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談笑一生 結果共3筆

  • 王心凌為首演日練8小時!曝緊迫內幕「演唱會都沒這樣」

    王心凌參加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昨(3)日播出首次公演,和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隊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俠女造型驚艷大票粉絲,最終仍遺憾輸了比賽,吳莫愁和黃小蕾都慘遭淘汰,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雖在節目中強忍淚水,最後依然難過地哭了。王心凌深夜也在社群媒體分享排練內幕,一連跳了8小時的舞,讓她笑說:「演唱會都沒有一連練8個小時的!」
    2022/06/04 13:21
  • 王心凌哭了!《浪姐》2隊友遭淘汰 白皙美腿俠女服登場

    王心凌參與的歌唱競技綜藝《乘風破浪》第3季,今(3)日播出首次公演,她與吳莫愁、黃小蕾、吳謹言組成「要整就整第一個」組,在第一次公演(一公)獻唱江淑娜歌曲〈談笑一生〉,4人造型宛若江湖俠女,從甜美到颯爽,王心凌首次以女團身分演出,還挑戰全新風格,笑說:「我想大家可能沒有看過我這麼酷帥的樣子吧?」可惜她們所屬的那英隊最後敗北,吳莫愁和黃小蕾,王心凌在節目中強忍淚水,送別組員,據工作人員透露,王心凌最後還是難過地哭了。
    2022/06/03 15:39
  • 王心凌泡腳露「雪白美腿」 中年大叔見〈愛你〉嗨到眼睛發直

    王心凌參與歌唱競技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上週(20)日在初舞台演唱〈愛你〉,完美展現甜美教主實力,翻紅熱度爆棚,今(27)日播出第二集真人秀,內容涵蓋她的宿舍生活及分組練習情況,她在節目中坦言,吳莫愁、黃小蕾和吳謹言都讓她感到有安全感,讓慢熟的她逐漸將私下一面攤在鏡頭前,而4位女星在宿舍中泡腳談心,期間王心凌數度露出雪白美腿,又讓網友驚呼連連。
    2022/05/27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