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庭庭李錫堤新竹柳營鮮乳蔣介文性侵0423花蓮地震垃圾處理PTT
  • 搜尋:

    謝欣誼 結果共3筆

  • 本土劇男神「消失八點檔」半年! 無預警宣布新身分:人要向前看

    「本土劇男神」陳冠霖拍過《一家人》、《炮仔聲》等八點檔,他自5月《一家團圓》殺青之後,便將生活重心回歸到家庭上,至今已消失螢光幕半年。他先前與前妻鄭仲茵隔空開戰鬧得沸沸揚揚,更怒告女方毀謗,不過今(3)日傳出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他突然撤回告訴,檢方處分不起訴鄭仲茵,令外界一頭霧水,對此,記者致電詢問陳冠霖經紀人,原來是他決定專心去唸政大EMBA,在跟老婆謝欣誼討論之後決定撒告。
    2023/11/03 20:02
  • 爆男星家暴!本土劇演員扯「2女事一夫」 遭判賠50萬

    本土劇演員陳光前去年2月在臉書開直播,爆料同為藝人的陳冠霖上酒店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說其妻和姊妹淘「共事一夫」,雙方因此對簿公堂。案經新北地院審理,陳光前去年11月遭依誹謗罪判刑4月,如今民事部分也敗訴,今(1日)遭判須賠償陳冠霖30萬、謝欣誼20萬,並登報道歉。
    2019/05/01 20:49
  • 直播爆陳冠霖「2女共事一夫」 本土劇演員遭判刑4月

    演員陳冠霖與陳光前過去因販賣泰國佛牌鬧出糾紛,陳光前2月在臉書上直播竟爆料,對方上酒店卻不付錢,還家暴老婆謝欣誼,甚至更說謝欣誼和另一名女子「共事」陳冠霖。陳冠霖夫婦氣得告上法院,新北地方法院今(16日)也裁定陳光前的言論並無證據證明,依誹謗罪判處有期徒刑4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元,可上訴。
    2018/11/16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