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華為寶林裁員遺孀安歆澐黎明詩莊英杰國小罹難賴清德
  • 搜尋:

    調查小組 結果共428筆

  • 高雄體育班教練遭控曲棍球棒打學生 還羞辱「禽獸、豬狗不如」

    兩年前高雄市某國中發生體育班老師拿曲棍球棒跳殺毆打學生事件,雖然該名老師被法院裁定拘役5日,不得緩刑,但學校僅只是記過處分。沒想到今年年初學校又發生類似事件,一名林姓教練同樣以曲棍球棒體罰學生,但卻一樣被輕輕放下。今(27)日人本基金會招開記者會,痛批學校輕放嚴重暴力教師;而遭指控的學校則表示,已依規定召開校事會議,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4/03/27 12:13
  • 「把你煮熟放冰箱!」高雄女班導遭控霸凌 學生身心受創就醫

    高雄市鳳山區某國小女班導被22名家長連署指控,肢體霸凌公審學生甚至還會言語恐嚇「把你煮熟放冰箱」、「窗簾線吊死小」等,導致不少孩子不敢上課,甚至至少3名孩童身心受創就醫。現在家長們氣憤要求教育局解聘老師;對此校方回應,教育局已組成霸凌調查小組調查,現在該名教師暫時停聘老師三個月接受調查。
    2024/03/12 12:44
  • 哈瑪斯犯下性侵暴行! 聯合國報告:已找到證據

    以哈戰爭持續五個月,正在開羅進行的停火談判遭到以色列杯葛,拒絕派代表出席,原因是哈瑪斯沒有提供交換人質的詳細資料;不過美國還是持續加大施壓力道,希望促成這場為期六周的暫時停火。聯合國性暴力調查小組4日發布報告,表示有合理證據相信,哈瑪斯在去年10月7日突襲以色列期間,至少在三個地點發生性暴力犯罪;以色列軍方則指控聯合國的救濟機構,雇用至少450名哈瑪斯成員,還在攻擊當天協助抓女性人質。加薩走廊飢荒問題越來越嚴重,醫院擠滿營養不良、嚴重脫水的孩子,他們說已經很久沒吃到正常食物,靠牲畜的飼料維生。
    2024/03/05 20:00
  • 7人突闖帳篷! 西班牙夫妻遊印度「慘遭侵犯」泣訴還原過程

    有一名西班牙網紅,日前和丈夫印度郊區旅遊準備紮營過夜,卻突然遇上七名當地人闖入,不只搶劫還有侵犯行為;消息震驚印度當地,警方也成立特別調查小組,目前有四人已經遭到逮捕。
    2024/03/04 15:37
  • 海虎潛艦3官兵「去年落海失蹤」 國軍公布調查結果:繼續找

    海軍艦隊指揮部256戰隊海虎軍艦2023年12月21日發生意外,6名官兵在浮航固定檢修時不幸遭強浪擊落,3人獲救3人失蹤,如今落水失蹤的3官兵仍下落不明,海軍司令部今(19)日公布調查結果,經專案調查小組分就機械、環境及人為因素等項實施行政調查,綜合判定為「機械及環境複合式因素」所致,而海軍持續配合周邊海域戰演訓任務機、艦及地面部隊、海巡署等友軍單位,對失蹤人員兼施搜尋。
    2024/02/19 16:57
  • 加州驚悚血案!前Meta工程師「自行滅門」 一家四口陳屍豪宅內

    美國加州近日發生了一起悲慘的滅門血案!據了解,一名曾在Google、Meta擔任軟體工程師的印度裔男子,疑似在家中接連殺害妻子、雙胞胎兒子後,最終飲彈自盡,令住家附近的鄰居們感到相當震驚,而當地警方也為此成立調查小組,希望能夠儘速釐清全案經過與真相。
    2024/02/15 15:55
  • 北市幼兒園疑虐童!議員指2男童遭師倒掛拖行 教育局調查

    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指出,某非營利幼兒園老師對3歲男童有吊掛、拖行等行為。北市教育局今天表示,會找專家學者成立調查小組,2名男童分別為特教及早療生。
    2023/10/20 16:13
  • 性醜聞毀60年家業!傑尼斯社長喊辭 300藝人可能投靠「他」

    日本偶像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已故創辦人強尼喜多川,被外部調查小組認定長期性侵旗下練習生,昨(29)日終於對外承認事實,喜多川外甥女、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萌生退意,傑尼斯現在腹背受敵,60多年的家業岌岌可危,包含練習生在內共有300名藝人,一但社長出走,藝人的去留也是一大問題,不過外界推測,一部分藝人可能會投奔前副社長瀧澤秀明創立的TOBE。
    2023/08/30 11:42
  • 喜多川最噁狼行全曝光!傑尼斯最小受害者才13歲 茱莉被轟要下台

