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請款 結果共114筆

  • 手機被摔壞!她討「新機半價賠償」 竟反挨轟:趁火打劫

    時至今日,手機已成為民眾生活中不可或缺之物。然而,當手機被意外損壞時,該由誰負責賠償呢?一名女網友不滿抱怨,前些日子將手機借給姪子玩,對方不慎將其損壞,只好砸錢買了一支新機。未料,當她事後去向大伯請款時,竟被對方指責「趁火打劫」,令她非常不滿,希望網友們幫忙評評理,
    2024/03/19 19:11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遭貿易商詐貸4.9億!台新銀行不忍了:提起訴訟、加速追回款項

    調查局台北市調處日前接獲線報,發現英屬維京群島商誌富公司疑似利用假的海運提單和裝箱單,搭配越南某銀行提出的信用狀,以此方式向台新銀行申辦信用狀買斷,直到銀行欲向越南方請款時才發現遭詐,損失金額達美金1500萬、約台幣4.9億。今(15)日台北地檢署指揮市調處前往該公司搜索,帶回王姓負責人和太太共4人,目前仍在訊問中,稍晚將移送地檢署複訊。
    2024/01/15 21:06
  • 輕軌工地工人摔癱綠批侯市府卸責 新北駁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今天(9/26)召開記者會,指八月有名油漆工人在爬上安坑輕軌工地邊坡時,不慎摔落,四肢癱瘓,儘管第一時間,建設公司給了兩萬元慰問金,承諾會負責醫藥費,捷運局也派人關心,但家屬指控,後續請款被刁難,捷運局也未再出面,希望請假中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能幫幫他們!
    2023/09/26 14:45
  • 線上申請免臨櫃免致電!新北首創輔具APP

    為了讓民眾能更便利的申請輔具,新北市除了設置2個輔具資源中心和12個輔具分站外,如今還透過智慧化的系統設計,開發建置「輔具EASY GO APP」,免臨櫃、免致電,透過APP直接填寫送出,也能即時查詢補助核定結果,而特約廠商請款資料,也可透過APP簽證,簡化民眾簽名程序。
    2023/09/07 23:35
  • 沒付115元! 小黃司機控美籍男「搭霸王車」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駕駛,指控美國籍乘客坐霸王車,從西門町搭到大同區,沒付115元車資;警方事後了解,乘客供稱,自己有付紙本簽單,交由司機填寫金額,回到總公司請款,但現場沒有找到單據,也沒有任何付款證明,司機提告詐欺。
    2023/08/27 13:55
  • 幼園墊保費! 公文寫「午餐補助」新北教局澄清

    新北市有私立幼兒園投訴,說公共意外責任險,教育部規定一名孩童保額520萬,新北市依照自治條例提高到600萬,新增保費要園方代墊,之後再跟教育局請款,但教育局寄送的撥款公文,名目卻是寫「補助午餐」,讓園方納悶,是真的寫錯還是挪用經費?教育局回應,這是「勻支」,編列預算不足由其他項目支付,沒有違反規定。
    2023/07/19 20:28
  • 三總牙醫師浮報款項、違規兼職 繳回8萬犯罪所得獲緩刑

    三軍總醫院周姓牙醫師涉嫌製作不實批價明細表向醫院請款,北院考量周姓牙醫坦承犯行,繳交犯罪所得8萬多元,今天判刑10月,宣告緩刑2年,須付公庫2萬元。
    2023/05/10 13:05
  • 揚言上訴!汪小菲不服判決曬請款單 大S「9字」霸氣回應

    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11月宣布和大陸商人汪小菲離婚,兩人因750萬生活費鬧得沸沸揚揚,婚姻不歡而散,經常透過社群網站隔空交火。根據了解,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大S再婚嫁給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女方為此向法院聲請強制執行,汪小菲則反提債務人異議,兩人你來我往,互不相讓,昨(27)日一審判決出爐,判汪小菲敗訴,不過汪小菲卻在微博曬出9張請款單,強調會再上訴,對此,大S透過經紀人僅以9字回應。
    2023/03/28 12:21
  • 大S豪宅「2個月電費62900元」!汪小菲再開戰S媽急發聲

