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滅蟑螂486先生建教實習大雷雨環境盧秀燕天道中央氣象署害蟲
  • 搜尋:

    請安 結果共77筆

  • 東超四強/林書緯守富樫勇樹 林書豪能否上場仍未知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事將於明(8)天正式展開,今天也在球員下榻飯店宿霧麥克坦都喜天麗度假村舉行賽前記者會,記者會現囊括日本、南韓、台灣、菲律賓逾30家媒體,現場也邀請安養正官庄赤紅火箭球員倫茲·阿班多(Rhenz Abando)、首爾SK騎士球員吳在賢、新北國王球員林書緯、千葉噴射機富樫勇樹參與。
    2024/03/07 12:49
  • 零負評破功?韓韶禧派對上突飆「請安靜!」 網傻眼:開始耍大牌

    韓國女星韓韶禧以《夫妻的世界》中的「最美小三」一角走紅,雖然她有著美艷的外表,不過經常表現出大剌剌的反差個性,超親民作風也被外界認為是零負評女神。然而最近流出一段影片,她在派對上為了拍照而喝斥其他人,讓韓網看傻眼,認為她得了「藝人病」在耍大牌。
    2024/03/05 12:10
  • 內政委員會剛開始!藍綠擠一團吵20分鐘 召委狂吼安靜

    ​​​​​​​陸船翻覆事件爭議仍在燒,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4)日安排專案報告,邀請海委會主委管碧玲、陸委會主委邱太三備詢,不過管碧玲日前自行修改委員會拍板的專報名稱,引起國民黨立委不滿,藍綠今都甲級動員備戰。委員會才剛開始,藍綠就在主席台擠成一團,儘管召委高金素梅狂喊「請安靜」,這場混戰還是持續將近20分鐘才落幕。
    2024/03/04 09:54
  • Android Auto準備提升使用門檻 安卓手機版本太舊將不支援

    Google即將對行車輔助系統「Android Auto」的使用門檻做出調整,未來將不再支援舊版本的Android手機,外媒《9to5google》從Android Auto最新版本的程式碼中發現,其新增了「盡快更新手機」、「要繼續使用 Android,請安裝系統更新」等多項警告標語。
    2023/12/22 12:47
  • 台鋼拚了!不只安芝儇 韓籍教練團超兇半球、炸裂川字肌

    台灣鋼鐵集團邀請最強外掛安芝儇擔任WING STARS啦啦隊選拔專屬培訓指導,並邀請安芝儇加盟WING STARS啦啦隊擔任首位正式隊員。隨著專屬培訓於6日開訓,由安芝儇領軍的超強韓籍教練團首度公開!將帶來精實的韓式啦啦隊應援訓練的風格,帶領培訓成員們奠定應援基礎與實力。
    2023/11/08 13:32
  • 李連杰又傳烏龍死訊! 好友向太闢謠「這2字」意外掀眾怒

    現年60歲的港星李連杰,是一位以武打出名的演員,近年來鮮少出現在螢光幕前,加上身體又頻傳亮紅燈,沒想到網路上便開始謠傳「烏龍死訊」,對此,好友「向太」陳嵐也出面急澄清謠言,卻因為這2字,引發網友熱議。
    2023/11/04 08:46
  • 產假後提育嬰假「遭解雇」 新手媽:懷孕錯了嗎

    一名38歲的職業婦女,去年懷孕,今年開心生下女寶寶,產假後5/2重回職場,向主管提出育嬰假計畫,沒想到15天後,收到資遣通知,讓她不滿認為被歧視,說在懷孕期間,就多次被刁難,像請安胎假被拒絕,常跑廁所也被要求改善,甚至考績莫名被打低分等,這名新手媽咪已經向勞動局和性平會申訴,要站出來為女性勞工爭取權益。
    2023/05/24 19:27
  • 大甲媽魅力無法擋 警方列隊鞠躬喊「我愛你」

    大甲媽祖繞進隊伍第二天下午抵達彰化溪州,沿途信眾相當熱情,其中負責維安的員林分局警察,也特地列隊向媽祖鞠躬請安,跟媽祖告白說「我愛祢」。
    2023/04/23 20:21
  • 《TVBS國際+談全球》俄輪值安理會主席烏批荒謬 共艦軍演:隨時準備戰鬥

