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健康粿條高醫黎明詩聯想陽帆提告時間侵害配偶權寶林茶室
  • 搜尋:

    證婚人 結果共95筆

  • 政壇CP當學姊證婚人 柯:簽完才知有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學姊」黃靜瑩11日結婚,找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民進黨立委王世堅,這對政壇死對頭當結婚書約上的證人,黃靜瑩笑說他們兩個八字重、一定真心相愛,柯文哲則獻上祝福,要黃靜瑩早生貴子。
    2024/03/12 15:05
  • 影音/黃瀞瑩邀柯文哲、王世堅當證婚人!認證2人八字重:他們真心相愛

    2024/03/12 12:24
  • 5億高中生案三度開庭!遺產誰繼承 證婚路人是關鍵

    5億高中生墜樓命案震驚全台,案情至今仍疑點重重,臺中地檢署於去年6月偵結,認為夏男與賴姓男高中生是「假結婚」,賴母提出民事婚姻無效訴訟,去年因夏男未出庭而不成立,於今(20)日重新開庭,將釐清公證結婚當日、於超商隨機找來的一男一女證婚人是否知道結婚對象為誰、以及夏男與賴男是否有結婚真意。
    2024/02/20 10:33
  • 「七朵花」賴薇如宣布結婚!披絕美婚紗嫁6年男友 證婚人超狂

    「七朵花」成員賴薇如日前餐廳開幕記者會,被問到與穩交6年男友邱樂偉的婚期,她的語氣結巴、表情曖昧,疑似已經升格人妻身分。賴薇如今(23)日貼出披著婚紗,去登記結婚的美照,開心表示「兩人非常平靜的,決定想跟對方攜手走一輩子,所以挑選了一個好日子,展開我的新身份~邱太太!謝謝能夠出席的好朋友們!!」在合照中團員陳喬恩、趙小僑都到場祝福,讓粉絲超嗨。
    2024/01/23 14:56
  • 玖壹壹洋蔥爆喜訊!今年登記結婚 將10年女友娶回家

    本土天團玖壹壹今(20)錄製除夕特別節目《WE ARE我們的除夕夜》,嚷嚷要結婚多年的成員洋蔥,終於確定將在今年把交往10年的女友娶回家!春風和健志也希望洋蔥能找他們當證婚人。
    2024/01/20 19:13
  • 陳珮騏婚紗照曝光! 二婚「嫁前夫」親吐感情現況

    女星陳珮騏在三立八點檔《天道》中再度穿上婚紗,與前夫羅嘉峰(王振復 飾)上演感人婚禮。整個婚禮氣氛做足感動,新郎、新娘都哭腫了眼,連就當證婚人的謝承均也感動落淚。而拍婚禮戲前,穿著婚紗的陳珮騏就開玩笑說自己單身許久要徵友,但有4個條件,第一個一定就是要帥、第二個是要養得起她,第三個就是要支持她做動保的事情,最後一點就是要支持性別平權。
    2023/11/05 13:52
  • 蕭煌奇變證婚人!新加坡女星當台灣媳婦 他真摯叮嚀說不停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推出新專輯《同溫》,和音樂人未婚夫黃昺翔即將完婚的她,近期帶著巡演前進高雄,並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蕭煌奇在舞台上有如證婚人上身,喊話魏妙如多多包容黃昺翔的缺點,更苦口婆心給予很多叮嚀,講得太過真摯,讓粉絲笑翻天。
    2023/10/06 17:05
  • 影音/新人鑾轎前虔誠換花! 曝「白沙屯媽是證婚人」

    2023/10/01 10:45
  • 胡宇威首曝結婚細節!「甜吻陳庭妮」感動喊:從此變成夫妻

    胡宇威今(5)日出席 服飾品牌「J.LINDEBERG 」活動,剛和陳庭妮在紐約登記結婚,升格新手人夫的他,分享當天的浪漫過程,聽完證婚人致詞後,陳庭妮大喊「YA!」然後衝過去抱胡宇威,小倆口互動相當可愛。
    2023/09/05 15:11
  • 賴慧如升格劉太太!證婚人驚見「大咖天王」 低調穿著認不出

    8點檔女星賴慧如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她穿著整身芭比粉,與男友現身戶政事務所,兩人期間還有說有笑,整個超甜蜜,不過她們身旁也驚見超大咖天王見證人。
    2023/08/10 10:36
  • 獨家/才剛被求婚成功!賴慧如登記結婚 直擊畫面曝光

