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謝章穎 結果共7筆

  • 夏騰宏過年樂當奶爸「當孩子玩偶」 謝章穎便當店忙翻

    奮青工作室的演員們除了表演工作之外,各個都有經營副業,26歲來自越南的楊富江連2年入圍金鐘獎,從最佳新人到女配角,對於新人來說是莫大榮耀,她一開始擔任《無主之子》的越南語老師,因此展開她的表演之路,熟悉越南語及中文的她,同時也接觸了泰文、西文、德文及客語,除了表演工作,也同時做翻譯、語言指導。今年春節她回到越南與家人團聚,「我們家很重視過年,所以每年幾乎都一定會回家與家人一起團聚過年。我們家過年都是吃一些家常菜,像是紅燒豬肉、雞肉沙拉這些,但過年必吃甜粽與蜜餞。」
    2024/02/17 13:57
  • 金曲歌王突宣布不演了!「為賴清德獻聲」爽接選舉場:賺得比較多

    葉泓毅、范宸菲、柯大堡、謝章穎、謝銘祐今(12)日出席公視台語台《夜盲》記者會,「金曲歌王」謝銘祐今年跨足戲劇圈,先是拍攝《鹽水大飯店》,又加入《夜盲》演出,卻無預警宣布暫退戲劇圈,原因是「真的太累」,除此之外,他已經很有沒發專輯,他近期也為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演唱競選歌曲〈路2024〉,笑說:「唱選舉場比演戲賺得多!」
    2023/12/13 19:53
  • 「男星跑外送」被認出!客氣否認...哭笑不得對話曝

    演員謝章穎曾憑藉電影《幸福城市》入圍金馬獎、亞洲電影大獎、台北電影最佳新演員獎項,近期在《火神的眼淚》、《我願意》、《荼金》等劇皆可見其身影。25歲的謝章穎除了演員身分,更是一間餐廳的店長,拍攝結束後還要忙著跑外送,日前他分享被客人認出,自己沒有承認,因而鬧出讓人哭笑不得的對話。
    2023/08/05 14:12
  • 化妝間遭「張孝全無視」 安心亞自嘲:醜到認不出

    犯罪懸疑電影《罪後真相》今(26)日舉辦首映會,導演陳奕甫率領兩大男神張孝全、陳昊森及主要演員方郁婷、安心亞、詹子萱、謝章穎一同出席,其中張孝全、安心亞繼《被偷走的那五年》後,睽違近10年再度合作,安心亞角色形像卻滄桑到張孝全認不出,笑喊:「醜到他認不出來。」
    2022/10/26 19:18
  • 與王渝屏床戲拍一週!姚淳耀上演「窒息式激戰」崩潰吐心聲

    姚淳耀、炎亞綸(吳庚霖)、柯淑勤、鄒承恩、高慧君、吳奕蓉、王渝屏、劉倩妏、田中千繪、林暉閔、謝章穎、劉晉瑋、宸頤等人,今(29)日出席影集《我願意》首映會,每位演員在劇中都有突破的演出,其中姚淳耀和王渝屏甚至連續1週演出激情戲,還加入掐脖子情節,一度讓姚淳耀拍不下去。
    2022/07/29 18:12
  • 國片演員爭氣! 金馬新人5入圍者皆台灣人

    今年金馬獎,雖然大陸電影和演員來勢洶洶,但新人獎卻是見證台灣演員的實力!睽違7年,金馬新人獎的5位入圍者都是台灣人,最小的只有11歲,其中還有金鐘迷你視帝傅孟伯也來角逐大獎。這個一輩子只能入圍一次的獎項,提名的全是台灣演員,看得出評審對國片新生代給予非常大的鼓勵。
    2018/11/13 17:32
  • 《幸福城市》入圍金馬 丁寧盼四獎全得

    睽違8年,導演何蔚庭推出新作《幸福城市》,這部結合台灣、韓國及法國跨國製作的寫實電影,拍攝製作期更長達2年,先是入選多倫多國際電影節站台單元競賽片的唯一華語電影,也獲選為釜山影展亞洲之窗展映,還入圍金馬最佳男、女配角、新人獎以及原創劇本四項大獎,可以說是相當風光。
    2018/10/16 2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