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謝娜 結果共26筆

  • 影音/謝娜幫男助理「追許光漢」 無奈喊:他手機桌布都你

    2023/12/11 10:50
  • 謝娜遇許光漢「秒變攝影師」 幫助理追星成功:她手機螢幕都你

    32歲人氣男星許光漢以《想見你》紅遍亞洲,在大陸人氣也超高,擁有超多「許太太」,近期他與張鈞甯合作《瞞天過海》合體宣傳,正巧碰到藝人謝娜,而謝娜的工作人員中有他的粉絲,謝娜親自幫忙謀福利,不只要對方來合照,還親自掌鏡,讓網友笑虧:「謝娜真是個好老闆,員工未來工作應該會更努力」。
    2023/12/09 15:02
  • Ella現身日本街頭!和爸爸1舉動超親密 陸網嚇傻:不合常理

    42歲台灣女藝人、S.H.E成員Ella(陳嘉樺),前陣子登上大陸芒果TV節目《乘風破浪2023》後翻紅,一首《戀人未滿》讓觀眾深陷回憶殺,大剌剌、幽默個性更與女主持人謝娜、香港女演員蔡少芬組成「兩岸三地大喇叭」。而日前Ella也被捕抓帶著爸爸飛往日本玩,未料一個舉動瞬間引發熱議。
    2023/11/30 15:41
  • 大咖女星身價破億!驚爆「借錢買包」賴帳不還 本人回應了

    大陸女星謝娜因主持綜藝節目《快樂大本營》而廣為人知,是首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更流傳她身價破億。近日她參加女性音樂競演真人秀《乘風2023》,在節目中挑戰唱跳,吸引許多關注。然而近日她2019年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2》的影片被挖出,遭質疑借錢不還,對此,謝娜與當事人都做出回應。
    2023/05/19 23:21
  • 陳喬恩大解放!「金色長直髮」造型曝 粉驚呆:認不出來

    今年44歲的女星陳喬恩在2022年3月與小9歲大馬富二代曾偉昌(Alan)結婚後,仍經常在螢光幕前亮相。日前她在參加大陸綜藝節目《萌探探探案3》時,就被發現她與主持人謝娜一同穿上美劇《破產姐妹》(2 Broke Girls)的服裝,且戴上金色的假髮,令廣大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15 19:54
  • Ella輸了!日女神《浪姐4》掀回憶殺 狂吸4千萬票奪人氣冠軍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開播後話題不斷,Ella、賈靜雯、徐懷鈺等人的表現備受關注,另外該節目進行人氣票選,31歲的日本女星美依禮芽殺出重圍,至今累積逾4600萬票,成為節目人氣冠軍,聲勢和去(2022)年王心凌掀起的回憶殺瘋潮有得拚。
    2023/05/12 10:51
  • 曾誤當小三! 新疆女神巧扮奧黛麗赫本正翻:摔碎戀愛腦

    大陸女星古力娜扎擁有精緻美貌,是許多粉絲心中女神級代表,她最近參與綜藝實境秀《萌探探探案》第3季,和其他演員班底大玩cosplay,她巧扮知名女星奧黛麗赫本,搭配她立體充滿異國風情的五官,整體相當亮眼,而她在節目上表示:「我現在要親自把戀愛腦摔碎、剪開,這個戀愛腦已經死了,以後我就是鈕祜祿·事業腦。」
    2023/05/10 11:16
  • 大咖夫妻不滿被拍!助理氣炸「打掉手機」 火爆衝突影片曝

    大陸歌手張杰2004年參加選秀節目《我型我秀》,獲得總冠軍進入演藝圈,曾任北京奧運的火炬手,也是首位登上美國杜比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的大陸明星,而他的妻子更是大有來頭,是第一位微博粉絲數破億的藝人,有「綜藝一姐」之稱的女星謝娜。兩人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宣布結婚,至今依然恩愛如昔,不時公開放閃,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檔。不料近日搭乘高鐵時,疑似不滿被拍,助理直接打掉對方的手機,謝娜也伸手阻擋,衝突的火爆影片立刻在網路瘋傳。
    2023/04/22 22:57
  • 黃曉明走鐘照外流!疑錄《浪姐4》遭拍 驚現「五五身比例」

