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請聽 結果共14筆

  • 823祭典同台!蔡英文、侯友宜兩度交談

    今天是八二三砲戰紀念日,總統蔡英文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上午都在金門太武山公墓,參加追思活動,難得同台,離開時蔡英文特地回過頭和侯友宜簡單交談,向他說「辛苦了」並邀請聽取簡報,侯友宜則親自送總統上車,兩人握手並二度交談,總統還拍了拍侯友宜的肩膀。
    2023/08/23 19:54
  • 聯絡簿神人再+2!國一女「畫圖交流」班導 網全跪了

    先前有位「林爸爸」時常在女兒聯絡簿上插畫當簽名,讓網友超佩服紛紛獻下膝蓋,近日有位就讀國中一年級的少女每天都會在聯絡簿上的「請聽我說」欄位畫下動畫《獵人》角色跟老師分享心情,沒想到老師也同樣以插圖回應,溫馨逗趣的互動讓網友驚呼「頂尖對決!」
    2020/12/17 09:39
  • 台灣GDP登亞洲四小龍之首 為何年終仍減少?

    2019年的經濟成長率上修到2.73%,位居亞洲四小龍之冠,台商回流的投資金額更上看8000億元,但為何美好的數字背後,一般民眾卻無感?而且進一步檢視其他數字,去年出口訂單和企業獲利都衰退,甚至年終獎金也減少,台灣景氣到底是好是壞,請聽專家解析。
    2020/01/21 23:00
  • 華為4點聲明挺孟晚舟 批引渡違法律原則

    華為財務長孟晚舟案於加拿大時間8日再度開庭,法官裁定將於9月23日舉行訊息披露申請聽證會。北京時間9日凌晨,華為發出4點聲明,強調將孟晚舟引渡至美國,違反加拿大法律原則。
    2019/05/09 10:55
  • 台中花博主題曲《請聽》 數位單曲發行可下載

    創作歌手吳青峰受邀擔任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還為花博量身打造主題曲《請聽》,今天發行數位單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及手機鈴聲平台都可下載。
    2018/08/03 14:56
  • 台中花博主題曲! 推廣大使吳青峰創唱《請聽》

    台中花博主題曲出爐,找來推廣大使吳青峰製作,歌名叫做《請聽》,不少台中市民聽了之後認為歌詞溫暖有深度,曲風清新又好記,大獲好評。
    2018/07/20 13:54
  • 吳青峰任台中花博推廣大使 創作主題曲〈請聽〉

    台中世界花博推廣大使人選今天揭曉,由曾獲金曲最佳作詞、作曲的創作歌手吳青峰擔任,他並為花博創作主題曲〈請聽〉,將於22日的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中演唱。
    2018/07/19 10:50
  • 李明哲親筆信公開 盼妻聽陸律師安排

    非政府組織工作者李明哲今天在湖南當庭認罪;他寫給妻子李凈瑜的親筆信也在網上曝光。他在信中寫到,希望妻子到大陸參加開庭「為了我的順利,一切行為請聽兩位張律師安排。」
    2017/09/11 15:49
  • 柯廣告「聽孩子話」 網友:帶爸媽出遊不讓投

    ▲圖/中央社 柯文哲競選廣告打出「聽孩子的話」,希望藉此拉攏長輩選票,不過連勝文也對年應人喊話,「這一票請聽父母的」,雙方你來我往,有網友笑說,為了不讓爸媽投票,只好帶他們出去玩,而年輕人也討論就怕身分證家長被藏起來,無法投票,不過實際上,大多人都尊重彼此意願,不至於使出「激烈手段」
    2014/11/29 19:10
  • 100金馬獎/「賽德克巴萊」 300人辛苦幕後故事

    「賽德克巴萊」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成為本屆最大贏家,在素人演員輪番曝光後,製作團隊有信心,認為票房有望突破6億;本週「看板人物」請到導演魏德聖,在深山裡奮鬥10個月,和300人幕後團隊的故事,請聽他娓娓道來。
    2011/10/16 11:36
  • 地下電台放送! 「詐胡光碟」免費拿

    非常光碟有第2集?這是怎麼回事,中部一家地下電台透過廣播放送,請聽眾索取「台中市民進黨部」製作的「詐胡光碟」,內容是將新聞媒體播出胡志強退職金爭議的新聞畫面剪接在一起,果然吸引民眾索取,警方也到場關切,至於有沒有違法,胡志強和林佳龍雙方針鋒相對。
    2005/11/23 17:40
  • 請聽管絃樂! 樂師變身「火車快閃族」

    年底有許多送舊迎新活動。嘉義市有一場國際管樂節的活動,為了宣傳,主辦單位突發奇想,請參加活動的音樂家從嘉義搭火車到台中,只要停靠站就下車演奏,否則就是等在月台,一有火車進站,就上車演奏。
    2004/12/21 18:20
  • 藍綠拼過半 候選人自行宣佈當選感言

    (1)新黨籍立委候選人吳成典,也是這一次立委選舉當中,唯一掛新黨提名參選的候選人,他順利連任,請聽聽他的當選感言。 (2)而在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剛剛也自行宣布當選,來聽聽他的當選感言。 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謝謝鄉親們給我的支持,讓爾忠能夠順利當選,這次未能夠獲得國民黨的提名,他是在所有基層同志,各位鄉親的全力協助幫忙之下,而且贏得當選,在這邊表示誠摯的謝意,未來馬祖發展最重要的工作,是交通和觀光,爾忠將全力協助,希望能全力的來改善交通,來發展觀光,讓我們所有的鄉親,都能夠在觀光發展之後,獲得實質的意義。」 記者:「這次選戰相當激烈,你覺得最主要的關鍵在哪裡?」 連江縣無黨籍立委候選人曹爾忠:「我想這一次最主要的是我們馬祖在地的鄉親,大家勇敢的站出來,特別是年輕的朋友,大家共同來支持爾忠,我相信年輕朋友的支持,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指標,是馬祖深耕這塊土地,大家要共同努力的青年朋友們,大家的支持,這是最主要的。」
    2004/12/11 17:03
  • 向寶路表達心聲 民眾簽名 愛犬踏腳印

    狗狗腎衰竭事件餘波盪漾,由於寶路艾汾公司的賠償方法,沒有提出具體金額上限,消基會今天在建國花市發起萬人連署,要寶路請聽狗狗的聲音,民眾踴躍簽名,也幫自己的愛犬留下腳印。
    2004/07/24 1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