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謝芳紋 結果共4筆

  • 簡單直白!她的政見全台最短 只有「這4字」超中肯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各地選民陸續收到選舉公報,而中選會今年首度開放候選人在政見欄上傳圖檔,讓欄位不再像過去只有單調文字。不過卻有民眾發現,比起其他候選人列出密密麻麻的文字,苗栗縣議員謝芳紋的政見欄卻只寫上短短4個字,不僅在選舉公報上顯得格外顯眼,也讓選民留下深刻印象。
    2018/11/15 17:29
  • 你是誰!警局關心犯罪 員警不識惹怒議員

    苗栗縣議員謝芳紋昨天在議會,跟警察局長質詢,說她到派出所關心犯錯的選民,年輕員警心高氣傲不理不睬,還在選民面前問「你是誰」?讓她很沒面子。但是這段質詢引發撻伐,被批評關說施壓,還以為議員很大。這名議員去年帶著K他命到議會質詢,要突顯毒品氾濫,但是變成持有毒品被罰2萬,尤其是苗栗的阿Sir,真的應該要認識她!
    2017/11/16 13:05
  • 糗!K他命隨手可得 苗議員攜毒質詢罰2萬

    議員質詢卻被警方帶回警局法辦,民進黨苗栗縣議員謝芳紋上午在總質詢時,拿了一小包夾鏈袋,宣稱是在KTV撿到的K他命,為了要凸顯毒品氾濫的問題卻觸法,因為依法持有20公克以下毒品,要裁罰2萬元,警方現場檢驗,確定是毒品後,立刻將議員帶回警局做筆錄。
    2016/05/26 17:24
  • 臉書上罵會有報應 議員控告8歲男童

    民進黨苗栗縣議員謝芳紋,去年11月選前發現有人在FB留言罵她,一氣之下對這5名留言的網友,提出告訴,其中1名被告還是年僅8歲的小男童,因為留言「他會有報應的」遭到挨告,男童家屬反應,議員連8歲小孩都不放過?議員則質疑,是大人冒用男童身份上網PO文,堅持不會撤告
    2015/01/27 1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