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識別度 結果共19筆

  • 繼小玉換臉! 黃捷又遭交友軟體盜圖求包養

    之前才因為「換臉」植入不雅影片後,高雄市議員黃捷的照片,這次又在交友網站被盜用,還散布尋求「包養」訊息。黃捷痛罵不肖之徒以假亂真,非常可惡,她說,隨便抓照片假造身分進行詐騙,已經截圖蒐證準備提告。身為公眾人物容易被詐騙濫用,所幸識別度也高,及時發現報警。
    2021/11/18 13:00
  • 艦艇增TAIWAN字樣 海巡署:後續塗裝225艘

    海巡署今天表示,為提升巡防艦艇海上執法識別度,今年1月起規劃在艦艇舷側增「TAIWAN」字樣,共新北艦、謀星艦、台東艦、澎湖艦已塗裝,後續225艘大小型艦艇會陸續塗裝。
    2021/02/17 13:17
  • 眾星搶剪皇室「公主切」造型 髮型師:2種臉千萬別試

    「性感小野馬」泫雅最近剪了這顆超有識別度的「公主切」髮型,照片一出立馬登熱搜,連超美的韓藝瑟,也被這款「公主切」髮型圈粉了,絕對是2021大勢髮型之一!
    2021/01/28 14:24
  • 綠營民代促華航秀台灣 林佳龍盼客機符社會期待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等人今天表示,華航新貨機僅在機身上CARGO的C藏有台灣圖案,識別度不夠,新塗裝應改版。交通部長林佳龍說,華航應聽取各界意見,之後的客機要能符合社會期待,有更清楚的台灣意象。
    2020/12/16 16:32
  • 待領「摘星」餐廳立牌、貼紙! 業者:增識別度

    米其林美食推介在8月底頒布,摘星或升星餐廳光當天電話就滿線、訂位爆量,有了名氣後業者還會收獎牌、立牌和貼紙,能放在餐廳增加識別性,但有業者透露至今都還沒收到貼紙,或這2周才拿到立牌,畢竟拿下星星殊榮,誰都想趕緊貼上自家餐廳,讓饕客慕名來在門口就能識別。
    2020/10/02 20:08
  • 快訊/中華鳥會遭國際除名 英文名改Taiwan增識別度

    中華民國野鳥學會日前因拒絕配合更名等因素,遭國際鳥盟除名,中華鳥會宣布,將英文名Chinese Wild Bird Federation,改為Taiwan Wild Bird Federation,以加強國際間識別度,但是否改中文名,因為牽涉層面廣,還需要討論。
    2020/09/26 11:37
  • 「ROC縮小了」新護照「正名」 放大Taiwan

    時隔17年,中華民國護照再度更新,行政院公布了最新封面,為了避免在國際上和中國大陸混淆,立法院在前一個會期的尾聲,通過民進黨團提的護照與華航正名公決案,如今行拍板定案,整體設計沒有太大改變,把原先ROC的字樣縮小,放大護照上的Taiwan字樣提高識別度。
    2020/09/02 14:48
  • 「天漸黑不怕被撞嗎」 警處理事故沒穿背心

    持續追蹤,當初到場處理車禍的員警,沒穿反光背心,傍晚天色逐漸變暗,員警站在馬路,會不會有危險?實際在昏暗的地方測試,新制服是深色,和舊制服相比,的確比較不明顯,不過只要都穿背心,就沒差別,雖然沒有明文規定,員警出勤一定要穿背心,但為了安全也增加識別度,不論白天晚上,員警大多還是穿背心。
    2019/05/03 20:35
  • 法式透明傘「似」鳥籠傘 代理商質疑台廠抄襲

    連續幾天下雨,很多人又開始搜尋商品,想要買新的傘了吧!國內知名雨傘品牌,就推出一款「法式透明傘」,跟一般透明傘相較,外型比較拱,邊緣加上一圈色帶,識別度很高!不過,卻有英國品牌的代理商認為,有抄襲嫌疑,因為跟英國女王御用的「鳥籠傘」,相似度超高!
    2019/03/10 18:08
  • 外館FB正名Taiwan 外交部:營造國際形象

    外交部推廣外館「正名」,要56個外館的臉書都以台灣開頭,但有些地方可能有受限,外交部強調將會進行了解看要如何執行,外界認為這將挑起大陸敏感神經時,陸委會確定放行,上海台辦主任李文輝來台,跟北市府討論雙城論壇,中央是否在釋出善意?柯文哲直說不知道。
    2018/12/06 15:07
  • 互別苗「頭」!侯戴警大頭娃 蘇主打光頭

    年底要拚選戰,參選人的識別度也很重要。像是民進黨的新北市參選人蘇貞昌就喜歡用自己有特色的「光頭」做賣點,而對手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早上到新店和小朋友同歡,就特別戴上警察的大頭娃娃。
    2018/07/07 18:07
  • 【新新聞】兩岸合拍片還會有台灣味嗎?

