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調離現職 結果共175筆

  • 質疑癌末女警裝病!刁難才給假 海山分局「所長請辭獲准」

    新北市海山警分局江翠派出所,日前傳出黃姓所長惡意刁難基層警員、懷疑其裝病,事後當事女警卻查出大腸癌末期,引起軒然大波,事件發酵後黃姓所長則向分局長請調,被迅速調離現職後由警備隊長林宏明代理所長一職。
    2024/03/28 19:40
  • 洩密助葬儀社「搶生意」?8消防員遭調職

    廉政署偵辦一起消防員洩密案!發現新北市消防局有八名基層消防員,涉嫌將往生者的個資,透露給殯葬業者,甚至還從中獲利,廉政署與新北市調處,兵分多路搜索,查扣相關證物,這八名消防員目前也被調離現職,靜候調查。
    2024/01/25 23:27
  • 疑和殯葬業合作洩露個資賺外快 8名新北消防員遭調職

    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25)日上午竟遭檢調單位搜索!據悉,該大隊消防員疑似和殯葬業者合作洩露民眾個資,以此方式取得報酬,檢調接獲線報後展開調查,並指揮調查局人員前往,查扣相關證物等文件並帶回8名消防員,目前仍在調查訊問中。對此新北市消防局發出聲明,表示「大隊疑似洩漏個資案,將召開人事考績暨甄審委員會,調離現職靜候司法調查」。
    2024/01/25 13:19
  • 涉嫌洩漏死亡案件給殯葬業拿錢 新北2警獲交保、調離現職

    新北市警察局陳姓、邱姓警員,涉嫌將民眾個資洩漏給殯葬業者,新北地檢日前接獲舉報後,日前上午指揮相關單位兵分二路前往新北市警察局勤指中心以及分局搜索,並將2人帶回偵辦,經複訊後分別裁定10萬、5萬元交保;另陳姓殯葬業者10萬元交保,另名鄭姓業者則是羈押禁見。
    2023/12/29 12:28
  • 尷尬了⋯高雄警掃黃護膚店驚見巡佐消費中 他慘被調離現職

    高雄市新興警分局7月時執行掃黃勤務,沒想到在搜索護膚店過程中,要求一名男客掏出身分證件時,發現他是鼓山警分局某派出所的巡佐,由於他在非勤務時間涉足不正當場所,事後遭記過處分,10月中旬已隨統調調整至他所。
    2023/12/01 11:33
  • 台灣女星赴泰旅遊遭臨檢勒索 涉案4泰警各判刑5年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旅遊稱遭警察無故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員警被調離現職並遭起訴。法院今天宣判,有4名員警因勒索安于晴一行人,各判刑5年有期徒刑,勒索的金額將充公。
    2023/11/08 20:58
  • 查鑽石大樓應召站 揪轄區刑警買春多次

    日前萬華分局抓鑽石大樓應召站,逮捕50多人,還有一名陳姓角頭,其中還比對出,分局內的警員居然也是嫖客,一度傳出用「不付錢」換不查緝,對此分局澄清說明,涉足不當場所的是偵查隊警員,至少前往消費四次,目前記一大過處分,並調離現職。
    2023/10/19 13:38
  • 萬華警搗淫窟鑽石大樓 意外發現內部刑警是「老司機」

    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掃蕩轄內聲名遠播的淫窟「鑽石大樓」,當場將陳姓業者送辦,不料,警方事後追查,萬華分局偵查隊的邱姓偵查佐竟是名「老司機」,多次到鑽石大樓消費,警方火速記過2次處分並調離現職。
    2023/10/19 09:44
  • 鐵路警察也#MeToo!女警送公文遭警官性騷忍半年怒申訴

    鐵路警察局也爆出「#MeToo」事件!一名女員警指控,局內一位兩線三星的陳姓警官涉嫌利用職務之便,在她送公文時以言語性騷擾,甚至還曾以手肘觸碰身體,讓她覺得相當不舒服,長達半年時間未改善,才讓女員警氣得申訴。對此鐵路警察局今(18)日也做出說明,表示經調查後確認陳姓警官跟騷、性騷屬實,已於這個月將他調離現職列為輔導對象,並記一大過懲處,於3日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3/07/18 15:14
  • 鐵路警遭控是「色」影師 昔平交道狂奔英勇救人

