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調停 結果共240筆

  • 桃園停電挨批荒腔走板 王美花:應該就事論事

    桃園連3天發生5次停電,桃園市長張善政17日怒轟能源政策荒腔走板「上梁不正下梁歪」。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天(18日)到立院備詢時被問及此事,強調停電不是因為缺電,而是配電裝備壞掉,跟供電完全無關,大家應該要就事論事。
    2024/04/18 13:49
  • 哥倫比亞開首槍 揚言與以色列斷交

    聯合國安理會宣布加薩停火決議後,哥倫比亞率先表態,若以色列不遵守決議,將會與其斷交。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哥倫比亞首先開這一槍,很多人不明白為何位在南美的的哥倫比亞,會對於以哈衝突特別有感,我們要知道哥倫比亞在過去幾十年來跟美國的關係保持的非常緊密,也常為美國在中南美洲扮演調停的角色,甚至過去已經過世的委內瑞拉總統查維茲都曾諷刺地說到,哥倫比亞根本就是南美洲的以色列,以形容哥倫比亞與美國是如何的緊密,但過去這幾年哥倫比亞的政情出現了反轉,在新任總統上台後與美國的距離越來越遠,而在論述上面基本都走在美國的對立面。」
    2024/03/28 15:16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我是難民也是記者!NHK員工留加薩 不負使命

    去年10月,以色列與哈瑪斯爆發武裝衝突,至今難以調停。開戰以來,全球多家媒體冒死深入當地,希望在第一時間帶出即時訊息。截至目前,已有多名新聞記者在以色列或加薩地區,遭砲火攻擊受傷或死亡。日本NHK電視台的加薩辦公室,當地記者放棄避難,留在加薩,雖然隨時可能喪命,仍然持續報導,期盼透過第四權,讓戰火早日停歇。
    2024/03/08 20:00
  • 拒絕哈瑪斯3階段停火 納坦雅胡下令進攻拉法!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第5度出訪中東,調停以哈戰爭,然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在7號與布林肯會面後,表示拒絕哈瑪斯提出的3階段停火協議,並強硬表示將推進戰事,向加薩南部城市拉法進攻。
    2024/02/08 14:26
  • 又介選?幫藍站台里長被抓走 他痛批:民進黨御用東廠

    2024年總統、立委大選進入倒數階段,昨(4)日,國民黨台中市第四選區立委候選人廖偉翔開記者會,他表示,15位曾為他站台的里長,被檢調依查「中國介選」為由,抓去約談問黨籍,並進一步痛批「檢調根本是民進黨御用東廠」,呼籲綠營和檢調停止對里長們的攻擊。
    2024/01/05 11:24
  • 「旁邊巷子我的地」 鄰居停車遭阻還慘被K頭

    新北市新店永業路附近昨(25)日晚間發生一起打架事件,只因為停車問題,鄰居大打出手!李姓男子當時開車返家時欲將車子停進一旁小巷,卻被盧姓鄰居制止,稱「那是我私人土地」,雙方爭執不下吵個沒完,這時盧姓鄰居竟出手朝李姓男子頭部、臉部攻擊,讓他痛得大喊「趕快報警」。警方獲報到場後協助調停並將兩人帶回派出所,雙方也互告妨害名譽及傷害罪,依法送辦。
    2023/11/26 14:10
  • 反以色列!諷刺拜登手染鮮血 美國白宮外牆現「血手印」

    以巴衝突即將屆滿一個月,包含英國倫敦、法國的巴黎,都出現一個月來最大規模的聲援巴勒斯坦示威。美國華府也有上千人聚集在白宮前,用「血手印」蓋滿白宮外牆,表達對美國力挺以色列的不滿。儘管如此,出訪中東的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依舊堅持,以色列現在停火,只會讓哈瑪斯重新集結,所以拒絕調停。
    2023/11/05 19:02
  • 中國望扮演以巴調停者 《BBC》分析:北京貢獻有限

    隨著以色列與巴勒斯坦的伊斯蘭主義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之間的戰火越來越嚴重,讓外界更加關注的是中國是否能在這當中扮演調停者,但英國廣播公司今天分析指出「北京能達到的成果有限」。
    2023/11/02 13:17
  • 美籍男東京家庭法院亂刀砍死妻 法官判「心神喪失」無罪