    曾入圍過金曲歌后,又在8點檔中有亮眼表現的女星賴慧如,她曾有過一段婚姻,不過日前被爆料8月2日生日當天,在眾多好友見證下,被國標舞男友劉家銘求婚成功,黃文星是證婚人,而《TVBS新聞網》也接獲民眾爆料,她今(10)日跟男友在三重戶政事務所登記結婚,正式成為人妻。
    2023/08/10 09:49
  • 蘿莉塔甜蜜登記遭唱衰!國光女神「辣露上圍」證婚挨酸搶鋒頭

    女星蘿莉塔(李晨菲)元旦接受未婚夫戴偉智的求婚,2月馬上就懷有身孕,相隔半年後,兩人終於在20日正式結為夫妻。蘿莉塔今(22)日首度於社群分享整起過程,流露結婚喜悅,不料,就有網友認為,國光女神Lala(蘇心甯)身穿火辣迷你裙擔任證婚人,還坐在前面露出大長腿,似乎已搶盡新娘蘿莉塔的鋒頭。
    2023/07/22 14:31
  • Toyz突驚爆「我結婚了,謝謝大家!」 證婚人竟是徐乃麟

    向來愛針砭時事,得罪了演藝圈一票藝人的網紅陳沂,先前才批評知名電競實況主Toyz劉偉健:「就是一個爛人啊!」沒想到兩人突然宣布喜訊。Toyz昨(21)日無預警上傳影片宣告「我結婚了,謝謝大家」,只見畫面女主角竟然是陳沂,而綜藝大哥徐乃麟則是證婚人。
    2023/07/22 10:56
  • 《黑澀會》女星結婚了!甜蜜擁吻德國女友 辣媽火辣證婚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的女星鄭靚歆,因參加《全明星運動會4》出色表現備受關注,今年4月她公開出櫃,認愛德國籍女友Aky,520時還被對方求婚成功,昨(13)晚公布小倆口已經登記結婚,證婚人則是美魔女媽媽胡文英,穿著火辣透視裝超吸睛。
    2023/06/14 11:32
  • 馬國賢當人夫「登記同婚」鬧烏龍! 女星證婚嚇瘋:差點毀我手上

    52歲的馬國賢本月18日宣布與小16歲韓籍圈外女友登記結婚,邀請好友葉欣眉擔任證婚人。葉欣眉今(20)日發文貼出與新人的合照,透露當天其實是臨時被通知當證婚人,也因為一時沒看清楚書約,搞出大烏龍。
    2023/04/20 14:51
  • 中風傷語言能力 PAC助病人開口求婚

    「謝謝妳的照顧,我愛妳,請妳嫁給我!」60歲的陳先生是大千綜合醫院「腦中風急性後期整合照護計畫(簡稱PAC)」之個案,在語言治療師的訓練下,他用一週的時間練習,終於在3/14白色情人節當天,向陪伴他29年的杜女士求婚成功,並且由徐千剛院長與神經內科林奕夫主任擔任證婚人、以及苗栗市戶政事務所辦理人員的協助下完成結婚登記,同時在醫院內辦理溫馨的結婚儀式,讓大家感受他們的幸福與喜悅。
    2023/03/16 14:02
  • 男星大鬧婚禮現場當場「吃捧花」 新人爸媽怒轟出場尷尬畫面曝

    「潮流新聲」鶴The Crane不按牌理出牌,竟把新歌〈不介意〉MV場景直接搬到經紀人婚禮現場上拍攝,把MV當成婚禮直擊實境秀的他,不僅從備婚彩排到證婚全程紀錄,甚至在兩位新人深情相望交換誓詞時假扮證婚人對嘴唱歌,原被當成婚禮歌手的他卻從頭到尾成鬧場夥伴,吃捧花、婚禮上擦指甲油等無厘頭表現讓新人家長看傻眼,還一度差點被請出場,堪稱他此生「恥度最高」的演出。
    2022/12/19 17:47
  • 王家梁婚宴哭不停!許維恩感性喊「有你的地方就是家」全場淚崩

    王家梁、許維恩去(2021)年登記結婚,因為疫遲遲無法舉辦婚禮,今(11)日終於在萬豪酒店席開25桌,由聶雲擔任證婚人,小倆口在交換誓詞時感動落淚,幸福氛圍感染全場賓客。
    2022/11/11 13:18
  • 胡瓜乾女兒戰勝淋巴癌嫁鑽石商 「秀700萬鑽戒」星光熠熠