    員警兼職外拍攝影師,卻被指控是性騷跟騷慣犯,實際追查,這名員警任職於鐵路警局,2015年還曾因為英勇搶救,卡在平交道上的長輩上過新聞,在鐵路警局服務將近18年,還經常在臉書IG發表作品,但現在卻被指控,都用相同套路和警察身份,來騷擾女模,而警方除了對他懲處,也將他調離現職,等候司法判決。
    2023/06/29 13:39
  • 與Kolas爆偷情!人夫所長「僅上任41天」慘遭調離現職

    總統府發言人谷辣斯(Kolas Yotaka)今(28)日遭爆與已婚李姓隨扈產生不倫戀,正宮李妻以156頁的LINE對話紀錄作為證據,怒告侵害配偶權,求償百萬元。李男也遭起底,為花蓮縣吉安分局月眉派出所巡佐兼所長,稍早蓮縣警察局召開人評會做出決議,將李姓所長調離主管職務。
    2023/06/28 11:38
  • 北市府6女職員驚爆 遭同1男子性騷5年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洪婉臻接獲爆料,六名台北市政府女性職員,控訴長期遭同一名男子性騷擾,和上級反映後,還遭職場霸凌,時間長達5年,從前朝柯市府一路到現在蔣市府,北市府回應騷擾案發生在柯市府任內,相關人已調離現職,對性騷擾案絕對零容忍。
    2023/06/07 23:41
  • 紀律呢?桃警遭爆酒醉露鳥 「以為在家」全裸站值班台

    桃園市八德警分局昨(20)日遭爆某派出所員警在值班台公然全裸,喝酒醉變成露鳥俠,消息曝光引發譁然。對此八德警分局證實為,八德派出所巡佐,因喝酒醉以為自己在家所以脫光光,已將該員記過一次並調離現職。
    2023/04/21 10:36
  • 幼兒園爆施虐! 2歲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

    桃園一家幼兒園傳出教保員不當對待幼童事件,一名2歲多的幼童,遭教保員抓起拖地,甚至還被用尿布套頭戲謔,讓家長無法接受,氣得到派出所報案,事後教育局也介入調查,審查小組認定不當對待幼兒屬實,下周將召開會議審議,而涉嫌施虐的教保員,已經被調離現職。
    2023/04/14 13:43
  • 涉霸凌高中生7師長調職! 盧秀燕批校:疑點重重

    台中市高中生遭師長霸凌的案件,引起外界不小關注,市長盧秀燕今天(3/27)早上公開批判校方,認為調查過程疑點重重,目前教育局也已經,將涉案的7位師長調離現職。
    2023/03/27 20:29
  • 霸凌悲劇戳痛處!《全明星4》女星被咆哮:不要成為那種人

    台中市2月爆發一起老師與教官聯手霸凌學生導致輕生的悲劇,教育局後續將涉及該事件包括校長在內的7人調離現職,誇張事件鬧得沸沸揚揚,讓社會大眾忿忿不平。女星文雨非也有感而發,憶起自己學生時期被教官誤會的傷心事,至今仍未獲得一句道歉。
    2023/03/25 21:55
  • 揪誰外流不雅片!陸軍女軍官IG喊「愛看都來」狂吸2.8萬粉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男主角為陸軍八軍團軍官,女主角也是軍官,由於兩人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目前皆已遭調離現職接受調查。事件持續延燒,女主角IG事後被網友肉搜出來,短短半天時間漲粉2.8萬人,疑似不堪網友騷擾,女主角稍早已將IG從公開帳號轉為私人帳號。
    2023/02/03 17:06
  • 陸軍八軍團情侶「露臂章不雅片」瘋傳 女主角喊:幫我找兇手

