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講壞話 結果共22筆

  • 男女聊天以為「被講壞話」 男竟揮鐵鎚攻擊

    在公園和朋友聊天,無故被攻擊!新北市一名男子,坐在公園涼亭和朋友講話,卻有一名陌生男子上前,質問是不是在講他壞話,雙方爆發口角,這名陌生男竟然拿鐵鎚攻擊,被害人頭部受傷送醫,警方到場將他逮捕,發現他半年前才在附近無故傷人,出庭沒到被通緝,當場逮捕歸案。
    2023/12/11 20:08
  • 亞歷媽驚爆「愛犬遭車撞死」內幕 狗還活著!揭「講壞話」隱情 

    網紅「凱勒媽」20日發文痛訴「亞歷媽」王君萍多年來透過留言,甚至私下進行無中生有的誹謗,還貼出多張疑似對方批評自己的對話紀錄,遭網友狠酸是「《絕世網紅》真實版上演」。事後亞歷媽透過粉專致歉後,23日深夜再度發長文還原事情經過,透露是一位曾經要好的「閨密」引發這一切,還用各種提示提醒「王君萍,妳有做錯事」。
    2023/07/24 09:18
  • 影音/小S講壞話下秒跟對方四目相交! 來賓直播「整場臭臉」氣氛超尬

    2023/03/20 10:23
  • 會不會想太多...以為他講壞話! 男率眾尾隨闖屋打死移工

    屏東高樹鄉兩天前(1/6)發生一起兇殺案,死者是一名越南籍移工,倒臥在鐵皮租屋處,他是在前一晚去小吃部幫同鄉的慶生,回租屋處睡夢中遭人闖入毆打致死,經過追查警方在案發隔天晚上,分別在台中高雄逮捕嫌犯,總共6人涉案,主嫌是27歲林姓男子,他供稱是在小吃部,聽到越籍移工們聊天,像是在說他壞話,才會尾隨到住處打人。
    2023/01/08 20:33
  • 演八點檔?不爽乾女兒講壞話 基隆婦當街暴打4巴掌

    妳敢罵我女兒?基隆市一名邱姓婦人因不滿乾女兒亂講女兒介入她感情,當街直接爆打乾女兒4巴掌,結果乾女兒不僅臉部被打到紅腫,事後到醫院驗傷發現頭部也受傷。基隆地院審結,依《刑法》邱婦犯傷害罪,處拘役30天,得易科罰金3萬元。
    2022/10/08 08:30
  • 不滿男欠錢神隱還講壞話!債主撂人強擄 土地公廟逼發誓

    日前新北市蘆洲區一名嚴姓男子因為不滿陳姓男子向他借款4萬元後故意避不見面,還時常在外頭講他壞話,便夥同4名朋友到場,一起和對方協調債務,結果一言不合嚴男和朋友竟然直接將陳男押走,帶到板橋果菜市場土地公廟「發誓」。轄區蘆洲警方接獲擄人案報案後,隨即與海山、板橋警分局一起出動,成功救出被害人。
    2022/07/27 16:12
  • 駁神預言王力宏! 小S喊:周杰倫好好保持下去

    藝人小S晚間(12/20)出席新節目活動,對於王力宏過去常上小S節目,曾經大開徐若瑄和王力宏的玩笑,被外界整理出六大神預言,小S笑著回應,自己其實有嚇到,所以朋友都叫她不要講壞話,很怕會成真!她也喊話周杰倫,說要邀他上新節目,希望他可以好好保持下去。
    2021/12/20 23:33
  • 與隋棠竊竊私語認了「講朱芯儀壞話」 蔡淑臻:只是嬉鬧

    藝人蔡淑臻2011年憑藉電視劇《犀利人妻》入圍金鐘獎最佳女配角獎,豈料當時卻傳出和隋棠等人排擠女星朱芯儀的傳言,事件已過10年仍有網友指控她「霸凌朱芯儀」,對此她氣炸截圖並赴警局備案,但依然持續受到質疑。蔡淑臻昨(14)日晚間再度寫下長文回應「只是在嬉鬧」,不過該則留言已遭刪除。
    2021/04/15 12:28
  • 「講我壞話」!男酒吧外酒瓶砸頭 2人掛彩

    酒吧聚會竟成打架案件!12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永和,有男子和好友到酒吧聚會,結果在騎樓聊天吹風時,發現另一群人,有人頻頻拿手機講電話,懷疑是自己被講壞話,結果一氣之下拿酒瓶砸對方頭部,雙方因此大打出手,警方出動15名快打警力到場,事後將動手的4人依聚眾鬥毆罪嫌法辦。
    2021/01/12 12:12
  • 市長不來!幕僚冒雨拍宣傳片 偷講壞話

    桃園市政府的幕僚們,不管是在市府上班時,或是受訪發言時,都是很專業的,但其實他們也有搞笑的一面,這回為了宣傳桃園新屋環境教育園區,將要舉辦露營活動,4個人在雨中做在草地上大聊特聊,看起來卻有點悲情,因為雨下得好大,卻不見市長鄭文燦一起來拍攝宣傳影片,結果他們趁著市長不在,竟然還大講他的壞話。
    2020/09/06 20:31
  • 你講壞話!控少年抓耙子 惡煞持斧沿街砍

