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調酒師 結果共139筆

  • 轉機別急著走!美媒評選全球最好吃機場 亞洲機場包辦前3

    美國餐飲月刊《Food & Wine(吃好喝好)》公布2024年全球「最好吃的機場」榜單,前3名都是亞洲機場,榜首為新加坡樟宜機場,第二名為日本成田機場,第三名則為杜拜國際機場。樟宜機場有超過100家餐廳、攤販,還有機器人調酒師的服務等;而日本成田機場能吃到壽司、天婦羅等經典日式料理;杜拜機場則以各種知名國際連鎖餐廳及閃電泡芙專賣店為賣點。
    2024/04/07 15:40
  • 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力拚500酒吧奪獎! 預告4月新計畫

    首屆《2024 PAPERPLANE 酒吧指南》近期圓滿落幕,TVBS星藝象娛樂旗下調酒師鄭亦倫(Allen)主理的Drizzzle by fourplay榮獲「最佳音樂氛圍獎」。鄭亦倫為台灣酒吧界的斜槓者,擅長人間觀察的他重視顧客的聽覺享受,讓人在啜飲調酒同時忘卻煩惱。
    2024/03/30 17:20
  • 張惠妹「素顏真面目」被出賣!男友視角甜炸 蹲地做一事超反差

    天后「阿妹」張惠妹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愛情長跑13年,兩人感情依舊甜蜜,男方也會在每年過年期間愛相隨,陪著她回到台東老家。近來,Sam就在社群分享了小倆口的私下日常,並以「男友視角」曝光阿妹的素顏真面目及反差舉動,互動甜翻!
    2024/02/16 18:59
  • 好「台」的伴手禮!金車噶瑪蘭推出「噶瑪蘭大師精選系列」 完美勾兌大師級威士忌 台灣免稅通路獨獻

    隨著疫情解封,觀光熱潮日漸升高,據世界觀光組織統計,2023年全球國際旅遊人次已達疫情前同期84%,台灣則在國際旅遊熱搜年增率榮登第2名,為滿足更多國內外旅客需求,金車噶瑪蘭特別針對免稅通路推出獨家限定的「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以調酒師靈活的用桶策略及STR烤桶工藝增添酒體層次,帶出淡泥煤風味,此次分別推出果香甜感、經典熱帶風味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1」及堅果木質調、層次細膩溫潤的「噶瑪蘭大師精選RESERVE No.2」,酒精濃度皆為40%,建議售價NT$3,500(1,000ml),2月1日起於全台昇恆昌搶先販售,4月於采盟上架販售。 此次兩酒款採用流動線條為設計主軸,巧妙運用顏色、密度創造立體光影感,層層堆疊出最具品牌代表性的山紋,致敬環繞著酒廠的雪山山脈,也象徵著酒廠的酒香縈繞;每個線條都別具意義,代表著噶瑪蘭得天獨厚的環境、氣候、水源,漸擴拓展的圖樣,同時也象徵對產品追求突破的企圖心,這些具有品牌重要意涵的元素融合而成「噶瑪蘭大師精選單一麥芽威士忌」,既能成為旅人們珍貴回憶的紀念收藏,也是最能代表台灣的伴手禮首選。
    2024/02/07 11:16
  • 東台灣最難訂餐廳快閃台北! 「冠軍調酒師」打造山形山味宴調酒

    TVBS星藝象娛樂簽約達人「冠軍調酒師」Allen(鄭亦倫),日前與台東 Sinasera 24 主廚 Nick、台灣保樂力加共同於其經營的餐酒館 Drizzle by fourplay 舉辦「山形山味宴」。「山形山味宴」分別代表的是主廚以山林食材呈現風味的「山味」,代表著山林土地孕育出的風味;調酒以台灣山林的「海拔」來選取各區段的香料素材,藉此形塑山的輪廓與形狀,所以成為「山形」,藉此向山林土地致敬。
    2024/01/26 06:59
  • AI調酒師夯!賭城員工再喊罷工 CES食品科技齊發

    2024消費電子展CES,上周五剛在拉斯維加斯落幕,內華達州的最大工會,包括餐飲、調酒等從業人員,則再次蓄勢待發,準備在二月發動罷工,他們要求賭城大道上的飯店龍頭,必須確保工作不被AI取代;尤其在今年的CES展上,出現各式各樣的飲食科技,有如同在餐廳吃到、專賣拉麵的自動販賣機,美式、拿鐵都難不倒的咖啡師機器人,還有可依使用者當下心情製作調酒的AI調酒機器人!
    2024/01/15 20:00
  • 黃丞邦袒胸露大肌肌調酒! 火辣激吻陳玹宇「從客廳親到床上」

