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諷扁 結果共63筆

  • 迴避查諷扁案 陳師孟:接辦監委應「頭殼抱著燒」

    監察院紀律委員會決議,調查諷扁行動劇的監察委員陳師孟應迴避。陳師孟今天說,被指派接辦的監委應該「頭殼抱著燒」,很難完全不處理,監院想要阻撓他,反而給自己出難題。
    2018/07/19 10:52
  • 陳師孟約詢扁 扁向張博雅抗議半途換監委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就扁案換法官一事,約詢前總統陳水扁。他說,約詢一小時,結束後,陳水扁拜會監察院長張博雅並陳情,扁抗議監院半途換監委,是政治性的裁判,非常不公平。
    2018/07/04 15:23
  • 查諷扁行動遭要求迴避 法學界聲援陳師孟

    監察委員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監院紀律委員會認為須迴避。學者、律師等團體今天出面聲援陳師孟,質疑政治操作、違憲違法,立委蔡易餘等人已提案修法,擬下會期排審。
    2018/06/21 14:46
  • 查諷扁行動劇須迴避 陳師孟擬爭取院內翻案

    監察委員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監院紀律委員會認為須迴避。陳師孟今天表示,將爭取在院會決議時翻案的機會,如果監察院仍忽視,他會再對外召開記者會。
    2018/06/19 14:36
  • 快訊/陳師孟查諷扁劇 監院決議「迴避調查」

    監察委員陳師孟上任就著手調查諷刺前總統陳水扁的司法短劇,對此監察院5日召開紀律委員會進行討論,判定陳師孟應迴避調查,但陳師孟則表示,會依例提起申訴,如果無法申訴就讓社會公評。
    2018/06/13 17:39
  • 監察院決議 陳師孟應迴避調查諷扁行動劇

    前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認為監委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的立場不中立,向監察院申請迴避。紀律委員會決議,陳師孟應迴避。陳師孟說,會先申訴,若無法申訴,開記者會交社會公評。
    2018/06/13 16:50
  • 陳師孟大動作查「諷扁劇」 檢察官未道歉

    監察委員陳師孟日前針對9年前檢察官自導自演的「諷扁行動劇」進行調查,更在20日約談曾參與演出的台北地檢署檢察官張安箴,希望這些參與演出的檢察官可以道歉,否則將研議懲處,但此舉這讓台灣高檢署前檢察官慶啟人相當不解,認為檢察官沒有違法、失職,「為何要道歉?」
    2018/04/21 09:24
  • 陳師孟要查諷扁劇 慶啟人批:道歉有損尊嚴

    監察委員陳師孟日前針對9年前司法節慶祝大會上,檢察官自導自演的舞台劇諷刺陳水扁被收押的劇情很有意見,陳師孟認為該劇蓄意影響社會輿論,有損嫌疑人的人格尊嚴,因此點名時任北檢主任的檢察官慶啟人,和當年的法務部長王清峰;對此,慶啟人在臉書上痛批,「若是道歉,就坐實了扁被司法迫害,為日後特赦鋪路!」
    2018/04/11 09:27
  • 扁遭中監禁輔選! 陳師孟砲民進黨大倒退

    監委陳師孟出席司法改革論壇,公開替前總統陳水扁大抱不平,就因中監未來不會再核准陳水扁參加任何政治活動,對此陳師孟感嘆「執政黨不如馬政府時代」,他還說其實對陳水扁影響更大的,是9年前的諷扁行動劇,他也預計會在春節前展開相關人員約談。
    2018/03/24 20:56
  • 查諷扁行動劇 邱太三:與違法失職無關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出席立院委員會,被問到對監委陳師孟調查檢察官編導「諷扁行動劇」一事的看法。邱太三說,尊重監委職權,但行動劇跟違法失職沒有任何的關聯。
    2018/03/22 15:35
  • 陳師孟約詢 陳水扁談迫害屢提抄家滅族

    監察委員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昨天約詢前總統陳水扁。陳師孟今天說,陳水扁一談就談了一個鐘頭,屢次提到兩個詞「抄家滅族」和「殺紅了眼」,表明自己遭司法迫害的情況。
    2018/03/21 16:27
  • 陳師孟南下約詢 陳水扁情緒激動幾乎落淚

    監察委員陳師孟調查諷扁行動劇,今天南下約詢前總統陳水扁,他說,陳水扁談到過去一些不愉快的回憶,情緒有點激動,幾乎落淚。結案前會再約詢一次,陳水扁將親自北上。
    2018/03/20 21:51
  • 查諷扁行動劇 陳師孟盼司法官有同理心

    監委陳師孟今天南下調查檢察官編導「諷扁行動劇」,他說,調查目的不在於懲處或彈劾,希望司法官對於被剝奪人權者有多一點同理心,盼他們也向前總統陳水扁表達歉意。
    2018/03/20 15:35
  • 陳師孟查諷扁行動劇 近期南下詢問陳水扁

