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調養 結果共290筆

  • 歐陽妮妮上節目「硬學中國腔」遭抓包 場面尷尬講話狂落漆

    資深藝人歐陽龍、傅娟夫妻育有3個女兒,分別為大女兒歐陽妮妮、二女兒歐陽娜娜、小女兒歐陽娣娣,一家人近年來事業重心全放在中國。近期傅娟帶著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錄製中國實境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到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不過歐陽妮妮在訪談時說著一口中國腔,但中間卻幾度舌頭打結,疑似不熟悉卻硬要講,引發關注。
    20小時前
  • 傅娟、歐陽妮妮大崩潰!節目中談及罹癌過往 溫情告白泣不成聲

    資深藝人傅娟在40歲那年被診斷出零期子宮頸癌,接受手術治療,花了5年的時間調養。近日她與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一起參加大陸綜藝節目《是女兒是媽媽》,敞開心胸吐露不少內心話。在新一集節目中,歐陽妮妮打電話給媽媽,聊起傅娟多年前罹癌一事,剛開口就忍不住流下眼淚,真情告白「我們都會一直陪在妳身邊」,讓傅娟也跟著破防。
    2024/04/16 21:46
  • 許維恩宣布「人工受孕第3度失敗」崩潰大哭! 悲痛揭備孕內幕

    女星許維恩今(21)日和姊姊許路兒一同出席剪綵活動,她與老公王家梁婚後育有一女「忒忒」,過年前宣布要再做人工受孕,盼能給忒忒添手足;許維恩日前以「調養身體為由」無預警請辭和沈玉琳搭檔主持5個月的東森《哈囉你有事嗎?》,原以為是因有好消息,未料她今悲痛宣布:「失敗了。」並露透得知消息當下崩潰痛哭,老公王家梁則陪伴在旁。  
    2024/03/21 15:26
  • 許維恩宣布請辭!才剛報喜5個月主持換人 「甜美女神」搭檔沈玉琳

    許維恩去年11月接下主持棒,與沈玉琳攜手主持東森超視《哈囉 你有事嗎?》,近期因許維恩需調養身體,向東森電視請辭女主持人, 將自4月16日起播出曾智希主持集數,節目將以新組合呈現給所有觀眾,也讓人期待沈玉琳及曾智希將會碰撞出什麼新火花,再次帶給大家驚喜。
    2024/03/19 15:55
  • 老婆買「2萬元月子餐」!他氣炸退訂 網罵翻:嫁錯人了

    生產後的女性通常會坐月子調養身體,花費就看個人需求,有一名人夫在網上抱怨,老婆偷訂了2萬元的月子餐,他發現後便退掉,結果老婆卻生氣罵他,不過網友卻對他的抱怨無法認同,反而引來大批罵聲。
    2024/02/26 20:24
  • 垂危病情賦重生!陳文茜謝「恩人郭台銘」:脫離5年灰暗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動刀切除腫瘤後,調養一段時間才逐漸康復,康復之路極為艱辛,這些年來飽受病痛折磨。昨(17)日迎來好消息,陳文茜向郭台銘致謝,感謝他帶著哈佛團隊及北榮陽明醫學院院長王署君,幫助她從垂危病情走向好轉。
    2024/02/18 13:44
  • 陳志強曝「取精」細節 小房間設備超高級!1萬部謎片爽看

    男星陳志強和女星曾智希在2022年結婚後鞥。兩人積極備孕,從去年開始兩人就積極調養身體,女方更進行「凍卵」手術,非常積極。而陳志強近日在新接下的節目《阿姊萬歲》中,更曝光取精過程,令人大開眼界。
    2024/01/26 10:54
  • 獨/「貝瑪」劉致妤突暴增20公斤 放棄調養曝現況

    45歲女星劉致妤代表作《新十二生肖》,至今仍令影迷津津樂道,她接受《TVBS新聞》專訪,透露前兩年身體失調,一度健康亮紅燈。
    2024/01/26 08:35
  • 男舊疾纏身丟了工作 淪落街頭7天靠「吃宮廟糖果」果腹

    來自屏東一名李姓男子先前北上桃園工作,後來卻因舊疾纏身無法工作,但屏東老家經濟不佳,無法調養身體,身無分文的李男又在桃園居無定所,甚至已經7天沒吃正餐,只能靠宮廟的糖果及喝水度日。警方日前發現後立即將李男帶回派出所內提供溫飽,由於當時寒流來襲且飄雨,員警擔心李男可能會成為街頭「凍死骨」,於是聯絡社會局順利將他安置。
    2024/01/24 14:43
  • 賴薇如出道20年拋震撼彈! 為當媽做試管:離開演藝圈也沒關係