    2019年,一名美國籍男子趁妻子前往位於霞關的東京家事法院進行離婚調停時,持刀朝她亂砍,導致妻子送醫後不治。對此,檢方向法院請求重判男子22年有期徒刑。東京地方法院今天(20日)作出判決,判斷男子在事件發生時,受到思覺失調症的影響導致心神喪失,沒有刑事責任能力,判定無罪。
    2023/10/20 16:09
  • 美媒:以巴衝突使美國分心 中國可能因此得利

    以巴衝突的蔓延恐怕也將影響國際權力平衡,華爾街日報分析,在美國分心處理中東問題時,中國可能因此得利。過去在發生國際衝突時,中國立場多半採取尊重不干預,但這回大陸外長王毅不但直接點名批評以色列,還替巴勒斯坦說話,試圖介入調停,外界分析中國積極發揮影響力,要和美國爭奪話語權。
    2023/10/19 15:39
  • 俄烏戰爭爆發前後 紀錄片窺法國外交談判幕後

    法國總統馬克洪,在擔任歐盟輪值主席之際,碰上歐洲自二戰以來最大衝突,雖然試圖居中斡旋調停,仍無法阻止俄羅斯普欽入侵烏克蘭。紀錄片《總統、歐洲與戰爭》呈現俄烏戰爭開打前四個月,馬克洪作為歐盟領袖,如何團結歐盟,共同制定對俄制裁,以及和歐洲各國領導人的秘密對話,一窺外交談判和政策制定的幕後運作過程。
    2023/09/21 19:54
  • 高加索雙亞又戰.平民亡 美俄籲停火.沒人調停

    高加索地區「雙亞」戰火再起,亞塞拜然與亞美尼亞又在飛地領土納卡地區爆發衝突,亞塞拜然打著「反恐」大旗開火,三年來第三度交戰已造成27人死亡、138人受傷,死者中包括平民。昔日同為蘇聯小老弟的兩國,世仇衝突難解,亞美尼亞認為老大哥俄羅斯多年來調停不力,去年起開始親美遠俄;但9月19日戰事爆發以來,美俄兩國都只「呼籲」「敦促」停火,沒有具體維和行動。
    2023/09/20 19:57
  • 情侶赴百貨公司專櫃買手鍊想退貨 遭拒怒飆:你閉嘴

    台中一間知名百貨公司發生消費糾紛,一對情侶來到飾品專櫃,買了手鍊之後隔天表示想退換貨,遭到店家拒絕,顧客跟業者從中午11點開門爭執到下午3點多,最後還報警請警察調停。
    2023/09/01 20:11
  • 不玩了!義大利副總理3日訪中 將談退出一帶一路

    中國外交部今天宣布,義大利副總理兼外交部長塔加尼3日至5日訪問中國,將與中國外交部長王毅會面。塔加尼此前表示,訪問會談及調停俄烏戰爭、義大利退出「一帶一路」等重要議題。
    2023/09/01 17:59
  • 西非三鄰國軍政府挺尼日政變!俄瓦格納傭兵趁隙介入?

    上週傳出軍事政變的西非國家尼日,軍政府週一再逮捕多名政府官員,而遭關押的總統也首度露面,與前往調停的查德總統一同拍照。西非國家經濟共同體則態度強硬,宣布給軍變領袖一週的時間釋放民選總統,否則不排除軍事介入;尼日鄰國馬利和布吉納法索的軍政府則揚言,如果外國軍事干預,將等同對他們宣戰。而這個時候,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集團似乎在尼日又找到新出路,傭兵頭子表示歡迎政變,聲稱他們可以協助恢復當地秩序。
    2023/08/01 20:00
  • 英國媒體專訪 吳釗燮:中國威脅武力犯台 無法成俄烏戰爭調停人

    外交部長吳釗燮指出,當北京持續威脅侵略台灣,中國即無法成為可被信任的「和平使者」、俄羅斯與烏克蘭之間的調停人。
    2023/08/01 09:01
  • 戰火逆襲回莫斯科! 烏無人機炸大樓瞬間爆炸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再度遭到三架無人機襲擊,當中一棟豪宅大樓爆炸起火,克里姆林指控,這是烏克蘭在前線失利的「絕望行動」烏克蘭則說,戰火將轉移到俄羅斯本土。現在沙烏地阿拉伯準備出面調停,不過俄羅斯居然沒有受邀。
    2023/07/31 22:12
  • 為了女人!賓士男違規迴轉撞小牛超跑「攔車強開門」他嚇到先跑