    俄羅斯四月一日輪值擔任聯合國安理會主席,這對被轟炸的烏克蘭人來說無疑相當諷刺,外長認為是對國際社會的一巴掌,最糟糕的愚人節玩笑,促請安理會成員國阻止俄羅斯濫用輪值主席國地位,總統澤倫斯基也批評這相當荒唐,其他的會員國有什麼反應嗎?
    2023/04/03 18:25
  • 分租漏洞 1度電5元國營事業員工遭拒核銷

    台電四月調漲電價,如果是住分租套雅房,可能就受衝擊,加上房客不能查詢電費,申請安裝智慧電表也不是獨立電表,都讓房東可鑽漏洞趁機漲電費,還有國營事業的員工集體分租,房東電價一度五元,員工卻無法核銷電費。
    2023/03/31 13:40
  • 請安靜!「台鐵、高鐵」旅客太吵不聽勸 恐被拒載

    您在搭乘大眾運輸時,是否曾有過因為有人講電話太久太大聲,感到困擾呢?搭乘台鐵高鐵的乘客,如果妨礙乘車秩序屢勸不聽,就可能會被拒絕運送。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指示,雙鐵必須研擬提升車廂寧靜的作法。高鐵表示,除了現有的宣導貼紙、跑馬燈外,會在服務推車上增貼標誌;而台鐵則是會組成宣導小組,在車上舉牌宣導。
    2023/03/25 14:18
  • 陳吉仲籲「不用搶購雞蛋」!農委會做4措施:價格波動低於美日

    雞蛋價格每台斤上漲2元,回到每台斤52元的歷史新高,引民眾掀起搶蛋潮,使各大賣場的蛋盒幾乎被掃空。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對此呼籲民眾,「請安心!不用搶購雞蛋也不用囤積!」,並表示農委會做了4大措施,確保穩定雞蛋供應。
    2023/02/16 20:48
  • 蘇清泉提抗告 高分院行政庭長周春米先生發聲:會迴避請安心

    屏東縣長選舉爆出計票爭議,國民黨屏東縣長落選人蘇清泉,日前向屏東地方法院提出證據保全遭駁回後,再向高雄高分院提出抗告,不過近期被挖出,高分院的行政庭長兼發言人兼邱明弘,剛好是民進黨屏東縣長當選人周春米的丈夫。對此,邱也發聲明表示,自己已請辭兼任行政庭長職務,未來蘇清泉的相關訴訟若分案過來,會迴避審理,要蘇以及其支持者安心。
    2022/12/03 17:49
  • 千萬大牛壓成廢鐵 車主又涉洗錢落跑遭通緝

    2013年一名林姓機師,因為開著沒有申請安全審驗,還懸掛其他車輛車牌的藍寶堅尼跑車,在台中市區行駛,被警方攔查後依法銷毀,最後這輛1500萬的超跑,只能當廢鐵秤重賣出8000多塊,沒想到這名林姓機師,竟然還捲入富南斯吸金案,不但提供帳戶匯款洗錢,還藏匿不法所得,事後因為逃亡未到案,遭到發布通緝。
    2022/11/29 12:43
  • 美司法部指控聯邦僱員 隱匿與台灣海軍接觸並擔任顧問

    美國司法部今天指控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僱員就與台灣海軍接觸作出虛假陳述,並在一項申請安全許可的聯邦調查中偽造紀錄。
    2022/10/26 16:42
  • 金鐘開場片《華燈》扮相撞臉!天后爆粗口 阿翰急下跪請安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於22日時落幕,典禮的開場影片除了主持人曾寶儀,更找來YouTuber阿翰合作拍攝,致敬了入圍「最佳戲劇獎」的5部作品,該影片受到一片好評,被大讚是近年來最有誠意的開場。阿翰也在自己的社群公開一系列劇照,還透露扮成《華燈初上》的角色阿季時,被說撞臉陶晶瑩,讓本尊直接在留言處爆粗口,兩人真性情的互動也笑翻不少網友。
    2022/10/25 17:57
  • 這我家!鍋貼店招牌「觸二樓」 鄰居月討3千租金

    新北一間鍋貼店,因為在一二樓中間的範圍安裝招牌,被二樓鄰居要求每月要付3000元租金,甚至還被檢舉「未申請安裝招牌」,業者趕緊換成30公分小招牌,避免觸碰到二樓地面,而律品潔師也說,其實建築中間的範圍規兩層樓共有,討租金確實是合法的。
    2022/10/19 19:37
  • 徐佳瑩組限定女團!「聽她們歌長大」帶薑茶拜碼頭

