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調解會 結果共41筆

  • 沖床工遭重壓砸傷 新北勞工局指派律師助獲償451萬

    阿宏(化名)任職於新北某製造加工廠擔任沖床機操作員工作,在某日工作中不慎遭連續沖壓機砸傷,導致右手重壓砸傷截指至遠端橈骨。阿宏發生職業災害後,勞資雙方曾對於職業災害補償進行私下協商,但未能達成共識,於是向勞工局申請勞資爭議調解,希望透過調解程序,儘速彌平爭議。
    2024/03/15 17:11
  • 冷氣墜害女兒亡 調解會家屬控雇主不認罪

    去年七月新北市板橋發生冷氣砸死人意外,事後工人遭法辦,死者家屬和冷氣工人以及雇主,首次在新北地院調解,根據了解,家屬要求工人和雇主認罪,賠償金要求一千四百萬,第一次調解沒有共識,而雇主離開法院時強調,有誠意、盡最大努力和解,也抱怨工人沒鎖角鐵,害女大生喪命。
    2024/03/12 19:24
  • 趁機敲詐?婦撞車初判全責 竟要求慰撫金60萬

    屏東一名婦人騎車迴轉,追撞車尾自摔,當下家屬到場,還禮貌向對方道歉,事後初判表出爐,婦人全責,結果開調解會時,她竟還開出60萬賠償金,令騎士無法接受,質疑婦人這是要訛詐,趁機撈一筆,雙方調解不成,婦人決定提告。
    2024/01/26 13:36
  • 菲籍移工騎改裝電動車撞婦 賠不起竟潛逃出國

    台南發生一起車禍,一名婦人和騎改裝電動車的移工擦撞,肋骨斷了好幾根、脾臟破裂,身受重傷,肇責已經出爐,但對方卻在二次調解會之前,提前潛逃出國,雇主和仲介公司都找不到這名移工,婦人相當無奈,如今只能提起國際訴訟。
    2024/01/25 18:59
  • 無照獸醫執業 飼主控疏失:狗隔天死亡

    新北板橋一家動物醫院有醫事助理,被控沒獸醫執照卻從事醫療行為,因而引起醫療糾紛,院方被開罰停業後就神隱,連調解會都不出席,今天(3/7)就有飼主不滿站出來,控訴狗狗入院之前還好端端,結果隔天就接到醫院通知愛犬已經死亡,還有飼主的狗狗是骨折,結果出院後鋼板竟插出來。
    2023/03/07 14:36
  • 台灣美光又裁員 桃園勞動局證實:已收3件勞資爭議調解

    半導體製造商大廠美光(Micron Technology)日前大動作裁員,同時針對高層減薪,結果台灣也傳出員工10分鐘前在開會「下秒被離職」。桃園市勞動局證實,光昨(13)日已收到3件美光的勞資爭議調解申請案,將依規定安排調解會議,另近日已排定時間,將請美光公司到府說明。
    2023/02/14 09:57
  • 復活?冒「美國藍鹿FB」清庫存 前員工:詐騙

    專櫃服飾「美國藍鹿」在11月中爆出倒閉,積欠員工薪資,就連調解會負責人也沒神隱,北市勞動局說約50位員工申訴,已經認定「歇業」,會在發函讓勞工能申請工資墊償,不過才短短一個月,前員工就發現疑似有詐騙,在臉書冒名賣倉庫衣。
    2022/12/26 20:08
  • 誰幫我跑外送? 控帳號被盜遭討1萬欠款

    新北市一名外送員,上線後因疫情影響,只短期接幾單後就不跑了,卻突然收到公司郵件,要求他繳回1萬多元的欠款,他認為帳號遭盜用,對此,外送平台回應,帳號屬外送員所有,有償清義務,若調查後確實被盜用,也會協助處理,目前雙方將召開勞資爭議調解會議釐清。
    2022/08/08 18:05
  • 林口小女警100萬收購事故賓士車 車主無奈:「當作賠錢改改運!」

