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 投資人紅斑性狼瘡創意私房蘇巧慧駐外館處高雄唐鳳MeToo山豬
  • 搜尋:

    諾曼 結果共57筆

  • 米高‧肯恩息影作 《一個人的逃亡》演活二戰老兵傷痛

    電影《一個人的逃亡》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2014年一名90歲的英國老兵,為了參加諾曼第登陸70周年紀念儀式,從養老院出逃48小時的故事,由英國老牌男星米高‧肯恩擔綱演出,這也是他宣布息影的最後一部作品。奧斯卡影后、英國傳奇女星葛蘭黛‧傑克森飾演老兵妻子,詮釋對老年生活孤獨的心情,表現令人動容;而她也在拍完這部片後,於去年六月去世,享壽87歲。
    2024/01/11 20:00
  • 大咖製作人離世!享壽101歲 美國總統發聲哀悼 

    美國傳奇電視製作人、編劇諾曼李爾(Norman Lear)傳出離世消息,他的發言人發聲明證實,本月5日在家人陪伴下離世,享嵩壽101歲,他曾獲得6項電視艾美獎肯定,也曾獲頒金球獎電視類終身成就獎、國家藝術獎章,生前成就輝煌。
    2023/12/09 11:46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戰爭3巨頭」再合作!《空戰群英》揭二次大戰美德交火

    繼「諾曼第大空降」和「太平洋戰爭」之後,最新戰爭作品由原班執導群回歸,斥資重金打造戰爭影集第三部曲。片中各種空戰場景和聲光特效都震撼人心,讓戰爭片迷們都大呼期待。
    2023/11/19 17:33
  • 「陸侵台將陷補給困境」 外媒:超過「諾曼第」

    中共對台的軍事威脅與日俱增,外界更關注其是否會武力犯台,不過英國雜誌經濟學人,以「中國侵台將陷補給困境」為題,指中共軍方的一份研究指出,若登陸台灣,其所需的車輛,船隻,物資等後勤補給,將遠超過諾曼第登陸!
    2023/11/09 14:20
  • 後勤補給成攻台痛點 經濟學人:共軍侵台需求超過諾曼地登陸

    根據英國「經濟學人」報導,中國軍方研究顯示,登陸台灣需要動用的船隻、車輛與物資補給,將遠超過1944年美國盟軍用於諾曼第登陸的運輸及物資規模,入侵台灣將使中國陷入後勤補給困境。
    2023/11/08 12:21
  • 新北歡樂耶誕城11/17開幕 天幕抹茶耶誕樹+四大燈區搶先看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邁入第13年,即將於11月17日至明年1月1日為期46天陪伴大家歡度聖誕節。今年以吉祥物「桑塔熊 Santa Bear」為主題,將耶誕城打造成獨一無二的夢幻甜點燈海,而桑塔熊家族更邀請了全新的甜心好朋友:蘿比兔、薑餅人、雪諾曼、巧克鼠和馬卡龍,特別將市民廣場、站前廣場、萬坪公園和府中廣場這四大主題燈區佈置成夢幻甜點風,讓民眾洋溢在歡樂幸福氛圍中。
    2023/10/27 20:13
  • 烏軍反攻踢鐵板! 俄早建「三道防線」阻烏推進

    儘管烏克蘭宣稱,他們在巴赫姆特附近,又向前推進了一公里,但整體而言,反攻速度相當緩慢。美國華爾街日報指出,俄軍花好幾個月的時間,構築了三道防線,包括碉堡、反坦克路障、與地雷陣,讓烏軍難以進攻。加上烏軍沒有制空權,這次反攻難度,勘比二戰時期的諾曼第搶灘戰。
    2023/07/10 22:46
  • 老兵不死且不凋零!美百歲二戰阿公講古吸粉逾60萬變網紅

    每年6月6日,是二戰盟軍諾曼第登陸(D-Day)的紀念日,歐美各國在慘烈犧牲下完成任務,也正式開啟反攻納粹號角。由於距今已79年過去,許多曾親歷現場的老兵多已凋零,但在TikTok平台上、近期卻出現一名百歲老兵「傑克老爹」(Papa Jake),原名傑克拉森(Jake Larson)的他、靠著分享他親歷戰場的故事,成功變成百萬點閱率的網紅。老爹日前也再次受邀重返諾曼第奧馬哈海灘(Omaha Beach),老當益壯的他還跟《美聯社》(AP)記者開玩笑,「以前的我、只個鄉下來的普通小孩,如今我是TikTok的名人!」
    2023/06/08 16:15
  • 「侵台比諾曼地登陸還難」 美軍官:陸兩棲無實戰經驗