    「綜藝天王」胡瓜乾女兒香蜜拉剛出道被稱為「巴西版孫芸芸」,她與鑽石商「Alex」吳國彰2019年9月登記結婚,因疫情婚禮延宕至今(11)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席開50桌,總共斥資500萬。除了證婚人由胡瓜親自擔任,香蜜拉乾媽陳美鳳也蒞臨致詞,伴娘團則是楊謹華、小禎及圈外好友Jennifer、Shelly,現場眾星雲集,包括藍心湄、曾國城及關穎等藝人,都是座上賓客。
    2022/10/11 22:27
  • 新北聯合婚禮在淡水 侯友宜證婚100對新人

    去年因為新冠疫情停辦的,新北市聯合婚禮,今年恢復舉行,選在浪漫的淡水漁人碼頭登場,100對新人甜蜜完婚,新北市長侯友宜擔任證婚人,市府也送給新人們,滿滿禮物和祝福。
    2022/09/25 22:22
  • 《沉香》CP私下互動超甜 成毅笑虧楊紫「結婚80多次了」

    楊紫、成毅主演人氣仙俠劇《沉香重華》,兩人在劇中因觸犯天界禁愛令無法相守,成毅為天職放棄愛情,讓楊紫心碎投胎轉世,命運讓兩人於凡間重逢,這回換成毅求愛逃避感情的楊紫,陷入追妻火葬場。兩人前後共吻了11次,但每次兩人一接吻必迎來虐心劇情,被網友評論「吻11次虐11次」,尤其劇情尾聲的「大婚之吻」,兩人穿上紅色新婚服,掀起蓋頭甜蜜接吻,但實際上兩人只是證婚人,提前替新人排練婚禮,在想像中上演深情一吻,又甜又虐令人跟著揪心!
    2022/09/13 14:51
  • 沈玉琳力挺楊昇達「無酬主持婚禮」 揭女兒小心思:要比新娘美

    男星楊昇達與老婆若綺今(2)日在士林萬麗酒店補辦婚禮,席開34桌,圈內友人大飛、張立東、陳大天與林俊逸等人擔任伴郎,納豆女友依依與Albee(范乙霏)擔任伴娘,婚禮主持人則是去年替他證婚的沈玉琳。他在去年擔任新人的證婚人時,就曾答應要免費幫他們主持婚禮,「我就實踐當初的諾言主持,前提是要撐到辦婚宴,因為婚姻也很不一定,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2022/09/02 21:24
  • 蔡英文是「余苑綺證婚人」安慰余天要放下 李亞萍半夜掛急診

    今(24)日為余天次女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二天,總統蔡英文在下午3點13分抵達現場致意,下車即給余天一個握手慰問,約莫在靈堂待了15分鐘後離開。下午4點,余天與李亞萍2人相互攙扶,緩緩地步出靈堂,余天哽咽表達謝意:「很感謝總統跟副總統,很多長官來關心,總統是綺綺的證婚人,她一進來就安慰我們要放下。」話說到這,余天不禁落淚,表情相當不捨。
    2022/08/24 16:46
  • 【今晚熱搜】邱澤/尼加拉瓜/張洪量/丘昌榮/阿婆壽司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邱澤」。藝人邱澤和許瑋甯合作電影《當男人戀愛時》傳出緋聞,但始終否認,10日上午許瑋甯突然在IG上震撼宣布,兩人已經結婚了,並曬出戴著超大鑽石,頭靠著頭的親密合照,羨煞眾人。證婚人藍心湄說,非常替兩人開心,接下來就等著要抱孫。兩人喜訊,也讓幾乎半個演藝圈都留言恭喜,大陸微博閱讀量更飆破6億次。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10 20:48
  • Tag錯人啦!和邱澤「名字只差1字」 男星傻眼收祝福

    藝人許瑋甯和邱澤今(10)日驚喜宣布結婚的喜訊,眾星友紛紛獻上祝福,擔任證婚人的藍心湄更催促兩人快快「增產報國」。在一片喜慶的氣氛當中,傳出一段小插曲,有網友標記邱澤的IG帳號,卻不小心誤標成和邱澤名字只差一個字的歌手邱鋒澤,讓他哭笑不得地回應,「Tag錯了喔」。
    2021/12/10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