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琉球海溝地震米崙斷層爆料花蓮地震強震Lulu高雄三天連休朱海君離婚了嗎
  • 搜尋:

    課輔 結果共120筆

  • 柯淑勤一臉驚恐全被拍!遭女星打斷說話下秒「甩頭走人」

    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播出後受到廣大中壯年族群重視,柯淑勤與朱芷瑩雙影后飆戲的火力十足,第一集主題「讓孩子想上課的地方」,收視最高峰落在朱芷瑩與柯淑勤兩人對手戲的橋段。劇中朱芷瑩飾演心高氣傲的補教名師,放下身段去到「新芽課輔班」,看不慣學生漫不經心的上課態度,用補教嚴師的姿態教訓學生,隨後柯淑勤登場緩頰,雙方展現出精湛演技,平時霸氣十足的柯淑勤,一句話都還沒講完就被朱芷瑩凶狠的口氣打斷、甩頭走人,留下柯淑勤一個人一臉無奈,第二次又被朱芷瑩甩車門走人,留下一臉驚恐。
    2024/04/17 20:44
  • 外遇怕被抓?「偷情高手」每小時收費3千4 一對一課輔全爆滿

    什麼錢都可以賺!一般人對出軌深痛惡絕,可是卻也有人透過教人出軌不要被抓包賺錢,西班牙一名男子自稱為「偷情教練」,不僅視偷情為理所當然,更認為避免被抓是一門高超的藝術。他開設的一對一輔導課程大受歡迎,許多人排隊爭搶要上課,每小時收費不菲,高達85英鎊(約3400新台幣)。
    2024/04/13 10:47
  • 金鐘影后私下超嚴格!禁止童星「聊天玩手機」:把嘴巴閉起來

    全新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劇情講述的是淡水北投一間「課輔班」裡5個孩子的人生故事。柯淑勤、朱芷瑩飾演志工與老師,架構起一張猶如民間的社會安全網,劇中除了這2位金鐘獎雙影后、雙女主角精彩對手戲之外,還有一個很重要的人物結構,就是由蔡瑞澤、沈昶宏、謝欣諭、王宥謙、朱宥丞,五位童星長大後的兒少演員組合,帶來五個不同家庭的真實故事。
    2024/03/30 12:03
  • 福音!公幼寒假課輔費用 擬降至2千

    雙薪家庭養孩子不容易,現在政府正在擬定,考慮將寒假課後留班費用,調降至2000,相關方案在討論當中,但若能成行的確可以減少家長負擔。
    2024/02/05 23:00
  • 國小主任爆「性騷女老師」!性器官辱罵 教育局竟威脅被害人

    除了秀山國小,同樣位於中和的積穗國小也爆發爭議,本刊今年4月報導,該校總務主任陳振豪用三字經、性器官等字眼,辱罵外包的課輔班女老師,受害老師不堪受辱,報警提告,但事隔多月,校方卻遲未啟動性平程序,直到本刊報導後,新北市教育局才表示要依法行政,引發議員戴瑋姍砲轟官官相護!
    2023/12/27 10:02
  • 侯推國小課輔延至19:00 家長:對老師較信任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拋出,要延長公立國小課後輔導班時間至晚上7點,不少家長樂見,認為不用趕下班接小孩,不過卻引發補教業反彈。
    2023/12/12 20:17
  • 學費全免! 侯友宜拋國小「課輔」延到19:00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課後輔導政策」,針對6到12歲孩童,他主張公立國小課後照顧全面免費,而且為了配合家長下班時間,侯友宜規劃課輔的下課時間,延長到晚上七點!
    2023/12/12 13:46
  • 曾是「山道猴子」翻版!金鐘影后自揭「叛逆過往」半夜飆車被逮

    大愛新戲《你準備萌芽了嗎?》於22日舉行開鏡儀式,由柯淑勤、朱芷瑩雙影后擔任雙女主角,飾演課輔班的志工與老師,陪伴淡水北投地區弱勢家庭的孩子走出自卑不安、度過軟弱叛逆的歲月,劇情焦點放在五個孩子的個案,分別由蔡瑞澤、謝欣諭、沈昶宏、王宥謙、朱宥承飾演新芽班裡的學生。林輝瑝飾演朱芷瑩的兒子,兩人在劇中有不少親子衝突情感拉扯的對手戲。
    2023/08/23 12:27
  • 是老師還是勞工?教課輔班14年 竟無保障

