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謝志雄 結果共10筆

  • 大雅火警2勇消公祭 各分隊「鳴笛10秒」敬悼

    台中鐵皮屋火警殉職,兩名英勇消防小隊長謝志雄、張哲嘉今天出殯,立法院長蘇嘉全、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致祭,徐國勇說,未來資訊權、調查權、退避權,都將列入消防法,並頒發榮譽獎章給兩人家屬,在11點35分時,台中消防各分隊鳴笛10秒,向兩位殉職的弟兄致敬。
    2019/10/15 13:53
  • 中市大雅火警2殉職勇消公祭 頒發褒揚令獎章

    台中大雅工廠火警,造成2名消防員張哲嘉、謝志雄殉職。2人的聯合公祭今天舉行,立法院長蘇嘉全與內政部長徐國勇到場致祭,並頒發總統府褒揚令、行政院消防楷模等獎章。
    2019/10/15 10:25
  • 感念殉職打火弟兄 百萬治喪費禮儀公司全包了

    台中市大雅區一處鐵皮工廠,3日清晨突然發生大火,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往現場撲滅火勢。不料滅火過程中,造成2名消防員謝志雄和張哲嘉在火場中殉職,2人的聯合公祭將在15日舉辦。當地的華梵禮儀公司,為了表示對2位打火弟兄的敬意,願意無償負擔所有治喪費用,預計金額達250萬至300萬元。
    2019/10/07 11:56
  • 致敬!謝志雄、張哲嘉出勤 最後英勇身影

    台中工廠大火,明明沒有人受困,但兩名消防隊員為什麼要進入火場,最後意外喪命?消防局強調,當時右棟沒有起火,但擔心火煙可能會循著遮雨棚延燒,因此讓兩人進入監控;但關鍵10分鐘,兩人為什麼沒有求救?懷疑似因為濃煙竄出,造成兩人空間迷向,或是突然遇上大火,才會讓兩人逃生不及,命喪火場。
    2019/10/04 22:31
  • 究責違建!近5年15名消防員 命喪鐵皮廠

    統計台灣近5年來累計有15名消防隊員,因為進入鐵皮工廠房殉職,到底救災該不該冒險進入鐵皮廠房?警大退休教授葉毓蘭痛批,違建鐵皮廠沒有防火結構,只要600度就會塌陷,更何況火場都是破千度高溫,痛批政府讓違建就地合法;另外這次中市消防局估算後,謝志雄和張哲嘉,1人將可領2200萬撫恤金。
    2019/10/04 22:30
  • 殉職勇消謝志雄爸媽 淚訴「孩子在找爸爸」

    台中大雅百慕達餐盒廠大火,奪走2位消防隊員生命,其中一位殉職消防員謝志雄的爸媽接受訪問,忍不住眼淚直流,還說小孩一直要找爸爸,令人鼻酸;總統蔡英文也到殯儀館向家屬致哀,王金平以全國義消總會會長的身分,捐款20萬,總會總顧問郭台銘也捐款200萬致意。
    2019/10/04 13:20
  • 2勇消命喪火場 打火兄弟嘆:我們不想死!

    台中市大雅區1間在蓋農地上的違建鐵皮工廠,於今(3日)凌晨發生火災,2名消防員謝志雄、張哲嘉進入工廠執行救災任務,但卻不幸罹難,事後各方檢討聲浪不斷。1名消防員晚間PO出千字長文,感嘆每次出事後,政府都表示會「全面檢討裝備」,但他認為,火場高溫破千度,「有什麼裝備能撐得住?」認為應該要檢討制度疏失,直言「我們不想死」。
    2019/10/03 23:31
  • 殉職特搜隊員謝志雄 妻懷雙胞胎女兒

    台中大雅餐具工廠火警,殉職的其中一名警消謝志雄是非常優秀的特搜隊員。不只自主參加更多的繩索救援技術,也擔任教官,而他有一個還沒2歲的兒子,太太也是警察,現在肚子裡懷了一對雙胞胎女兒,本來一家人開心倒數雙胞胎出生,一家之主卻在救災時罹難,妻子難以承受這突來的噩耗。
    2019/10/03 19:11
  • 殉職特搜隊員謝志雄 妻懷雙胞胎女兒

    殉職的兩名消防隊員,謝志雄、張哲嘉,都是優秀的特搜隊員。謝志雄長子未滿兩歲,太太是警察,懷有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家人開心倒數計時雙胞胎出生的日子,爸爸卻救災罹難。張哲嘉未婚,女友趕到殯儀館,難以接受這樣的噩耗。
    2019/10/03 13:32
  • 中廣案 趙少康反擊告謝志偉誹謗

    中廣案遭到新聞局撤銷,中廣負責人趙少康展開反擊,今天下午到地檢署對新聞局長謝志偉和政務委員會許志雄加重誹謗、洩密等3項罪名。趙少康更揚言將提出國家賠償,也強調未來誰敢再說中廣的交易是假買賣、空殼公司,講一次他就告一次!
    2007/07/04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