    女星賴薇如今(16)日與古曜威出席寵物友善餐廳開幕活動,她與男友邱樂偉穩交6年,現年39歲的她早有成家念頭,她與男友砸下千萬元在林口買房,目前正在裝潢中。賴薇如表示,因好友趙小僑推薦,她在35歲首次去凍卵,事前沒好好調養身體,當時取出的品質並不好,呼籲女性要好好保養身體。後續賴薇如又凍卵,共做了3次,雖還沒規畫終身大事,但她考量年紀,不排除先做試管拚生子。
    2024/01/16 19:18
  • 口臭半年「慘罹癌第二期」!1迷思成致命傷 他摳嘴驚見血絲

    不少人都曾擔心在和他人對話時,自己嘴巴飄散出的異味造成他人困擾、自己也會因此被扣印象分,因此無論是口腔的清潔或是體況的調養都有時刻留意;一名50歲患者在被口臭問題困擾近半年後就醫,才意外得知已經罹患口腔癌二期。
    2024/01/13 20:47
  • 猛吞1零食「險腸穿孔」!陸男腹脹半個月 狂嘔送醫掏出結石

    凡事過猶不及,再喜歡、好吃的食物,也可能因為食用過量導致身體出狀況,千萬不可掉以輕心;中國大陸浙江省一名張姓男子(化名)因為短時間吃下大量柿餅,導致在嚴重腹脹下緊急就醫,才被發現竟然是結石作祟、更是已經到了腸穿孔的危險邊緣,緊急透過內視鏡碎石、取出,簡單調養後才順利出院。對此醫師也坦言,張男並非首位「胃柿石患者」。
    2024/01/10 18:22
  • 罹直腸癌3期!53歲男星長巨瘤恐「終身背屎袋」 最新病況曝

    香港演員彭皓鋒1996年報考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踏入演藝圈,參演首部電視劇《天龍八部》,只不過始終擔任跑龍套角色,知名作品包括《少年四大名捕》、《大太監》等,由於多擔綱反派角色因而被封為TVB「御用惡人」,轉往中國大陸發展後事業才漸漸有了起色,未料,去年10月透露罹患直腸癌第3期,目前積極調養治療中暫不動手術,最新狀況曝光了!
    2024/01/10 13:24
  • 南台灣小姑娘女星回來了!消失7年爆罹病崩潰 近況曝光

    以南台灣小姑娘出道的蕭玉芬,加盟豪記唱片推出新專輯《愛的故事》,睽違7年出輯,一頭俏麗短髮讓粉絲驚艷,蕭玉芬開心宣告抱歉讓大家久等了,提到近況,蕭玉芬坦言被一年來自律神經失調困擾,一度失聲,萌生退意,所幸經過調養,戰勝病魔,回歸歌手新出發。
    2023/12/06 11:35
  • 百年中藥舖傳承莊淑旂博士配方 推出女性專用果凍條

    現代女性比以往追求更精緻的生活品質,起源於台灣百年中藥舖「廣和堂」的「莊廣和堂」,翻轉大眾對本草養生概念,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紅日子果凍條」,兼顧生理調養、調整體質,並富含鈣和鐵,讓各年齡層都能煥發好氣色,渡過容易產生不適的生理期,加上酸甜口感及攜帶方便,在忙碌生活中,提供更全面的保養方案。
    2023/11/23 09:00
  • 43歲女星突泛淚驚爆「又懷孕了」迎接3寶 何嘉文嚇翻:傻眼貓咪

    43歲歌手羅美玲宣布懷第三胎!羅美玲和好友何嘉文今(16)出席中醫調養記者會,羅美玲突然在台上宣布「我懷第三胎!最傻眼的應該是我老公。」何嘉文開心笑回最傻眼的應該是幫忙調養的醫生,隨後祝賀:「多子多孫多福氣。」拍照時羅美玲展現三寶媽氣勢,何嘉文直言「傻眼貓咪!」
    2023/11/16 14:32
  • 間諜家家酒熱播!台裔編輯林士平傳過勞 突爆腦出血緊急送醫

