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講萬安 結果共5筆

  • 大巨蛋首戰登場!讀賣巨人來台開到4萬人?蔣萬安:逐次漸增

    2023亞錦賽今(3)天登場,這不僅是台北大巨蛋完工以來首場國際賽,更是經典中韓大戰對決,1萬7千張門票開賣馬上秒殺,表定6點開打,2點場外就湧現民眾。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今天穿著中華台北的球衣現身大巨蛋,被問及明年3月讀賣巨人來台是否可加開到4萬人?蔣萬安表示,「基於安全考量,由少而多、逐次漸增,慢慢增加觀賽人數,先是開放1.3萬人,這一次開放1.7萬,希望大概在1年之內完成滿載測試。」
    2023/12/03 17:38
  • 拜票遇婦人大喊「陳時中凍蒜」 游淑慧霸氣回3字

    距離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剩不到10天,所有候選人無不加緊腳步掃街拜票,尋求選民支持順利當選。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分享,日前幫同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講萬安拜票時,偶爾會遇到選民嗆聲,某次一名大媽故意搗亂,在她面前喊「市長投12號啦!陳時中凍蒜(當選)」,當下她也霸氣3字回嗆。
    2022/11/17 15:43
  • 北市藍綠歸隊!他曝中間選民支持度:「這人」大跌15%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最後倒數階段,而根據《震傳媒》的最新民調,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無黨籍候選人黃珊珊的支持度分別為34.7%、26.2%、21.4%。對此,媒體人吳子嘉也以《美麗島電子報》民調補充,目前北市的選情已漸趨明朗,只剩中間選民與年輕人尚未決定,不過本在這族群領先的黃珊珊,支持度卻從40%大幅下滑至25%。
    2022/11/13 08:37
  • 陳時中、林佳龍誰適合選北市 蘇貞昌說話了

    2022北市長選戰備受關注,除了講萬安和黃珊珊積極布局外。民進黨部分,衛福部長陳時中、前交通部長林佳龍頻頻被點名代表綠營角逐北市長大位。針對陳時中、林佳龍誰更適合代表民進黨參選台北市長。蘇貞昌今(18日)受訪僅說,民進黨會照著提名機制走。
    2022/02/18 11:25
  • 立院男神嚇一跳! 蔣萬安自爆體重僅與鄭文燦差6公斤

    桃園市長鄭文燦的體重成為各界議論話題,平時有再運動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受訪時被問到體重幾公斤,他說自己大約73、74,知道鄭文燦市長和自己只差六公斤以後,自己也覺得驚訝。
    2021/03/28 18: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