    黃丞邦、陳玹宇主演的三立BL劇《保留席位》播出後反應熱烈,今(11)日他們與蕭鴻一同出席記者會,黃丞邦上身僅穿著西裝外套,裡面全空,精壯胸肌若隱若現,曾擔任調酒師的他,更在現場帥氣調酒;蕭鴻是《絕對佔領》男主角,這次也有客串演出,他除了化身調酒小助手,也帶來親手做的餅乾,送給媒體記者品嚐。
    2024/01/11 21:15
  • 調酒大師鄭亦倫跨界合作莫子儀!推「沉浸劇場」竟還有得吃

    金馬影帝莫子儀近期再推新作,但這回是和調酒師鄭亦倫打造沉浸式劇場,在燈光、飲品、餐點的輔助下,觀眾可以在莫子儀的呢喃之下,感受一場虛實交錯的感官體驗。
    2023/12/26 12:46
  • 吳慷仁27歲才出道!做過40份工作 「沒經紀人」努力擒帝

    吳慷仁以《富都青年》奪下金馬60影帝寶座,獲得名導李安盛讚演技,回顧他的演藝之路,吳慷仁19歲前靠著打工維生,做過不下40種工作,包括工人、調酒師、擺地攤等等,直到27歲才被挖掘拍攝第一部戲「下一站,幸福」,他也曾在專訪說人生經驗幫助他演戲。
    2023/11/26 18:53
  • 「最美變性僧侶」下海當女優! 只為弘法救世:高潮能爽到成佛

    雖然在華人圈中,和尚向來給人清心寡慾的印象,不過日本僧侶卻更入世,能夠吃肉、娶妻,甚至還有人身兼調酒師、DJ等職業。沒想到日本卻有一位僧侶不僅是跨性別人士,變為女性後更以「加藤玲」的藝名下海拍AV,直到去(2022)年都還有作品,她在受訪中更稱:「快感能讓人成佛!」
    2023/11/11 16:58
  • 向井理演《派對咖孔明》長到210cm! 藤岡靛講中文耳朵要懷孕

    這是一部戴耳機聽更過癮的連續劇!friDay影音秋季檔最強話題獨占日劇《派對咖孔明》正式開播,而且一播出就衝上推特熱搜關鍵字冠軍。男主角向井理化身三國時代傳奇軍師諸葛孔明,穿上戲服直接原地長高到210公分的他,首集秀出精湛調酒技術,讓粉絲大讚:「不愧是前調酒師!」
    2023/09/28 19:31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作!聯名米其林餐酒打造「血月烏托邦」

    「嵩sung」餐酒館今(2023)年9月插旗大安區,空間裝潢置入化繁為簡的沉穩設計,為視覺給予最高層次的享受。店內推出迷人又不失儀式感的歐陸餐點,擄獲饕客味蕾,多樣餐點媲美米其林等級,還有TVBS頂尖事務所達人、國際調酒冠軍鄭亦倫(Allen)共同合作限定酒譜,花樣相當多。
    2023/08/30 13:18
  • 垃圾車突倒退!美女秒遭金屬叉插飛 慘吐現況:2分鐘就失憶

    就算是在室內也要注意周遭車輛!美國曾發生一起恐怖的「倒車意外」造成一名女子不幸重傷,儘管送醫搶回一命,後續仍要面對許多嚴重的後遺症,導致原本的海豚訓練師、調酒師等工作均沒辦法繼續;而控方律師團隊也於本週公開事發當下的監視器畫面,質疑垃圾車司機未依照安全規範值勤,導致發生「本可避免」的意外,全案正在調查中。
    2023/08/16 14:51
  • 不藏了!張惠妹生日大放閃 男友Sam無預警公開「同框照」

    天后張惠妹(阿妹)近期展開「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今(9)日是她51歲生日,大陸粉絲不惜砸重金包下西安雙子塔的LED外牆,放出「張惠妹生日快樂」超大字樣的生日應援,慶祝天后的好日子。另外,她的帥氣調酒師男友Sam更難得Po出「同框照」,超甜互動讓網友都被閃瞎。
    2023/08/09 11:25
  • 才剛認愛!本土劇男星驚爆患「隱疾」 酒吧兼差當調酒師現況曝

