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孩子粿條死亡寶林茶室糾紛黎明詩下雨配色寶林茶室中毒黑歷史癌症
  • 搜尋:

    譚俊彥 結果共10筆

  • TVB《麻雀樂團》姜大衞罕吐與狄龍的40年恩怨:沒必要比較 

    TVB新劇《麻雀樂團》19日舉行造型記招宣傳,一班主要演員均有出席。其中,在劇中有許多對手戲的譚俊彥(shaun )及姜大衞(John哥)接受訪問時坦言會打麻雀,二人更當場互讚對方,承認大家已合作多次,相當有默契。
    2024/03/20 15:34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曾志偉70大壽!曾寶儀、曾國祥姐弟合體 80歲息影女星罕露面

    現年70歲的香港演員曾志偉日前與多位藝人王祖藍、黃日華、苗喬偉、葉童、夏雨、李司棋、劉江、馬德鐘、江美儀、譚俊彥、楊明、高海寧、肥媽(Maria Cordero)、三姐(蕭秀香)、佘詩曼媽媽Lily一同出席《寺同道合2023慈善素宴》,並籌得760萬善款,當日曾國祥和曾寶儀更一同陪爸爸曾志偉切生日蛋糕,賀70大壽!
    2023/04/15 19:18
  • 傳家中昏厥命危?兒曬「75歲狄龍近照」嘆:很感恩

    70年代憑著電影《英雄本色》摘下金馬影帝的75歲資深演員狄龍(本名譚富榮),前陣子驚傳在家中洗澡時昏迷送醫,甚至一度命危,事後兒子譚俊彥澄清是假消息,還透露狄龍才探望過孫女,身體很健康。昨(25)日譚俊彥還曬出狄龍近照,粉碎傳言。
    2021/08/26 16:05
  • 情況不樂觀!74歲狄龍驚傳家中暈倒送醫 兒子出聲回應

    憑著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的香港男星狄龍,大哥形象深植人心,出道至今累積多部經典作品。現年74歲的他,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由兒子譚俊彥接棒進入演藝圈發展。現在卻傳出狄龍在家中浴室昏倒,緊急送醫,譚俊彥否認這項消息,強調父親身體健康,還共享天倫之樂。
    2021/08/17 07:50
  • 新竹馬偕兒童醫院PCM標案引爭議 建築師澄清:未參與

    新竹馬偕兒童醫院的PCM(專業營建管理)標案,在今年1月16日開標。開標前夕,本刊接獲爆料,曾負責監造台東、淡水馬偕醫院工程的譚俊彥建築師團隊也參與投標。對此,譚俊彥澄清自己從未參與新竹馬偕PCM標案。
    2018/02/05 15:14
  • 蕭蕭「握不住的他」MV 狄龍兒子譚俊彥跨刀演出

    「握不住的他」是林俊傑為目前當紅韓劇「我叫金三順」量身訂做。也是林俊傑送給小師妹蕭蕭的見面禮。韓劇中的女主角總是樂觀的為愛橫衝直撞的傻大姐。而蕭蕭的個性也宛如傻大姐般,對許多生活瑣事都不拘小節。
    2006/01/18 19:48
  • 國片龍眼粥首映 狄龍子譚俊彥出席

    改編自柏楊小說的國片「龍眼粥」,今晚在台北首映,男主角譚俊彥是影壇天王狄龍的兒子,這也是譚俊彥第一次獨挑大樑演國片!
    2005/12/07 23:44
  • 「候鳥e人」祈求收視 520前要撑住

    為了替主演的8點檔戲劇「候鳥e人」祈求上檔好成績,主要演員包括楊丞琳、關穎、黑人、品冠、應采兒以及譚俊彥等人,一起到國父紀念館放紙鶴,他們希望在近來政治衝擊演戲圈的情勢下,這部風格清新的作品能夠締造收視奇蹟。
    2004/03/29 21:15
  • 譚俊彥、應采兒 為「候鳥e人」宣傳

    由張艾嘉製作、全程在台灣拍攝,卻是找來目前在香港最被看好的帥哥美女譚俊彥、應采兒擔綱主演的華視備檔新戲「候鳥e人」,在今天以這樣新鮮的組合,搶先和媒體見面。
    2004/02/19 2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