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國鳳台體大離婚Lisa酒吧垃圾處理訂房過敏史地震醫院
  • 搜尋:

    論文爭議 結果共85筆

  • 賄選?綠選將控呂玉玲贈「指甲剪修容組」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劉仁照今天(12/27)指控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有賄選之嫌,因為他們發現,呂玉玲送給選民的指甲剪修容組,市價已超過30元價值,不過呂玉玲否認賄選,強調一切都合法!另立委激戰區,還有新北汐止區,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緊咬對手廖先翔的論文爭議!
    2023/12/27 19:57
  • 論文爭議後 潘孟安再被爆違法抽加熱菸

    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才被爆違法吸加熱菸,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也被檢舉在餐廳門口違法吸加熱菸,被質疑帶頭違法,潘孟安則回應,該罰就罰!北市衛生局也說會請他說明。
    2023/11/21 13:15
  • 余正煌撤告加重誹謗 林智堅捐30萬公益獲不起訴

    台大論文爭議,調查官余正煌分別對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提起侵害著作權刑事自訴與加重誹謗告訴。兩人6月間達成和解,聲明撤回訴訟。台北地檢署今天將林智堅不起訴處分。
    2023/07/28 10:52
  • 不受論文爭議影響 傳總統將留任陳明通

    國安局長陳明通,先前身陷論文風暴,在民進黨九合一選舉大敗後,頻頻被點名要下台。但如今卻有知情人士透露,陳明通的職務「不會變動」。
    2022/12/26 15:30
  • 台大國發所掰了?再傳1/5前停招 校方才說照舊今突稱「沒有回應」

    台大國發所近來頻爆論文爭議,昨(22)日傳出將在下學年度停招消息,校方雖回應「各項招生一切照舊」,怎料後續又有媒體爆料,學校內部早已開會討論,可能會在明(2023)年1月5日招生公告前完成行政程序。對此,台大今(23)日則表示,「本校沒有回應」。
    2022/12/23 15:19
  • 10大教育新聞出爐 台大國發所挨批「像公然販售學位」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全教總)今(16)日公布「2022年台灣十大教育新聞」,由亂象頻傳的「雙語政策」獲選頭條,而屢爆論文爭議的「台大國發所」則並列年度金驢獎。全教總批評,台大國發所的行徑宛如公然販售學位,雙語政策去專業化也備受爭議,呼籲教育部檢討改進,也企盼台大國發所採更高標準,以重拾社會信任。
    2022/12/16 11:13
  • 陳明通風波未止 綠委學生逆風相挺:盼不實影射盡早結束

    國安局長陳明通在台大指導的論文爭議頻傳,包含桃園市長鄭文燦、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都遭認定抄襲而被撤銷。也是陳明通學生的民進黨立委邱志偉今(11)日凌晨在臉書發文,表示他2000年在台大的離校手續,僅規範要繳交碩士論文紙本,他畢業時按照規定繳交紙本畢業論文,絕無所謂173位論文不公開的說法,至今他依然相當感謝陳明通的指導,他從不忘師恩,也希望外界許多不實的影射、錯誤的傳言,皆能夠盡早結束。
    2022/12/11 13:12
  • 綠論文爭議再+1 蔡適應博士學位遭撤銷

    就在鄭文燦論文延燒之際,同黨立委蔡適應也在臉書坦承,收到撤銷博士學位的消息,強調自己會再上訴,不過旅美教授翁達瑞卻在此時,爆料美國辛辛那提大學的電子圖書館,疑似覺得不對勁下架高虹安的博士論文,讓高虹安團隊氣得直呼,別轉移焦點。
    2022/12/03 18:48
  • 遭爆怒嗆大學生「一直罵執政黨是怎樣?」 徐定禎回應了

