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證明單 結果共23筆

  • 好好停在車格「秒變違停」 交通局:塗銷會夾證明單

    台南市區車位已經很難找了,還有車主遇到,明明好好地停在車格內,回來時發現,白線被塗銷變成黃線,守規矩卻成了違停,交通局對此說明,接獲民眾申請,派遣人員到場塗銷車格,不會事先公告,但會夾單在車輛玻璃,以茲證明在塗銷前就已停放,因此不會被拖吊,也不會被開單,遇到民眾檢舉,也可以持證明單申訴。
    2024/03/31 19:46
  • 男酒駕快艇衝撞8歲男童!家屬控警吃案

    上個月12日,東北角福隆公共海灘,有男子駕駛快艇,意外衝撞海邊戲水的一家三口,8歲男童受傷送醫,事情已經過了一個多月,後續警方的處理態度,卻讓家屬質疑有吃案嫌疑,警方因此公開監視器畫面澄清,沒有吃案也沒有包庇肇事者。
    2023/09/27 19:39
  • 他被路霸翁持鋤頭敲腦! 警受理沒做這事被控吃案遭處分

    高雄一處停車場日前爆發行車糾紛,47歲的白姓男子準備駕車離場,卻發現出入口遭72歲陳姓男子的休旅車擋住,等人回現場,雙方爆發口角,陳翁竟持園藝鋤頭,敲傷白男的頭部。事後白男指控,警方未開立受理案件證明單,怒控吃案,對此,三民二分局坦承,員警疏忽未開立證明單,對該警記2支申誡,所長督導不周,也吃上申誡1支。
    2023/03/22 12:55
  • 李靚蕾派管家報案! 拿「案件證明單」未提告

    日前王力宏到吾疆豪宅,要探視小孩被拒於門外,因為當時帶著3個陌生人出現,李靚蕾聲稱倍感威脅,警方也證實,女方曾派管家到派出所報案,拿走「受理案件證明單」,但並沒有提告,律師解釋,若日後雙方還有其他糾紛訴訟,恐怕會成為法庭上攻防的證據之一。
    2022/01/13 19:02
  • 監委兒痛毆日式餐廳股東 士林警遭控「吃案」

    上個月29日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上一間日式餐廳,發生傷害案件。一名ˊ陳姓餐廳股東,喝了酒之後和另一名鴻姓股東發生爭執,陳男當場拿起料理刀自殘,鴻男誤為對方要攻擊,便持板凳反擊,2人爆發嚴重扭打。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指控鴻男的父親為某政黨重要人物,警方疑未按照辦案程序走,僅以傷害將人送辦,而不是殺人未遂或重傷害等重罪。對此警方表示已依規定受理,絕無推諉案件,但案件證明單確實疏漏交付,已通知被害人補發,後續警方也會針對疏失部分懲處。
    2021/11/08 14:54
  • 因疫離職申請紓困 但「沒原因」而遭駁

    疫情衝擊不少勞工的生計,北市有一位在餐飲集團任職的民眾,因為被放無薪假所以跟公司協調要離職,還在申請單上寫離職原因,是被疫情影響收入,以為可以用這份資料申請紓困,不過資方給他的證明單卻沒註記,讓他無法辦補助,因此指控資方偽造文件,不過該集團回應他是協調後自願離職。
    2021/06/27 19:10
  • 千人搶房是假的? 遠雄預售建案恐涉公交法

    遠雄建設在台南歸仁高鐵特定區推出的預售建案,爆出千人搶購熱潮,內政部地政司與南市地政局等單位聯合稽查,懷疑遠雄涉嫌以不實手法營造搶購氣氛,可能違反公平交易法;另外,購屋證明單沒有經紀人簽章,恐怕也違法,將轉相關單位裁定開罰,不過,遠雄建設澄清表示行銷方式引發質疑,他們深表遺憾。
    2021/03/15 13:39
  • 報案三聯單掰掰! 報警簡化「一張單」就搞定

