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譚卓 結果共7筆

  • 明玉、袁春望都在!魏隆CP攜手《皓鑭傳》再續前緣

    清宮劇《延禧攻略》今年暑假橫掃兩岸三地,創下突破百億的超高點擊率,也捧紅吳謹言、聶遠等一眾大陸演員。如今《延禧》原班人馬再度回歸,攜手演出戰國古裝大劇《皓鑭傳》,吳謹言、聶遠這對「魏隆CP」再續前緣,而在《延禧》中備受觀眾喜愛的忠僕明玉(姜梓新飾),在新劇中依舊守護著吳謹言。此外,還有包括高貴妃(譚卓飾)、舒妃(李春嬡飾)、袁春望(王茂蕾飾)等演員群加入演出,堪稱「延禧同學會」!
    2018/11/06 10:26
  • 《延禧》完結留4大未解謎團 劇迷激動喊:誰讓你刪

    超夯古裝清宮劇《延禧攻略》日前終於完結,然而即使劇情長達70集,但因有所刪減,許多細節未交代清楚,最終仍留下「4大未解謎團」,讓劇迷紛紛好奇究竟「隱藏版劇情」何時會公開。
    2018/08/28 11:14
  • 魏瓔寧的死和高貴妃有關?《延禧》沒公開的劇照曝光

    夯爆兩岸的清宮劇《延禧攻略》昨晚(26日)終於大結局,不過由於劇情刪減,早前製作人于正曝光了一組高貴妃和女主角魏瓔珞姊姊魏瓔寧的劇照,還寫道「劇透一下:魏瓔寧死亡之謎」,引發劇迷揣測難道高貴妃與魏瓔寧的死有關?
    2018/08/27 14:31
  • 《延禧》主角眼球藏玄機!「放大看」竟全是求而不得之人

    近期夯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早前在官方微博上釋出戲裡4位女演員朱顏半開的劇照,詢問劇迷「飽經世事後,她們眼裡看的是什麼?心裡裝的又是什麼?」原來4人眼球裡均藏有玄機!製作人于正後來終於公開謎底,原來「眼睛裡的人,都是求而不得的人。」
    2018/08/24 14:51
  • 辣翻!《延禧》高貴妃爆乳跳鋼管舞 妖婦一秒扭轉形象

    自開播以來話題度居高不下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捧紅一眾妃嬪,被劇迷戲稱為「老氣妖婦」的高貴妃,囂張跋扈的模樣讓人恨得心癢癢,然而本尊演員譚卓私底下不但是個氣質女神,她在電影中辣跳鋼管舞的性感模樣近期也被翻出,讓不少劇迷驚豔不已。
    2018/08/20 11:11
  • 這不是《延禧》高貴妃!「老氣妖婦」私下氣質美顏超反差

    近期大熱的古裝宮鬥劇《延禧攻略》帶旺一眾演員,除了溫柔絕美的富察皇后、古靈精怪的女主角魏瓔珞及後期黑化的嫻妃外,被觀眾封為「老氣妖婦」的反派高貴妃,陰險狡詐的模樣讓人恨得牙癢癢,也經常被拿來和《後宮甄嬛傳》中的「華妃」做比較。然而演紅高貴妃的大陸女星譚卓,私下卻有著一張激似高圓圓的氣質美顏,清秀的模樣和戲裡簡直有極大反差。
    2018/08/16 10:57
  • 《延禧攻略》夯爆…全部演員片酬 加起來不到周迅一半

    最近大陸下達「限酬令」,未來採購、製作的影視劇,演員單集片酬不得超過人民幣100萬元(約新台幣450萬元),其總片酬最高不得超過5000萬元,不少大咖藝人都受到影響。最近夯爆兩岸三地的《延禧攻略》,捧紅了不少演員,而且全劇演員加起來的片酬大約是2400萬(約新台幣1億元),竟然還不到周迅的一半。
    2018/08/14 23: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