉獎竟高達844支,若單位不從,就向時任仁武分局長的李金龍投訴該單位不配合,致使人員飽受職務上脅迫,且事後遭調查,還意圖推諉卸責,屬於重大違紀。
    2018/09/04 10:14
  • 年記844嘉獎不夠威 最強桃園警1809支嘉獎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一年嘉獎竟高達844支。但其實紀女的嘉獎不是全台最多,桃園有一名警員光是取締酒駕,3年就記了1809支嘉獎,單一年度最高900多支,可說全台之冠。
    2018/09/04 10:03
  • 曾是警界栽培重點 紀淑如2度栽在不倫戀

    2000年雪梨奧運跆拳道銅牌國手、前高雄市警局楠梓分局警備隊隊長紀淑如(35歲),去年任職高雄市警局仁武分局鳥松分駐所長期間,因為與分局長李金龍傳出不倫關係,浮報嘉獎高達608支,警署調查後將她記過調職,而這也是紀女二度因為不倫戀,再一次重重摔跤。
    2018/09/04 09:59
  • 曾叱吒體壇 紀淑如爭議事件不斷

    楠梓分局警備隊長、前跆拳國手紀淑如,遭高雄市警局查出因貪圖敘獎,與前仁武分局分局長李金龍共同以職務上權威脅迫業務單位配合,簽核不當獎勵,被視為嚴重違紀,遭記過2次,並考核是否適任目前職務。
    2018/08/30 11:08
  • 紀淑如敘獎浮濫懲處案曝光 警將究責洩密

    雪梨奧運跆拳銅牌得主、高雄楠梓警分局警備隊長紀淑如敘獎浮濫案調查結果出爐,警政署撤銷她逾600支嘉獎並予懲處。懲處曝光後,高市警方證實確有其事並將追究內部洩密責任。
    2018/08/30 08:06
  • 養樂多被偷喝惹怒退休警 李茂生諷:竊盜罪唯一死刑

    文山第一分局警備隊一名退休小隊長,放在冰箱裡的養樂多被偷喝,他要求偷喝的同仁寫悔過書,並在警政署的臉書粉絲專頁上投訴,此事知會內部的督察單位也沒有獲得解決,有網友TAG台大法律系教授李茂生,問該如何處理,李嘲諷「竊盜罪是重罪啊,唯一死刑。」
    2018/07/27 16:04
  • 自轟警line對話曝光 網友疑長官冷漠回應

    台南市麻豆警備隊長許文福14日號開槍自戕,由於家人曾說他工作量繁重及精神壓力大。網路上就有人貼出他生前跟分局長的對話,說他3月右腎腫大、尿管阻塞,希望不要支援選舉業務,但分局長回「等檢驗報告出爐再說」,網友質疑是否長官態度冷漠害他想不開,對此警方強調,一發現問題就馬上處理,絕無冷漠處置。
    2018/06/18 15:06
  • 被迫接「選舉業務」逼死他?警官生前對話曝光

    2線2星的台南罵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舉槍自盡,送醫不治,不少人懷疑可能是壓力過大所致。17日下午有人在臉書上貼出1張LINE截圖,內容是死者生前與分局長的對話,顯示他因身體出狀況,明白告知不適合承接選舉業務,分局長僅表示「檢驗報告出爐再說」,被懷疑是造成許文福尋死的原因。
    2018/06/17 17:28
  • 警察節前夕舉槍自戕 台南警備隊長不治

    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許文福昨晚在埤頭派出所執勤後舉槍自戕,急送麻豆新樓醫院,經過5個小時搶救,在今天警察節的凌晨宣告不治。
    2018/06/15 08:35
  • 警察節前夕! 警備隊長突舉槍輕生命危

    今天(15日)就是警察節,台南市警局麻豆分局一名警備隊長,14日晚間到埤頭派出所值勤,不明原因在停車場舉槍輕生,緊急送醫救治,目前仍有生命跡象。
    2018/06/14 23:58
  • 警察節前夕自戕!麻豆分局警備隊長舉槍輕生 緊急搶救中

    明天就是警察節,台南市卻驚傳員警開槍自戕!麻豆警分局1名許姓警備隊長今(14日)晚間7時許到埤頭派出所值勤,卻突然在停車場開槍輕生,送醫後仍有生命跡象,目前正緊急搶救中,詳細原因仍有待釐清。
    2018/06/14 21:20
  • 山羌比較重要? 溜班警不解送人犯遭調職

    誇張員警溜班去抓山羌,被記申誡調職!新北市瑞芳有農民發現受傷的山羌,當下抓進籠子帶回農舍,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處置,找熟識林姓員警幫忙,但在警備隊擔任小隊長的他,那時應該執行解送人犯勤務,偷偷溜走去抓山羌,整個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
    2018/03/19 00:02
  • 快訊/朴子警備隊長自戕 手持配槍轟頭急救中

    嘉義發生員警執勤期間開槍自戕的事件!嘉義朴子分局警備隊長辜英銘,他同時兼任雙溪回派出所所長,今天上午10點左右,他在執勤期間,人待在派出所內,手持配槍朝自己腦袋射一槍,目前到院前已經沒有心跳,還在醫院搶救中。
    2016/07/24 11:11
  • 警涉插股錢莊 傳月入60萬擁14支伯爵錶

    資深刑警插股地下錢莊案,新北市刑大技正張明偉和海山分局警備隊長張文賢,分別以200萬和150萬交保,辦案人員在張明偉家搜出14支伯爵錶,總價逼近千萬,貪瀆案爆發,檢調上門,張明偉家中不但有瑞士高級名錶,還有高爾夫球證,月薪8、9萬的偵查隊長財力驚人,可見涉案程度不低,還有人檢舉,張明偉誇張到帶小三陪地下錢莊去討債。
    2015/05/2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