    本月3日,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前往苗栗聯合大學,與大學生們來一場 「學生座談」,過去民進黨曾有許多年輕人支持,有大學生就發問,表示「高端疫苗爭議」、「候選人論文爭議」等,是否認為民進黨和年輕人的心越走越遠?而徐定禎卻回答「一直罵自己的執政黨是怎樣?」、「你到中國住住看啊!」有不少民眾看了影片,認為徐定禎是在嗆學生,但他本人則解釋,是客觀地陳述想法,現場沒有發生「怒嗆」、「痛批」的狀況。
    2022/11/17 12:44
  • 【今日熱搜】吳欣盈/徐忠信/育成高中/鈕承澤/王國材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吳欣盈」。民眾黨前立委蔡壁如日前因論文爭議主動請辭立委,由吳欣盈遞補。吳欣盈昨在大法官張瓊文監誓下宣誓就職。希望專注討論在如何讓台灣與世界接軌,把國際帶來台灣,同時推動政府與民間更多合作關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1/03 12:42
  • 「選舉中已無是非」 蔡壁如喊冤:意見不合就除之而後快

    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因論文爭議,遭德明科大撤銷碩士學位後請辭立委,職缺由新光集團第三代吳欣盈遞補,吳欣盈今(2)日在立法院完成宣誓,正式遞補為民眾黨立法委員。蔡壁如到場支持,並表示,很多人說,她辭職的決定太倉促、太傻了,但她「必須要做這樣的決定,公開承擔、把傷害限制到最小,民眾黨才能往前走」,並批評,在此次選舉過程中,已經沒有是非,強調在她有生之年,會對於社會上的不公不義,持續努力奮鬥。
    2022/11/02 11:32
  • 高虹安論文若侵權「下載愈多賠愈多」? 他曝資策會下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論文爭議續燒,日前資策會宣稱已提起刑事自訴,控告高違反《著作權法》。旅美教授陳時奮(翁達瑞)26日於政論節目提到,高的論文若被認定侵權,求償金額將以論文被下載的次數計算,有網友因此號召衝高論文下載次數,來提高求償金額;對此,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競選團隊策略長翟本喬表示,求償金額與下載量無關,且資策會恐面臨濫訴情形,反倒會被罰。
    2022/10/29 21:42
  • 期限到!資策會論文爭議 高虹安:早已發函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跟資策會糾葛不斷,除了被爆兼職,還有論文爭議,先前資策會執行長曾說,高虹安要在10/24前說明,否則提告,眼看期限到了,高虹安親自回應,說早就請律師發函,「不知道資策會是否還沒掌握狀況」。
    2022/10/24 14:52
  • 「國家機器打一人」也沒用 高虹安預估得票率仍領先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因論文爭議遭敵方陣營猛攻,黨主席柯文哲更不滿狠嗆民進黨「用國家機器打高虹安一人」。如今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得票率預測出爐,高虹安仍以38.51%領先,且沒有下滑趨勢。
    2022/10/09 14:00
  • 猛攻高虹安論文爭議 綠批民眾黨「黑道式選舉」:雙標護航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記者會稱民進黨將黑手伸入資策會、押人取供等相關內容。對此,民進黨發言人李姸慧今(6日)晚表示,民眾黨就是自己可以、別人不行的雙標政黨,可笑的是民眾黨在記者會自爆,昨天行文要求經濟部和資策會代表出席記者會,若照民眾黨標準,這是否也意味著民眾黨,將黑手伸入資策會、押人取供?盼民眾黨勿雙重標準、繼續護航高虹安。此外,高虹安至今都不敢說明自己為何要在半夜偷偷修改論文,呼籲應向社會大眾說明。
    2022/10/06 20:49
  • 侯警大博士論文爭議 徐國勇:我從沒介入

    選戰倒數,新北攻防不斷,市長侯友宜的警大博士論文,現在也成了討論的焦點,尤其警大校長的態度,被藍營質疑淪為選舉東廠,內政部長徐國勇被問到連忙打太極,強調自己從來都沒介入,更稱警大是獨立的學術機關,撇清意味濃厚。
    2022/10/03 14:30
  • 最新民調!蔣萬安27.6%、黃20.9、陳19.72%

