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調節 結果共736筆

  • 洗冷水澡竟可助減肥、提升生育力!醫曝3族群別嘗試恐猝死

    坊間流傳,洗冷水澡好處多多,可以刺激白血球預防感冒,還能燃燒脂肪有助減肥,甚至對男性生殖能力有幫助,真的是這樣嗎?請看外科醫師陳榮堅解答。
    2024/04/09 12:14
  • 人妻吃中藥性慾高漲!「一週愛愛6次」榨乾尪 全場跪求藥方

    「到底是吃中藥還是吃春藥」一名人妻害羞透露,和老公在一起長達20年,最近在吃中藥調理婦科,沒想到日日性慾高漲,一個禮拜就和老公做了6次床上運動,羞喊「自己本來不是這路線的!」貼文隨即引起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跪求藥單,「不管吃什麼都給我來一點」。
    2024/03/19 17:11
  • 走路喘竟是甲狀腺亢進!女星服藥「胖10公斤」 中醫推1茶調節

    台美混血女藝人柯念萱曾是「政大四姬」之一,亮眼的外型、高學歷使她迅速走紅,不過她在大學時期,因為走路時會喘,並且發現脖子腫腫的,就醫確診甲狀腺機能亢進,因服藥緣故造成體重增加超過10公斤,曾讓她相當沮喪。中醫師表示,不良情緒容易誘發甲狀腺疾病,影響女性多於男性。
    2024/03/16 14:43
  • 越睡越累?「4祕訣」不腰痠背痛 睡前做這動作就有效

    在整天忙碌的工作壓力下,好好睡一覺成為調節身體狀態、恢復精力的關鍵因素。然而,一早醒來後全身痠痛,卻總是讓你覺得「睡比沒睡還要累」。對此,板橋亞東醫院骨科主治醫師陳鈺泓分享4訣竅,教你怎麼睡可以解決腰痠背痛,讓你舒適地度過每一夜。
    2024/03/03 14:05
  • 小學超競爭!兄妹「日睡6小時」全年無休 醫警告恐怖後果

    近日社群媒體上一名美語補教老師,PO出一對小兄妹學生,分別是才小學六年級以及四年級,但是引發討論的是這對兄妹日常生活,每天都早上5點50分起床,一直努力到半夜11點30分才上床睡覺,貼文也引發腎臟科醫師王介立關注,認為兒童和青少年如果睡眠時間長期不到6小時,反而可能會對孩子的學習能力、記憶力、情緒調節、行為和整體健康產生負面影響。
    2024/02/21 09:48
  • 天冷運動 不注意「這件事」醫師警告恐增加死亡風險

    許多人重視健身!但要特別注意氣溫驟降時,在健身之前一定要做適當暖身,讓身體適應之後,再慢慢維持到你平常的運動量,另外也要調節運動的強度,如果運動強度過強又過冷的時候呢,容易發生胸悶,呼吸困難.甚至出現身體不適症狀,醫師提醒現在最怕的就是突發式的運動,就是說一個禮拜可能做一天,或者是突然好久才突然做運動,千萬別做太劇烈的運動!
    2024/02/09 23:08
  • 手腳冰冷跟體質有關?「自律神經」是關鍵 冥想、瑜珈能改善

    當冬季來臨,氣溫驟降,您是否被手腳冰冷困擾?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朱育瑩醫師從學術角度解析手腳冰冷現象,並提供改善方法。許多人誤以為手腳冰冷與「體質」有關,其實這是自律神經系統調節異常的表現之一。
    2024/01/31 11:35
  • 減肥也能吃火鍋!脂肪最怕5蔬菜 降膽固醇還能調節血糖

    天冷就想要吃火鍋嗎?吃鍋也能不發胖!只要挑對蔬菜也可以降膽固醇、調節血糖、補充蛋白質,營養師介紹5種常見蔬菜加速燃脂,讓你在冬天享受火鍋美味同時,還能健康瘦身。
    2024/01/27 22:52
  • 餅乾未標「含堅果」!女舞者過敏送醫不治 超市、廠商互踢皮球