    46歲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和大陸商人汪小菲調解離婚,據悉汪小菲必須固定支付生活費,但自從去年(2022)大S再婚嫁給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後就未再履行,大S因而聲請強制執行750萬元,汪小菲則說不想再幫2人付豪宅水電費。台北地方法院昨(27)日針對汪提告部分審結,判汪小菲敗訴,汪小菲昨晚強調會上訴,同時再次曬出每週請款單,S媽也回應了。
    2023/03/28 10:27
  • 謝金燕「問東問西」自嘲很囉唆!VERA孟維大膽說對 嚇壞范少勳 

    TVBS實境秀《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團隊日前接到大挑戰,必須幫男團「FEniX」打造專輯封面造型。定裝當日,夏浦洋跟林莎點了拿鐵,但因店裡沒有咖啡,所以派出髮助孟維出門採買;當他跟謝金燕請款時,謝金燕好奇詢問:「怎麼會是買一杯?不是買原料嗎?」孟維緊張地表示「不知道」,謝金燕再問:「我很囉唆吼?」這時,孟維的回答讓一旁的范少勳驚呆了。
    2023/03/21 20:46
  • 員工請款高鐵費!老闆開噴還要她「走人」 網怒:告死他

    僅因申報「出差費用」,就被老闆當場要求走人!有網友日前分享,平時都是坐客運出差,但因緊急情況搭高鐵,回來向老闆報帳時竟被酸「連這種錢也要請款」,還要她直接滾蛋,讓網友感嘆,別和情緒化的老闆一起工作。話題曝光也讓網友們氣憤直呼,「支持你告死他!」
    2023/02/17 09:42
  • 公道伯「孫德榮」公布真相 陪同「聚暘媒體」開撕波特王

    YouTuber波特王,6月和前東家鬧翻,指控遭對方拖欠款項,早期還是8:2分帳,更被限制拍片數量,互相提告進入司法程序,而波特王持續上各大節目談論,對此前公司負責人火星叔叔找孫德榮開記者會,拿出證據說絕對沒有欠款,是波特王公司沒拿發票請款,還公布他黑箱作業、詐欺粉絲獎品圖利。
    2022/12/08 18:07
  • 男出28K幫家裡修漏水 管錢女友怒「沒先報備」狂盧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他和女友交往後,經濟大權交給對方管理,平日要向對方請款也無所謂,但最近家裡出現漏水,要花2萬8千元修理,他很孝順的直接承擔這筆支出,結果女友卻怪他事前沒報備而大吵大鬧,讓他都快「凍未條」,網友們幾乎一面倒地奉勸他趕快放生女方吧!
    2022/11/14 22:38
  • 泡泡河!社宅停車場「設備故障」泡沫亂噴

    桃園中路一號社會住宅才啟用一年,結果昨天(11/11)下午,停車場消防設備故障啟動,泡沫自動噴灑波及汽機車,停車場瞬間成了大型洗車場,第一時間相關單位派人前往現場清理,事後也發公告表示,車主可以憑洗車的發票或收據請款。
    2022/11/12 15:16
  • 控高將助理上繳私用 林耕仁:洗頭、買限量玩偶