    九合一大選倒數六十天,最新民調出爐,台北目前由國民黨蔣萬安領先,新北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則以兩倍輾壓對手,桃園仍是民進黨鄭運鵬居冠,而可能變天的則是論文抄襲案焦點新竹,雖然民進黨狂打論文爭議,高虹安仍以26.01%領先民進黨沈慧虹的18.22%。
    2022/09/26 13:26
  • 高虹安戰學歷風波狂燒!新竹市長最新民調曝 她遙遙領先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日前因澄清博士論文爭議意外引發「戰學歷風波」,對此她也在當日晚上公開道歉,過程中還一度哽咽落淚。而《美麗島電子報》昨(21)日搶先曝光新竹市長參選人最新民調,結果顯示高虹安以29.9%暫時領先,其次則是民進黨沈慧虹24.9%和國民黨林耕仁的21.2%。
    2022/09/22 07:41
  • 高虹安捲論文爭議 柯文哲:你信鏡新聞還是辛辛那提大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鏡週刊》爆料博士論文涉嫌抄襲,高虹安今(20)日上午親自召開記者會反擊,提出校方相關聲明、信件,證實校方認證「沒有抄襲或剽竊問題」。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被問及此事時除誇讚高虹安,也反問「面對林智堅的論文抄襲事件,你們是相信民進黨還是相信台大?現在要處理高虹安的博士論文抄襲問題,你們是要相信鏡新聞,還是要相信美國辛辛納提大學?」
    2022/09/20 13:25
  • 林智堅陷論文爭議!他嘆制度問題:好市長與好學生有衝突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陷入論文爭議,他日前宣布退出桃園市長選舉,林在台大國發所的指導教授、國安局長陳明通也受到牽連與討論。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今(23日)受訪談及此事表示,陳明通的專業無庸置疑,但國家應該有不同制度讓政治人物進修。他認為,政治人物要進修,但沒有必要拿碩士,也不用寫論文,「好市長跟好學生是衝突的,政治人物寫論文怎麼當市長」。
    2022/08/23 17:31
  • 論文爭議頻出 台大校長候選人李百祺:訓練做好就不怕

    近年公眾人物屢有學術倫理爭議,台灣大學校長候選人李百祺今天表示,正本清源應把訓練工作做好,也呼籲各界要相信台大可以秉持誠信、正直處理爭議事件。
    2022/08/16 22:32
  • 新竹市長最新民調曝光! 「三腳督」局勢激烈

    距離11月26日九合一大選進入百日倒數,各政黨的參選人陸續到位,其中在新竹的這一場選戰是格外受到矚目,不只因為林智堅的論文爭議,還有棒球場風波,替選戰話題加溫,也因為民眾黨參選人高虹安的加入,呈現三腳督拉鋸戰,根據民調顯示,藍綠白三位參選人支持度都非常接近。
    2022/08/16 22:12
  • 民進黨大鵬斬智!桃園看板慘成「受災戶」 毛嘉慶一語酸爆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爭議被台大認定抄襲後宣布退選,改由現任立委鄭運鵬上陣參選,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換將。「桃園新選風」中壢區市議員候選人毛嘉慶昨(15)日指出,因民進黨突然「大鵬斬智」,導致原先和林智堅合照的同黨多數市議員參選人被迫更換選舉看板,一開始林智堅表示會「與大家堅定向前」,但論文風波纏身後即宣布退選,令毛嘉慶大酸:「歹戲拖棚,也歹戲拖鵬。」。
    2022/08/16 21:45
  • 質疑南投許淑華論文大篇幅複製貼上 綠營轟藍營:雙標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爆發論文抄襲風波後,國民黨南投縣長參選人許淑華也被爆出碩士論文疑涉抄襲。民進黨今(15)日表示,在論文比對系統中,第一章有52%相似,第二章有71%相似,第三章有45%相似,其中還被爆出大篇幅直接複製貼上過去部屬謝百傑的研究案報告,許淑華並未註明來源,可見這並非符合「原創」之範疇,民進黨質問,是抄襲還是代寫?許淑華至今都不願公開說清楚,國民黨雙重標準看待論文爭議,是否更證明許淑華論文有鬼?
    2022/08/15 17:46
  • 蔡壁如論文遭指「不當引用」 德明科大證實:啟動審理

    台灣民眾黨立委蔡壁如遭質疑在職專班論文有不當引用情形,德明財經科技大學今天說,校方一向辦學嚴謹,對民眾檢舉或陳情秉持公正客觀態度,收到檢舉信件後,已啟動審理事宜。
    2022/08/14 16: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