    感情糾紛就當街攔車拉人!桃園一名吳姓男子日前疑似發現女友和侯姓男子出遊,情緒失控,竟開著賓士車外出查找,於大溪區仁和路二段發現侯姓男子所駕駛的「小牛」藍寶堅尼超跑後,趁著紅燈時違規逆向迴轉,撞上超跑後停擋在前,並下車強行打開車門將女友拉下車。侯姓男子嚇壞了,先行衝下車打電話並向其他人呼救,情侶倆則是在大街上直接開槓互罵,直到警方到場調停,後續吳姓男子也被依法送辦。
    2023/07/30 16:01
  • 張秀卿外景拚了!開越野車飆山路「問導演有無拍到」敬業面曝光

    MyVideo播出的實境綜藝《花甲少年趣旅行》本週節目由何篤霖、張秀卿、孫可芳、宋柏緯組成花甲、少年組合,一起結伴到南投去旅行。孫可芳、宋柏緯接受MyVideo專訪,孫可芳透露說,何篤霖、張秀卿一個喜歡看風景,一個喜歡聊天,剛開始氣氛有點緊繃,「我只好當起氣氛調停者,雖看起來不合,但卻有奇怪的默契,5天行程結束時,大夥還不自覺流淚」。
    2023/07/16 11:43
  • 瓦格納首領仍在俄.行蹤成謎 豪宅遭搜索

    俄國瓦格納傭兵集團,上個月發動36小時叛變,後來在白俄羅斯的調停下撤兵,首領普里格津至今下落不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透露,普里格津人在俄國聖彼得堡。俄羅斯警方近日也搜索普里格津的豪宅,發現成袋的黃金和美元,櫃子裡還藏有喬裝身分的假髮和多本護照。
    2023/07/07 19:52
  • 虛晃一招?普里格津人回俄國 白俄總統:「瓦格納傭兵可能根本沒人來」

    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從中調停,讓瓦格納傭兵(Wagner Group)放棄攻擊莫斯科,避免一場可能引爆的大危機,但後續事件發展走向,卻不斷出現各種變數和新劇本,讓外界看的眼花撩亂。其中就以傭兵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所在位置最神秘,一開始說要前往白俄羅斯、後面又被爆料人在聖彼得堡,多家俄媒6日引述盧卡申科最新談話,總統否認普里格津人在白俄,「他住在聖彼得堡,而且就我所掌握的資料,很可能根本沒有瓦格納傭兵入境我國。」
    2023/07/06 16:54
  • 俄前高官「意外墜亡」案例多 他警告普里格津:小心窗戶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24日發動叛變、進逼莫斯科,不過白俄羅斯總統魯卡申科(Alexander Lukashenko)介入調停,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宣布撤軍,事件迅速落幕,普里格津則將前往白俄羅斯。對此,美國前中央情報局局長裴卓斯(David Petraeus)警告普里格津應該要「小心敞開的窗戶」,暗指近年有不少俄國政治家、前任高官死於「墜樓意外」。
    2023/06/26 10:03
  • 侯市府稱蘇貞昌說謊 蘇巧慧打臉:偷換概念、難怪民調第三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指出,他去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新北市4000多戶社宅,但他到新北市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次都不曾現身;新北市政府卻指出2019年11月13日,中和保二的社宅專案說明會,侯友宜就與總統蔡英文同框,質疑蘇貞昌說謊;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晚間表示,蘇貞昌指的是他到新北市時的狀況,並非蔡英文的行程,侯友宜又問A答B,難怪民調停留在第三名。
    2023/06/25 23:15
  • 安全設備全失效!美國一週連2起警犬困車內熱死案件

    美國本月連續發生兩起警犬在車內「熱死」案件,喬治亞州一名警察在進行射擊訓練時,將警犬留在車上休息,沒想到空調系統突然故障,導致牠不耐高溫昏迷,緊急送醫救治後仍不幸死亡。不料事發僅一週,德州警犬隊也發生相同事件,原因一樣也是因為巡邏車上的引擎故障導致空調停止運作,讓警察部門下令檢查所有裝置,避免類似悲劇再發生。
    2023/06/24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