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講者 結果共44筆

  • 2024天下經濟論壇 放眼全球:地緣政治加劇、淨零挑戰接續,新科技帶來新機會!

    隨著世界的分化,全球供應鏈重組,新科技快速演變衝擊產業,從企業到個人該如何因應。2024天下經濟論壇有來自美、英、中、日等國家的重量級講者齊聚,透過八大熱趨勢、四場專題演說,面對重重挑戰,重量級領袖帶來觀察趨勢、共同探討變局,邁向新境界。
    2024/01/23 18:59
  • 韓國名導李滄東來台!赴金馬開大師課 譴責OTT「倍數看電影」

    韓國名導李滄東此次來台擔任金馬大師課程的主講者,今(18)日他參加媒體茶敘接受訪問。被問到台灣目前最愛的導演他點名導演侯孝賢,同時他也提到了自己日前有聽說過侯導的身體狀況,讓他感嘆:「很心痛!」
    2023/11/18 19:24
  • 專業領域發光! 10位影響力人物頒贈感謝牌

    新北市今年選出10位影響力人物,從關懷兒童,到守護地球生態,許多人都在專業領域做出貢獻,更邀請5位講者,有電影導演、資深媒體人,以及在地文創產業,分享豐富的人生經歷。
    2023/11/12 21:25
  • 昔鬧「魚死網破」 羅智強今喊當朱立倫後盾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羅智強,去年在九合一大選期間,因提名問題,一度與黨主席朱立倫鬧得「魚死網破」;但如今,他不僅首度邀請朱立倫,到自己的青年座談會上擔任講者,甚至喊話,大家都要一起扮演朱立倫的後盾!
    2023/09/27 23:33
  • 世界7大奇景7天跑完 英男趕路打卡刷新紀錄

    計畫出國旅遊時,你會考慮參觀古蹟或文化遺址嗎?英國一位「職業探險家」兼勵志演講者,挑戰一趟贊助募款行程,必須走訪七個世界古蹟奇景。橫跨多洲七國的行程,還得在7天內完成,除了計程車,不能搭任何私人交通工具!為了創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他還得景點找人認證、邊趕行程邊拍片、紀錄完整GPS軌跡等。儘管是超級緊迫的走馬看花,仍然讓他有許多反思。
    2023/05/18 19:52
  • 馬英九被掛「台北前領袖」 邱太三:若遭矮化「自己要做選擇」

    前總統馬英九月初剛結束訪陸行程, 24日即將啟程前往希臘,擔任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並發表「台灣會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嗎」談話討論亞洲地緣政治,然而,德爾菲經濟論壇網站的演講訊息上,馬英九卻被掛「台北前總統」而非台灣前總統,引發討論。對此,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26)日表示,期待所有國家重要人士在國際上受到尊重,若遭矮化的話,在盡所有的努力之後,「他(馬英九)可能自己就要做一個決定」。
    2023/04/26 10:35
  • 馬英九被稱「台北前領袖」外交部籲慎思出席演講 馬辦回嗆:可笑

    前總統馬英九月4月24日前往希臘,28日將擔任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而先前才被掛上「台北前總統」引發爭議,經外館抗議後一度正名為「台灣前總統」,但就在馬英九出席前夕,主辦單位官網竟又再改馬英九職銜為「台北前領袖」。對此,外交部呼籲「慎思是否出席」,馬英九基金會執行長蕭旭岑則反嗆「非常可笑」,同時也表示要求外交部負起責任,妥適處理。
    2023/04/26 10:33
  • 馬英九赴希臘演講遭矮化 被掛「台北」前總統

    前總統馬英九月初剛結束訪陸行程, 4月24日即將啟程前往希臘,擔任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並發表「台灣會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嗎」談話討論亞洲地緣政治,然而德爾菲經濟論壇演講訊息上,馬英九卻被掛「台北前總統」而非台灣前總統,引發討論。對此,馬英九前總統辦公室回應表示,收到論壇創辦人的邀請信中是完整寫出「Republic of China」,已向對方反映演講資訊中誤植,外交部也主動積極與主辦單位協調。
    2023/04/21 11:40
  • 才剛訪陸!馬英九24日赴希臘演講:台灣將成下個烏克蘭?

