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調度指揮 結果共9筆

  • 自爆有人找他兜售10萬劑疫苗 柯:統一由中央處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錄製新春節目時自爆,武漢肺炎疫苗「在國際上都有人跟我兜售」,並稱交給中央處理;北市府今天則表示,疫苗議題統一由中央調度指揮。
    2021/02/02 16:50
  • 支援「防堵延燒」卻奪2命 小隊長火場祈禱

    台中大雅餐具工廠火警,2名消防人員殉職,檢察官(3日)下午調查「調度指揮」情況,判斷是否適當。消防大隊長說,火場由台中西屯分隊負責阻止延燒,因此在火勢還沒竄燒到另一棟廠房時,他們派人進入測溫,沒想到火舌燒這麼快,2名消防隊員才進去10分鐘,就失去聯繫,而2人的西屯帶隊小隊長壓力也非常大,火勢控制後,人還沒找到前,站在火場門口,不斷祈禱。
    2019/10/03 23:34
  • 高雄氣爆/主秘在哪?氣爆前堅守崗位 調度指揮

    消防局主秘林基澤,究竟在哪裡?回到爆炸發生前,因為氣體嚴重外洩,當時包括平面媒體和TVBS,都拍到了林基澤堅守現場指揮調度的畫面。當時他人就在凱旋路和二聖路口,但從晚間九點多趕往現場,一直到爆炸那一刻,林基澤都沒有離開。但這個地點,卻也是後來氣爆的第一發生點。
    2014/08/04 19:19
  • 1週淹兩次! 文山居民「奶油塗牆」防水

    台北市文山區的福興路和木柵路,1週內二度淹水,有居民自創「奶油」補牆,千方百計就是怕淹水;福興路地勢低漥,打算設儲流池攔截雨水卻多年未動工,原因就是卡在都市計畫變更這一關。而萬芳路部分,這回雖然開了閘門但照淹不誤,市府解釋因為瞬間降雨量超過80毫米,下水道不堪負荷;市長郝龍斌強調,爾後逢大雨就「睡在市府」,方便更機動性調度指揮。
    2012/06/17 12:02
  • 海鷗失事/搜尋失事海鷗 軍方:沒有時間表!

    S-70C直升機失事墜海,72小時的黃金搜救時間將屆,軍方下午召開記者會強調,搜救沒有時間表,會持續進行;但家屬質疑失事當天的調度指揮,及事後的搜尋過程有瑕疵,要求軍方徹底檢討,並公布整個流程,要求查出失事真相。
    2012/03/29 17:58
  • 12小時慰問善後 朱立倫快速「滅火」

    新北市五股的金紙廠爆炸,造成4人死亡,新北市長朱立倫在搶救告一段落後,立刻帶著警消專業的副市長侯友宜,到場調度指揮,並且在12小時之內,宣佈補助標準。新北市政府更在今天,公佈初步鑑識結果。這和3月初,台中夜店大火相比,胡志強不夠明快的危機處置,釀成政治風暴。朱立倫這回快速反應,就是不想讓一場意外,變成另一場政治災難。
    2011/04/23 18:56
  • 桃園機場陷危機 塔台鏽蝕成危樓

    全台最忙碌的桃園國際機場,負責調度指揮的塔台,被專業機構鑑定出,有8根鋼柱已經�蝕,甚至結構體也出現裂縫,有安全疑慮要另地新建,但民航局卻只做補強沒有要拆除的想法,讓每天都在10層樓高的塔台工作人員很擔心,萬一地震來了,他們性命會受威脅。
    2008/05/30 13:16
  • 520馬上報到 小巨蛋警力準備好了

    520馬總統就職大典的地點就選在在台北市中心的小巨蛋,由於附近都是商業大樓人潮眾多,這次警政署特別規劃了3千警力,讓台北市調度指揮,初步規劃是將小巨蛋分為5區,四周的出入口,從當天清晨5點開始,就有上千名員警進駐,同時3公里內的高樓,也都進行管制。
    2008/05/17 19:14
  • 夏禕凶悍轉冷靜 王偉忠危機處理

    夏禕在機場破口大罵,隨後到記者會上,態度明顯有一百八十度的大轉變,態度溫和冷靜。根據了解,經紀人王偉忠雖然沒有出面,但透過電話調度指揮,其實在夏禕回台之前,經紀公司已經有四項原則危機處理。
    2005/05/16 17: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