    中國電影視產業雄起,惠台三十一條中,有8項與文化影視產業相關,2項涉及人員開放。其實台灣強者早已西進,實力較差者則過不去或難留下。中國市場紅利與待遇成為一股拉力,而尚未發展出文化識別度的台灣影視產業,也將人才往外推。
    2018/03/21 17:22
  • 油耗與運載量輸新機 波音747陸續退役

    波音747可以說是全球識別度最高的一款飛機,它曾經是體型最大、載客量最高的客機,但因為油耗量跟運載量輸給新款飛機,已陸續從全球航空公司退役。未來想看747遨遊天際,大概只剩貨機跟美國總統的空軍一號了。
    2017/11/13 22:19
  • 「妹」式洗腦! 車商冠名演唱會搶另類曝光

    對歌手來說,演唱會製作是幾千萬的大工程,如果能拉到贊助,最多還能省下一半以上的預算,對廠商而言,砸8百萬到2千萬的錢,增加品牌的識別度跟民眾偏好,就當是找了另類的形象代言人,像天后阿妹這次就跟車商配合,用演唱會的相關抽獎機會來吸引粉絲注意,影響粉絲的購買慾
    2015/03/17 19:13
  • 柯市長愛掛「識別證」 令全員工不離身

    柯文哲上任後,市府員工們開始變得「識別證不離身」,過去並沒有強制規定要配戴,但最近人事處發出宣導,要求隨身配掛,柯文哲也坦言,他強迫員工掛證來增加識別度,未來還考慮記點懲處。其實傳出有員工已經因此被記申誡,但人事處否認這樣傳言。反倒柯文哲自己非常喜歡配戴識別證,承襲過去在台大醫院的作風
    2014/12/27 18:47
  • 刮到滿身傷! 「無痕」刮痧顛覆印象

    天氣逐漸轉熱,很多民眾中暑或是太勞累,都會靠「刮痧」來解決,但身上留下的紅腫痕跡相當明顯,現在有民俗治療師發明「無痕刮痧梳」,前端做成圓球狀,用來刮痧就像點狀按壓,號稱比傳統刮痧板刮得更深層,又不留痕跡,但向智慧財產局申請商標,卻被認為識別度不夠遭到駁回,而中醫師也說,市面上不同造型的刮痧用品,只有疼痛度差別,效果都差不多。
    2013/05/13 18:06
  • 「上青」才原創 台啤註冊「上蓋青」吃鱉

    台灣啤酒申請商標,踢到鐵板!雖然之前申請「上青」過關;但這次要申請「上蓋青、上蓋順」,卻被智慧財產局駁回,理由是商標必須是要有原創性,而上蓋青的識別度並不高。但「上青」和「上蓋青」為何有不同認定?連台語老師都說,台語講很新鮮,通常用「上蓋青」,很少用「上青」;不過,不管駁回理由為何,台啤不服,已經提出行政訴訟。
    2011/04/24 11:57
  • 〈獨家〉頭上無毛 6成民眾怕邱毅O型禿

    禿頭形狀五花八門,哪一種最難接受呢?最近有份民調,拿識別度最高的政治人物做提示,結果超過6成的民眾,不喜歡立委邱毅代表的「地中海」型禿頭;至於U型禿,不知道是不是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形象加持,明明髮量最少卻排在第二;但民眾當然不太希望自己禿頭,所以最不排斥的,是只有輕微M型禿的代表人物,馬總統。
    2009/06/15 18:51
  • 七四直航/「一個都不能少」 導遊忙點人

    大陸首發團來台第二天,我們發現這些陸客們和昨天不一樣了,因為他們不用再穿顏色統一的制服,換上了自己的服裝,陸客們幾乎都覺得心情比較輕鬆;導遊卻私下抱怨,因為觀光局規定陸客團進團出,掉了一個人,就要賠20萬,而畢竟制服識別度比較高,導遊現在只能上下車都仔細清點人數,不敢大意。
    2008/07/05 19: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