    前總統馬英九剛結束完訪陸之旅,近期又受邀參加第八屆德爾菲經濟論壇(Delphi Economic Forum)擔任論壇講者,預定於4月24日晚間啟程前往希臘,並將於當地時間4月26日午間出席開幕式,以及4月28日上午出席爐邊對談,針對亞洲地緣政治發表談話,主題為「台灣會變成下一個烏克蘭嗎:亞洲地緣政治緊張局勢」,並與美國布魯金斯研究院約翰.桑頓中國中心主任李成進行對談。
    2023/04/13 13:50
  • TVBS前進新加坡!直擊陳柏霖出席「米爾肯高峰會」獨家訪問

    TVBS前往新加坡採訪,集結各界菁英的「米爾肯亞洲高峰會」,直擊藝人陳柏霖也在場!他說,為的就是想要了解現在與未來,科技與能源的走向會是如何,這回也要特地參加,演出電影《瘋狂亞洲富豪》的男星亨利高汀,擔任主講者的活動。
    2022/09/29 18:09
  • 一秒到非洲!台中建商們"沉浸式體驗"正流行

    疫情還沒結束,很難出國旅行!台中有豪宅建商打造情境式體驗--飛往非洲的下午茶講座,不只把非洲意象融入餐點,像是用芭蕉葉包裹海鮮,還有圓滑鵝卵石的精緻甜品,讓人感覺「一秒到非洲」,這種「沈浸式體驗講座」正流行,搭配講者在非洲與中南美洲旅遊時拍攝的照片,在辦公室裡就能感受不同的文化衝擊!
    2022/08/26 15:53
  • 陳時中競總戰隊超吸睛  又一美女加入幕僚團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團隊逐漸成形,先前公布新聞聯絡人由曾任「小英女孩」的林聿禪出任。今(15日)公布原擔任內政部長徐國勇的機要秘書職務的呂瀅瀅也加入競總團隊活動部,她外型亮麗吸睛,負責候選人的各種造勢活動,演講場、協助演講者的安排,因每個活動都會邀請地方的議員候選人跟里長候選人,還有各社團的人士,所以她也擔任溝通協調以及聯繫的工作。
    2022/07/15 09:52
  • 參與世界議員西藏大會 洪申翰:力抗中共打壓與氣候危機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及無黨籍立委林昶佐近日赴美參與世界議員西藏大會,洪申翰擔任「亞洲和西藏在全球暖化和氣候變遷中的意義」主題論壇講者之一,除了發表演說以外,也與在場來自世界各國的國會議員交流,討論自己長期關注的氣候變遷議題。
    2022/06/24 12:20
  • 我特使赴海洋大會「中華民國」被消失 吳釗燮無奈這麼說

    環保署長張子敬擔任特使,赴友邦帛琉參與「我們的海洋大會」(OOC),不過OOC網站的講者介紹,原本寫道張子敬自2019年擔任中華民國(台灣)環保署長,但目前講者介紹中的「中華民國」已不見,僅剩台灣。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這對我們來說已經是一大進步。但國民黨立委質疑,為何國號會消失?吳釗燮無奈回應,「妳是覺得我們不想嗎?」
    2022/04/14 10:36
  • 新人加權!藍營遭譏「新秀相殺、一黨兩制」 綠營排除政二代

    議員選戰各黨先拚初選,民進黨延續加權制度,35歲以下新人初選民調最多加權20%,且會排除政二代。而國民黨35歲以下新人能加到100%;北市黨部再加碼,曾公投宣講者可加權20%,規則更改也讓雙北黨內新人都轟不公平,甚至認為是一黨兩制!
    2022/03/19 22:03
  • 三星推Tab S8三旗艦平板!前鏡自動取景開會超加分

    三星除推出2022年度旗艦機種 Galaxy S22 等3支機款,同步推出 Galaxy Tab S8 平板電腦系列,甩開其他廠牌退出平板市場或改用中間處理器,仍使用旗艦晶片,且有3種尺寸前鏡頭更有自動取景功能,在視訊會議時跟隨講者移動鏡頭取景畫面,對於遠端工作會議相當加分。
    2022/02/11 10:16
  • 遠見天下文化首創知識跨年活動 邀重量級講者開創新局

