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請示 結果共187筆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 經典重現! 王世堅問「可喝水?」韓國瑜:沒問題

    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今天(26)在立法院質詢時,一度狂咳不止,擔任會議主席的韓國瑜,就主動拜託議事人員,替王世堅送上熱茶,隨後,王世堅也禮貌請示韓國瑜「可不可以喝水?」就讓人聯想到,過去在台北市議會時,王世堅曾酸韓國瑜說「流氓可以喝水」。事後,王世堅回想起這段詢答,就笑說,這印證了「人在江湖,早晚要還的」。
    2024/03/26 19:34
  • 虐童案沒檢討 薛瑞元要地方自主 蔣:不適當

    北市發生虐童案的責任歸咎,變成中央、地方互推皮球,北市府說事發後依規通報衛福部,詢問是否開重大兒虐會議,獲得不符規定的回覆,挨批沒積極作為,部長薛瑞元說地方不用請示中央,就可自行開會檢討,蔣萬安批這說法不適當。
    2024/03/14 19:41
  • 雲林老婦離奇失蹤!家屬急求媽祖請示「人在原地」7日後浮出

    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因當日人潮眾多,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但仍未能找到詹婦,家人十分焦急,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被示意「人在原地」,未料七日過後,昨(28)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
    2024/02/29 16:49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屏東爆雙屍命案!弟外出猝死 哥家中也「離奇身亡」成乾屍

    屏東驚爆雙屍命案!萬丹一對兄弟同住在一棟三合院老宅,弟弟近日外出工作「心肌梗塞」猝死,家人擲筊請示後,必須回老宅治喪;怎料,一進門就看見哥哥也已經身亡,但已成一具乾屍,竟已死3個月以上!案情不單純,警方緊急介入調查。
    2024/02/28 09:14
  • 高雄男「挑吉時」刮刮樂中2千萬 嗨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幸運得主出現了!台彩表示,高雄有一名年約40歲的男子,在在大年初四迎財神這天先到廟裡拜拜擲筊請示神明,神明指示午時是買刮刮樂的好時辰,特別選在中午1點左右去彩券行挑了幾張刮刮樂,沒想到真的幸運刮中2000萬,讓他開心大喊「今年可以娶老婆了!」。
    2024/02/20 15:54
  • 白沙屯媽進香日程出爐! 「粉紅超跑」3/18起駕

    苗栗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今天由值年爐主擲筊,向媽祖請示甲辰年進香日程,「粉紅超跑」將於3月18日凌晨出發、3月26日下午回宮,全程9天8夜,其中,回程將是急行軍。
    2024/01/25 15:38
  • 爭嘸副院長改選黨團總召?傅崐萁堅不鬆口:回家請示太太

    國民黨前天舉行黨團談話會,拍板「韓江配」爭取立法院正副院長,傳出花蓮立委傅崐萁將改參選黨團總召,對此,傅崐萁23日接受《TVBS》節目「少康上線啦」專訪時透露,當總召將犧牲家庭時間,還需要請示太太徐榛蔚,「花蓮是母系社會,要尊重太太」。
    2024/01/24 12:49
  • 才算中賴清德當選!姜太公龍年國運籤出爐 卦象驚人巧合曝

    下個月將迎來農曆新年,陽明山姜太公道場日前請示龍年「國運籤」,抽出中上籤,姜太公賜予「巽艮」卦,更特別建議總統當選人賴清德1件事,才能引領台灣走向國際,為中華民國開創新局。
    2024/01/24 11:57
  • 「山寨金正恩」亂入侯友宜板橋選前之夜 大撒假鈔喊送禮物

    國民黨「侯康配」今(12)日晚間選在新北市板橋體育場,舉行選前之夜造勢活動。晚間9時30分左右,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致詞時,台下突然出現一陣騷動,一名酷似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男子,在人群中被工作人員帶走。警方晚間回應,該人士為1979年次澳籍華裔男子,當時在體育場舞台撒玩具鈔,疑騷擾行為遭國安人員請離管制區,後交由海山分局處理,員警抄登其相關資料同時請示新北地檢,晚間10時32分讓其自行離去。
    2024/01/12 23:16
  • 轟大嫂「回娘家前沒請示婆婆」 毒姑:當人家媳婦可以這樣?

