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談全球 結果共363筆

  • 《TVBS國際+談全球》萬名烏克蘭平民因戰爭喪命 卡努後可能又有新颱風

    烏克蘭最新統計指出,自去年俄羅斯入侵後有超過1萬名老百姓死亡,其中近500名是兒童,一旦俄羅斯佔領區被解放後,實際人數恐怕更高。 卡努颱風行動龜速還沒遠離台灣,不過最快9號可能又有一個新颱風會在西太平洋生成,會造成什麼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4 17:20
  • 《TVBS國際+談全球》基輔被無人機炸彈轟一整夜 法非裔男被警槍殺引爆內政問題

    烏克蘭首都基輔又遭到徹夜空襲,烏克蘭稱他們擊落了超過10架俄羅斯無人機,多數都是伊朗製的見證者,現在俄烏雙方都把無人機當作炸彈互轟,五號的吉達峰會有辦法讓這場戰事停歇嗎?法國六月底爆發非裔少年被警察攔停後遭槍殺事件,引爆全國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帶來什麼樣的挑戰?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3 15:41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炸烏克蘭毀18萬噸糧食 習近平提反腐火箭軍高層被拔

    俄羅斯宣布退出黑海穀物協議後,黑海沿岸城市不斷遭俄軍空襲,烏克蘭外交部稱九天內就有18萬噸糧食被毀,俄羅斯主導的「飢餓遊戲」何時才能告一段落?中共火箭軍高層最近不太平靜,傳出貪腐洩密案,人員大變動,任命兩名新領導人,習近平未來會如何掌管這支核武器菁英部隊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2 18:04
  • 《TVBS國際+談全球》戰火逐漸燒入俄國本土 加密貨幣歐盟如何監管

    烏克蘭近期朝俄羅斯本土發動多起無人機攻擊,澤倫斯基稱,戰火越來越逼近俄羅斯本土,但同時間烏克蘭曾被俄佔領的蛇島,也遭到俄羅斯襲擊,戰況真能如烏克蘭防長所願,會贏得戰爭明年入北約嗎?加密貨幣在美國受到SEC大力監管下,交易量縮水,現在哪個市場夯加密貨幣,歐盟又是如何監管的?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8/01 17:21
  • 《TVBS國際+談全球》莫斯科又有建築遭無人機空襲 韓國幽靈嬰兒悲劇的原因

    莫斯科又再度被烏克蘭無人機攻擊,俄方稱烏克蘭的攻擊行動造成兩棟辦公大樓受損,還害國際機場短暫關閉,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戰爭正在回到俄羅斯國土上。這代表烏克蘭逐漸要將戰場往北拉到俄羅斯本土嗎?韓國一起冰箱嬰屍案後,政府開始調查「幽靈嬰兒」的數量後有驚人發現,是什麼樣的社會問題導致幽靈嬰兒數量上升?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31 16:4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波蘭邊境增兵都因瓦格納 天使拒賣大谷All-in當買家

    瓦格納傭兵組織在白俄羅斯幫忙練兵,還透過白俄總統放話說想去華沙走走,這讓烏克蘭和波蘭不敢大意,分別加強烏克蘭北部和波蘭東部邊境的防禦,接下來瓦格納還會出什麼招威脅鄰國呢?二刀流大谷翔平的好表現讓天使隊捨不得放人,在交易大限前決定不賣大谷,而是要當買家,為什麼要這麼做呢?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8 18:11
  • 《TVBS國際+談全球》台海開戰歐美敢制裁中國?feat.關鍵評論網

    台海可以說是全球情勢最緊繃的地區之一,解放軍頻頻有動作、各國智庫也常以解放軍侵台來做兵推,若台海一旦開戰,歐美國家可能會像俄烏戰爭制裁俄羅斯那樣,對中國祭出經濟制裁嗎?我們邀請到關鍵評論網節目製作人李漢威來與大家聊聊。另外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最近似乎又透過白俄總統在放話,有些新動作,他們的目的是什麼?國際+歐洲觀察帶您來了解。
    2023/07/25 17:42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羅斯的末日武器是? 菲律賓:杜蘇芮將變超級颱風

    多國預測颱風杜蘇芮可能經過台灣南部近海後趨向福建沿岸,而且威力持續增強中,菲律賓估計可能會在25日變成超級颱風,颱風動向怎麼走?俄羅斯在俄烏戰中軍事裝備的供應似乎源源不絕,不受制裁影響,一款被稱為末日武器的魚雷據稱可以攻擊美國,它的威力如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24 17:22
  • 《TVBS國際+談全球》黑海民用船可能變俄攻擊目標 得大谷得天下?多隊有興趣

    俄羅斯暫停黑海穀物協議後不只糧食價格上漲,白宮也出面警告稱俄羅斯可能會擴大攻擊黑海民用船,情資顯示俄方在靠近烏克蘭港口航道埋更多的水雷,引發人道危機。二刀流大谷翔平跟天使合約還剩兩個月,而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2截止,大谷交易傳聞甚囂塵上,有可能會去哪隊?還是會續留天使?國際+體壇動態帶您來了解。
    2023/07/21 17:24
  • 《TVBS國際+談全球》烏續襲擊克里米亞軍事訓練場 金正恩會饒了美國大兵嗎?

