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談判破局 結果共149筆

  • 綠燈直行撞8旬失智婦 駕駛判6月得上訴

    綠燈直行撞到路人,雖然不是主要肇事原因,駕駛判刑六月!駕駛是開車經過基隆一處路口,和八十歲、有失智的婦人擦撞,遭家屬求償一千多萬,雙方和解談判破局,法官認為,駕駛坦承犯行,也沒前科,判刑得易科罰金,基隆警方統計,去年路口禮讓行人大執法後,和前一年相比,的確行人死傷情況,少了一百一十八件。
    2024/04/19 19:25
  • 以哈停火「無共識」破局!黎國真主黨續轟以色列

    各方在埃及斡旋的加薩停火協議,今天傳出談判破局,不過哈瑪斯代表決定留下來繼續談。以色列最後關頭,用缺席方式抗議,據說是不滿哈瑪斯不明講人質的生死。另外,以色列與黎巴嫩衝突又有升級跡象,美國趕緊派出特使到黎巴嫩,向真主黨喊話「別讓衝突升溫」。
    2024/03/05 22:13
  • 陸海警3艦艇巡查 原「共軍護衛艦」也現身

    陸船翻覆釀2死事件,現在和對岸七度談判破局,中共再度有動作,海警一口氣出動3艘艦艇在金門附近海域巡查,其中包含排水量超過2,000噸的原中共海軍飛彈護衛艦,專家認為對台施壓意味濃厚,但也說若要比肌肉,我海巡不會居於弱勢。
    2024/02/26 14:58
  • 台中「牛郎界李到晛」喬百萬債務動粗 菜鳥學弟頭破血流送醫不治

    日前在台中市北區驚傳一起命案,一名年約22歲剛入行的王姓牛郎,據知情人士透露,其疑似有賭博的習慣,在外欠債百萬,李姓紅牌牛郎(外型酷似韓星,被稱為牛郎界李到晛)和其相約談判債務,談判破局,王男被打到頭破血流,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後續第二分局警方將2名涉案人逮捕,經檢警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4/02/21 17:56
  • 印度農民抗議 談判破局警驅不散 將圍首都

    農民抗議不只發生在歐洲,印度首都圈外圍,也是山雨欲來,因為2月19日印度政府與農民們的談判宣告破局。印度農民2020年時就曾「包圍首都」抗議,當時莫迪政府承諾,讓農民收入翻倍。事隔3年多,政府願意保證最低價收購的作物,只有稻米與小麥,種這兩種耗水作物已讓旁遮普與哈里亞納兩個邦,嚴重超抽地下水,農民們想轉作其他作物,但需要政府立法保障收購,也希望有退休金。近百歲老農餐風露宿前來抗議,卻被印度軍警用催淚瓦斯和路障,擋在首都圈200公里外。
    2024/02/20 19:54
  • 雲林談判破局開槍!目擊者嚇腿軟 驚曝:以為是廟會放炮

    今(31)日早上8點多,在雲林縣虎尾鎮驚傳槍響,位於一間倉儲廠房內,虎尾警方立即到場處理,據了解,疑似是談判過程中起爭執,一言不合開槍,警方於現場發現3枚彈殼、1枚彈頭,所幸現場無人員受傷,目前虎尾分局已帶回三名嫌疑人,車廠員工透露,還以為是「廟會鞭炮聲」嚇壞,才知道是槍響,還有警方迅速趕抵現場。
    2024/01/31 14:17
  • 友欠3萬債他遭殃? 惡煞開7車放炮恐嚇

    今天(12/26)凌晨三點多,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恐嚇案件!警方接獲報案,有七輛車停在一間店外,一群人下車放炮後就落跑,造成停在門口的機車毀損,警方意外查出車主竟是詐欺通緝犯,一度以為他是嫌犯們的目標,直到陸續逮捕4人,他們才供稱,是店家的朋友跟人有3萬元債務,談判破局才被教唆來放炮!
    2023/12/26 13:16
  • 債務談判破局噴辣椒水 球棒隊砸車洩憤

