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調閱資料 結果共80筆

  • 保時捷撞完落跑! 2男聽救護車靠近狂奔逃逸

    追蹤這起車禍,警方調閱資料追查車主是新北土城一名女子,但警方試圖聯繫,對方都沒有回應,而事後警方再次比對發現肇事的是男駕駛,已經掌握身分,要進一步追查。
    2024/02/09 14:06
  • 首創!北市警與永豐銀簽訂「打詐合作意向書」加速追查金流

    近年來詐騙集團盛行,儘管警方一直抓,詐團成員還會提升「技能」,讓話術日新月異,且騙來的錢也會馬上透過人頭帳戶,層層轉出洗錢。為了能更有效查緝,台北市警方與永豐銀行共同簽訂「打詐合作意向書」,藉由縮短調閱資料時間,提供精準犯罪資訊,有效提升辦案效率,守護市民財產安全。
    2023/12/12 14:52
  • 文湖線頻出包!今年18次延誤 她要蔣萬安「給市民一個交代」

    捷運是通勤族上下班必搭的交通工具,不過,近來卻傳出多次延誤事件,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調閱資料發現,文湖線今年已有18次的延誤事件,平均每月2次是歷年新高,即便扣除乘客及天災因素,仍有高達16次的延誤,呼籲台北市長蔣萬安應該全面盤點文湖線的機電、號誌、訊號連結等問題,並檢討北捷的管理問題,給台北市民一個交代。
    2023/09/06 13:36
  • 柯文哲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母正面回擊:要拆也沒關係

    媒體報導,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位在新竹市的老家頂樓違建鐵皮加蓋。新竹市政府都市發展處表示,接獲檢舉或通報後,會先到現場勘查再調閱資料確認,依規處理。
    2023/09/04 23:51
  • 哭哭被開單了!Po照欲討拍 反遭警打臉

    在網路上抒發自己的情緒,抱怨一下生活日常,是現代人很常做的事情,但在宜蘭有一名機車車主,日前停在市區被開罰單,就拍了張照片討拍拍,因為他寫上停在這邊有違規嗎?不少人看到以為是車沒有停正,凸出一點點被認定違規,覺得警察也太嚴苛,結果引發討論後,員警調閱資料,這才發現他根本移過車。
    2023/08/30 19:39
  • 一錯就是50年! 男子身分證日期印錯「差兩天」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身分證上的生日一錯50年,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才知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出錯,想更正又怕麻煩;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還是要及時更正,否則未來辦理繼承等相關權益。
    2023/08/17 19:49
  • 過錯生日50年!戶政事務所搞烏龍 台中男身分證出生日「5寫成3」

    台中一名張姓男子,因從事營造業,常辦法會祈福,不過每當提供生辰八字給法師,都會被對方斥「又拿錯的生日來騙」,這使他不堪其擾,於是到戶政事務所調閱資料,這才發現,原來是早期戶政人員手抄謄寫錯誤導致,一錯將近50年,他嫌麻煩也不太想改。對此,大雅戶政事務所表示,未來如遇繼承問題仍需要更正,能免費幫張男換發身分證和戶籍謄本,並平行通報各單位,除了健保卡能寄送外,其餘的還是得親自辦理。
    2023/08/16 19:07
  • 男深夜站天公爐前「焚香全身顫抖」 警到場得知真相急了

    新北市林口分局忠孝派出所員警,日前接獲轄內議員蔡淑君轉知,文化北路附近一處土地公廟有男子需要協助。警方到場查看後發現,他獨自站在天公爐旁,手拿著一柱點燃的香,全身不停顫抖,員警擔心他體力不支急忙攙扶讓男子先坐下,一問才知道,原來男子似乎忘了家在哪,天氣冷又肚子餓,只好到土地公廟「焚香取暖」。警方事後馬上買泡麵先讓男子果腹,並調閱資料查出戶籍地,再護送他回家。
    2023/01/11 13:50
  • 泰山賣全家股權爭議 金管會介入查「最快1週有結果」

