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癌症抗癌黎明詩寶林中毒黎仿軒河粉寶林茶室老闆陽帆姜冠宇
  • 搜尋:

    諜報戰 結果共9筆

  • 「美國隊長」「雷神」變反派! 控制囚犯、追殺手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灰影人」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上演刺激的諜報戰,另一位英雄「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也有新片,成了監獄的實驗家,以藥物注射改變囚犯心智。
    2022/06/25 17:18
  • 克里斯伊凡演反派! 諜報電影「灰影人」追殺萊恩葛斯林

    「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新電影中挑戰演反派,追殺另一位男神萊恩葛斯林飾演的職業殺手,兩人將上演刺激的諜報戰。而他最近不只有這部作品,另外還為皮克斯經典動畫配音《巴斯光年》,動靜皆宜。
    2022/05/30 14:27
  • 俄軍諜報戰! 滲透民間蒐情資 烏民警戒草木皆兵

    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的攻勢,除了武力入侵之外,還想辦法滲透民間收集情資!在靠近波蘭邊界的烏克蘭大城利沃夫,雖然沒有砲火摧殘,但這裡已經是草木皆兵,因為總統澤倫斯基警告,俄國人員已潛入到處探聽情報,所以這裡的居民都提高警覺;以往只有警察能要求可疑人士出示文件,現在連一般小市民看到陌生人鬼鬼祟祟拍照,都會團結起來把人扭送警局。不過俄羅斯這邊除了打諜報戰,還動用媒體渲染,聲稱烏軍不斷轟炸頓內次克,還說有情報顯示烏克蘭的民族主義者,近期打算對利沃夫內的美國設施和外國使館發動攻擊,將入侵烏克蘭行為合理化。
    2022/03/21 19:54
  • 共諜挺韓?馬籲勿政治炒作 韓辦:319翻版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捲入兩岸諜報戰,因為有自稱共諜的大陸男子對澳洲媒體說,大陸干預台灣大選,要扶植韓國瑜,前總統馬英九認為疑點仍多,要盡快調查真相,各界別政治炒作,不過韓國瑜競辦批評,這是跨國黑韓產業鏈。
    2019/11/27 13:06
  • 回家了!遭陸關押20年 我情報員楊銘中獲釋返台

    堪稱兩岸有史以來最重要諜報戰的「少康專案」,1996年台海危機時,負責與我軍情局所吸收大陸解放軍少將劉連昆聯繫的情報員楊銘中,1999年遭大陸逮捕,隔年獲判死刑,後多次更改刑期,最終判處20年。日前楊銘中關押期滿獲釋,成為我方被陸羈押最久的情報員,雖平安歸來,但卻來不及與過世的母親相聚。
    2019/01/28 08:49
  • 韓片《北風》藏「台味」 上映10日狂吸7.5億

    韓國電影《北風》,描寫南北韓諜報戰,在韓國大受歡迎,票房甚至超越劇中演員朱智勛,主演的另一部電影《與神同行2》,而這部片其實本來場景是選在北京,不過剛好遇上大陸禁韓令,因此劇組轉移陣地,到桃園、新竹取景。
    2018/08/17 19:38
  • 訓練美女當間諜色誘 「麻雀學校」真實存在

    電影《紅雀》將冷戰時期的諜報戰搬上螢幕,女星珍妮佛勞倫斯所飾演的間諜被迫加入政府的秘密計畫,被訓練成美女間諜,而片中的特務學校在歷史上也是真實存在,這個被稱為「麻雀學校」的神祕機構,訓練最重要的一個技巧就是學會色誘來獲取情報。
    2018/03/06 02:00
  • 孔侑新片又上火車! 不打活屍改抓間諜

    南韓電影「屍速列車」的男主角『孔侑』又有新作品!這回他飾演愛國份子,為了讓朝鮮脫離日本統治,企圖癱瘓日本政府,但沒想到發現組織有內鬼,因此上演爾虞我詐的諜報戰。有趣的是,新片裡也有在火車上對峙的場面,似乎和屍速列車有所呼應。
    2016/10/01 10:42
  • 棒球/經典賽諜報戰 澳洲隊換背號欺敵

    經典賽開打,中華隊順利擊敗澳洲隊,搶下頭彩,但其實賽前氣氛緊張,各隊之間也打起諜報戰,像是澳洲隊使出「換背號」的欺敵策略,超過一半球員,在熱身賽穿的球衣背號,跟正式上場時完全不同,其中投手的背號,有超過2/3都換掉,而上屆亞軍南韓,在熱身賽0比1,輸給國訓隊,也讓人懷疑是故意隱藏實力,不想讓對手摸清底細。
    2013/03/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