    媳婦也是別人家的心肝寶貝,即便嫁做人婦要回娘家,也是天經地義的事!一名小姑不滿抱怨,大嫂每次想回娘家,都沒有事先徵詢媽媽的同意,總是說走就走,讓她看不下去「當人家的媳婦可以這樣嗎?」貼文一出掀起熱議,全場反砲PO文者「她是嫁過去的,不是賣過去的,請搞清楚狀況。」
    2023/12/23 16:46
  • 八點檔男星穿古裝「嚇壞童星」 扮神仙搞瘋服裝組:還要拜拜請示

    童星陳亞希與八點檔男星翁家明因合作《市井豪門》結緣,建立好交情,日前帶著咖啡來探班,翁家明表示八點檔殺青後,就投入《玄天上帝-天知道》的拍攝,許久沒有拍攝古裝戲,雖然戴頭套很辛苦,但穿起戲服拍攝的時候,還是覺得古裝戲很有味道、很迷人。不過陳亞希來探班,看到翁家明的古裝打扮,又是長髮又是盔甲,讓她一度害怕認不出人,最後翁家明才用在《市井豪門》的語氣跟她說話,她才認出來,讓翁家明直呼:「小孩真的純真可愛!」還導覽拍片現場,讓她玩得不亦樂乎。
    2023/12/17 19:14
  • 跟家人討論參選?吳欣盈嗆:當記者問爸媽? 柯文哲這樣解讀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欣盈昨(29日)被問到,參選副手是否有跟家人討論?她爆氣回嗆「你當記者問妳爸媽嗎?」引起熱議。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緩頰,吳欣盈在美國、英國受過教育,比較強調自主意識,以她的背景文化會想「我幹什麼還要回去請示」,認為她只是在表達想法。
    2023/11/30 09:59
  • 打擊士氣!男辱罵嗆警 直接從分局被放走

    拿球棍上街逛,女子被警方盤查,卻找來救兵,但男子竟辱罵員警不雅字眼,直接被依妨礙公務送辦,只是偵查隊直接請示檢察官,建議不解送地檢署,讓基層員警不滿,認為打擊士氣,雖然其實都有依法處理,怕在解送過程嫌犯脫逃,才沒有隨案移送,但讓基層員警士氣低落,分局表示會力挺同仁。
    2023/11/14 20:17
  • 關公恐有重大警告!專家「見1不祥徵兆」急籲侯友宜:快點香請示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有尊關公像,日前在舉辦記者會時,關公像上的青龍偃月刀竟突「砰」一聲墜地,由於正值藍白合陷入僵局之時,引發不少聯想。對此,民俗專家解讀「神明的兵器落地」被視為不祥徵兆,會相當麻煩,2點警告侯友宜絕對不能等閒視之!
    2023/10/19 14:24
  • 舊統一教牽扯政治又斂財 日本政府申請解散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去年在輔選行程中,遭到槍手射殺,行凶動機來自南韓的「舊統一教」斂財行為,進而揭露了日本執政的自民黨與舊統一教之間「政教不分」的醜聞。為了挽回支持率,岸田政府全面徹查;在經過一年的詳細調查與約談被害者,主責的文部科學省表示,同意解散舊統一教,並已向法院遞交請示,後續將由法院審理、判決。
    2023/10/13 19:44
  • 家屬抱怨後市府動了?社工、心理師出動 職務報告代替筆錄

    高雄市15日發生的大樓夫妻命案,雖然凶嫌隔天就遭到收押,但卻傳出家屬不滿警方為了製作筆錄,一再傳喚目擊孩子,另外也抱怨社工只有停留10分鐘,因此警方向檢方請示後,決定以職務報告來代替筆錄,而社會局長除了17號上午,親自向家屬致意,也聯繫心理師,要幫孩子心理輔導。
    2023/09/17 19:08
  • 影音/《女兵日記》2新兵遲到請示入列 人有三急只記得尿急

