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談詩玲高溫黃子佼香港民進黨Lulu塑膠袋孫藝真許常德地震
  • 搜尋:

    謝天華 結果共11筆

  • 陳小春新劇開鏡4個月「無預警停工」 資金短缺影響數百演員

    香港男星陳小春主演的網劇《反黑》在YouTube上架後大獲好評,全球各大串流平台累計播放次數50億,時隔6年,監製兼導演的陳國坤和宋本中宣布開拍第二季,卡司增加了謝天華、MC Jin、陳瀅、肥媽、關智斌、吳浩康、陳山聰等人,篇幅也從32增加到60集,總投資約2億港元,去年11月舉行開鏡儀式,沒想到因資金問題突然停拍,找尋新金主,受影響的演員多達上百人。
    2024/04/06 12:59
  • 陳淑芬入行50年演唱會「來賓超大咖」 莫文蔚、譚耀文都來了

    《陳淑芬.星星相識50年.演唱會》於日前在澳門圓滿完成,三小時的演出全場座無虛席,表演嘉賓星光熠熠,依出場次序包括來自《聲夢傳奇》的張馳豪、林智樂、文凱婷、孫漢霖、劉詠彤和劉芷君;譚耀文、龍婷、莫文蔚、張智霖、陳松伶、于毅、謝天華、鄭丹瑞、陳潔靈、呂良偉、蘇永康、Supper Moment、鍾鎮濤、汪明荃和胡楓,滙集了老、中、青三代歌手藝人,為陳太和全場觀眾帶來了一個既熱鬧又溫馨,並充滿回憶的晚上。
    2024/03/28 09:18
  • 捧紅張柏芝卻被狠甩! 古惑仔「蕉皮」淡出影壇超帥近況曝光

    經典港片《古惑仔》系列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捧紅了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謝天華、錢嘉樂等演員等人,其中飾演「蕉皮」的朱永棠,當年更是因為帥氣長相吸粉無數,但他星途似乎不太順,之後演的作品都反應普普,後來多是客串演出,不過他轉行從商成功,生意穩定後復出轉往大陸發展,新作品不斷,如今55歲的他近況曝光了。
    2023/06/12 07:10
  • 明道慘遭伸狼爪!男舞者「從後面來」上下激撫 他咬牙苦撐

    陸劇《弓元特攻隊》由明道搭檔《一不小心愛上你》女星江鎧同、《披荊斬棘的哥哥》謝天華與《步步驚心》「八爺」鄭嘉穎等人,是一齣講述被負面新聞纏身的男明星,無意間捲入謀殺案的懸疑喜劇。明道受訪表示,他飾演底層出身大明星「弓禮」,跟他本人很像,再加上24小時跟角色生活在一起,「潛意識我就是弓禮!」等不及讓劇迷看看他苦練的大量武打動作,更透露當時的拍戲狀態可說是他近幾年最帥。
    2023/04/11 11:40
  • 洪金寶暴瘦攜2孫拜年 梁朝偉曬「巨型桃花」頂天花板!豪宅曝光

    農曆春節有不少港星,拍家中賞花照,意外讓豪宅曝光,包括像是梁朝偉、李嘉欣、謝天華等人,另外還有70歲的洪金寶,帶孫子現身拜年,整個人暴瘦難認出來。
    2022/02/07 11:46
  • 獨/昔仿王世堅跳河爆紅!男星「疫情驚人轉變」撞臉2男神

    從《瘋神無雙》班底出身的32歲藝人阿虎(吳致任),憑著幽默搞笑風格和精湛模仿活躍演藝圈,也曾因模仿王世堅跳愛河爆紅。曾面臨「頂上無毛」危機的他,3年前植髮找回自信,想不到這波疫情更對他產生超大改變。阿虎昨(4)日到TVBS《女人我最大》錄影完,罕見曬出沒戴帽子的照片,沒想到全新造型竟撞臉2位男神級天王,引發轟動。
    2021/08/05 15:52
  • 演古惑仔遭誤會「真流氓」 鄭伊健苦笑:我應該拿獎!

    香港電影《古惑仔》系列18年來風靡兩岸三地,如今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再度合體,原班人馬一同出演新片《黃金兄弟》,成為此片一大亮點。來台宣傳時,男主角鄭伊健透露,當初因為演古惑仔演得太傳神,結果真被誤會成「流氓」,還因此少了許多拍片機會。
    2018/09/16 17:19
  • 「爸爸,有人在拍不喜歡」陳小春霸氣護Jasper

    電影《黃金兄弟》主創團隊在今(15日)終於全數到齊,導演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演員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和謝天華中午和媒體餐敘。當天,陳小春不免被問到兒子Jasper,不過他心情好,有問必答,也透露Jasper不喜歡被媒體拍,未來不打算讓他有太多出鏡機會,希望能保有他的童年生活。
    2018/09/15 19:09
  • 被鍾楚紅怒甩巴掌 男星驚爆「失聰」

    集結港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等「古惑仔兄弟」的動作鉅片《黃金兄弟》,昨天(13日)在台灣舉辦首映會,睽違18年再度擔任導演的錢嘉樂、監製曾志偉及出品人邱瓈寬率先登場。會後受訪時聊到電影中一場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的戲,曾志偉回憶起從前拍戲打耳光從來不作假,他還爆料曾被凍齡女神鍾楚紅搧了一耳光,害他「1天半都聽不到」差點失聰。
    2018/09/14 12:17
  • 香港女導演自爆險被性侵 身心俱疲退出《套路》

    由藝人明道、鄭嘉穎及謝天華主演的中國網劇《套路》,之前因投資方突然宣布解散劇組、資金去向不明而停拍,之後再復拍。風波暫歇不久,執導的香港女導演林淑貞又突然發出聲明,自爆她上週隨劇組在駐地酒店住宿時,差點被陌生酒醉男子強姦,到當地公安報警卻被勸退。
    2018/07/24 10:53
  • 〈獨家〉TWINS上TVB新節目 玩遊戲攪笑 

    TWINS與鄭裕玲、愛攪笑的葛文輝、斯文的鄭嘉穎及謝天華,一同上TVB的新遊戲節目,錄影前大家先來拜拜,祈求會創收視佳績。
    2006/05/19 2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