    泰山企業爆發經營權之爭,公司派出脫4.33萬張全家股票,引起大股東龍邦國際喊告。金管會表示,已請證交所向泰山調閱資料查核內控作業等3大重點,結果預計最快1週出爐。
    2022/12/08 19:15
  • 疫苗合約塗黑遮蔽 蔣萬安將告發陳時中瀆職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身陷疫苗合約封存30年爭議,甚至立院調閱資料還將合約關鍵「塗黑遮蔽」,現在藍營打算透過司法釐清真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將在下周告發陳時中瀆職,但陳時中卻不滿地說,蔣萬安當召委,他當時同意現在卻說忘記,人民要這種立委做什麼。
    2022/09/16 13:35
  • 我車怎麼在瑞芳?愛車停板橋停車場1夜遭竊 賊撞爛就跑

    新北市瑞芳北37縣道上,今(15)日早上有民眾發現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自撞護欄,停檔在路中,上前欲幫忙關心,但車上卻空無一人,只好打電話報警。警方趕抵現場,依據車牌號碼調閱資料聯繫車主,沒想到他卻驚訝的說,「我的車怎麼在那邊」?疑似遭竊。
    2022/06/15 17:01
  • 「領錢不做事?」有監委14個月未行使彈劾 藍委轟:先彈劾自己

    監察院長陳菊年初時才指出,不只一位監委「彈劾審查會」出席率不佳。國民黨立委調閱資料統計後發現,監委田秋堇、高涌誠、張菊芳、葉大華4人,是領錢不開會的代表,其中田秋堇更長達14個月沒行使彈劾權;對此田秋堇解釋,自己因案子繁重、有請公假,絕對沒有偷懶。
    2022/06/04 13:47
  • 敗訴!台大榮譽教授賀德芬 為查「蔡英文學歷」告教育部

    台大法律系名譽教授賀德芬,懷疑總統蔡英文,未取得倫敦政經學院法學博士,向教育部調閱資料,沒想到教育部以「機密封存30年」為由拒絕,賀德芬因此提起行政訴訟,請求法院命令教育部將資料解封並提供,台北高等行政法院判賀德芬敗訴。
    2021/11/04 20:31
  • 收費驗抗體認定違規 「禾馨恐挨罰」四叉貓喊:嚇人

    網紅四叉貓(劉宇)因接種高端後至禾馨診所自費檢驗抗體引發爭議,北市衛生局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未獲得核准已違規,一週內會公布調查結果,最高可裁罰5萬至25萬元,對此,四叉貓也做出回應。
    2021/09/19 10:57
  • 收費替四叉貓驗抗體 北市認定禾馨違規「最高罰25萬」

    網紅四叉貓(劉宇)日前自費赴禾馨診所檢驗抗體,在網路公開檢驗報告單,不僅引發熱議,更造成許多民眾校法也去驗抗體。台北市衛生局昨(17)日派員前往禾馨稽查,調閱資料後認定禾馨收費幫民眾檢測,違反相關規定,依醫療法第21、22條,最高開罰25萬。
    2021/09/18 16:09
  • 好心肝私打疫苗案 北檢以證人約談許金川等12人

    台北地檢署偵辦好心肝診所私打疫苗案,昨天指揮廉政署、警方、調查局組成專案小組,向市府及好心肝診所調閱資料,並以證人身分約談好心肝負責人許金川等12人,釐清事實。
    2021/06/11 05:56
  • 快訊/柔道摔7歲童致重昏迷 檢方傳訊教練後請回

    台中7歲小一學童,上柔道課遭教練、學長輪流重摔27次,嘔吐昏迷,顱內出血嚴重昏迷,黃童的媽媽提供影片等,控告何姓教練涉嫌過失傷害,昨晚檢察官訊問後,以本案尚要調閱資料,傳訊相關證人,以釐清疑點,何姓教練「訊後請回」,擇日再傳訊。
    2021/04/24 11:14
  • 彰化血清檢測引倫理爭議 教部:行文調閱資料中