    堅果富含豐富的營養,其中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能幫助人體調節血脂、減少心血管疾病發生。但對於堅果過敏的人來說,若是不小心攝入,則有可能出現蕁麻疹、呼吸困難等症狀,嚴重甚至可能陷入休克。美國紐約一名年輕舞者,就因為吃下沒有標示堅果成分的餅乾導致過敏發作,儘管她立即使用隨身攜帶的藥物自救,但仍於事無補,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
    2024/01/26 16:38
  • 做錯了?睡前刷牙反而不易入睡 「3件事」影響睡眠品質

    想要擁有良好的夜間睡眠,創建一個放鬆的睡前流程至關重要。但是,你知道在睡前有哪些習慣應該避免嗎?根據外媒報導,睡眠專家們指出,有三個晚間習慣,尤其是在睡前一小時內進行的活動,可能會嚴重影響你的入睡品質。
    2024/01/25 12:12
  • 韓企積極投入AI市場 穿戴式機器人助腿力

    剛剛落幕的美國CES消費電子展,包括三星、LG等南韓企業都大秀AI實力,三星電子推出的AI冰箱,會根據食材推薦最佳保存方法和食譜。AI洗衣機會自動分析洗滌物清洗烘乾,LG電子則主打AI智慧家庭,偵測居住者的健康狀態,自動調節溫度和溼度。而近期也有不少南韓科技廠,投入研發穿戴式機器人。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4/01/17 15:52
  • 孫盛希曬蠻腰!揪Karencici深夜上街 竟和BLACKPINK有關

    歌手孫盛希睽違3年推出新輯《Boomerang》,其中派對感十足的舞曲〈Adddicted〉邀來Karencici共同寫詞作曲及演唱,歌詞結合中、英、韓三種語言,透過副歌「ad-d-d-d-dicted」強調節奏感以及身陷愛情的跳針情形,孫盛希分享靈感:「獻給全世界因戀愛腦而感情糾結、愛到沒了自己的男孩、女孩們,記得把重心拉回到自己身上。」Karencici笑說:「我們就是那個去敲醒你的閨密!」
    2023/12/30 15:25
  • 減重聖品市場供不應求 FDA沒收數千假「網紅減肥針」

    由藥廠諾和諾德(Novo Nordisk)研發、本用來調節胰島素的藥物胰妥讚(Ozempic),因為能減重的副作用讓這款藥物一舉爆紅,一上市就引起討論。但《路透》報導,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日前卻查獲,數千支偽造版的減肥針產品,利用相似外包裝魚目混珠,讓消費者難以辨別真偽。FDA在聲明中提醒,不要從非官方或陌生通路購買藥物,因為冒牌藥物無論在成份或使用的針頭都來源不明,一旦使用很可能引發後遺症,目前雖已沒收數千支偽造藥品,但市面上可能還有偽造藥物在流通。
    2023/12/23 10:01
  • 73歲翁倩玉靠1句話挺過難關! 無私公開「人生秘訣」加碼清唱

    73歲的「旅日巨星」翁倩玉日前登上《TVBS看板人物》,分享她醉心於版畫世界的創作旅程,錄影現場更加碼清唱經典歌曲〈祈禱〉,翁倩玉笑稱,剛在開錄前為了此次表演,事先不斷練歌及調節呼吸做足準備,主持人方念華聽了也稱讚:「是一個最專業的態度表現!」 
    2023/12/21 17:12
  • 「快速發熱」夯! 科技圍巾3秒升溫PK溫控坐墊

    天氣冷颼颼,保暖小物當道,根據業者觀察,近期最受歡迎的就是能「快速發熱」的商品,除了暖暖包祭出鞋墊款式,還有店家推出熱敷功能的按摩器,更有能溫控調節的坐墊、腳墊,就連圍巾也再進化,運用新科技,就可以很快變熱。
    2023/12/19 19:58
  • 天冷血管收縮!國建署曝「保暖3關鍵」:別一回家就洗澡

    根據中央氣象署氣象預報資料顯示,今(5)日東北季風增強,北部及東部將為陰雨天氣,其他各地天氣亦明顯轉涼。國民健康署吳昭軍署長呼籲,應注意頭頸與四肢的保暖,並留意家中長輩有無穿戴帽子、口罩、圍巾、手套及襪子等,早出晚歸的民眾則以多層次(洋蔥式)穿著,方便隨著溫度變化來穿脫衣物,調節身體保暖禦寒的溫度,避免溫差造成心血管的健康問題。
    2023/12/05 14:09
  • 獨/五月天陷假唱疑雲 「現場音準」內幕曝光:聽不出來後製過