    金曲最佳重唱組合「阿爆&Brandy」重出江湖,與徐佳瑩合組限定女團「拉爆布」演唱〈切歌〉,歌曲是由徐佳瑩和製作人陳君豪在錄音室彈唱吉他,以張惠妹〈解脫〉為靈感發想出來,致敬九零年代R&B的作品,葛大為作詞以「切歌」妙喻切割、淘汰感情的種種不需要。對於能和阿爆、Brandy合作,徐佳瑩直呼很幸運,年初錄音時還帶了薑茶和白酒去探班,打趣說:「我是晚輩去請安,畢竟小時候就是聽她們的歌嘛!」
    2022/07/27 19:18
  • 「長新冠」改變嗅味覺!加拿大女廚師病痛失業 申請安樂死

    感染新冠肺炎,如果留下後遺症又稱為長新冠(英文long covid),病情較嚴重的人想要完全康復,恐怕需要一段艱辛、漫長的過程。加拿大一名50多歲婦女,經歷了長達兩年的「長新冠」,她不堪後遺症折磨,加上反覆疲累和極差的身體狀態,讓她無法再回到職場,經濟也陷入困境,她最終決定申請政府的「醫助死亡」(Medical Assistance in Dying,簡稱MAiD),來合法結束生命。
    2022/07/18 16:29
  • 「有政府請安心」?兒童確診釀5死 馬英九:怎能不憤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日公布的42例死亡案例中,有一例為10歲男童,因出現頭暈、嘔吐、發燒到診所就醫,隔天出現幻覺,跟媽媽說「廁所有妖怪、被妖怪附身、覺得電燈在晃動」,男童經緊急送醫,發現已併發腦炎,搶救數天後仍不幸死亡。前總統馬英九今(25)日在臉書上質疑,指揮中心引以為傲的超前部署在哪裡?難道這就是蔡政府所說的「有政府,請安心」?「你怎麽能不憤怒?」
    2022/05/25 09:38
  • 名主持人焦志方確診 「1關鍵理由」拒公開密切接觸者

    知名美食主持人、節目製作人焦志方,縱橫演藝圈多年,曾以《一字千金》奪下金鐘獎最佳綜合節目獎,憑著對美食的獨到見解,經營臉書粉專「焦哥串門子」,吸引超過近2萬人追蹤。今(2)日他一連更新多則動態,透露自己確診新冠肺炎,由於所在的文山區沒有PCR篩檢站,忍不住怒轟「有事警察會幫忙、有1922請安心」都是假新聞,也直言不會說出和他密切接觸的人,引起不小爭議。
    2022/05/02 19:29
  • 擴大經營?遭冒用名義? 台東縣府查74民宿

    日前台東有74間民宿業者收到縣政府通知,稱旅行社向觀光局申請安心旅遊補助,但是申請的住房數,超出民宿原先的登記數量,因此縣府要調查,是否有擴大經營的情形。不過不只台東,宜蘭也有146間旅宿業者遇到同樣的狀況,不過民宿業者紛紛喊冤,質疑是被旅行社冒用名義去申請補助。
    2022/03/03 18:13
  • 王金平申請安維隨扈 徐國勇:未另編人事費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座車昨天疑遇逼車,隨扈警官警戒亮槍引發虛驚。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王金平依規定提出安全維護申請獲核准,由保六警官勤務調整,未另編人事費用。
    2021/11/03 10:36
  • 全新BMW 520i警車排排站 看見紅斑馬新成員右腳請安分

    就在國道公路警察局於8月8日於官方Facebook專頁貼出Mercedes-Benz G-Class警車懷舊照片後不久,國道公路警察局隨即貼出於BMW經銷商交車中心的「交車」照片,大陣仗展示被暱稱為「紅斑馬」的國道公路警察巡輪車家族最新成員。據了解,這批裝上紅藍警示燈以及可以提升辨識度的升降式LED警示燈的全新警車為BMW旗下的520i規格,在完成交車之後,相信很快就能在路上看見這批警車服役。
    2021/08/13 11:44
  • 控安親班「強制線上教學」 家長怒「一毛不退」

    疫情期間,學校停課通通改成線上教學,但桃園一間連鎖安親班,被家長反映,強制要求線上教學不退費,線上課程次數也沒有實體上課多,認為不合理,對此,遭指控安親班回應,沒有強迫,退費流程也有在處理,而桃園教育局也說明有收到投訴,已經請安親班改善,依據教育部規定,安親班要依比例退費,經學生同意用其他方式授課,才不在此限。
    2021/06/21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