    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指控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要求助理上繳公積金,並懷疑她挪為己用,因為明細竟然包括委員洗頭、治裝費用,還有購買日系限量玩偶以及卸妝棉,高虹安則反駁說,這是跑行程途中,助理代墊,事後都會統一匯整,向她請款,而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指控林耕仁洩漏個資,要求他交代資料哪裡來。
    2022/11/07 20:28
  • 出差拿公費款待父母? 高虹安:若有就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遭質疑,過去領資策會薪水出差,還用公費款待父母出遊,對此高虹安今天(10/7)含淚聲明,父母是她自掏腰包赴美探望,如果有和資策會請款,立刻退選;另外被質疑北一女樂旗隊造假,她也貼出照片鄭重澄清。
    2022/10/07 21:33
  • 拿資策會全薪出國還招待爸媽?高虹安:若有請款立刻退選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近來身陷論文抄襲風波,後又被質疑在資策會期間領全薪出國唸書,四處出遊。對此,高虹安回應,派駐美國每天認真工作、週末休息是人之常情,父母來美國探望也是自掏腰包,她更強調,若有向資策會請款,可「立刻退選」。
    2022/10/07 14:17
  • 白做工?28萬工程款被拖欠 廠商:覺得被騙

    施工完兩個月卻還是拿不到工程款!今年7月底,新北板橋一間工程行到一處社區施工,工程進行到一半,突然被改成分期付款,結果過了兩個月,連一毛錢都沒拿到,讓他有被欺騙的感覺,經過協調才知道,原來是社區前督導無故離職,導致他的請款資料不齊全,社區才遲遲無法撥款。
    2022/10/06 18:18
  • 疑包商造假!? 「漁港先丟垃圾」再拍照請款

    基隆市府委外的清潔包商,30日在碧砂漁港,被質疑故意丟垃圾,製造假照片請款,整個過程都被民眾錄影存證,投訴者表示,其實4月就發生過相同情形,對此,市府產發處已展開調查,如果是廠商意圖造假請款,將依合約求償並解約,承包商則回應已經跟員工講過多次,是員工個人行為。
    2022/08/31 12:47
  • 新北林口山區驚見一樓深巨坑  竟是業者非法燃燒廢棄物

    新北市1名余姓男子,涉嫌在新北市林口頂福的偏避山區違法焚燒廢棄物,藉此收費牟利;保安警察第七總隊日前接獲舉報後,歷經1個多月蒐證,昨(22)日會同新北市多個局處單位,前往林口區3處同步搜索,當場查獲余男,並起獲請款單、報價單、合約書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08/23 16:33
  • 沒小黃卡影本7pupu! 女控民宿「刁難」1千3補助

    有民眾用國旅補住,入住墾丁民宿,卻被要求提供小黃卡影本,認為不合理,甚至被要求補寄,和業者發生爭執,民宿回應以為和過去補助方式一樣,需要影本才能請款,加上也有事先提醒客人,不過觀光局強調,旅客登錄後,到現場使用補助,旅宿業者只需要確認正本。
    2022/07/31 18:38
  • 林:調整好再驗收付款 遭爆早已估驗請款

    新竹棒球場被爆缺失問題連連,前市長林智堅在臉書道歉,說要調整到符合大家期待,才會驗收付款,遭網友po文爆料,早在去年10月,市府議會報告中,估驗請款就已經付了4億多,現在成果不如預期,當初到底是誰,在尚未驗收完成的情況下,就讓球賽開打,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以及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都提出質疑。
    2022/07/27 18:15
  • 住免錢!女通緝犯盜刷 騙10旅館詐7萬

    通緝犯鑽漏洞,訂了10間旅館免費入住!犯下多起詐欺案,正在監獄服刑的趙姓女子,被查出前年底開始,多次假冒公司秘書,向北市多間旅館訂房,謊稱是客戶要入住,要求以信用卡授權書付款,疑似看準業者不會當天請款、留下無效資料,等業者發現拿不到錢,人早已退房,而這些房間,疑似都是提供詐欺車手入住。
    2022/07/26 13:21
  • 開公務車爆胎換兩輪 員工竟被公司要求:維修費AA制

    有些公司會設置公務車,讓員工外出辦事或出差時可以使用。但最近有一名男網友發文抱怨,日前他開公司公務車外出時遇到爆胎事故,送修時發現另一個輪胎也磨平了,所以直接更換兩個輪子,事後回公司報帳,竟被要求負擔一半維修費,讓他十分傻眼,貼文一出也引發熱議。
    2022/05/30 17: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