    桃園大興西路與經國路口處,今天(14日)早上8點,大馬路上傳來敲打聲,原來是債務糾紛引起的街頭暴力。警方了解後,發現是名22歲詹姓男子與人有債務糾紛,本來是要相約談判,一言不合下,他朝對方噴辣椒水後驅車逃逸,在紅綠燈口處相遇,遭球棒亂砸。
    2023/12/14 18:50
  • 7天停火結束.延長談判破局 以續轟加薩170死

    以色列與哈瑪斯7天暫時停火協議在1號到期,雙方延長停火談判破局,哈瑪斯表示不再進行換囚,除非以色列永久停火。停火結束後隔天,以色列就對加薩進行全面攻擊,轟炸北部難民營,至少造成170人死亡,以軍也宣布將擴大地面行動,主力轉向南部,也要求加薩南部居民往更南的地方撤離。以色列多方受敵,航行在紅海的船隻,遭伊朗支持的葉門反叛軍襲擊,美國派出驅逐艦馳援,射下三架攻擊無人機。
    2023/12/04 19:53
  • 影音/國民黨與柯文哲談判破局? 朱立倫:尋求政黨協商的方法

    2023/11/02 12:05
  • 好萊塢罷工危機延燒!勞資談判破局 資方控演員要求太過分

    好萊塢演員和影視製片廠就目前持續罷工一事談判破局,讓這場重創娛樂業的危機迅速結束的希望受到打擊。
    2023/10/13 10:33
  • 就業機會大增33萬個 激勵美股由黑翻紅收高

    美國9月就業報告出爐,新增了超過33萬個工作崗位,遠遠超過預期的17萬,這也激勵美股周五由黑翻紅,大漲超過288點。儘管數據強勁,美國包含汽車、醫療等多個工會,都接連展開罷工行動,其中底特律3巨頭汽車廠態度軟化,願意加薪而暫緩擴大汽車工人的罷工潮。但醫療工卻是警告,如果勞資談判破局,11月將會有更大規模的罷工行動。
    2023/10/07 21:47
  • NBA/傳溜馬續約談崩!才走出重建期 開放交易「送走主力射手」

    若要說到聯盟中的三分之王,寶座屬於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顯然不會有人反駁,而被視為最有可能超越柯瑞的「後起之秀」,則要屬溜馬神射希爾德(Buddy Hield)最被看好,不過卻有消息指出,因續約談判破局恐將擺上貨架。
    2023/09/21 09:44
  • 中捷事故求償2.6億 興富發想減價談判破局

    台中捷運綠線3個月前遭到工程吊臂砸中,其中一節車廂幾乎全毀,台中市府向興富發建設求償2.6億元,不過對方認為價錢太高,雙方談判破局,將透過仲裁再協商。
    2023/08/16 15:47
  • NBA/哈登逼宮76人!怒嗆莫雷再傳「放話罷工」 厄文發聲挺兄弟

    76人主控哈登(James Harden)執行球員選項後拋出「賣我(Trade Me)」宣言,指名要前進洛城為快艇效力,卻因為兩方球團遲遲未能達成共識,不僅導致談判破局,消息亦指出,76人總管莫雷(Daryl Morey)更是徹底關上交易大門;對此哈登則在出席品牌活動受訪時,當眾怒轟莫雷「就是個騙子」,同時傳出哈登將不會出席訓練營的說法,雙方似已徹底撕破臉。
    2023/08/15 08:37
  • 美伊勢如水火 無礙換囚5人 國際解凍伊朗60億資金

    美國和伊朗因核協議談判破局,勢如水火,不過並未阻斷換囚計畫,兩國將互換五名囚犯。這次換囚談判由多國共同參予,內容還包括解除伊朗在南韓遭凍結的60億美元資金,不過僅限於人道用途,國際社會將監督資金流向。今年底,美伊將進行正式核協議談判,伊朗已展現善意,控制濃縮鈾純度,近幾個星期也停止攻擊駐敘利亞和伊拉克的美軍;不過伊朗打壓女性的人權問題,仍是解除制裁的障礙。
    2023/08/11 20:00
  • 為討3萬工程款當街圍毆裝潢工 9煞逃12小時全落網