    五月天日前遭大陸博主「麥田農夫」以程式鑑定上海演唱會的現場音檔,懷疑五月天假唱,造成網友大肆討論,有許多人開始對於「auto tune」算不算假唱議論紛紛,事實上,auto tune是一個可以自動校正音準的軟體,《TVBS新聞網》詢問資深音樂製作人,他透露早期auto tune是要自己調整,現在已經進階到自動判斷音準,只要定一個KEY,軟體就會自動調節。
    2023/12/05 12:00
  • 政院拍板明年健保總額成長最高達4.7% 不漲健保費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29)日於中常會呼籲應改善醫療工作條件,包括補助COVID-19與類流感申報量點值,補助金額可以依據結算點值重新估算,統計今年上半年基層醫院合計共需動支51.33億元,應於今年完成回補。而行政院也在今日通過「2024年健保總額成長率及點值調節」,表示核定明年總額成長率範圍為2.621%至4.7%,總預算金額為8581.49億元至8755.35億元,明年健保費率將不受影響。
    2023/11/30 12:45
  • 不可不知!您的孩子有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嗎?

    台灣注意力不足過動症(ADHD)盛行率為9.02%,但卻只有1.62%的人接受診斷。ADHD的成因,主要是因為腦部發育較慢(平均慢了三年),以致相較於同年齡,認知功能(包括注意力、記憶力、組織能力、計畫與排序能力、思考彈性、問題解決能力等)、動作控制及情緒調節的能力等發展都較慢,表現的症狀多為「注意力不足、衝動及過動」,是一種生理因素導致的疾病,大多與家庭教養及教育環境無關,但其症狀的嚴重度及後續的後遺症,會受到教養方式與教育環境的影響。
    2023/11/30 10:00
  • 快速入睡卻整天疲倦?日常4招簡單改善 室溫、濕度也重要

    睡眠障礙分成很多種,有些人覺得自己倒頭就睡,睡得很好,卻會整晚作夢、打鼾,起床時感覺沒睡飽、整天疲倦,這很可能是深度睡眠不夠造成的。營養師指出,有研究顯示,「核心體溫」變化和睡眠品質有很大的關連性。
    2023/11/26 12:00
  • 今晚小雪!易外感風寒引感冒 中醫5食譜調節免疫

    今(22)晚10點03分進入「小雪節氣」,中醫師吳明珠提醒,小雪節氣的到來,體質偏弱者,若不注意防寒保暖,則容易外感風寒引起感冒。想要補氣養身的民眾,吳明珠也提供5款食療藥膳,調節免疫。
    2023/11/22 11:19
  • 盤點10大保健需求排行 現代人最需要「這類保健品」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保健需求」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保健需求排行。
    2023/11/20 10:03
  • 吃草莓健康加分 含1關鍵營養素「防失智、抗憂鬱」

    果肉多汁、外型可愛的草莓向來頗受消費者喜愛,如今適逢草莓季,國外一項研究更讓草莓愛好者有大吃的理由;研究發現,草莓富含名為「天竺葵素」(pelargonidin)的花青素,與增強認知能力,降低罹患失智症風險,另外還有助調節情緒,降低憂鬱症發生機率。
    2023/11/13 11:58
  • 破紀錄!全身52種植入物 美國「生化女」手臂打電話、測輻射 

    隨著醫療技術日新月異,醫生已將心律調節器、髖關節等物植入病患體內,不過美國加州(California)婦人辛恩(Anastasia Synn)卻在身體植入磁鐵、微晶片等,至今共累積52個植入物,打破金氏世界紀錄,被視為「人類生化人」(human cyborg);如今她不僅可用手臂撥打電話,還可測量輻射值,甚至聽到自己腦中的聲音。
    2023/11/12 15:19
  • 每小時「尿急3次」!頻尿新療法有解 5類人當心膀胱過動

    治療頻尿,竟然刺激腳部的脛神經?泌尿科醫師說明,「脛神經刺激術」是治療頻尿的新方法,由於足部脛神經與控制排尿的神經都緣起於骨盆神經根,因此透過經皮電針刺激,可以調節膀胱功能,適用於膀胱過動症及間質性膀胱炎的治療。
    2023/11/08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