    警政署將行之多年的報案三聯單統一格式,改成新式「受理案件證明單」,作為報案的憑據!根據刑事局設計的新式受理案件證明單,涵括了一般刑案、車輛協尋、違反社維法、失蹤人口、身分不明、兒少性剝削擅離安置、遺失物、以及其它案類,將來只要民眾向警方報案,都可請求警方開立證明單,以證明曾向警方報案。未來民眾報案證明,將採用統一格式,不再開立「三聯單」,而是一張搞定!即日起全面上線試辦,預計於3月1日正式上路。
    2021/02/25 16:08
  • 三聯單走入歷史! 報案證明單即起試辦3月正式上路

    長榮大學女大生遭性侵殺害棄屍案,連帶引發報案三聯單「吃案」疑雲。為提升受案效率,警政署刑事局表示,未來報案證明採統一格式的報案證明單,3月起正式上路。
    2021/02/22 22:56
  • 買票「折價」有程序!客要抵扣遭拒 嗆客運員

    大年初二清晨5點多,宜蘭一名男子準備搭首班客運,拿出折價證明單買車票,折抵車資遭拒,竟然當場怒嗆櫃台人員,客運業者表示,因為折價證明單,必須先兌換成抵用券,才可以使用,當時也向乘客說明,沒想到對方竟出言侮辱。
    2021/02/13 18:48
  • 暖心餐! 台灣女孩德國確診「自主隔離」辦事處長送物資

    全球很多國家現在都持續爆發新冠肺炎感染,尤其菲律賓很嚴重、日韓又出現本土案例等等,在歐洲,德國這幾天「單日」都還新增1千多個病例,有台灣女孩在雷根斯堡,本來去醫院拿請假證明單被問「要不要免費篩檢」,抱著不篩白不篩的心,才知道自己感冒不舒服,是因為被感染了新冠肺炎。
    2020/08/16 13:03
  • 缺零件維修! 男不滿行李箱遭摔、輪子分家

    搭飛機出國,最怕行李箱遭摔壞,一名吳先生就控訴,上個月從台灣飛往上海,提領行李時發現,一個輪子居然不見了,當下開立損壞證明單,回台灣時,地勤卻說RIMOWA沒有零件可修,對此和吳先生產生爭執,而航空公司對此案件,還得等周一才能查明真相。
    2019/04/14 19:08
  • 台師大動員幫造勢? 王金平駁:完全不知情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7日,宣布參選總統活動上,傳出台師大幫忙動員師生參加,台師大後來聲明說師生是「自主休假」,但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打臉,秀出「公假證明單」,對此王金平也切割說他完全不知情,還說如果他真要動員,怎麼可能只有這些人。
    2019/03/11 18:00
  • 「保證卡」取信買家! 仿冒名牌包也附假卡

    網路直播賣名牌包,因為消費者摸不到實體包,賣家為了取信對方,還會強調有附保證卡,不過專家說,如果嫌犯連名牌包都能仿冒了,他們當然也有能力製作假的保證卡,但不是所有的包都有保卡,有些只有購買證明,而且就連購買證明單也能仿冒。
    2018/04/25 21:00
  • 國情不同!日旅平險保費低 理賠10萬日幣

    去年10月,一名日籍婦人向員警報案指出皮包被搶,損失10萬日幣,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婦人謊報,對方才解釋是記錯,疑似想回國後向保險公司索賠,類似狀況層出不窮,來台多年的日本人指出因為國情不同,日本海外旅平險,只要有警方開立的遺失證明單,保險公司幾乎都會賠償,就怕有心人刻意鑽漏洞。
    2016/01/10 14:02
  • 最後期限!網友撿到停車單 好心幫繳10元