    烏克蘭反攻攻勢不斷,除了二度轟炸克里米亞大橋外,現在連克島的軍事訓練場也遭烏軍攻擊,起火爆炸,俄軍會再次對烏克蘭南部發動報復空襲嗎?美國大兵金恩去參加板門店旅遊團,卻趁亂「叛逃」去北韓,而且過往前科黑歷史也被挖出,金正恩會輕易地放他回美國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來聊聊。
    2023/07/20 18:12
  • 《TVBS國際+談全球》報復克橋被炸俄飛彈無人機齊發 全球難民人數為何激增

    克里米亞大橋二次被炸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很沒面子,除了立刻說要退出黑海穀物協議,還使用無人機和飛彈對烏克蘭南部海岸發動一波攻擊,毀損港口和工業基礎設施。全球難民人數逐年增加,除了因為大家所熟知的俄烏戰讓人數上升,還有哪些原因導致更多人流離失所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9 17:20
  • 《TVBS國際+談全球》克里米亞大橋又被炸俄夫婦喪命 MIC的印尼高鐵當地人怎麼看

    連接俄羅斯跟克里米亞半島的克里米亞大橋又爆炸了,大橋路面斷裂傾斜,俄羅斯稱是烏克蘭的無人艇對克里米亞大橋實施恐怖攻擊,這是繼去年10月後克橋第二次遭攻擊,俄方會做出什麼反擊?印尼的雅萬高鐵是中國大陸一帶一路的指標工程,本來說今年六月要通車,現在延到八月,但被質疑搶著通車是有政治考量,當地民眾對這條Made in China的高鐵有什麼看法?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8 17:17
  • 《TVBS國際+談全球》瓦格納傭兵到底去了哪 陸外長秦剛神隱與女間諜有關?

    瓦格納傭兵在兵變失敗後到底去了哪?烏克蘭證實他們抵達了白俄羅斯,而且正在進行軍事訓練,俄羅斯總統普欽曾說瓦格納就法律層面來說不應該存在,但現在似乎沒有消失的跡象。大陸外長秦剛自6月25日就不曾出現在公眾場合,一開始說他新冠確診,但外界傳他疑似跟一名雙面女間諜有染,遭到中紀委訊問,秦剛的官場生涯還有救嗎?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聊聊。
    2023/07/17 17:33
  • 《TVBS國際+談全球》美俄情報官通話一小時聊啥?溫網喬帥.謝淑薇屢創佳績

    俄羅斯對外情報機構SVR的局長和美國CIA局長在六月下旬進行通話,兩人聊到了瓦格納叛變跟烏克蘭的局勢,而美方則強調美方並沒有涉入瓦格納兵變,美俄關係雖緊繃但還是維持一定程度的對話。溫布頓網球賽即將告一段落,喬科維奇能否再拿下一座冠軍盃?最專業的分析請看國際+體壇動態。
    2023/07/14 17:38
  • 《TVBS國際+談全球》川普批拜登給烏集束彈害到美國 陸反間諜法上路人人自危

    美國決定給烏克蘭集束彈不只讓盟友皺眉,連前總統川普也來湊一腳批評拜登。川普發聲明稱這樣害美國捲入第三次世界大戰,且還會對美國國防造成什麼樣的負面影響呢?中國大陸的反間諜法七月上路,間諜這個詞是不是以後變成北京政府說了算?外國企業會受到哪些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3 18:08
  • 《TVBS國際+談全球》報復北約峰會俄空襲基輔 攻頂聖母峰究竟有多難

    北約峰會前夕俄羅斯又再度發動攻擊行動,對基輔展開無人機空襲,基輔官方稱這是七月以來俄軍對基輔發動的二度空襲。全球最高峰聖母峰是許多登山客的夢想目標,要攻頂不容易,除了要有體力還得要有「鈔」能力,國際+談全球與您聊聊征服它有多難。
    2023/07/12 17:33
  • 《TVBS國際+談全球》美擬供烏「以色列模式」安全保障 失言王馬斯克如何贏得北京心

    美國總統拜登表明了,烏克蘭還在戰爭不適合加入北約,但還是有為烏克蘭提供另外一項安全保證,白宮國安顧問蘇利文說計畫要提供「以色列模式」的安全保障,這意味什麼呢?特斯拉創辦人馬斯克經常在推特發表看法,但有時候實在是太過火,人身攻擊程度堪稱是失言王,但他卻頗受北京喜愛,他是如何贏得習近平的心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1 17:45
  • 《TVBS國際+談全球》美要給烏集束彈為何盟友反對 大陸電動車帶給日企的警示