    凌晨12點多,新北市一名17歲少年到住家附近超商買飲料,突然遭惡煞埋伏,拿刀械與斧頭追砍,全身是傷,倒臥血泊,嫌犯犯案後開車逃逸,躲了五個小時後被逮,供稱不滿對方打小報告,害到朋友,才會帶斧頭尋仇。
    2020/07/08 12:48
  • 不滿被「講壞話」! 國中學姊呼巴掌打學妹

    疑似不滿學妹講壞話,竟在學校走廊公然打人!新北市一所國中發生校園暴力事件,一名年約14歲的少女,被兩名學姊呼巴掌又拳打腳踢,整個過程還被圍觀同學拍下來,家長看到影片氣壞了,日前曾提告傷害,沒想到孩子昨晚不僅蹺家,今天又沒去上學,擔心發生危險,請警察幫忙找人。
    2019/11/14 19:47
  • 講我壞話!女闖便當店尋仇 「刀藏外套」

    不滿被講壞話,婦人竟找上門揮刀!新北市一名陳姓婦人,擔任麵店師傅,因為認為隔壁便當店的女老闆,在她的雇主面前講壞話,於是氣得上門尋仇,只是吵到一半婦人竟然從外套裡拿出預藏的刀械,把便當店內的客人嚇得魂未定,好在旁邊一名男員工見狀,趕緊奪刀,才沒有造成傷亡,現在一審判決出爐,婦人被依恐嚇公眾罪判刑2個月。
    2019/09/12 00:11
  • 懷疑同事「講壞話」 台電配電員暴走揮電鋸砍人

    台電驚傳配電員持電鋸砍人事件!一名洪姓配電員遭同事蘇姓配電員以「電鋸」突襲,全身多處遭砍成,重傷送醫,追究原因後發現,蘇姓配電員因為懷疑洪姓學長講他壞話還監聽他,一氣之下才會持電鋸傷人,被警方逮捕後還透露,本來還想攻擊一名185公分高的棒球隊學長。
    2019/07/12 09:51
  • 疑好友講壞話、搶男友 少女揪11人凌虐性侵

    宜蘭一名蔡姓少女懷疑好友搶男友,假藉慶生約好友到慶和橋旁河堤見面,實際上卻找來大批友人凌虐好友,甚至以保特瓶性侵得逞,同夥將全程錄影下來,一行6人涉嫌妨害性自主、傷害及恐嚇等罪嫌通通送辦,目前被裁定收容,全案審理中。
    2018/08/17 12:41
  • 坐公車竟被砸頭! 婦人失業動怒拿碗打人

    心情不好就可以亂打人嗎?新北市有名許姓女子,因為失業心情不好,日前,她坐公車回家,覺得前方一對母女,有說有笑,以為在說自己壞話,女子竟然拿著,裝有「陶瓷碗盤」的袋子,狠很往74歲的婦人頭上砸,被害人當場頭破血流,送醫提告!
    2017/08/07 17:40
  • 他講我壞話!少年撂6人打同學 囂張拍影片

    不滿被同學講壞話,撂朋友打架還自拍影片PO網!新北市一名陳姓國二生不滿同學說他不愛念書又小氣,居然是撂來6名朋友到板橋湳雅夜市打同班同學,誇張的是他還請朋友拍影片PO網,讓家長也搖頭!
    2017/03/05 12:08
  • 不滿被講壞話 國二生撂人到夜市打同學

    新北市板橋昨日晚間9點多,發生一起少年鬥毆的事件!
    2017/03/05 09:54
  • 不在乎遭性侵!女為報復同事 誘色狼縱火

    台中一名女子,為了報復害她丟工作的女同事,竟然找上曾經性侵過她的色狼,縱火燒對方車子,這名女子原本在一家婦產科當護士,7年前被開除,懷疑是女同事講壞話,一直懷恨在心,但找不到人出頭,於是想起曾經追她不成而性侵她的男子,表示只要願意幫忙就在一起,誘惑教唆男子縱火。
    2013/07/19 11:46
  • 敢罵我?半瓶高梁下肚 醉男刀砍鄰母子

    懷疑鄰居講壞話,男子持菜刀砍人!新北市新莊的許姓男子,懷疑樓上鄰居經常背後罵人,酒後持刀按門鈴理論,雙方一言不合,男子憤而拿刀砍傷林姓婦人手臂,傷口深2公分、長10公分,幫忙勸架的婦人兒子,為了保護母親臉也被劃傷,所幸警方即時趕到抓人,患者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2/10/29 15:52
  • 白宮記者晚宴 歐巴馬幽默逗全場

    每年一次政壇、影劇界人士和媒體的大會集的白宮記者晚宴上,美國總統歐巴馬卯足全力搞笑,先是麥克風沒關,上廁所講壞話被聽到,接著又調侃自己4年後,恐怕會白髮蒼蒼;同時也調侃競爭對手羅姆尼和他的愛犬,連每天跟在總統身邊的秘勤局,因為買春出包,也被歐巴馬拿來說笑。
    2012/04/29 19:52
  • 央視新樓祕辛 靈感自記者愛八卦

    北京中央電視台新建大樓,建築師是來自荷蘭的建築狂人「雷姆•庫哈斯」,這棟建築外型相當特殊,像是兩條褲子的環狀設計,這名建築大師透露他的設計靈感,因為在他眼中,新聞記者很愛八卦,喜歡到處亂講壞話,因此他就這麼設計,把這些記者全部都串起來。值得一提的是,這名大師也即將為台北新的藝術中心操刀設計,將來大家都有機會看到。
    2009/06/25 2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