    日本偶像帝國傑尼斯事務所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本名喜多川擴)2023年持續被原本公司旗下的小傑尼斯(準出道藝人)控訴性侵,整間公司也陷入危機,更被聯合國人權理事會盯上。29日相關報告出爐,調查小組找到23名受害者,當年他們遭喜多川強尼伸魔掌時全都未成年,其中最小的受害者年紀僅13歲,現任社長藤島茱莉景子更被直指應該下台,終結「家天下」的局面。
    2023/08/29 16:14
  • 台中高中生疑遭霸凌亡!校方調查出爐 仍認霸凌案不成立

    台中市某高中生今年2月發生疑似遭教官等6名師長霸凌,因此走上絕路,當時遭停聘的前學務主任31日停聘期滿,校方指出,經霸凌因應調查小組重啟調查後,仍認定前學務主任管教失當,霸凌案不成立,針對不當管教記過處分,台中市教育局將再召開教師專業審查委員會進行審議。
    2023/08/29 11:35
  • 馬來西亞小飛機墜毀至少10死 已尋獲黑盒子待調查

    馬來西亞週四發生一起空難意外,一架小飛機預定下午兩點多從蘭卡威機場飛往梳邦機場,卻在快降落時發生墜毀意外,機上八名乘客,還有地面遭飛機墜毀碎片砸中的兩位平民都不幸死亡。目前民航局調查小組也已經找到黑盒子,希望盡速釐清飛機失事原因。
    2023/08/18 13:27
  • 縣府公務員控 遭資深同事職場霸凌、性騷

    花蓮縣某地政事務所女公務員,控訴遭到部門資深助理性騷擾以及言語霸凌,共事一年半後鼓起勇氣向長官求助,卻反在工作上被刁難打壓,最後加害人竟然只受到三小時性平教育懲處,整個案件縣府表示已經正式受理,地政事務所人事單位也召開調查小組,會將會議報告提報考績委員會,進行處置。
    2023/07/20 14:40
  • 藍營新北議員涉論文抄襲! 台師大:未達撤銷程度但建議道歉

    國民黨籍新北市議員陳偉杰去年遭到宜蘭縣議員參選人謝志得指控他的台師大論文抄襲,台師大接到檢舉後成立調查小組,日前已經完成審定,認為陳偉杰的論文整體仍屬於原創,沒有達到撤銷學位的程度,但也建議陳偉杰應該向謝志得公開道歉。
    2023/07/10 15:37
  • 「男神夢工廠」崩壞 傑尼斯為創辦人性侵道歉

    演藝圈有所謂的「潛規則」,許多藝人為了生存不得不低頭,但日本一部份成員決定不忍了!專門經營男子偶像的「傑尼斯事務所」,多名前藝人指控,過去還是未成年練習生時,遭到已故創辦人喜多川強尼性侵。因受害人數恐怕破千,情事重大,相關單位成立專案調查小組;傑尼斯現任社長也公開道歉,並聘請外部董事監督體制。
    2023/07/03 19:54
  • 學餐吃到老鼠頭! 校方詭辯是「鴨脖」遭官方調查狠打臉

    中國大陸「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日前發生超噁心食安事件,有學生在學餐吃飯時,驚見飯菜裡竟然有一顆「老鼠頭」,氣得跑去和學餐工作人員對質,不料對方堅稱是「鴨肉」,事後還宣稱「經送檢核實,異物確為鴨脖」。結果後來被抓包,工作人員在事發當天就已經把「證物」丟掉,根本沒有所謂的送檢說,江西省調查小組進一步調查後也證實真的是老鼠頭,引發大陸網友熱議。  
    2023/06/18 12:21
  • 被控對女掏性器官!政院急止血 鄭宏輝遭解顧問職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曾擔任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行政院顧問的神腦國際董事長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一事。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今(14日)表示,行政院對於無給職政務顧問之遴聘有一定規範,無給職政務顧問鄭宏輝遭指稱涉及性平相關爭議,其行為已不符合國人及社會對此榮譽職之期待,行政院將立即解聘其無給職政務顧問。林子倫表示,行政院長陳建仁同時指示交通部,就此次事件成立性平調查小組,依照相關規範嚴查事實真相。
    2023/06/14 11:46
  • 神腦董座鄭宏輝遭控對女掏性器官 交長:立即停職調查

    國民黨市議員游淑慧指控,民進黨前新竹市議員鄭宏輝性騷擾某女性,儘管神腦董事長鄭宏輝今(14日)在臉書否認回擊,不過交通部長王國材已指示將鄭宏輝停職,並組成調查小組調查。
    2023/06/14 11:35
  • 這太污辱!老師罵人其他學童笑 遭不當體罰還逼「舔地50次」

