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謝小弟 結果共11筆

  • 心疼! 普悠瑪最小傷者生活、學習無法自理

    普悠瑪事故至今已經三年多,年紀最小的傷者謝小弟今年10歲,但現在生活和學習都無法自理,媽媽心疼寫下親筆信,控訴台鐵沒誠意,也提到和同樣是火車事故的太魯閣事件,因為傷勢分數的上限與否,導致賠償金相差懸殊。另外,普悠瑪事故近日再次開庭,駕駛員表示自己受訓過卻沒考試,對此台鐵回應會接受調查。
    2022/06/17 19:20
  • 謝金燕兒曝光?「謝小弟」心型捲髮頭現身萌度爆表

    藝人謝金燕(姐姐)兒子照片曝光了嗎?日前宣布明年將於台北小巨蛋展開巡演的她,在IG上傳了一位頂著「愛心捲髮頭」的男生照片,臉上還疑似長滿斑點,手比搖滾歌手姿態模樣稚氣,並為大家隆重介紹是「謝小弟」,神情相當神似謝金燕。
    2020/10/24 08:30
  • 生父入獄母改嫁2個月 兄姊恐目睹弟遭虐

    四歲的謝小弟,生父入獄服刑,媽媽帶著他,還有5歲6歲的哥哥姊姊,三個孩子,一月份才改嫁陳姓男子,新婚2個月,沒有給孩子一個家,反而讓小兒子丟了性命。年幼的哥哥姊姊也在屋內,可能聽到或看到,弟弟遭毆打致死。
    2020/03/16 20:30
  • 普悠瑪翻車重傷6歲童謝沛帛 病況漸好轉

    10月21日台鐵普悠瑪發生翻車意外,當時一名6歲男童謝沛帛頭部重創昏迷,最近他情況漸漸好轉,有時還會睜開眼睛,聽懂媽媽說的話,但也因為腦部神經受創,現在手腳活動也受到影響,謝小弟雖然還躺在病床上,但已經開始能簡單復健。 
    2018/11/25 23:47
  • 「爸媽不要哭!我還活著」 男童截肢仍樂觀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其他的拖板車駕駛說因為車體很長,轉彎時駕駛只能透過後照鏡看後方視線範圍受限確實有死角,這回熱愛打桌球的謝小弟卡在車底遭拖行一公里,柏油路面嚴重刮掉皮肉住進加護病房,右腿嚴重必須截肢,但他很樂觀被救出來時先感謝消防隊員,在醫院看到父母親哭了,他勇敢安慰說不要哭我還活著,成熟的讓人心疼。
    2015/12/23 18:15
  • 〈獨家〉爺疑肺結核未癒 孫染菌傷腦成殘

    有肺結核病史的人要注意!因為有一個罹患肺結核的老先生,以為結核病已經好了,沒想到傳染給5歲的小孫子,原本活蹦亂跳的小男童現在癱在輪椅上,神智不清,連話也說不清楚,因為結核菌入侵男童的腦部,肺部卻沒被感染,但這謝小弟的腦部卻已經受到損傷。
    2009/01/23 19:30
  • 腳陷排水孔 2歲童嚎啕大哭待救援

    台南有一位2歲小男孩,在自家巷口玩耍時,一個不小心,左腳卡入路旁的排水孔!直徑約10公分的排水孔,讓謝小弟的左腳,膝蓋以下20公分,整個陷入,要救他,消防人員是出動起重機,而謝小弟是痛的哇哇大哭,還好最後他順利被救起。
    2007/05/27 17:41
  • 嬰兒破相 父母告台安坐月子中心

    去年6月,不到1個月大的謝小弟和媽媽在台安醫院的護理之家做月子,結果額頭上出現莫名的傷痕,院方表示是謝小弟自己不小心抓傷,不過家長認為,是坐月子中心的疏失,才會讓謝小弟破相,決定告到底。
    2006/02/11 12:45
  • 兒換母六倍大腎 全亞洲首例

    台大醫院昨天成功完成全亞洲最紀最輕,體重最小的活體腎臟移植,而更特殊的是,接受移植的謝小弟弟才1歲8個月大,捐腎的是他的媽媽,媽媽的腎足足是謝小弟弟6倍大,也創下醫學上的新紀錄。
    2005/04/22 14:01
  • 安親班推擠 八歲男童手臂斷裂

    台北縣一名8歲謝小弟,三個月前在安親班遭人從後面推擠,結果造成兩根手骨斷裂。事發後,家屬對何嘉仁安親班不聞不問,相當氣憤,決定採取法律行動。
    2004/02/22 12:09
  • 改身分證字號 6歲失蹤男童變人頭

    4年前失蹤,當時才2歲的台東謝小弟弟居然被當成人頭辦理手機,成為中華電信有史以來,偽造身分證年紀最小的個案,謝小弟沒有身分證,也沒有監護人代理申請,怎麼辦手機?
    2003/10/15 19: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