    調查檢察官編導演出「諷扁行動劇」的監察委員陳師孟受訪表示,監察院已指派調查官,他與調查官近期將南下高雄市詢問前總統陳水扁。
    2018/03/10 11:48
  • 糟蹋扁人格! 陳師孟首案查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動手辦案了!陳師孟對9年前在司法節慶祝大會上,檢察官自導自演的舞台劇模仿陳水扁被收押的劇情很有意見,陳師孟認為影響社會氛圍,有損嫌疑人人格尊嚴,點名時任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和當年的法務部長王清峰避重就輕,不過王清峰表示,該表演是憲法保障的人身自由,這也讓陳師孟不滿回嗆。
    2018/02/22 18:52
  • 調查諷扁行動劇 陳師孟擬拜訪陳水扁

    2009年司法節慶祝大會由檢察官編導演出「諷扁行動劇」,監察委員陳師孟將調查。他說,會優先約談或拜訪前總統陳水扁,並表示,目的不是要懲罰誰,希望聽到司法官的歉意。
    2018/02/22 15:39
  • 陳師孟出手了! 要查9年前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動手辦案了!陳師孟對9年前在司法節慶祝大會上,檢察官自導自演的舞台劇模仿陳水扁被收押的劇情很有意見,陳師孟認為影響社會氛圍,有損嫌疑人人格尊嚴,點名時任北檢主任檢察官慶啟人,和當年的法務部長王清峰避重就輕,因此立案調查要釐清責任。
    2018/02/22 14:09
  • 陳師孟上任首案! 將查2009年諷扁舞台劇

    監委陳師孟春節前上任,當時他就表示上任後將重審扁案,而他果真說到做到,他表示第一案就要重審在2009年,有司法官在扁案審理前表演的「諷扁舞台劇」。
    2018/02/22 12:00
  • 陳師孟上任首案 調查司法官諷扁舞台劇

    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表示,2009年司法節慶祝大會,檢察官編導舞台劇諷刺前總統陳水扁,蓄意影響社會輿論,影響台灣國際形象,將調查司法官是否有違失,干預司法審判的公正性。
    2018/02/21 16:08
  • 【穩馬蹄、整步伐】馬偏愛博士班底 遭批菁英政治缺民意

    「穩馬蹄整步伐」系列報導,今天探討馬總統的用人哲學;馬總統執政6年,連黨內大老都公開批判他,用人同質性高、排他性強,6年4任閣揆博士班底、菁英政治,缺乏民意、不懂庶民心聲,只侷限馬金江的3人體制,其實馬總統2008年上任前,還譏諷扁政府年年換院長,常常換部長,但是換算馬執政6年,政務首長汰換率也很高,根本是五十步笑百步,剩下2年任期,馬總統怎麼擴大用人哲學,聽聽學者如何建言。
    2014/05/14 18:09
  • 諷扁沒反省 國民黨網站「阿扁比阿鉉」

    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國民黨中央最近在官方網站上,大剌剌貼文,有一篇阿扁、阿鉉超級比一比,還有表格諷刺陳水扁,從貪腐金額、面對司法態度,說陳水扁不如盧武鉉,死不認罪沒有反省能力,民進黨立委全傻眼,直批沒口德。
    2009/06/01 13:56
  • 〈獨家〉山寨倒扁 法部宣導財產不明諷扁?

    馬政府推動反貪,通過財產來源不明罪,台北地檢署外特地掛上宣導白布條,大大貪字倒著寫,加上白底黑字布條,還再三強調,清廉政治是經過9年的努力才達成,外界就質疑這不但針對陳前總統的意味相當明顯,而且似乎還模仿當初倒扁紅衫軍的logo。
    2009/05/31 18:47
  • 藉王雪峰諷扁? 蘇貞昌:至少沒貪污

    前民進黨立委王雪峰的近況,讓不少昔日同志不捨,甚至想幫忙找工作!不過今天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對於王雪峰夫妻表達了力挺,蘇貞昌說王雪峰生活雖然困難,但至少她沒有貪污;只是被問起台北縣可能升格,年底縣長也不用選,就是要防堵蘇貞昌回鍋,蘇貞昌要大家等著看,而台北縣長周錫瑋則回應,是外界想太多了。
    2009/04/18 13:07
  • 「讀法律不守法」 地獄變相圖諷扁

    扁家洗錢案,這個月開始馬拉松式的開庭,卻也成了許多藝術家的創作題材!國內一位國畫塑像家江逸子,今天開畫展,除了有佛家、儒家作品之外,當中還有一幅長達50米的地獄變相圖,他透露這是有感於當今社會,「讀法律的不守法,做人不像人」,想要藉地獄圖警惕世人。
    2009/03/02 23:16
  • 李諷扁:扁以為抹黑他 自己會變白

    陳前總統指控李登輝前總統,任內匯16億元到海外,李前總統今天南下嘉義出席李友會活動,心情輕鬆不受影響。李登輝批扁,以為抹黑別人,自己就會變白,真是笑死人!他還說他跟扁格局不同,道德觀更不同,因為自己是基督徒,在上帝前必須誠實坦白,不可能拿錢;李前總統說不怕查,但特偵組調查時要有「證據」,不能隨便放話!
    2008/12/2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