    金門一所國小,老師在課堂上罵一名學童,引來其他小朋友大笑,其中疑似有一名孩子笑聲比較大,遭老師不當體罰,還要求舔地板50次,學生被處罰完自尊心受損,家長氣不過,要求該名老師登報公開道歉,並不得繼續在該校任職,校方則表示,已依程序通報縣府教育處,後續調查小組會依法處理。
    2023/06/13 23:36
  • 周玉蔻批綠是「低標黨」:女同事遭性騷 林飛帆有巡房嗎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昨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林飛帆隨後發臉書指出,基於民進黨現行的〈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規定,他並非案件受理人,也非申訴委員會委員,職權上是否能直接約詢當事人確實有所顧慮。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酸,「面對遭性騷的女同事,林飛帆有『巡房』嗎?他有阻止被害女同事繼續和加害者繼續一起工作嗎?是貴黨的『規定』害了林飛帆?不能說現今的民進黨已是低標黨」。
    2023/06/10 10:46
  • 民進黨認定「性騷處置無不當」! 林飛帆競辦曝下一步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政治評論員李正皓昨深夜宣布退選永和區立委,並強調會持續捍衛清白。至於日前外界點名台北市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林飛帆因涉入性騷案吃案應退選。但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釐清相關事件處理過程,確認「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的作法與本黨〈性騷擾申訴及懲戒辦法〉等相關法規,並無相違。」對此,林飛帆競選辦公室表示,未來不論是制度改革或是推動文化與結構的轉變,都會盡全力去做,並再次向事件當事人表達誠摯歉意。
    2023/06/09 22:23
  • 黨工性騷案燒向林飛帆? 民進黨認定:處理符合黨部規定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民進黨日前爆發黨工遭性騷主管吃案事件,調查小組今(9日)公布第一波結果。內容指出,前婦女部主任許嘉恬未確實依規定,於知悉同仁遭遇性騷擾情形時,採取立即有效糾正及補救措施,甚且於與被害同仁會談期間,使用不甚恰當之語句,使同仁產生感受被否定與受害經驗被質疑之情緒。而負責督導的時任副秘書長林飛帆,相關處置則符合規定。
    2023/06/09 21:42
  • 性騷吃案!民進黨首波調查出爐 認定許嘉恬行政疏漏

    政壇屢爆出性騷事件,針對民進黨多位同仁公開闡述於任職期間,遭受性騷擾及霸凌等情事,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及秘書長許立明指示成立調查小組。許立明指示,民進黨應徹底檢討內部機制,由性平部及秘書處主責,除了已於昨日召開第一次外部性平專家焦點座談會之外,下週也將舉辦第二次會議。另外,針對黨內工作人員,也已經安排於6月13日下午2點、6月15日上午10點半及下午2點半分別進行三場性平教育,也將鼓勵黨務工作人員,開放地就制度面提出想法及建議。賴清德也將親自出席6月15日下午針對黨務主管的教育課程。
    2023/06/09 21:11
  • 拖22天處置?侯友宜為幼童遭餵藥道歉 綠提疑點轟冷血

    新北市爆出有孩童在幼兒園遭餵藥,在有多起報案之下,新北市政府22天後才啟動調查,引發社會關注與輿論不滿,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8)日晚間赴政大演說遭到學生抗議,他也對此道歉。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應,侯友宜的道歉毫無誠意,甚至說當時「馬上成立調查小組」,顯然又再說謊;4月時面對家長透過1999專線陳情置若罔聞,國民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卻以席次優勢變更議程,將總質詢提前,自甘淪為爪牙,配合侯友宜迴避議員監督,犧牲的卻是可憐的孩子。
    2023/06/08 20:52
  • 性騷連環爆!民進黨再發聲:將提供法律團隊、支付心理諮商費

    民進黨近來連環爆性騷事件引發熱議。對此,總統蔡英文今(2日)晚間表示,身為前任黨主席,她責無旁貸,「我要向受害的朋友和社會大眾,表達最深的歉意」。此外,民主進步黨性平事件調查小組晚間發聲明表示,凡民進黨性平事件之當事被害者,黨將提供法律團隊作後盾,被害者無須懼怕法律戰術,若有心理諮商需求,所有諮商費用與司法程序相關費用,均由黨支付。
    2023/06/02 23:12
  • 氣到發抖!綠營性騷連環爆 黃捷籲黨中央:成立性平調查小組

    近日有民進黨黨工跳出來爆料,長期遭黨內合作的導演「輝哥」性騷擾,求助卻反被檢討,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今日中午又有一名黨工發文踢爆,遭到同事性騷,向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應,反被「踹入無底深淵」。高雄市議員黃捷稍早也發文痛批加害者,直呼自己看完貼文「氣到發抖」,呼籲民進黨中央應組成「性平調查小組」,讓過去受到不平等對待的黨工有管道伸張正義。
    2023/06/02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