    新北市林口警分局鄂姓女警,上(5)月11日執勤途中,疑似恍神駕駛警車撞上路邊NISSAN Juke、賓士GLA45、特斯拉Model3,為處理後續賠償事宜,雙方在本月6日召開第一次調解會,雖然過程達成共識,女警願出價購回2輛事故車,但因為金額喬不攏,今日二度召開調解會,原先開價135萬的賓士車,最後女警承諾以100萬收購,讓楊姓車主無奈表示:「當作賠錢改改運!」
    2022/06/10 16:28
  • 「保險只有50萬」林口小女警撞3車 遭車主怒控態度擺爛

    上個月11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林口警分局一名25歲鄂姓女警,駕駛警用巡邏車,行經林口區文化路三段時,疑恍神不慎撞上路旁的賓士GLA180、特斯拉Model3及一輛NISSAN Juke,還造成警車翻覆。事後NISSAN Juke車主的女兒在社群網站Dcard發文抱怨,指稱女警沒有道歉,還只想用理賠金額50萬賠償3車,而警方似乎也「擺爛」,對此林口分局回應,並沒有消極處理,明日將赴林口區公所調解會開協調會調解。
    2022/06/05 17:38
  • 萬華行政中心濺血 調解會報仇揮刀砍人

    調解不成,竟然持刀砍人,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區行政中心,一名男子持藍波刀,猛砍要調解的另一方,被害人頭部和手部多處刀傷,緊急送醫,兇嫌騎機車逃逸,三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原來嫌犯是黑幫成員,今年1月被控詐賭遭砍傷,今天(10/19)調解就持刀砍人,以牙還牙。
    2021/10/19 23:44
  • 「小蔡電器」網購爭議逾百件 台中消保官發示警

    網購平台「小蔡電器」被台中市消保官發出「消費示警」,因為這兩年多來,他們在全台有150多件消費申訴案,但處理過程,業者卻多次拒絕出席協商或調解會議,消保官認為他們態度消極,嚴重影響消費者權益,因此發布「消費警訊」,提醒民眾注意。
    2021/08/12 21:21
  • 蛙蛙文創未出席調解會 北市消保官譴責業者惡意缺席

    蛙蛙文創公司因口罩延遲出貨衍生退費等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開調解會議,業者未出席。消保官說,業者惡意缺席,強烈譴責。
    2021/03/12 16:52
  • 蛙蛙文創負責人過世 北市府:12日仍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公司日前遭爆口罩延遲出貨及退費爭議。台北市法務局今天說,12日仍會召開調解會,雖李姓負責人已過世,消費者仍可依雙方合意的和解書,向法院要求公司履行相關賠償。
    2021/03/11 15:09
  • 嘜擱撞啊!同地點遭嬤連2撞 打檔車傷痕累累

    高雄一名男子,花17萬買了一輛打檔車,停在自家店門口,遭附近一位老婦人,騎乘代步輔助車撞了兩次,還波及到另一輛店家收藏的偉士牌,第一次肇責分析出爐,婦人占全責,但她家人說開調解會之後,才要賠償維修費,結果調解會還沒開,婦人又撞第二次,打檔車車主直呼倒楣。
    2021/02/20 19:09
  • 蛙蛙文創口罩糾紛 調解前雙方火爆衝突

    蛙蛙文創去年向各企業福委會推銷團購口罩,結果許多單位沒有拿到口罩,爆出糾紛,北市府舉行首場調解會,會前場面火爆,受害者不停向業者怒吼還錢,調解會最後也是多數沒有共識。
    2021/01/29 21:24
  • 蛙蛙文創口罩爭議 中市調解會百人出席