    美國總統拜登將提供烏克蘭集束彈,稱烏克蘭的彈藥很快就快用光,這是非常艱難的決定,但部分美國盟友反對,認為這種飛彈用了後患無窮,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大陸電動車發展迅速,日產、豐田、本田的代表去當地視察後有什麼心得感想?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10 17:37
  • 《TVBS國際+談全球》習近平警告勿用核武 俄:才沒有 大谷六月超威七月卻有點悶

    英國金融時報報導,習近平今年三月見到普欽時有警告俄羅斯,別在烏克蘭使用核武,但克里姆林宮駁斥這項說法,還說金融時報「虛構」,中俄關係有因為核武威脅受到動搖嗎?二刀流大谷翔平六月頻頻擊出全壘打,但七月的他有點悶,連三場熄火,打擊率跌破三成,天使隊出現危機了嗎?國際+體壇動態帶你來了解。
    2023/07/07 18:0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陸軍司令讚反攻有進展 給多少補助你願意生小孩?

    烏克蘭陸軍總司令最近視察前線,提到瓦格納傭兵已不在巴赫姆特,對烏克蘭是有利條件,而且武裝部隊已經抵達巴赫姆特以南,突擊隊已經推進了一公里,看來對俄羅斯能有威嚇效果。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為了挽救低迷的生育率,編了3.5兆日圓搶救生育率,但政府撒這麼多錢有用嗎?是否應該要有配套措施?國際+談全球與您一起來討論。
    2023/07/06 17:53
  • 《TVBS國際+談全球》莫斯科又遭無人機攻擊 加拿大超激進法降吸菸率

    五月初俄羅斯克林姆林宮遭到無人機攻擊,最近俄國軍方又說他們在莫斯科附近擊落了5架無人機,指控烏克蘭用西方提供的武器,對俄國基礎設施和機場發動恐攻。不少國家的衛生單位都致力於降低吸菸率,紐西蘭提高香菸售價、甚至規定某年以後出生者不得買菸,加拿大則是八月要實施新規來呼籲大家少抽菸,國際+談全球告訴你,他們將使出什麼方法。
    2023/07/05 17:58
  • 《TVBS國際+談全球》俄烏戰俄軍陣亡數破23萬 應對共軍飛彈美軍有新措施

    烏克蘭反攻一波接一波,與俄羅斯交戰16個月仍能抵擋得住俄軍攻勢,最新公布的數據指出俄羅斯已陣亡23萬人,且在烏東和東南部也持續有斬獲。南海在這幾年成為美軍和中共解放軍交鋒的熱點,空中跟海上經常有雙方劍拔弩張的情況,而為了應對共軍飛彈威脅,美軍在亞洲採取了新的軍事策略,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04 17:21
  • 《TVBS國際+談全球》烏防俄炸札波羅熱核電廠 法國暴動成馬克宏危機

    烏克蘭所擁有的歐洲最大核電廠札波羅熱,目前被俄方佔領,但情況可能有變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稱目前核電廠受到嚴重威脅,俄羅斯有可能會引爆核電廠,這會造成什麼樣的慘況?法國因為一名非裔少年被警察開槍打死,造成全國大暴動,這對總統馬克宏來說產生什麼危機,對明年舉辦的奧運有何影響?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7/03 17:32
  • 《TVBS國際+談全球》烏克蘭反攻進度?官員這樣回 大谷翔平六月火力全開

    俄羅斯軍方內鬨期間,烏克蘭的反攻進度如何呢?烏克蘭的高階軍事官員表示,在東部跟東南部周邊有推進,但速度偏慢,烏克蘭面臨哪些困難?MLB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六月火力大爆走,頻頻開轟,獨居大聯盟全壘打王,又打又投堪稱全場最忙,何時再挑戰本季第八勝?鎖定國際+體壇動態。
    2023/06/30 17:38
  • 《TVBS國際+談全球》俄有內鬼普里格津才敢造反?MQ-9死神無人機超貴但各國搶買

    俄國傭兵組織瓦格納的快閃叛變雖然一天內就結束,但有不少人發出疑問,為什麼他們的首腦普里格津敢向莫斯科「兵諫」。紐時報導,美國正在調查俄羅斯的「末日將軍」蘇洛維金是否早就知道普里格津要造反。無人機的用途廣泛,在俄烏戰爭中也可看到它發揮極大效益,但有一款MQ-9死神無人機頗受到多國軍事專家重視,它雖然售價昂貴,但不少國家還是搶著跟美國購買,它厲害在哪?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9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