    《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未開播便話題度不斷,除了參加節目的女藝人們備受討論外,其主持人的人選也成為大眾關注的焦點。網傳《浪姐》第三季的主持人謝娜轉成參賽選手,許多人猜測第四季的主持人是男星黃曉明。近日就有網友在長沙偶遇黃曉明錄製《浪姐4》的身影,他的穿搭竟掀起熱議。
    2023/04/05 16:27
  • 謝娜喊她粉絲「那位叔叔」 王心凌變臉尷尬表情全被拍

    39歲女星王心凌近來登上陸綜《乘風破浪3》,靠著經典名曲〈愛你〉,人氣再度翻漲,討論度居高不下,3日節目播出首次公演,沒想到主持人謝娜在王心凌組別出場時,突指著台下一名男粉絲喊「叔叔」,王心凌當下雖面帶微笑,但卻略顯尷尬,被網友狂批是暗指「王心凌老」,引發熱議。
    2022/06/05 15:32
  • 阿嬌激瘦回春20歲!自虐減肥只吃這食物 竟遭酸可再瘦點

    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以雙人組合Twins廣為人知,也出演過不少經典的戲劇作品,前陣子為了拍攝電影,因為角色需求增胖,一度快要看不見脖子,圓潤的外型驚嚇不少網友,不過她在拍攝完畢後迅速瘦了一大圈,近期公開亮相更是激瘦回到剛出道的模樣。最近他在社群曬出自拍照,也透露了自己超自虐的減肥法,一整天都只吃同一個食物,讓粉絲看了超心疼。
    2022/04/28 22:19
  • 許光漢陸綜重現《想見你》 登韓國台劇搜尋之冠

    藝人許光漢因為拍了《想見你》人氣飆漲,最近還登上大陸綜藝,跟主持人謝娜重現劇中告白片段,當謝娜問許光漢「拒絕我是因為莫俊傑嗎」,許光漢回答「不,是因為張杰」,張杰也就是謝娜的老公,一句話笑翻全場。
    2020/05/29 13:14
  • 46歲女星自爆「腦退化」 嫩尪真情只求:別忘記我就好

    46歲的香港女星楊千嬅,最近參加真人秀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3》,分享和丈夫丁子高的相處之道。這段差距6歲的「姊弟戀」,感情十分地甜蜜,2人還育有1個7歲的兒子。沒想到在最後1集的節目中,楊千嬅突自爆自己屬於腦退化高危險群,丁子高聽了則向她喊話「不要忘記我就好了。」
    2020/02/13 16:09
  • 萌娃「限童令」發酵 陸綜改推夫妻曬恩愛

    以陳小春和兒子Jasper為主打的親子綜藝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六季,因為大陸「限童令」的影響,上檔時間遙遙無期,但陳小春也沒閒著,客串老婆應采兒的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夫妻倆超甜蜜,還有謝娜跟張杰組合也甜翻一堆粉絲,就連即將在12月舉辦婚宴的港星鍾欣潼和老公賴弘國也要登上夫妻型態的綜藝節目《爸媽學前班》,現在大陸各電視台都打夫妻牌,因為不能曬小孩,只好曬恩愛了。
    2018/10/30 22:02
  • 春哥受不了!應采兒頂空氣瀏海 大玩「下衣失蹤」耍性感

    女星應采兒近期參加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節目中與謝娜、穎兒和程莉莎互動相當逗趣,彼此也時常分享生活點滴,應采兒率真的個性,讓她人氣再度攀升,圈粉無數。最近她換新髮型,剪了「空氣瀏海」,在微博上與大家分享美照,不少網友大讚「根本少女!」
    2018/10/09 17:20
  • 愛妻遭粉絲轟「母豬」 男星發飆怒嗆:她是我的愛人!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謝娜和歌手張杰結婚多年,今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一家人感情相當甜蜜,夫妻倆近期還一同參加實境節目,不過有粉絲發現張杰在節目中疑膝蓋受傷,意外掀起網友論戰,甚至有粉絲遷怒謝娜,怒批她是「母豬」,讓張杰忍不住發文護妻。
    2018/10/01 23:25
  • 應采兒自爆撞臉Angelababy 網驚:真的像

