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謝和弦老婆 結果共8筆

  • 謝和弦喜迎2寶!送老婆粉色iPhone 15 突為這1事道歉

    現年36歲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女星陳緗妮(莉婭)前(2021)年婚後,隔年誕下一女,曾因高調喊「大麻合法化」引起爭議,不過生下愛女後,一度改口會為女兒戒大麻,近期又準備當二寶爸,昨(13)日卻突然在臉書上貼出一段道歉心聲,接著感謝老婆生育的辛苦,還幫她訂下了一支粉色iPhone 15。
    2023/09/14 09:48
  • 謝和弦遭爆「有第三任妻」他驚見大新聞! 陳緗妮現身讚尪:好爸爸

    謝和弦(阿扣)和老婆陳緗妮(莉婭)、蕭淑慎與老公梁軒安上由沈玉琳與Melody主持的TVBS《11點熱吵店》,分享好事多磨的故事。在介紹謝和弦夫妻檔時,沈玉琳笑說,因為前一天看來賓名單顯示謝和弦老婆是「莉婭」,但錄影時看名單變成「緗妮」,心想:「阿扣好厲害,竟然一夜之間換了老婆。」他甚至幸災樂禍期待有大新聞,原來是莉婭的本名,讓節目還沒進入話題就鬧一番笑話。
    2023/02/16 14:22
  • 恭喜!謝和弦嗨曬「超音波照」 曝寶寶性別:來管我的

    男星謝和弦和女星莉婭(陳緗妮)去(2021)年4月結婚,因女星祈錦鈅的曖昧訊息起爭執,雙方爆出婚姻危機,女方今(2022)年一度宣布離婚,後來3月開心公布懷孕喜訊,如今已懷孕6個多月。謝和弦今(13)下午興奮地在臉書公布寶寶性別,並附上超音波照,沉浸初為人父的喜悅之中。
    2022/07/13 15:20
  • Keanna除夕凌晨驚傳大出血 休克倒臥浴室送醫

    謝和弦老婆Keanna前陣子風波不斷,婚變後除了和謝和弦關係越鬧越僵,還因為壓力和身體因素流產,近期她表示要重新開始,也為了新工作將髮色改為紫色,似乎已經準備好再出發,不過今天(24日)凌晨她突然在家休克,被緊急送往醫院,目前她已經恢復意識,也已經用手機和朋友報平安。
    2020/01/24 16:06
  • 謝和弦「欽點」潘瑋柏當行政院長 嬌妻證實躁鬱症復發

    歌手謝和弦日前宣布參選家鄉南投縣埔里鎮鎮長,更發願「40歲,我要選台灣總統」,近日更不斷在粉絲專頁上,貼出許多藝人的維基百科簡介,寫下「台灣未來的xx縣/市長」,並在每一篇發文後自嘲「有毛病嗎?」不過他8日在臉書放上熊仔簡介並說「你要自己剃光頭,還是我幫你剃」,一番話讓粉絲擔心是否躁鬱病史發作,對此謝和弦老婆9日也回應「發作已回診,謝謝關心體諒。」
    2018/08/09 18:12
  • 孩子沒了!謝和弦老婆自爆流產 苦笑:可以除毛了

    歌手謝和弦農曆年初才對外宣布喜訊和辣妻Keanna要當爸媽了!沒想到Keanna昨(12)日卻在臉書表示胚胎著床不成功,寶寶沒了這個遺憾的消息。
    2018/04/13 09:23
  • 為了「腿控」老公…謝和弦辣妻美腿按摩到黑青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台荷混血辣妻Keanna感情甜蜜,超愛妻的他時常在網路上大方表達對老婆的愛意,粉絲們都為小倆口的幸福婚姻生活感到開心,更暱稱女方為「扣嫂」;日前謝和弦po出一張老婆穿著性感網襪的照片並說「我愛美腿」,昨天(16日)Keanna就大方分享自己的「美腿養成招數」大嘆「真是令我費心!」
    2017/02/17 12:37
  • 「網購藝名」意外曝光 謝和弦老婆羞喊:這下糗了!

    歌手謝和弦(阿扣)與超正台荷混血妻Keanna結婚半年多,小倆口感情穩定幸福,更經常在網路上打情罵俏和粉絲們分享生活瑣事,超甜蜜又可愛的互動也時常會引起話題,最近剛學會網購的Keanna 3日在臉書上和大家分享自己網購發生的糗事,不但意外曝光超幽默「網購藝名」,還被宅配員認出她就是「謝太太」本人,讓她大呼「這下真的羞愧了!」
    2017/02/06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