    經手《鏈鋸人》、《間諜家家酒》等人氣作品,現為集英社少年JUMP+副編輯長的知名編輯林士平驚傳腦出血消息,本人透過社群平台X(原Twitter)官方帳號發文,透露日前因為腦出血緊急送醫,目前仍在醫院調養中,雖然暫無大礙,但手頭上的製作也不得不暫時喊卡,預計將於週末出院,幸運的是沒有留下後遺症;不少粉絲、漫畫家也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健康。
    2023/11/08 09:14
  • 人道牧養快樂雞 美國業者推一顆台幣27元雞蛋

    美國有業者只靠賣雞蛋就在紐約交易所上市,業者強調養雞場都是人道飼養,利用放牧的方式讓雞快樂生長,因此產下品質好的雞蛋。甚至推出一打要價十塊美金,一顆相當於台幣27塊錢的雞蛋。這樣的價錢並沒有嚇跑消費者,預計今年的業績還有望上看4.65億美元。
    2023/10/27 15:28
  • 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任家萱(Selina)9月時宣布順利產下兒子「小腰果」,這1個月來她在月子中心調養身體,體驗新手媽媽的生活,但她身為副業品牌「任性eat下」老闆娘,依舊與團隊秘密籌備這個驚喜新產品,就是慶祝小腰果滿月的彌月禮盒,更和海邊走走推出聯名蛋捲禮盒。
    2023/10/03 13:08
  • 64歲男子流感合併呼吸窘迫轉重症 葉克膜搶救17天

    64歲男子未曾接受流感疫苗注射,因為流感合併呼吸窘迫轉診台中榮總,台中榮總今天表示,經進行俯臥治療、接續葉克膜搶救,歷經17天才順利拔管,轉入普通病房調養。
    2023/09/28 16:56
  • 女強人狂掉髮!中醫曝「休止期落髮」關鍵 掉髮數看端倪

    60歲陳女士為公司企業老闆,日常忙碌之下導致疲憊不堪,晚上經常失眠,白天也感覺頭暈不適,因此到院就診,患者透露最近一個月落髮情況越來越嚴重,每次出門都要戴著帽子或髮片遮掩,診斷為是肝腎氣血虧虛所導致的壓力型「休止期落髮」,呂秉勳以中藥及針灸調養,2個月後患者落髮減少並增生新髮,睡眠品質也得到良好改善。
    2023/09/18 12:02
  • 可滋陰潤肺!秋天必吃「7種白色食物」 高飽足感還助減重

    秋分後氣溫逐漸下降,寒涼漸重易出現涼燥。中醫提醒,秋天要注意燥邪傷肺,而白色食物可滋陰潤肺,例如白蘿蔔、銀耳、燉水梨、冬瓜等,皆是滋陰潤肺食材,調養的同時還兼具減重功能。
    2023/09/04 10:39
  • 77歲資深演員「車禍神隱」!驚爆洗澡昏倒 首露面健康狀況曝

    香港資深男星狄龍(本名:譚富榮)年輕時曾出演多部武俠小說改編的電影,自小學習詠春拳的他,武打招式豐富精彩,在台灣、東南亞風靡一時,演技備受肯定,1986年憑藉與周潤發、張國榮連袂演出的電影《英雄本色》獲得第23屆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隨著年紀增長,狄龍近年多次傳出健康亮紅燈,自年初與巴士相撞後再未露面,直到日前幫孫子慶生,才曝光近況。
    2023/08/27 12:39
  • 孫藝真美照「玄彬操刀」!偷吐槽老公技術差 恩愛視角閃瞎網 

    南韓模範夫妻檔玄彬與孫藝真,最初以《愛的迫降》相識相戀,去(2022)年3月盛大完婚,並於同年11月喜獲愛兒,孫藝真也在經過調養後,逐漸復工。近日,夫妻倆在高爾夫球場大曬恩愛,孫藝真將老公拍自己的成品貼上社群,還不忘在內文加點日常的打情罵俏,一舉一動都充滿粉紅泡泡。
    2023/08/05 15:53
  • 生產後疏忽「這件事」 研究:母親最致命危機嬰兒1歲前死亡達三成!

    今天TVBS健康醫藥專題報導,帶您了解為什麼產婦生完產之後,還會有致命危機?美國疾病管制暨預防中心(CDC)研究發現,母親們最致命的危機,其實發生在嬰兒出生後,且重大風險會持續一年。主要依據2017年至2019年1018例與妊娠相關的死亡數據,令人驚訝的是,有整整30%的死亡案例其實是發生在嬰兒一歲生日前的這個階段,關鍵在於和心臟高血壓,中風脫離不了關係!
    2023/06/28 2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