    新北市31歲潘姓男子,日前因積欠27歲陳姓下游廠商3萬元工程款遲遲未給付,昨日凌晨雙方相約商討債務時談判破局,潘男慘遭對方9人圍毆,被打得滿身是傷後才遭釋放。警方事後循線逮捕陳男在內等9人,初步偵訊時陳男辯稱遭對方誘拐簽下200萬本票,潘則反咬說被圍毆還逼簽100萬本票,雙方卻各執一詞,警方訊後也依法將9人移送偵辦。
    2023/08/02 09:49
  • 五億高中生命案首談判破局!夏姓配偶缺席「調解不成立」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但針對夏姓配偶涉嫌「假結婚」登記一事,遭檢方起訴。今(28)日下午,雙方在台中地方法院開調解庭,賴母在2位律師的陪同下到場;而夏姓配偶委託2名律師出席,而本人則未出現,賴母的委任律師王彥受訪時,表示本次調解「不成立」。
    2023/06/28 16:29
  • 《TVBS國際+談全球》炸毀水壩把俄烏戰複雜化 片商稱AI可寫劇本惹怒好萊塢編劇

    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讓烏俄戰爭更為複雜,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也對民生用水用電和生態造成負面影響。美國媒體NBC引述美國官員報導,華府傾向認為俄羅斯是炸毀水壩的人,但真是如此嗎?好萊塢五月初的編劇罷工潮到現在還沒結束,連代表演員方的工會也宣布如果與主要製片廠的談判破局,將授權發動罷工,製片公司用什麼理由來打壓編劇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8 17:57
  • 疑索要大約無果!灰熊「惡漢狄龍」離隊倒數 帕森斯:適合獨行俠

    成功樹立「惡漢」形象的灰熊前鋒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爭議言行不斷,已經成為聯盟中個性最鮮明的「反派角色」之一;如今遭詹姆斯(LeBron James)帶領的湖人下剋上掀翻、提早放暑假後,也隨即傳出由於談判破局,灰熊球團將不會與布魯克斯續約,對於布魯克斯的下一站,前灰熊球員「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則認為獨行俠會是個合適的選擇。
    2023/05/04 15:26
  • 美劇、電影恐停拍! 好萊塢編劇萬人大罷工

    大家愛看的美國電影和影集,可能會受到影響、延後拍攝了,因為美國編劇協會號召,上萬名編劇大罷工,抗議串流平台給的錢太少。目前勞資談判破局,罷工持續,已經有好幾檔晚間節目,因為沒人來寫劇本而停拍。
    2023/05/03 12:46
  • 還不出18萬!男遭債主擄走 拘禁旅館毆

    新北新莊一名男子,日前當街遭3名嫌犯強押上車,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2小時後在中壢一間汽車旅館將人救出,調發發現,被害人在2月初和嫌犯借了18萬元,卻還不出來,當天談判破局,發生口角,當街被擄走囚禁。
    2023/04/07 23:22
  • 怒燒馬克宏愛店!法國反退改暴力衝突升高

    法國七成民眾反對的退休改革法案,現在引發第11輪全國示威抗議,警民衝突最嚴重的地方是首都巴黎,打砸燒幾乎到暴動程度,警民都有數百人受傷。官方與工會談判破局,雙方互指破壞民主價值,現在只能等4月14日法國憲法委員會裁定,法國政府引用憲法條款,跳過眾議院表決強推退改法案,是否違憲?而總統馬克宏出訪中國未歸,示威民眾痛批他獨厚富裕階級、活在平行世界,放火怒燒他最愛去的一家巴黎小酒館。
    2023/04/07 19:55
  • 退休延2年!馬克宏改革激怒國民 全法將罷工

    要去法國旅遊的民眾得注意了,旅程可能會被1月19日的全國大罷工耽擱。法國總統馬克宏第三次嘗試推動退休金改革草案,以兌現他上一任期的競選承諾,但能領全額退休金的法定年齡,會由62歲延後到至少64歲,而且沒有得到許多工會的認可,談判破局後由總理逕自宣布,強勢態度讓民意大怒。至少七成民眾反對這項改革,草案未來能否在國會過關,也是未知數。
    2023/01/11 20:00
  • 爭取加薪談判破局 英國十萬護士發動大罷工

    不滿薪資待遇趕不上通膨,英國多個行業先後發起罷工。護士工會將從周五開始,將有十萬人參與,展開英國醫療史上最大規模的罷工。
    2022/12/16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