    近日爆發消費爭議的蛙蛙文創口罩,在全台灣已經累計1700件申訴案,台中市府召開調解會,現場來了1百多名受害消費者,甚至連診所都受害,法制局表示光台中市申訴案件就已經超過百件,爭議金額高達360幾萬,甚至有受害消費者說,業者不經允許把親膚口罩當醫療級寄給他們,業者也現身反駁,一定經過協調同意才會這樣做。
    2021/01/25 19:09
  • 快訊/蛙蛙文創遲未退費! 1月29日起陸續開調解會議

    蛙蛙文創先前大量販售醫療口罩,卻被爆出延遲出貨的爭議,後續退款又一拖再拖,北市法務局今天發出新聞稿,目前已經受理超過900件申訴案,並且將會在1月29日起,陸續召開大型會議調解。
    2021/01/07 15:56
  • 河邊餐廳總店營業至10月底 積欠員工薪水

    高雄知名的河邊餐廳,老闆娘張素鑾,人稱阿鑾姐,政商關係良好,最後還發展成餐飲集團,但卻傳出爆發財務危機,創始店營業到這個月底,還積欠員工薪水,29日上午召開勞資調解會,廠商也指控欠貨款200萬,業者不願受訪,只透露,因為調整公司業務,把創始店整併到宴會館,開源節流。
    2020/10/29 20:25
  • 康軒勞資爭議和解 女員工哽咽籲立法加強保護勞權

    康軒吹哨者事件衍生勞資爭議,遭施壓離職女員工今天調解會後語帶哽咽說,在這事件上感受到勞工弱勢的權益真的很需要公家機關立法加強保護,「這是我在這邊懇求的」。
    2020/10/12 17:40
  • 康軒疑施壓女員工離職 勞資爭議調解會下午召開

    康軒文教集團疑藉「吹哨者」事件施壓女員工離職風波,勞資爭議調解會今天下午2時於新北市政府召開。康軒針對全教總下最後通牒要求道歉表示,尊重調解會程序,目前不便多做回應。
    2020/10/12 10:09
  • 康軒陷霸凌風波遭抵制 勞工局12日開調解會

    康軒文教集團公關長許牧民今天說,已了解外界的關心,會妥善處理相關事務;新北市政府勞工局表示,12日調解會議,將觸及康軒是否霸凌「吹哨者」相關事宜。
    2020/10/10 14:05
  • 18年女經理疑「被離職」!康軒否認 今遭勞檢

    待在康軒已經18年的女經理傳出遭秋後算帳、被迫離職,新北勞工局今天(10/6)到康軒進行勞檢,根據申訴員工控訴,公司不給付業績獎金,康軒主張5.9萬元已經在九月給付,但對於是否「被離職」,資方澄清該名員工是主動交接退還證件,疑似是同事間氣氛差才會自請離職,但雙方說法兜不攏也都沒明確事證,而資遣費66萬最終定案得等10/12調解會釐清。
    2020/10/06 20:57
  • 疑秋後算帳! 康軒前員工爆「收黑函、領嘸獎金」

    康軒文教董事長,日前違反居家檢疫規定被開罰,爆料員工傳出遭秋後算帳、被迫離職,新北勞工局也收到調解申請,前員工表示公司沒給付業績獎金,電腦權限也被鎖,甚至收到黑函,雙方會在10/12下午開調解會,而康軒集團發聲明表示,該員工在9/26主動交還識別證,沒有任何不利處分,更沒有逼迫離職。
    2020/10/06 13:31
  • 車禍賠償嫌貴!騎士調解會外遭堵 爆衝突

    台北市一名林姓外送員,日前發生車禍,擦撞另一名外送員,對方被判定有100%肇責,也剛調解完拿到了賠償金,沒想到林姓外送員準備離開時,卻被對方的朋友在外堵人,怒控他獅子大開口,雙方當街吵了起來,對此,肇事的張姓外送員,反控林先生態度不好,朋友只是不滿自己被欺負,覺得金額過高,才會想找對方理論。
    2020/09/24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