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馬國鳳復仇發錢年輕男女無印良品帆布鞋地震陳長勝三立八點檔櫻花妹
  • 搜尋:

    謝維州 結果共7筆

  • 誣指謝長廷養子闖紅燈還施壓 條子鴿刪文道歉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出書,而在去年9月他於臉書粉專發文,指出曾因攔查當年行政院長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條子鴿還特地在文末謝著「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條子鴿挨告,被依加重誹謗罪起訴,不過昨(9)日,他卻忽然發出道歉函,表示自己誣指張維州,造成其名譽毀損,深感歉意。
    2022/10/13 10:11
  • 影射謝長廷兒耍特權嗆「知我爸誰嗎」 條子鴿加重誹謗罪起訴

    退休警員酈俊睿,離開警界後化名「條子鴿」,不只出書,也時常在臉書分享故事。不過去年他發文指出曾經因為攔查當年的行政院長的兒子開賓士闖紅燈,結果被以「態度不佳」為由記兩支申誡,還於文末寫下「不知遠在日本的謝先生,是否收到我深深地思念。」影射當年行政院長就是駐日代表謝長廷,而闖紅燈的則是其養子張維洲(本名謝維洲)。事後張維州也對條子鴿提告出妨害名譽告訴,檢方偵查終結後,將條子鴿依加重誹謗罪起訴。
    2022/07/07 13:59
  • 爆料謝長廷兒嗆警 條子鴿回擊「沒說謊」:我問心無愧

    退役警察「條子鴿」爆料,過去因攔查時任行政院長的兒子闖紅燈,被嗆聲「你知道我爸是誰嗎?」隨後他開出罰單卻反被處分,引發議論。而遭到影射的駐日大使謝長廷與張維洲為此澄清並痛斥這是假消息,謝長廷更表示,若對方能拿出證據就願下跪道歉。對此,條子鴿今(7)日表達對於許多人的歉意,但堅持文章句句屬實,「提告是謝先生的權利,我尊重也問心無愧」。
    2021/09/07 17:19
  • 警爆攔查政二代闖紅燈「吞2申誡」 謝長廷兒遭影射回擊

    退休警察「條子鴿」近日指控,多年前攔查一名闖紅燈駕駛遭嗆「你知道我爸是誰嗎?」得知對方父親是時任行政院長後還收到兩支申誡,對此,遭影射的駐日代表謝長廷駁斥是假消息,其兒子謝維洲也發出聲明強調,「這完全是假新聞,用這樣抽象影射的敘述,意圖逃避法律責任又毀人清譽,相當不道德」。
    2021/09/06 08:05
  • 快訊/謝維洲撞騎士肇逃?北檢:有下車看 不起訴

    駐日代表謝長廷的兒子北市議員謝維洲,今年5月開車從住家外出,卻在巷口撞上騎機車的男子,被控告肇事逃逸和過失傷害罪,但當時謝維州有下車查看,還打電話叫救護車才離開,北檢考量事後雙方和解,且並未構成肇逃,今天以罪嫌不足,不起訴謝維洲。
    2018/08/31 15:03
  • 柯文哲搶年輕票 綠批老人福利成效差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時尚造型觀摩比賽跟年輕人同樂,非常積極在經營年輕族群,不過他現在堅持重陽敬老金不會重新發放,也被民進黨議員質疑,他把經費挪去做登山健行、辦槌球、唱歌比賽等,民眾不似乎都不知道,成效似乎不是很好。
    2018/04/13 18:22
  • 選戰倒數 馬謝子女紛返台投票

    距離投票日只剩一天!候選人的子女們也趕回來投票,包括馬英九女兒馬唯中、馬元中,都已經搭機準備返台,馬英九說家人支持就是他最大的鼓勵;而謝長廷的兒子謝維州在馬祖當兵,也在前幾天已經回來準備投票,趁著這次選舉,兩個家庭也一起重享天倫之樂。
    2008/03/21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