    在學校教課10多年,直到去年才發現竟然是鐘點講師,沒有勞健保可以保障權益,新北市有多名課輔老師,因為確診新冠肺炎,要申請勞保補助,調出資料才驚覺,都是每日短期保險,向校方反映,卻得到他們是老師不適用勞基法,但課輔班老師也不是軍公教職,讓他們好無奈,提供要求給相關保障,最後卻直接被學校辭退,連資遣費都沒有。
    2023/03/01 18:54
  • 《一步一腳印》一對一免費課輔 退休館長開書店幫助弱勢童

    嘉義民雄有間神奇的二手書店,它很不起眼、24小時開放又無人看管,卻在這11年來改變了好多孩子的命運…書店不但提供清寒學子免費取書,每天晚上還有一對一家教式的課輔班,弱勢孩子能安心吃飯、寫作業和接受課業輔導,這背後的推手是人稱”館長”的黃金山。
    2023/02/20 14:46
  • 況明潔結婚12年爆「夫妻最大衝突」 尪驚吐這句她爆氣離家

    況明潔昨(12)日出席大愛《南國小太陽》記者會,她詮釋一位工作能力很強,照顧三個孩子無微不至的女強人,面對老公尹昭德外遇離婚,自己也差點失去三個最愛的孩子。遇見貴人後改變生命,並開設「小太陽課輔班」陪伴弱勢家庭孩子學習,成為他人生命中的「小太陽」。現實生活中與老公劉紀軍(Michael)結婚11年的她,也曾經被對方氣到離家出走。
    2022/12/13 11:33
  • 蘇巧慧結合社團 提供弱勢孩童免費暑期課輔

    立委蘇巧慧和新北市議員廖宜琨協助下,北大光榮等7間扶輪社今天捐贈新台幣22萬元給台灣兒童少年希望協會樹林關懷站,提供經濟弱勢家庭兒童免費暑期課輔活動。
    2022/08/15 16:42
  • 你不孤單!勵友中心進社區 助弱勢兒少

    今天「愛無限」要帶大家來到的是「台北市勵友中心」,他們已經成立48年,從最早針對「司法矯治少年」到後來關注到「受暴家庭」,甚至也主動走進「社區」來找需要被幫助的孩子,不過這幾年因為疫情,影響了企業的捐款,但他們仍不氣餒,自創咖啡、紅茶包,積極募款!
    2022/02/10 12:30
  • 不斷更新/高雄出現確診寒假急提前 10縣市校園措施一覽

    本土疫情延燒北部縣市,日前更爆發新冠病毒在校園傳播個案,教育部19日公布新冠肺炎最新學生確診統計,增加5例本土學生個案,20日高雄又再傳出本土確診個案,確診者為一家3口,為避免增添群聚風險,已有3縣市宣布取消或延期寒假期間的校外教學。此外,寒假課輔活動也有相關要求,《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各縣市措施提供參考。
    2022/01/20 20:29
  • 北市學校防疫加強 2月底前寒輔改線上

    疫情燒進校園,台北市教育局(19日)下午突然宣布,從1月21日開始,到2月28日,寒假課輔、社團、學藝活動等暫停,校外教學、畢業旅行、相關服務學習,或是比賽,都是延後辦理或暫停,但私立安親班及補習班目前不在防疫升級限制範圍,新北市的作法也類似!
    2022/01/19 18:41
  • 西堤相關+2!女童「陰轉陽」 新街小六男確診

    西堤傳播鍊又新增個案,昨晚(1/18)一名就讀東安國小10多歲女童,她曾在1/9和媽媽與貨車司機到西堤,隔離期間出現症狀,二採「陰轉陽」確診,Ct值22,校區停課14天,另外中壢新街國小也有小六男童確診,推測他會到華盛頓幼兒園課輔,那邊也曾爆出學生染疫,可能因此被感染。
    2022/01/19 14:16
  • 總統喊寒暑假別太長! 學生驚:蛤不要啦

    台灣學生放太多假了嗎?總統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到,為了快速培育人才,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育才應該要全年無休,但大多數學生聽到後都覺得,台灣學生放假也不是真的放假,要課輔、要進修,大學生可能還要打工,希望不要再縮短了。
    2021/12/25 13:22
  • 課輔變調…與13歲學生性行為 女老師遭起訴求緩刑

