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課輔老師 結果共12筆

  • 是老師還是勞工?教課輔班14年 竟無保障

    在學校教課10多年,直到去年才發現竟然是鐘點講師,沒有勞健保可以保障權益,新北市有多名課輔老師,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要申請勞保補助,調出資料才驚覺,都是每日短期保險,向校方反映,卻得到他們是老師不適用勞基法,但課輔班老師也不是軍公教職,讓他們好無奈,提供要求給相關保障,最後卻直接被學校辭退,連資遣費都沒有。
    2023/03/01 18:54
  • 狼學長性侵11名身障男童 再爆老師志工也參與

    台中張姓男子是瘖啞人士,日前利用寒暑假返校擔任志工,藉機性侵11名瘖啞學弟,沒想到經追查該身障機構內的課輔老師和志工都坦承猥褻或性侵學童。近日台中地院依強制性侵罪判課輔老師1年10月、志工2年4月。
    2019/09/04 23:51
  • 役男暖心服務 恆春當課輔老師

    役男李昕陽與林詠任在屏東縣政府恆春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服役,常主動關心來到恆春中心兒童遊戲室的學童,不經意的成了課輔老師,每天有學童找他們輔導功課。
    2018/01/23 15:35
  • 扯!北市公立小學欠師薪水 最長拖3個月

    公家單位居然也會有拖欠薪水情況發生,台北市一所公立小學的課輔老師,就常常被拖欠薪水,幾乎都要等到1個半月後才拿到,今年1、2月更誇張,4月中才拿到,薪水不穩定,老師苦不堪言,詢問校方、說是因為教育局撥款速度慢,但教育局卻說課輔經費教育局並沒有經手,這時校方才改口,坦承學校流程繁複,的確有疏忽。
    2017/07/15 17:21
  • 18K徵補習班課輔老師 網友:郭董快買

    先前因為22K低薪惹民怨,現在台南有一間補習班徵課後輔導老師,薪資開出18K,讓網友罵翻,還叫郭董趕快來買,業者說,開出來的薪水是在18K到25K左右,他說領18K老師的工作內容,1天只要上4小時,月休6天,不過月薪未達基本工資,也惹出爭議。
    2014/06/09 13:17
  • 拯救破英文 山區孩子靠課輔成長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連續多年關心偏遠地區弱勢孩童的學習問題,發現其實這些孩子程度不差,只是需要更有系統的學習,還有願意多花時間盯功課的老師,於是接連幾年,透過基金會來到偏遠部落的課輔老師,也逐漸發現孩子的進步,比如說,過去國小六年級,可能連簡單的英文字母都說不出口,但是現在已經可以分辨英文時態,程度不輸給都市孩子。
    2009/04/30 14:20
  • 偏遠山區教學 課輔老師不畏山路

    新竹尖石鄉,因為地處偏遠,師資貧乏,而接連幾年,在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的努力下,有越來越多優秀老師前往山區,不只輔導部落的小朋友,也協助部落的年輕人學會怎樣教孩子讀書,雖然要克服遙遠的山路,但這些課輔老師們,看到孩子和部落青年的進步,都覺得辛苦很有代價。
    2009/04/29 13:51
  • 1年僅留1人 偏鄉課輔師資難尋

    TVBS與遠見雜誌共同策劃,關注台灣孩子們「放學去哪裡?」,發現放學後孩子們還是需要陪伴,特別是偏遠地區需要特別招募課輔老師,例如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這幾年持續為山區的孩子找尋資源,努力召募願意留在山上陪孩子成長的課輔老師,但是這項工作不容易,有心長期待在山上的老師,1年很難留住1、2位。
    2008/09/05 22:12
  • 8年志工 周美青教無數弱勢兒

    周美青熱心公益,過去8年來她都在「敦安基金會」擔任志工,過程中一毛錢都沒有領,還在8年中捐出了3百多萬;而且還自願當課輔老師,一向低調的她,就連上課也是以「周阿姨」自居,曾經輔導過弱勢家庭的孩子,還有育幼院的孩子,大家都不知道眼前這位老師就是周美青。
    2008/05/23 19:11
  • 【寶貝我們的希望】多數育幼院缺課輔老師 期盼馳援

    各地育幼院的小孩,多半缺乏親情的滋潤,成長歷程相對艱辛,不過如果您可以奉獻寶貴時間,加強他們國英數各科教育,將可能改變他們的一生,讓這些孩童也有出人頭地的機會。
    2007/06/08 19:38
  • TVBS關懷基金會 徵山區課輔老師

    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徵求課輔老師到新竹山區幫七所小學的原住民孩子,做暑假課輔,沒想到消息一報導,就有571人報名,第二關還剩下170多人,為了看看誰是最後的8個人,這些老師還要到山上去體驗,基金會終身義工李濤,還特別以視訊方式,向這些愛心老師致謝。
    2006/06/08 23:47
  • 招募課輔老師 詳情見TVBS網站

    全台灣最偏遠的原住民部落--司馬庫斯,整個村莊有11個學童,只有2位老師,他們每個禮拜一上山到部落教書,住在山上跟部落居民一起生活,星期五才回到自己的家,2位老師為山區兒童教育付出愛心和熱情,帶您看他們的故事。
    2006/05/02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