    如果您在路上撿到停車繳費單,您會怎麼做呢?新北市一名戴姓女子,她就是遇上這樣的事,結果看了日期,發現當天就是繳費最後一天。於是她很好心的幫忙繳了10元,還把繳款證明單PO在臉書上,被網友說是「佛心來著」
    2015/02/03 16:17
  • 油品證明「僅供參考」 民眾霧煞煞

    油安行動從11月1日正式啟動!今天是衛福部長邱文達宣示終結假油最後一天,也就是說,即日起市售油品不得有詐欺和標示不實的情況發生,但這真的能讓將黑心業者一網打盡嗎?TVBS獨家直擊賣場,發現許多油品大廠,包括味全和富味香主動張貼油品合格清單在陳列架上,但這些油品是明明早已被要求下架的問題油品,沒想到廠商竟然沒撤下油品證明單,讓許多民眾無所適從,氣得乾脆不買台製油品了。
    2013/11/08 20:20
  • 黑心澱粉/攤販「急」索取證明單 沒貼生意掉!

    毒澱粉風暴襲捲全台,11家台灣業者也被新加坡政府驗出「順丁烯二酸」,其他東南亞國家像是馬來西亞和印尼,打算考慮跟進主動檢驗,而現在衛生署為了要止血,不讓毒澱粉持續擴大,公布市售粉圓、地瓜圓、芋圓、粄條、粉棵、豆花、黑輪、肉圓這8項食品,從6月1日起下游攤商都必須向中上游製造商或供應商索取「順丁烯二酸」安全證明,如果沒張貼就得依法開罰,讓許多攤商抱怨政策太匆促,就連販售澱粉中盤商更是接到不少下游指名要索取檢驗證明書電話,忙得不可開交。
    2013/05/28 12:12
  • 〈獨家〉冤枉!韓廠手機送修 取回變贓物

    手機送回直營門市修理,更換主機板竟然變成贓物!竊盜案關係人李小姐,在10月份把手機送到直營門市修理,11月份就接到警方電話,要去警察局製作筆錄,使用半年的手機竟然變成竊案證物,遭到沒收,拿著證明單據到直營店,只拿到一支備用手機,但至今2個月時間,還得不到合理說明。
    2012/12/16 19:06
  • 天冷易暴怒? 地下電台主持人毆債主

    天氣冷真的會情緒失控嗎?知名的地下電台主持人吳樂天,日前在新北市中和住家附近,和一名電器行老闆,為了債務問題發生衝突,吳樂天動手打傷對方,事後吳樂天供稱,因為當晚氣溫低於攝氏16度,才會情緒不穩打人,還拿出不明單位開的診斷證明,證明自己神經受損,氣溫驟降就會失控。
    2012/01/01 12:28
  • 衰!身分證遺失 債務上身又吃罰單

    台北市一名22歲的陳同學,96年底遺失身分證,向警方報案,警察只請他到戶政事務所補辦,未開立「遺失物證明單」,沒想到今年陸續有人上門討債,才曉得身分證被冒用,拿去簽賭、租房子,就連交通違規也用他的證件開罰單,搞的他如今得跑法院,才能還自己清白。
    2009/09/17 13:31
  • 「日月將軍」背書 老翁想抱孫假證明被捕

    台北縣1名60多歲老先生,因為抱孫心切,就拿撿到的出生證明單,再蓋上家裡神壇日月大將軍的關防,到戶政事務所報戶口,希望幫結婚多年膝下無子的兒子改運,結果被戶政人員一眼識破,以偽造文書,移送法辦。
    2004/03/26 12:47
  • 獸醫「張聰明」!是他發現寶路有問題!

    寶路坦承狗狗腎衰竭和乾狗糧有關,願意接受飼主申請求償。這個消息傳出後,桃園縣獸醫公會理事長張聰明比飼主還要高興,因為他是第一個懷疑寶路飼料會造成狗腎衰竭的獸醫,他說桃園縣獸醫都保全當初解剖狗狗的證據和病例,飼主可以前往診所開立死亡證明單求償。
    2004/03/24 1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