    高雄一名13歲國中男學生參加學童關懷協會課輔班,但陳姓女老師卻在聊天時稱可以親身教導性知識,兩人進而兩度發生性關係。雄檢偵結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陳女,但請求緩刑。
    2021/12/22 14:39
  • 律師「養3兒月噴7萬」嘆超燒錢 網笑:小孩就像碎鈔機

    常常聽到人說養小孩不僅花時間花心力,同時也非常花錢,投資達人「銀行家尼莫」日前就曬出ESL(English as a Second Language,意為以英語為第二語言)小學的收費明細,一學期的註冊費達1萬8千元,其餘還有月費、作業簿本費、安親課輔費等,金額加總起來相當驚人,但律師林智群律師看完卻笑說,這個價錢真的算便宜,他家3個孩子1個月的上課費用至少7萬元,嘆道「養小孩就是燒錢」。
    2021/03/06 20:34
  • 一日老師!關懷陪伴弱勢童 專家力挺募款

    疫情影響,不少弱勢、偏鄉團體募款受到衝擊!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3名愛心大使,來到新北鶯歌的社福團體,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一日老師。有醫師以繪畫分享身體構造、營養師教導飲食觀念,更有髮型師在場義剪。他們現身力挺關懷募款,因為一次捐款,就能讓20家社福團體受惠。
    2021/02/05 18:25
  • 營養師宋明樺、家醫師陳欣湄、美髮專家Ryan訪弱勢課輔班擔任一日教師

    《TVBS頂尖事務所》家醫科醫師陳欣湄、營養師媽媽宋明樺、美髮專家Ryan擔任由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所發起《分享 愛無限》募款活動愛心大使,希望募集善款,用來幫助受疫情影響捐款收入的二十家弱勢社福團體。近日他們走訪其中一家受助團體─主愛社會關懷協會,擔任弱勢孩童課輔班的一日教師。擅長插畫的陳欣湄透過繪畫教導學生認識人體器官構造、宋明樺則利用有趣圖表傳遞正確食育觀念,Ryan除了分享給未來有志從事髮型設計的學生許多過來人的真心建議,並為孩童義剪,三位專家有趣的上課方式,更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1/02/05 16:11
  • 新北6區域「加強防疫」! 不提供老人共餐

    桃園疫情緊繃,緊鄰的新北市也不敢大意,新北市長侯友宜就建議宮廟取消大型活動,或是縮小規模,而鄰近桃園的六個區域,也不再提供老人共餐,其他區域則改成外帶,至於會不會跟進桃園取消課輔,侯友宜說如果疫情再升溫,不排除會取消,而如果學校或安親班防疫沒有做好,也會立刻勒令停業。
    2021/01/26 13:26
  • 桃市「課輔、營隊」今起取消 家長急接小孩

    五千名民眾遭到匡列隔離,桃園有些學校已經超前部署,日前就先取消課輔,但25日,桃園市長鄭文燦緊急宣布,桃園市學校寒假課輔和營隊全部取消,家長一時之間接到消息有點不知所措,像是雙薪家庭的小朋友,不知道該去哪,不過幸好私立安親班還沒收到停課通知,只是業者也繃緊神經,加強消毒措施。
    2021/01/25 19:38
  • 桃市「課輔、營隊」今起取消 家長急接小孩

    部桃院內感染持續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25日)上午宣布,要採取更高強度防疫措施,桃園市大型集會、活動一律延到二月後,學校的寒輔、社團跟營隊,也通通取消,要把感染風險降到最低,而面對桃園疫情升溫,新北市則維持原先政策,以50人的人數為限,50人以下的課程活動,不強制禁止。
    2021/01/25 12:54
  • 桃疫情告急「寒輔營隊」喊卡 鄭文燦:每天開防疫會議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事件不斷擴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昨(24)日緊急宣布相關接觸者禁止外出,預估超過5000人得進行居家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因應非常時期,市府將協助發送居家檢疫包,每天召開防疫會議,另外大型集會、群聚活動延期至2月後,各學校寒假課輔、營隊取消,高中畢業旅行也將延期舉辦。
    2021/01/25 0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