    「遠見 天下文化事業群」開臺灣風氣之先,於12月31日跨年夜舉辦以知識為核心的晚會,邀請各領域典範人物分享開創新局的經驗及願景,重量級講者包括高希均、侯友宜、王建煊、李家維、盛治仁、陳鳳馨、賴佩霞、凌宗湧、邱冠明等人,並邀請臺灣首支職業流行阿卡貝拉「VOX玩聲樂團」表演,王文華擔綱主持,開創知識、藝術共構的平台,與現場近千位關心自我成長的讀者齊聚迎向2022。
    2022/01/04 20:25
  • 傳染鏈再擴大 吉林「超級毒王」已致98人染疫

    中國1名由黑龍江移往吉林的武漢肺炎超級傳播者至今已直接或間接傳染98人。這名代稱為「黑龍江省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的講師,因皆連在吉林通化和公主嶺兩地授課,傳染給眾多聽講者。
    2021/01/17 14:48
  • 習近平智囊對外誇耀 「在美好友可搞定拜登」

    美國商務部長「羅斯」在智庫論壇中,批評中國大陸,不遵守國際貿易規則,還直接點名北京,是亞洲軍事和經濟威脅。而川普則轉貼一段中文影片,講者是習近平的智囊團「翟(唸狄)東升」,他說中國在美國權力核心有好朋友,之前搞不定川普,但現在可以指望拜登,北京不用害怕。
    2020/12/09 22:12
  • 綠能供應鏈在地化 台灣能源轉型推向亞太

    【財訊】雙週刊於今日(28)舉辦「離岸風電本土化 翻轉台灣新能源」論壇,現場邀請到行政院副院長 沈榮津出席擔任致詞貴賓,同時也邀請到負責推動綠電的經濟部曾文生次長擔任講者之一,提出產業未來走向,負責審理離岸風電本土化的經濟部工業局副局長 楊志清則與財訊雙週刊社長 謝金河就台灣的下個亮點產業進行精采對談。
    2020/10/28 22:31
  • 狂批拜登!潘斯火力比川普 提名演說主軸

    正當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邁向尾聲,準備為提名美國總統川普掀起高潮,美國卻面臨新的兩大危機,威斯康辛州的暴亂及直撲美國南部的颶風,但近3個小時的黨大會上,講者幾乎都沒提相關議題。這天的重頭戲是川普副手潘斯,正式接受黨提名且發表演說,潘斯強調川普連任,才能維護美國安全和經濟能力,警告如果民主黨的拜登執政,美國會走上社會主義和衰退之路;潘斯同時也打出反中牌,高喊拜登是中共的啦啦隊長。
    2020/08/27 19:52
  • 國民黨助選團「肥菊」說 黃柏霖: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康裕成等人今天批評並抗議國民黨助選團羞辱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是「肥菊」,以人身攻擊作為選舉工具。立委候選人黃柏霖對於邀請助講者「形容不妥」表達歉意。
    2019/12/30 14:19
  • 馬英九遭噓下台 她曝「羞辱」真相:等韓1小時!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昨(8日)在新北市三重區舉辦初選後第1場大型造勢,前總統馬英九也到場支持。不過就在馬英九致詞到一半時,韓國瑜抵達現場,台下韓粉熱烈呼喚韓國瑜、要馬英九下台,主持人竟當場中斷馬英九的演講。台北市議員、前馬辦發言人徐巧芯對此直言「這對台上的演講者而言是一種羞辱」,並透露韓國瑜讓馬英九足足等了1個小時。
    2019/09/09 07:44
  • 應邀工商會演講 韓市長大談「國家」願景

    高雄市長韓國瑜28日傍晚,應邀到高雄市工業會演講,雖然是以市長身分,但內容除了提到高雄市目前的經濟現況及未來進度,也不忘提到跟國家發展有關的議題,而工業會也相當給面子,不但稱讚韓國瑜是近年來最好的演講者,還送他講座上面寫著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讓他笑到合不攏嘴。
    2019/08/28 20:56
  • 趙怡翔華府智庫開講 傳達蔡政府立場

    口譯哥趙怡翔派駐美國引發爭議,今天他首次以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的身分,「低調」出席公開活動,擔任智庫研討會講者,不過活動官網沒有趙怡翔的名字,他是到活動開始直接上台,活動結束後也快閃離開,蔡總統的信賴,讓趙怡翔成為史上最受矚目的駐美代表處政治組組長。
    2019/01/18 14: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