     
    2023/08/17 13:56
  • 不只曾國城當嘉賓!彭佳慧台下「超大尊神明」當觀眾 全場看傻

    金曲歌后彭佳慧昨晚(23)日重回高雄巨蛋舉辦「Julia彭佳慧25周年 RUNWILD 怎樣 演唱會」,一開場彭佳慧就為大家帶來〈對面的我〉、〈戀愛動物〉、〈太難唱了〉等高難度歌曲,展現超強唱功,驚艷全場!此次演唱會不只大批鐵粉到場支持,特別的是,還有歌迷為媽祖買票,抱著媽祖神像一同進場欣賞彭佳慧的演出,成為觀眾席上的一大亮點,這位歌迷表示,在彭佳慧的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發行時,特別祈求媽祖保佑專輯大賣並能拿下金曲獎,之後得知彭佳慧要開演唱會時,更請示擲筊詢問祂一同進場看表演的意願,並得到聖筊的答覆,因此購買一張門票,與媽祖一起進高雄巨蛋看表演,令人印象深刻。
    2023/07/23 17:09
  • 生病先喝符水!長輩迷信「什麼都問神」 苦主氣炸:差點胎死

    神可以信,但千萬不能迷!一名網友分享,家中長輩超愛求神問卜,每當發生事情的第一反應就是去宮廟「請示」。曾經,他不過是想補習、學習一技之長,長輩竟阻止他說「我先去宮問看看你適不適合」,讓他當場大發雷霆。
    2023/06/26 21:31
  • 芳苑普天宮擲筊祈福 「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國曆5月28日登場

    彰化縣的無形文資產芳苑海牛,長期以來是彰化縣政府推廣的項目,在(24)日上午於芳苑鄉普天宮舉行「2023國際海牛文化節」擲筊祈福儀式,縣長王惠美、請示媽祖擇定活動舉辦日期,祈求國泰民安及活動順利圓滿。王縣長表示,普天宮是全國面積第二大的媽祖廟,早期很多養蚵人家都會用海牛來運送蚵殼,形成一個獨有的文化,現在海牛轉型為觀光,國際海牛文化節今年邁入第5年,為了讓地方經濟繁榮,經過擲筊應允6個聖筊,擇定在國曆5月28日(農曆4月10日星期日)舉辦國際海牛節,歡迎全國鄉親來拜媽祖、體驗海牛文化,到芳苑海空步道觀賞潮間帶景觀,欣賞彰化之美。
    2023/02/26 16:35
  • 有媽祖、關公「同意」選總統也沒用?藍營「擋郭挺侯」聲浪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日前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談後,表態希望回到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引發黨內議論,而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15日對外證實已與郭台銘見過面,外傳郭台銘除了和王金平、黃健庭會談外,在春節期間到廟宇請示神明,媽祖和關公給他的回應就是「同意」,只是雖然神明同意,但國民黨內近來也在檯面上開始湧現「擋郭挺侯」的聲音。
    2023/02/16 13:11
  • 郭台銘傳請示2神明選總統「都點頭」!2024內部民調驚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公開表態有意角逐2024總統大選,甚至希望能爭取國民黨提名,披藍袍參戰。今(16)日傳出他早已請示兩大神明,得到「同意」的答案,而內部針對2024大選的民調結果也曝光。
    2023/02/16 10:31
  • 白沙屯媽祖鑾轎突「撞醫院玻璃」!竟為了救人命 背後原因暖哭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怎料,昨(13)日行經台中市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時,鑾轎突衝入院區,並撞向醫院玻璃,不斷前後搖動不離開,待了近10分鐘。廟方人員請示媽祖後,才知道這舉動是為了救人,超暖原因曝光!
    2023/02/14 0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