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謝愛齡 結果共16筆

  • 〈快訊〉系統出包 內政部:不排除與環安達解約

    戶政系統出包,已經讓前戶政司長謝愛齡下台負責,內政部最新報告,內政部次長蕭家淇說,環安達公司對新系統的維護,在出包後並沒有辦法有效解決問題,不排除解約。
    2014/02/25 20:52
  • 戶政系統又當機!結婚登記 新人苦等

    新戶政系統容易當機,速度慢惹民怨,戶政司長謝愛齡因此調職,內政部也花了一個星期緊急搶救,但新系統好不容易穩定下來,一早又出包再次當機,不肯乖乖上工,讓想趁情人節登記結婚的新人,開心不起來,滿肚子怨氣。
    2014/02/14 13:21
  • 民怨燒上身!府院逼究責 戶政司長丟官

    戶政系統出包引爆民怨,也讓府院高度不滿!今天內政部懲處名單出爐,督導的戶政司長謝愛齡丟官,轉任參事,內政部長李鴻源還說,同仁廠商的缺失,一定要趕快「補漏洞」,而承包系統廠商竟然早就被工程會列「拒絕往來戶」黑名單,國安局國防部都吃過虧,只因低價搶標而勝出,品質卻出包。
    2014/02/13 11:36
  • 不談黃義交情事 莊佩玲:現在沒對象

    內政部今天召開鼓勵生育記者會,現場有兩位女性備受關注!一位是曾經引發咆嘯丟紙團風波的戶政司司長謝愛齡,一位則是曾與立委黃義交傳出緋聞的作家莊佩玲,只不過謝愛齡提出的生育政策遭到現場學者吐槽,莊佩玲則是表明只要生一個,完全偏離記者會主題。
    2005/01/10 18:10
  • 〈獨家〉監院抨佔官舍彈劾 謝愛齡:遷徙自由

    今年9月因為咆哮文山戶政事務所人員一句「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最後公開道歉的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昨天遭到監察院彈劾!監委認為,謝愛齡5年中,將戶籍從台北花蓮來回遷徙10次,意圖佔用官舍!對此,謝愛齡上午向TVBS表示,兩邊都是她的家,她有遷徙的自由!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
    2004/12/15 10:00
  • 咆哮事件影響 謝愛齡遭監院彈劾

    日前因為咆哮文山戶政事務所承辦人員一句,「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最後向社會公開道歉的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遭到監察院彈劾!監委認為,謝愛齡在5年內,戶籍來回遷徙花蓮和台北多達10次,意圖佔用官舍,因此予以彈劾,彈劾的消息傳到內政部戶政司,謝愛齡迴避媒體採訪。
    2004/12/14 13:20
  • 管你是誰!餐廳用特權 記者全都錄

    戶政司長謝愛齡的一句「你知道我是誰嗎?」,惹來一場風波。而在大陸哈爾濱也出現了類似的場景,一家餐廳負責人因為不滿衛生抽檢不合格,再加上有記者在現場採訪,當場向電視台嗆聲,結果記者不買帳,直接這把這段畫面播出來,這個耍特權的老闆反而吃上官司。
    2004/10/04 17:33
  • 司長風波落淚 陳啟明被議員罵無恥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跟基層戶政人員爆發的衝突事件,在台北市議會的民政委員會上成為關切焦點!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代主任「陳啟明」在事件發生的那段時間,只要出現在媒體上,就是淚流滿面,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看不下去,大罵陳啟明一個大男人,動不動就掉淚,實在可恥。
    2004/10/04 12:36
  • 〈獨家〉真的不認識妳! 章小蕙上海踢鐵板

    話題女王章小蕙在港台曝光率極高,很少人不認識她;但偏偏在上海,她就遇到了戶政司長謝愛齡事件的翻版,原來章小蕙應邀到上海出席派對活動,由於忘了帶邀請函,加上保安根本不認識她,章小蕙只能尷尬的站在門外。
    2004/10/02 12:46
  • 祭孔大典 馬蘇見面 總是擦身沒互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台北市政府在大龍峒台北孔廟舉行祭孔大典,除了台北市長馬英九擔任主祭官外,內政部長蘇嘉全也代表陳總統到現場上香祭拜;由於日前的戶政司長謝愛齡事件,因此馬市長與蘇部長在現場的互動就格外引人注意。
    2004/09/28 10:21
  • 蘇嘉全偕同謝愛齡 赴基層鞠躬道歉

    內政部長蘇嘉全今天陪同戶政司長謝愛齡向引爆咆哮事件的基層人員當面道歉,不過當事人請假,部長撲了個空!不過蘇嘉全還是展現最大誠意,希望基層人員化干戈為玉帛,同時也肯定台北市政府在第一時間公布監視錄影帶還原真相!
    2004/09/27 09:58
  • 咆哮風波 謝愛齡再發聲明喊冤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對戶政事務所同仁咆嘯風波,謝愛齡剛剛發表了一份長達5頁的聲明稿,再度喊冤。謝愛玲表示,從影帶內容不能證明她有咆嘯之舉,而且丈夫丟紙團的舉動,謝愛齡鄭重澄清這絕非攻擊行為。同時謝愛齡也質疑市政府方面保存廢紙團,相當不合理,讓他懷疑整件事是蓄意操作。至於個人資料外洩,侵害隱私的部分,她則將保留法律追訴權。至於他自己,明天還是會準時到班,堅守工作崗位。
    2004/09/26 23:05
  • 〈獨家〉咆哮事件始末 承辦員模擬第一現場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跟夫婿江蓉華,到底有沒有對台北市文山區戶政事務所人員咆哮,丟紙團洩憤?9月17日當天,站在第一線負責招呼謝愛齡夫婦,承辦遷移戶口登記的工作人員張麗雲,今天在文山戶政事務所模擬事件發生的完整經過,以及她跟謝愛齡夫婦的對話內容,TVBS的獨家報導。
    2004/09/26 18:08
  • 謝愛齡夫婿 現身記者會場喊冤

    就在台北市政府召開記者會,公布監視畫面的前一刻,戶政司長謝愛齡的夫婿江蓉華突然出現在現場,對著媒體喊冤,強調咆哮事件只是一時情緒,但戶籍資料被外流,已經讓他受到傷害。
    2004/09/26 12:09
  • 氣憤!戶政司長夫婿丟紙團洩憤

    為了釐清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夫婦,疑似對戶政事務所人員咆哮事件,台北市政府民政局公佈文山區戶政事務所的監視錄影帶,畫面中確實看到謝愛齡的丈夫江蓉華丟出了一團紙!文山戶政事務所員工,今天出席記者會,談到被謝愛齡夫婦羞辱的過程,戶政事務所的代主任哭了出來。
    2004/09/26 10:39
  • 戶政司長事務所咆哮? 當事人澄清

    內政部戶政司長謝愛齡,被踢爆到台北市文山戶政事務所登記戶籍時,因為證件沒有帶齊遭辦事人員婉拒,謝愛齡當場咆哮說:「你不認識我嗎?我是戶政司長!」媒體還報導,謝愛齡的夫婿替妻子出氣,把紙團丟向辦事人員,謝愛齡出面澄清說她沒有對工作人員咆哮,一切都是錯誤報導!內政部長蘇嘉全也聲明,將請政風處調查,如有疏失,一定嚴懲。
    2004/09/25 1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