    烏克蘭之外,台海情勢是全球關注的另一個焦點,美國駐中國大使伯恩斯表示,他在每一個和中方的私下談話機會,都清楚闡述美國的一中政策沒有改變,美國也認為兩岸分歧必須和平解決,美軍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密利上將接受外交事務雜誌專訪表示,到目前為止,中國還沒有針對大規模和大範圍入侵台灣進行訓練和演習。
    2023/05/03 17:28
  • 旅遊住進「猛鬼飯店」!YTR睡一半嚇到 詭喊:有人躺旁邊

    知名部落客兼YouTuber「小象愛出門」平時就經常拍下她外出旅遊、享受美食的過程,並上傳到網路與粉絲分享。近日,她入住了洛杉磯相當著名的鬧鬼飯店「諾曼第飯店(Hotel Normandie)」,且房間正巧還位於與驚悚電影《靈異詭店》的取景同樓層,結果她竟在睡夢中隱約感覺到,「有人躺在旁邊」。
    2023/03/25 08:07
  • 轟動半世紀!揭密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

    好萊塢經典音樂劇電影《屋頂上的提琴手》(The Fiddler on The Roof),1971年上映時,佔據全球票房冠軍,累計觀影突破十億人次;如今半個世紀過去了,還是讓不少影迷魂牽夢縈。加拿大導演諾曼傑維遜(Norman Jewison)是幕後功臣,他細膩安排每一個鏡頭,讓電影「既好看又好聽」,還在當時獲得奧斯卡金像獎8項提名。一部紀錄片向當年這部轟動影壇的作品致敬,揭開當年的拍攝祕辛,劇組不僅靠老照片還原猶太小鎮場景,還拿「絲襪」套住鏡頭當濾鏡拍攝!一起來回顧經典。
    2023/01/27 19:57
  • 澤西島民宅疑氣爆釀3死逾10失蹤 3層樓瞬間夷為平地

    位於法國諾曼第半島外海的英國王室屬地「澤西島」(Channel island of Jersey)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發生嚴重爆炸事故。一棟民宅疑似因為瓦斯外洩發生氣爆,3層樓高的建築直接被夷為平地,目前已經確定有3人死亡,另有超過10人下落不明。
    2022/12/11 14:02
  • 脖子扭曲歪折!英國大量鴿子疑染怪病 「殭屍化」畫面曝

    英國皇室領地、位於諾曼第半島外海20公里處的澤西島(Jersey),平時有大量鴿子聚集,但近期鴿子們卻出現脖子歪折扭曲、身體原地打轉、無法站立等詭異情況,看起來就像「殭屍」一樣驚悚;島上的動物救援服務機構表示,近期生病的鴿子數量遽增,是感染了「鴿子副黏液病毒」(pigeon paramyxovirus)。
    2022/10/27 17:10
  • 配樂響起便知007來了 英作曲家蒙蒂諾曼逝世

    譜寫標誌性「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主題樂的英國作曲家蒙蒂諾曼(Monty Norman)今天過世,享壽94歲,這項消息由他的官網對外發布。
    2022/07/12 10:33
  • 法國海岸颳「迷你龍捲風」!衝浪男遭捲上天重摔亡、8人傷

    法國諾曼第海岸濱海維萊(Villers-sur-Mer)在18日突然刮起「迷你龍捲風」,強風帶起大量沙土,海灘遊客被這一幕嚇壞狂奔逃難,然而不幸的是,有一名31歲男性衝浪客直接被捲至空中,之後被甩在一家餐廳的窗戶上,導致他因重摔當場身亡,而這場龍捲風也導致5人重傷被送往醫院,另有3人是受到輕傷。
    2022/06/20 11:38
  • 塞納河染病虎鯨迷航回不了家 專家曝將安樂死:牠很痛苦

    一隻身長4公尺的雄性虎鯨日前獨自游進法國塞納河,並且一路游到諾曼第大區濱海塞納省盧恩市(Rouen)。儘管科學家試圖利用無人機播放虎鯨的聲音,將牠引導回大海,但計畫失敗,加上專家認為這頭虎鯨身上疑似遭到病菌感染,正處於「極度痛苦」中,因此無奈決定將牠安樂死
    2022/05/30 15:18
  • 美國叛徒?逢場作戲?納粹「心戰」播音員:軸心莎莉