    女星應采兒近期與丈夫陳小春一同參加實境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最新一期節目中,應采兒和謝娜、程莉莎、穎兒組成妻子團前往歐洲旅行,閒聊的過程中,應采兒突然拿出小時候的照片,自爆從小就長得跟女星Angelababy,照片曝光後,讓所有人都震驚不已。
    2018/09/22 20:53
  • 女星懷孕如廁尖叫 演員尪衝進一看:全都血

    中國大陸知名女星謝娜和歌手張杰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結婚,2018年2月生下一對雙胞胎女兒,如童話般夢幻的愛情故事令人稱羨,近日張杰上節目時提到老婆懷雙胞胎時吃足苦頭,同為人夫付辛博也很有感,透露老婆穎兒有孕3個月時,曾無預警大出血!
    2018/08/23 18:52
  • 蔡依林、小S都推薦 羅志祥籌備2年推最「燥」男團

    羅志祥籌備了2年多的心血結晶—男團C.T.O終於曝光,19日網路先有5大天后加持製造話題,包括蔡依林、楊丞琳、ELLA、小S、謝娜聯名推薦,讓C.T.O超有面子。
    2018/06/19 22:36
  • 謝娜雙胞胎女照片曝光 張杰感動「守護最美好的妳們」

    歌手張杰與知名主持人謝娜2011年結婚,去年9月36歲的謝娜傳出懷孕,張杰在微博上PO出兩雙小腳丫在夫妻用手圍成愛心的照片,宣布好消息!夫妻於2月1日喜獲雙胞胎女兒。
    2018/02/01 15:31
  • 張杰神挑戰海豚音王子Vitas經典 唱俄語網讚開口跪

    大陸歌手張杰近期登上《天籟之戰》第二季節目,每次改編歌曲都獨具風格、讓人眼睛一亮,近日張杰挑戰演唱海豚音王子Vitas的經典歌曲《星星》,不只在24小時內熟背俄語歌詞,高亢的嗓音更是空靈,無懈可擊的表現,被網友大讚「開口跪」!
    2017/12/20 16:42
  • 張杰合唱《爸爸4》暴紅阿拉蕾  父愛四射畫面超甜

    歌手張杰與知名主持人謝娜結婚多年,6周年紀念日當天,兩人在微博上公布懷孕喜訊,許多網友都紛紛留言送上祝福。張杰日前剛結束「我想世界巡迴演唱會」,並在最終場邀請在《爸爸4》暴紅的阿拉蕾,作為演唱會嘉賓,兩人在台上合唱了一曲《看月亮爬上來》,溫馨互動畫面看起來相當有愛,網友也直呼:「很期待你跟謝娜的寶寶」。
    2017/11/29 14:47
  • 謝娜結婚6年做人成功 網:「終於不用再被催生了」

    大陸知名女主持人謝娜與歌手張杰結婚多年,懷孕話題一直都是粉絲們關注的焦點,兩人在結婚6週年之際,透過微博公布懷孕喜訊可謂雙喜臨門,網友們紛紛獻上祝福。
    2017/09/26 13:17
  • 陳喬恩穿粉紅浴袍秀美腿 「它」意外成焦點!

    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出道15年,精湛演技、甜美外型再加上超火辣身材讓她身受不少粉絲喜愛,日前她邀請好姊妹奚夢瑤、謝娜、汪涵等人在家開「浴袍趴」,4人穿上粉紅浴袍,高顏值美女一起曬出嫩白美腿,畫面養眼!而陳喬恩腳背上的刺青也意外成為焦點,引起粉絲討論。
    2017/01/20 12:32
  • 菁英念反了! 主持人口誤暴紅笑彎腰

    主持人的工作除了要掌控整個活動的流程,當然對於人名和職稱的介紹也很重要,不過有一位活動主持人,在介紹董事長總經理和台下的菁英時,硬是把菁英給念反了,當下自己傻眼2秒,回神後才趕快改口回來,影片被拍下,連藝人陶子都分享瞬間暴紅,才一天就近百萬瀏覽,笑翻一堆人。
    2016/12/23 18: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