    陸軍八軍團爆出一對男女軍官情侶在營區內纏綿激戰,並用手機自拍影片,結果近日影片不慎外流,引發議論,據悉目前兩人已因違反內部管理與資訊安全等規範分別調離現職,並接受考核,將依結果重懲。針對影片外流原因,傳出當事人除了向警方報案外,也疑似在LINE群組請求協助,「麻煩大家幫我一個忙,讓我找出兇手」,對此八軍團政戰主任樓偉傑證實訊息確實由女方發布。
    2023/02/03 16:14
  • 安于晴遊泰被勒索!涉案6警遭起訴 最重恐死刑

    台灣藝人安于晴赴泰國旅遊稱遭警察無故勒索,泰國警方承認收錢,涉案7名員警被調離現職,其中6名將以收賄罪遭起訴,但安于晴一行人不會被以行賄罪起訴,因他們是被勒索的。
    2023/02/02 18:51
  • 睏!桃機航警小隊長 上班喬姿勢「夢周公」

    上班時間夢周公!桃園機場一名航警小隊長,日前在塔台值勤時,低頭呼呼大睡,被人拍下照片檢舉,這已經不是第一次有航警被爆上班睡覺,上週才有同單位另一名小隊長,一樣遭檢舉,航警局表示,兩人怠忽職守,影響維安、破壞警察形象,不僅調離現職,還會加重懲處。
    2023/02/02 18:51
  • 調查局明日之星「搭捷運伸手摸2女私密處」 遭調離現職

    去年12月29日上午,有兩名互不相識的女子,控訴在捷運站內遭到同一名男子猥褻,事後一查,赫然發現該名男子竟然還是調查局總務處的邱姓科長。2名被害人指控,邱男在捷運車廂內觸碰她們的私密處,當下立即按車廂緊急對講機並報案,見他他在台北車站下車,也跟著尾隨在後。不過警方到場時,邱男相當配合盤查,否認有猥褻女子的行為。
    2023/01/05 11:07
  • 過太爽? 4個月憲兵營區自拍搓麻將、刁牌

    有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男在營區內賭博打麻將,結訓後把照片PO在網路上被爆料,雖然退伍了但嚴重打擊憲兵形象,對此憲指部三天內火速完成調查,並函送司法單位,依陸海空軍刑法最重可關半年,另外憲校指揮官大隊長等等幹部,也檢討調離現職。
    2023/01/02 18:24
  • 憲兵宿舍打麻將PO文下場曝! 涉案者依「營區內賭博罪」送辦

    一名宋姓男子去年年底退役後,就在社群軟體上傳當兵時的照片,更稱寢室為「5中隊賭場」,111年12月31日憲兵火速完成法紀調查,而相關管理疏失幹部依未嚴查內部管理,檢討調離現職及適懲,至於涉案人員依照「營區內賭博罪」已函送司法單位依法究辦。
    2023/01/02 10:32
  • 假承攬真僱傭挨轟!博客來「同意付百萬」 與清潔姨和解

    律師陳又新昨(23)日踢爆,知名「博客來網路書店」無故解僱了1名年資超過20年的清潔阿姨,且中間還存在著「假承攬真僱傭」的問題,遭到各界撻伐。對此,母公司統一超商除了將博客來總經理調離現職外,更立即啟動內部調查。另外,博客來委任律師劉韋廷稍早也表示,博客來已與清潔阿姨達成初步和解共識,預計會賠償對方百萬元,但詳細的金額與內容,仍有待博客來後續說明。
    2022/12/24 21:43
  • 「為了一口飯在忍耐」!遭博客來開除 單親婦:無勞健保20年

    博客來解雇清潔婦人,重傷企業形象!一名66歲的單親媽媽控訴,在博客來打掃20年,突然遭解雇,向律師諮詢才發現,自己簽的是承攬合約,沒有勞健保、三節禮金,也沒有退休金,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揚言抵制,博客來火速止血,承諾會媒合婦人到外包的清潔公司工作,並把總經理調離現職,啟動內部調查。
    2022/12/24 18: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