    彰化血清抗體檢測引發倫理爭議,教育部次長劉孟奇今天表示,正行文台大調閱相關資料,後續將與衛生福利部、科技部共同討論,釐清相關問題。
    2020/09/01 16:58
  • 7600萬口罩消失? 陳時中:儲備14天9片新制

    隨著口罩產能增加,來到日產1500萬片,但民眾黨立委高虹安調閱資料發現,數據計算後,口罩少了7600多萬片,質疑是不是挪做他用?行政院長蘇貞昌強調,政府不可能暗槓口罩,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解釋,這7600萬片口罩是作為14天9片口罩新制儲備量。
    2020/04/10 18:56
  • 調閱資料碰壁不齊全 大律師嗆找立委監委:台北地檢署跩

    1名專門幫股市名人打官司的陳姓律師,今(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欲調閱資料,結果因為資料不齊全,不但大鬧訴訟輔導科,甚至還對科長嗆聲「台北地檢署跩!」更在現場打電話揚言找立法委員監察委員,「拜訪」檢察長周章欽,引發在場所有民眾的圍觀。 據悉該名陳姓律師在業界小有名氣,過去曾為股市名人處理訴訟。今(6)日下午他到北檢的訴訟輔導科,欲調閱委託人過去在北檢所提告的所有案件資料,但因為委託人有提告許多案件,會出現委託不同告訴代理人的情況,因此北檢無法將當事人所有的案件資料提供給陳姓律師,僅能提供委託陳男的案件案號。 不料北檢的這個舉動,引發陳姓律師的不滿,除了要求該科主任出面處理外,甚至還拿起電話撥打,揚言要找立委和監委「拜訪」檢察長周章欽。科長見狀出面溝通,但陳男還在氣頭上不領情,離去前留下1句「台北地檢署跩!」另在場所有人員和民眾聽了都超級傻眼。
    2020/04/06 20:42
  • 調軍方機密挨綠轟 吳斯懷:皆公開資料沒違法

    國民黨立委吳斯懷,日前向國防部調閱資料,民進黨立委就質疑吳斯懷不在國防委員會,而且是不是有調閱機密資料,對此,吳斯懷反擊拿的都是公開資料,都是合法行使職權,在野黨也質疑,民進黨不斷拿吳斯懷當提款機。
    2020/03/13 14:04
  • 中央、北市防疫升一級 韓喊「慢我們1個月」

    高雄市長韓國瑜,視察餐飲業者,談到中央和台北市,今天防疫才升為一級,得意表示高雄提早一個月布署,不過他談到高雄有許多餐廳,受到肺炎衝擊,被迫結束營業,實際調閱資料,高雄目前並沒有餐飲住宿業,提出無薪假需求。
    2020/02/27 20:24
  • 為資料調閱權 苗縣議員爆粗口、推擠拉扯

    苗栗縣議會召開縣政總質詢,審明年度預算,藍、綠兩黨縣議員卻爆發推擠,甚至藍營縣議員還罵髒話,對手縣議員則是比出不雅手勢還擊,縣長徐耀昌也來勸架,起因是綠營縣議員向縣府調閱近10年各項預算執行資料,卻被拒絕,縣府澄清是根據內政部解釋,議員調閱資料要透過議會,並非不提供。
    2019/11/12 20:10
  • 到底哪裡能飛? 無人機飛行區域圖資未出爐

    隨著操作、購買門檻降低,無人機逐漸走向普及,不過相關意外頻傳,也讓外界重視納管問題,其實去年增訂的「無人機專章」原本今年七月就要上路,但因為縣市政府空域範圍還沒有明確劃分,才延至明年。目前民航局也正和地方政府調閱資料,希望彙整全國圖資的APP能趕在明年上路。
    2019/11/08 00:15
  • 南方澳大橋斷 檢調今赴亞新調閱資料追查原因

    南方澳大橋坍塌進入第二天,身為當初承接設計案公司、亞新工副總謝震輝今日表示,斷橋原因仍不明,主要是斷裂點墜落海裡,還需等待打撈上岸才能判斷。
    2019/10/02 16: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