    男星楚翔因先前活躍於外景節目,且沒有什麼懼怕的事物,有「外景無極限」之稱號,近年多演出本土連續劇,因演出《天之嬌女》與女星茵芙(林盈甄)結緣,日前女方大方認愛,坦言兩人交往近2年。怎料,楚翔卻驚傳深受隱疾所苦,看了一年醫生還找不到病因。
    2023/08/03 15:28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邀神級主廚合作 推「米其林餐點」開放預約就秒殺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近日斜槓成為暢銷書作家,也是知名人氣餐酒館「Drizzle by fourplay」的主理人。餐酒館開業滿一週年,坐擁業界人脈的鄭亦倫邀請多位「台灣冠軍」齊聚Drizzle by fourplay,打造冠軍客座饗宴,座位才剛開放預約就秒殺。
    2023/07/20 15:18
  • 不只能當房務! 飯店聯合徵才「調酒.DJ」吸睛

    萬豪集團展開聯合徵才,聚集超過20家飯店,職缺顛覆想像,不只有大家熟悉的外場人員、房務,還有調酒師、DJ,吸引不少高中生來嘗試,只是旅遊復甦也帶動旅館房價提升,其中觀光旅館業相較去年同期,平均房價成長約12.83%。
    2023/06/02 15:41
  • 台港澳「冠軍調酒師」詐騙相機迷 盜照裝賣家不出貨

    曾經榮獲台港澳調酒冠軍的29歲林姓調酒師,不以自己的專長維生,反倒在網路上詐騙相機迷,他盜用圖片假裝賣家,騙買家匯款不出貨,一共21人受害,詐騙金額近百萬元。
    2023/05/21 18:13
  • 自家酒吧爆調酒師性騷!30萬元和解 柯震東:「犯錯就是要扛」

    男星柯震東與哥哥柯家洋經營的Asylum酒吧爆出性騷擾事件,一名羅姓調酒師趁女子喝醉,對其伸出狼爪、多次襲胸,8日判決出爐,法官審酌羅男私下以30萬元與女子和解,也已辭去酒吧工作,針對此事,柯震東大方做出回應。
    2023/05/10 09:08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 專訪/楊銘威為剪髮險跟修杰楷絕交 大膽「收集老婆謎樣睡姿」擬辦攝影展

    楊銘威是TVBS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2》的「星之沙龍」專屬調酒師,這對私下愛小酌的他來說並不難,還有漂亮的搭檔林莎,工作起來應該比擔任髮型師的修杰楷更為舒適。日前謝金燕、修杰楷、王子(邱勝翊)、謝依霖(Hold住姐)以及楊銘威一同下花蓮出外景考察,楊銘威趁空檔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其實手上已預備好啤酒,笑稱是要讓自己進入工作狀況。
    2023/04/12 13:02
  • 冠軍調酒師鄭亦倫再推新書! 「預購創佳績」首度公開業界7秘辛

    TVBS頂尖事務所旗下冠軍調酒大師鄭亦倫(Allen)深耕調酒產業逾20年,不僅多次獲得世界級調酒大賽冠軍,更以創辦經營多年的「Fourplay餐酒館」為基礎,注入「與自然共生」和「永續經營」概念,打造全新「Drizzle by Fourplay」人氣餐酒館,把大自然帶入城市酒吧裡。
    2023/04/11 18:51
  • 父報案兒遭擄!警拉麵店尋人 男子竟是詐騙集團人頭戶仲介

    兒子失蹤報案協尋,警察找到人,結局大逆轉!新北市一名父親因為兒子斷了聯繫,以為他因為債務糾紛被人擄走,報警求救,員警當晚在拉麵店找到人,確認他安全無虞,隨即查看手機,意外發現,這名兒子竟然是詐騙集團成員,涉嫌媒介其他人提供帳戶,還把被害人拘禁在旅館,將近兩個星期。
    2023/03/16 13:37
  • 張齡予扛10公斤肥肉復出揭新計畫 心疼愛子病痛不斷「滿月就打點滴」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第一個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0)日出席「惠光導盲犬學校」30週年揭牌儀式兼導盲犬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自2016年開始,陸續收養3隻導盲犬、1隻搜救犬,今日也以收養家庭的身分到場支持,張齡予對蔡英文的善舉很感動,因為她的愛心,讓導盲犬的議題躍上國際,受到更多關注。
    2023/02/10 15:35
  • 楊銘威《營業中2》開外掛學調酒 自信爆棚:要客人為我而來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製作規模大升級,引發粉絲觀眾敲碗期待,開錄前主持群更是下足功夫,苦練全方位沙龍技能,以便應付真槍實彈的實境考驗!楊銘威在節目中擔任調酒師,為了精進技術,他特地找了神祕人物加強訓練;睽違2年回歸綜藝節目的謝依霖也是有備而來。
    2023/02/09 16: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