    二次世界大戰期間,世界列強以廣播「心理戰」,在戰場外打擊敵軍士氣,當時納粹德國有位相當出名的播音員吉拉爾(Mildred Gillars),外號「軸心國莎莉」(Axis Sally);她原是美國公民,卻輾轉到了納粹德國,成為「心戰」利器。因為擁有溫柔嗓音,又說著流利英語,吉拉爾被要求在廣播中勸盟軍投降,一度激起美國大兵思鄉和厭戰的情緒。只是隨著二戰結束,曾經幫納粹打擊美軍士氣的吉拉爾,隨即遭美國法院指控8項「叛國罪」,1948年她被遣返回美受審,這場世紀審判,引發全美人民的關注,所有人都想親眼見證這名「頭號戰犯」被處死,電影《叛國佳人》(Axis Sally),最近將「軸心莎莉」的故事搬上大銀幕,來看這一名美國人曾經又愛又恨的女人!
    2021/10/29 20:00
  • 突喊卡!原訂慶罷免送煎餅 憂對立急取消

    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議長許崑源逝世,出現激化對立,尤其要對罷韓團體不利,警方不敢大意,針對罷韓總部和基進黨部都派員警,24小時輪值防範,先前挺罷韓的廣德家煎餅,原定和諾曼底咖非,在店面發放各150份的香蕉煎餅和巧克力,後續擔心衝突對立,臨時將活動取消。
    2020/06/08 19:23
  • 漁人碼頭黎明大火 舊金山消防船海上搶救

    美國舊金山漁人碼頭週六清晨發生4級火警,這起大火讓「45號碼頭」有4分之一燒毀,停泊在碼頭邊、經歷二戰「諾曼第登陸」的軍艦也差點被波及。消防投入大約150名人力搶救,最後順利撲滅大火,但起火原因還要調查。
    2020/05/24 11:40
  • 扭轉二戰最重要戰役 諾曼第登陸75周年

    紀念二戰諾曼第登陸75周年,美英法國家元首來到當年戰役地點,向罹難者和老兵致意,諾曼第也舉辦了空降活動,一名97歲老兵也來參加,跳完之後直說還想再跳一次。
    2019/06/07 22:23
  • 諾曼第登陸75年 參戰老兵重返戰場紀念

    二次世界大戰,開啟同盟國反攻歐洲大陸的「諾曼第登陸」戰役,今年是75週年紀念,當地舉辦了隆重的紀念儀式,許多當年參戰的退伍美軍,還有英法美加等共16國領袖,都來到法國諾曼第,參與追思活動。
    2019/06/07 13:20
  • 梅根傳故意拒見 川普:是梅根對我很「惡劣」

    美國白宮官員爆料,川普這次到英國見王室成員,川普的子女主動邀求跟隨,想要跟英國王室攀關係。不過川普曾經用「惡劣、令人討厭」,來批評哈利王子的老婆梅根,據傳梅根這次故意不見川普,川普回應說,「是梅根對我很惡劣」。
    2019/06/06 20:28
  • 諾曼地登陸紀念日 川普赴英國受邀參加

    美國總統川普訪英的三天行程,來到最後一天,受邀參加諾曼地登陸75周年紀念會,包括德國、法國、加拿大等16國領袖齊聚,向二戰士兵致敬。川普也現場朗誦了美國前總統羅斯福,在1944年6月6號登陸日當天,透過廣播所發表的祈禱文。川普結束了英國行,立刻飛往愛爾蘭,這是他第一次以總統身分到訪,他也與總理就脫歐後的邊界問題交換意見。川普這趟歐洲行,主要的目的也是要修補和大西洋盟國的關係;不過在氣候變遷議題上,儘管英國查爾斯王子花了一個半小時的時間遊說,川普仍然認定氣候邊遷是騙局,不打算重回巴黎氣候協定。
    2019/06/06 19:52
  • 紀念D-Day 75週年! 從諾曼第登陸學英文

    今年6月6日是諾曼第登陸75周年(75th anniversary of D-Day),為了紀念這場二戰的重要戰役,美國600家戲院將重新放映經典二戰電影「搶救雷恩大兵」。這部由史蒂芬·史匹柏在1998年執導的電影不但榮獲當年奧斯卡最佳導演獎在內的5項大獎,全球總票房更高達4.8億美元。就讓我們從諾曼第登陸75周年,學會一些多益關鍵字吧!
    2019/06/05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